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軟裝潢布置評比
2022/07/10 23:18:30瀏覽3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薄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家具行坐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展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和地是相望的,水和魚是相擁的,沙和石是相容的,海和浪是相伴的,我和你是相愛的,只想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愛你,不止現在。 如果愛你注定流淚,那么開春必定發出愛的芽蕊;也許愛你注定雷轟,那么過后必定綻放彩虹;假設愛你注定受難,那么真經里必定蘊藏愛的道禪。 不知道前世敲破了多少木魚,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說句真心話,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掛! 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見鐘情從來都不是我愛情的信仰,直到你如天使一般徐徐上揚。就這樣愛上! 在一次偶然的回眸中,我看見了你。對你,我一見鐘情。自從那以后你常在我的夢中出現,我知道我已經無藥可救。唯有你的微笑能溫暖我的心房。 盡管我仍是無法抵御另一種誘惑,我走失之后,不必問辯我的來路。就這樣,讓我回到原點,讓一切從來沒有發生,讓我依舊翩躚著起舞。不會讓你看到我被世俗追趕的狼狽。 遠和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牽掛;苦和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與否;哭和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好和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身邊,有你陪伴的感覺真好。 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并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刮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好想依偎在你懷里,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假如你是我夢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我愿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發絲;假如我是一只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采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荷蓮。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如果有一天我白發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愿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回……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于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系,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松。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松!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其實天很藍,陰云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嘩;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里相逢! 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后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夢語笑問誰我憐?風停秋夜自無眠;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撥動,我渴望重新詮釋愛你的感受;如果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淚,那么你眼角的一點淚滴就是我心間的一面湖水。 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著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舍,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有一種相思叫望穿秋水,有一個我叫愛你永久!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感慨生活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得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 二、眾生皆苦,都在對抗,你也不能認輸。總不能還沒努力就向生活妥協吧。 三、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不可逆轉的。 四、當堅強成為你唯一的選擇,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堅強。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五、打敗你的不是對手,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 六、能做到一百分,就不要只做九十分,當你總想著九十分就足夠了,可能到最后,你連六十分都不到。 七、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八、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九、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才是正道;一個人的起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后抵達了哪里。 十、人人都想成功,成功也很不容易,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只有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十一、你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二、放心,你只要一直這么懶下去,生活一定不會變更好。時間會告訴你什么叫衰老,回憶會告訴你什么叫幼稚。 十三、用我們的奮斗和夢想揚起青春的船帆,當我們努力拼搏地搖漿時,成功的閘門也會慢慢地再為我們打開,我們將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獲一份成功的喜悅。 十四、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十五、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六、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七、人生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請記住你的每天都是人生最年輕的一天。 十八、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于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干。 十九、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二十、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你要相信,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所以你必須得滿懷信心地堅持下去。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要努力呀,為了想要的生活,為了人間的煙火氣,為了今天的風和月。 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四、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五、風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賴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別丟夢想;山再高,路再長,也要向前闖。 六、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七、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復,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八、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九、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斗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十、發生地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你從生活里得到什么,源于你給予了什么。 十一、別怕什么路途遙遠,別想什么生活艱難,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二、所有的付出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你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沉淀和積累,它們將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助你爆發出強大的力量。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證明自己。 十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四、奮斗是這么個過程,當時不覺累,事后不會悔。走一段再回頭,會發現一個更強的自己,宛如新生。 十五、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十六、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十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八、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九、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就有一種成就感,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即,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 二十、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陽光文案 一、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二、生活的希望,永遠在你望向的前方,唯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才能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 三、人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無休止地去強求那些不屬于自己的東西。 四、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五、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六、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嘴角上揚。不羨慕誰,不討好誰,默默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七、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 八、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九、生活不管苦與甜,好好享受每一天,人生不管得與失,看開了就有希望,腳下的路,不管直與彎,走下去定有驚喜。 十、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十一、日子每天都比昨天好一點,更溫柔一點,這便是我努力的意義。 十二、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 十三、有時我們走得太累,并非走得太遠,可能是背負的太多;有時我們活得太累,不一定是因為我們缺的太多,而是我們要的太多。 十四、一天,一晃頭就過去;一年,一轉身就走完;一輩子,一閉眼就沒了。歲月留不住,人老莫悲傷;歲月苦短,不要辜負年華光陰。 十五、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見那個矢志不渝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以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十六、我跟自己說好,要過得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十七、社會啊,真的是能改變人。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是個很優秀的人,現在我是個好人。這都是姑娘們告訴我的。 十八、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閑,少一分忙亂。 十九、未來的日子里,愿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堅韌,特別溫暖,即使暫時辛苦,也依然有勇氣選擇過那種滾燙的人生。 二十、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唯美男人傷感的句子 一、為什么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二、我丟掉了心愛的人,我的愛,我的心,甚至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三、如果你感覺,一個人對你變了,那就是不用猜測了,是真的變了。 四、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五、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 六、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九、但愿從此以后,你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要和他相遇。 十、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十一、到后來才知道,談戀愛不是想讓別人看來自己多快樂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時端來的水、一個脆弱時用力的擁抱、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十二、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十三、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這個時刻,后來,不用了,謝謝。 十四、很多時候我以為我放下你了,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想那些記憶都是真的,那些甜蜜也是真的,但畢竟過往不會重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十五、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時間證明了,那些用鍵盤敲打出來的承諾如此脆弱不堪。 十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十七、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八、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二、如果真的沒有遺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誰又還要耿耿于懷一個擁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貴。 三、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所以我們要在今天,好好待自己,好好相愛。 四、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 五、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任性,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輸得很慘,就是很慘,所以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六、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七、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后留給我一身心疼。 八、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九、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只是,終究只是我以為。 十、很多關系到最后,也只是相識一場。 十一、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時刻帶上腦子。 十二、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十三、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十四、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五、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一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么,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十六、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七、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八、一些人,一些事情,就該留的留,該走的走。有些遇見,不是為了有更好的結果,只是為了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有些人,不是為了得到而相識,只是為了能在同一片天空同時呼吸而滿足。 催人淚下的傷感句子 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四、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八、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不愿意失望,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九、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三、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五、你的內心或許住著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泛濫的你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或許是有原因的。 十六、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丟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十七、小時候愛吃西紅柿,以為會一輩子愛吃,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沒有理由,我沒有錯,西紅柿也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十八、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安妮寶貝 十九、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三民家具行桌訂製 高雄前金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苓雅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俱行
( 知識學習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p6f46121&aid=17568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