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工廠 桃園軟裝潢家飾推薦
2022/07/05 08:10:50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苓雅家具賣場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特賣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前金家具行矮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仁武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五年的分離,恍如隔世。在重逢的那一刻,兩人都有了改變,卻還是不忘初心,期待著再續前緣。         五年前,玫是一個普通的高二女生,可是她也有不尋常的地方,那就是她人如其名,就像一朵嬌艷欲滴的粉紅玫瑰一樣美麗動人。很多男生都對她有好感,可是她一概不理,專心地在學海里沉浮。而葉正是其中一個愛慕玫的男生,盡管他已經高三了,也抵擋不住玫的魅力。他想盡辦法引起玫的注意,卻始終得不到半點回應。         其實,玫并非對葉毫無好感,只是兩人現在都處于學習中最重要的階段,是不允許出半點差錯的,她希望葉能夠放下這段尚未萌芽的感情,專心為高考沖刺,所以她不能給予任何回應。在玫的冷漠對策下,葉還是放棄了。這讓一直擔心葉的玫松了一口氣。           高考結束后,葉順利地考上了省外一所重點大學。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葉來找玫。原來葉明白當初玫是為了他的前程才會對他不理不睬的,所以他為了不讓玫失望就暫時放下這段感情備戰高考。如今,他已經順利考上大學了,而且他依然喜歡著玫,所以他選擇這一天再次向玫表白心意。玫很感動,但是她擔心這份感情會影響接下來的高考。明白玫的猶豫,葉拿出一條項鏈要玫收下。項鏈上是一朵玫瑰花,還有碧綠的翡翠葉子作為襯托,十分好看。葉對玫說:“我想和你做一個五年約定。五年后如果你還喜歡我,你就在這一天戴著這條項鏈到我們相遇的那間教室,我一定會在那里等你的。我會在這五年努力打拼,等你大學畢業以后就由我來照顧你。”玫欣然同意了,并且立即戴上玫瑰花項鏈。         這一天分別之后,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只有偶爾的電話和電子郵件聯系著這段遠距離愛情,但這就足以成為兩人繼續努力的動力。玫的努力沒有白費,她在一年后的高考順利地考上了第一志愿。來到大學以后,玫還是一樣受歡迎,但是她依舊對周圍的愛慕眼光置之不理。因為玫常常戴著一條玫瑰花項鏈,就被同學們稱為“冰山玫瑰”。頂著這個稱號,玫孤自地度過了四年大學生活。         終于到了約定的那一天,玫早早地就準備好要出發了,卻在路上碰上了小麻煩,耽擱了很長時間,等她趕到當年他們相遇的教室時,天都已經黑了。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玫以為葉已經忘記了這個約定,以為他再也不愿意當守護玫瑰花的綠葉了,不禁哭了起來。當玫哭得正傷心的時候,一個帶著笑意的男聲傳到玫的耳里。“怎么我才出去吃個飯,回來就看到一個愛哭鬼啊?”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葉,看著葉熟悉但又有些許陌生的臉,玫激動地上前抱住葉。葉也看著眼前依舊美麗的玫,還有她胸前的玫瑰花項鏈,當玫沖過來的時候也用力抱住她。         他們在分離五年后仍然不忘初心,在玫瑰花項鏈的守護下讓這份感情慢慢發酵,終于在這一天釀成了甘醇的美酒,等待著他們細細品嘗。

立冬 | 轉眼,又到了冬天 2020-11-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轉眼,又到了冬天。夏天還沒有過夠,秋已經謝幕,不知何時已經與冬撞了一個滿懷? 春天來時,她的腳步太輕,而我總是會忙的疏忽了春天的聲音。小草何時穿破了厚厚的土壤,微笑而來,我不知道;燕子何時回到了她去年在梁上筑造的巢,我也不知道;陌上的花兒什么時候溫柔的開了,我更加不知道。 當我從冬天的時空醒來,已經看到的是蓊蓊郁郁的斑駁疏影,清澈見底的水,在石頭上歡悅歌唱,我還來不及感知春天,擁抱春天,還來不及欣賞我最愛的玉蘭花,已經被一股熱給推進了夏的門扉。 當我推門而入,迎接我的,不是桃紅梨白,而是淺淺的溫柔的夏風,我已經不記得我有多少年錯過春天了。錯過的,不去糾結,至少我們還行走在路上。只要愿意發現,一定會撞見新的美好。 我喜歡每一個季節,每一個季節之美,都是其它三個季節所不能代替的,就像一個住進了你心里的人,不管你的生命中會再經歷多少讓你心動和在乎的人,而他在你的心里始終是無人替代。 住進心里的人,無需刻意忘記,遇到對你好的人,我們一定要用一顆真心回敬,溫柔以待。人活著,不能無情,但是也一定要學會淡然,畢竟回憶再美,都是過往。 與其和回憶糾纏,還不如快樂的行走在今天的路上,向明天的陽光奔跑,陽光會照射進每一個人的世界里,就看你是否愿意接受陽光的沐浴。 錯過的永遠不要糾結,錯過了春,還會有夏天和秋天,冬天。錯過,是為了更好珍惜。夏天的風景那么美,我何必還執拗在已經遠去的春天呢? 我會好好欣賞夏花燦爛,好好聆聽每一次蟬鳴,我會認真關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愜意,不錯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麗,更不想錯過“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的恬淡和悠閑。 素來愛荷,也不怪對夏情有獨鐘,喜歡夏日的草長鶯飛,喜歡田田荷葉,擠擠艾艾,喜歡月落荷塘,喜歡風蒲獵獵,夏荷幽香,喜歡夏風的清清涼涼。 夏風清涼的夜晚,伴著荷花的清香。不妨念一句秦觀的《納涼》,“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這種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這夏季還未曾過夠,秋季同樣也不曾深切體會,卻又被推進了冬。我們這里的冬天,雪花飄落時候不多,稀稀疏疏,來的也很晚,不會像北方來的早,來的熱烈,來的像模像樣。這里的冬,應該還不如北方的秋冷縮吧! 雖然不曾到過真正的北方,可是也被北方朋友們秋冬的美圖,醉倒著。北方的秋天,是美的,紅的楓葉,漫山遍野,那是多么壯觀啊!我不曾見過紅楓林,可是從一張張美麗的圖片攝影中,也恣意飽嘗了無數次,沉醉,又沉醉。 我們這里的秋天,不是那么明顯,昨天還在和幾個北方朋友炫耀我們這里還是夏季,今天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雨,送到了冷冷的冬季。我懼怕冬天的寒冷,但是又喜歡冬天小火爐,煮詩茶的愜意。 依在門口,雨越來越大,感覺也越來越冷,腦海里出現了雪萊那句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該來了,春天近了,那么夏天,也就不遠了!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伴隨著立春的腳步,春節長假匆匆而去。春節,是傳統文化記憶的再次強化,是親情友情熾熱的添加劑。人們短信拜年、微信祝福,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走親訪友、展望來年,那種愉悅如春風拂面,其樂融融。 雞年春節,避開無謂的應酬,忘掉工作的壓力,拋卻瑣事的煩擾,刪除怏怏的心情,在萬籟俱靜的深夜,泡上一杯香茗,手捧一本墨卷,讓自己的靈魂展開本真的翅膀,開始一次次別具一格的“串門”走訪。 說來慚愧,我已經與古圣今賢多次爽約。三十多年前,踏入師范學校的大門,圖書館里浩若煙海的藏書,讓我這個農家子弟眼界大開。從那以后,誘人的書香讓我如癡如醉。 多年以來,“為稻粱謀”之外的花銷,一多半都用在買書藏書上,“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書柜上一排排的書,就像一個個新朋友,等待我去會晤;大哲巨擘的煌煌圣言,就像一扇扇神奇之門,等待我去打開。我為因糾纏于塵世的碎屑卻把預定時間一推再推而赧顏。 這新春佳節是多好的拜訪機會呀。古圣先賢們默默地守候在書櫥里,與我今晚相約。書,向我展現了一個廣闊無垠的世界。打開一本書,我就可以與人類最偉大、最高貴、最智慧的靈魂進行交流,呼吸著幽幽書香,走進他們的精神世界,聆聽他們的心靈獨白。李白的飄逸豪放,杜甫的沉郁頓挫,陶淵明的淡泊寧靜,李清照的清新婉約,柏拉圖的理想王國,尼采的另類智慧……時光讓無數個生命隨風而逝、無數個故事煙消云散、無數個體驗無影無蹤,最后留下的,只有他們卓爾不群的文字。 當然,我還忘不了拜訪當代的大方之家。莫言的迷幻而現實,史鐵生的“寫作為了活著”,赫塔·米勒折磨人的《心獸》,“霍亂時期”的愛情病態……透過字里行間,我甚而偷渡進他們的心靈,尋幽探微,流連忘返。這樣的“串門”是輕松而隨意的,正如楊絳先生所說:“讀書好比‘隱身’地串門,要參見欽佩的老師或拜謁有名的學者,不必事先打招呼求見,也不怕攪擾主人,翻開書面就闖進大門,翻過幾頁就登堂入室,而且可以經常去,時刻去,如果不得要領,還可以不辭而別,或另請高明,和它對質。” 春節,我的“串門子”思接千載,視通萬里,心馳八荒,神飛九天,正如天文物理學家霍金所說:在我的雙腳無法抵達的地方,我的思想卻翱翔其上,自由馳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玄關傢具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店訂製 高雄燕巢雙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 興趣嗜好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q9a15067&aid=17556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