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南永康軟裝潢工廠
2023/03/15 14:48:10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前金家具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前金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家具行薄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店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也許你不知道, 把你當朋友, 才說話沒個計較。 一句話使得你如此氣惱, 像是我從來就沒有對過你好。 真不能想像友誼在你這兒竟不及一個玩笑! 我不知道, 將來要怎樣才好, 是不是永遠恭敬, 顫顫微微才好? 你說你脾氣不好, 脾氣不好也不能拿損人開刀! 若你給我個玩笑, 我真不會計較。 難聽的話一遍遍的說, 看誰能受得了! 我不喜歡這樣, 也從沒人這樣, 我知我不好, 可不好我也受不了。 不過是個玩笑, 我以為朋友之間, 說話不必過于計較, 不加思索的一句討要, 竟讓你這樣氣惱! 算了算了, 反正只是個玩笑, 隨你的便, 大不了, 離你遠點兒便好!

朋友圈銷售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2、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3、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么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4、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8、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0、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11、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1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銷售勵志朋友圈文案 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只有興趣者。 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5、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8、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像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 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0、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 銷售正能量的文案 1、要用全身心的愛迎接今天,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訣。 2、愛是一宗大財產,是一筆寶貴的資源,擁有了這種財產和資源,人生就會變得幸福,人生就會步入成功的頂峰。 3、有人因為注重細節獲得了成功,也有人因為忽視細節而失敗。 4、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脈里也沒有失敗的血脈在流動。 5、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韌性,競爭常常是持久力的競爭。有恒心者往往是笑在最后、笑得最好的勝利者。 6、只要堅持任何事情都能成為可能。 7、以用堅持的精神來感動自己,這樣才能在銷售的行業中越走越遠,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難我們都不會退縮。 8、銷售其實沒有什么秘訣,如果說有,那就是絕不放棄、永不言敗! 9、只有絕不放棄、永不言敗的精神,才能在不斷遭遇挫折、失敗后崛起,即使屢戰屢敗,也仍屢敗屢戰,直至成功。 10、世界上最大的浪費,就是把一個人寶貴的精力無謂地分散到許多不同的事情上。 11、銷售員在工作中是可以自由支配時間的人,如果沒有時間概念,不能有效地管理好自己的時間,那么銷售的成功就無從談起。 12、要當一流的銷售家,光是學習銷售技巧也不管用,也必須永遠留一只眼睛注視自己,不斷地反省。 13、一定要從自己的內心感受到這份事業的偉大,并且記住,你成功的第一步已經邁出! 14、任何一項工作都蘊含著無限的成長機會,機會也總是光顧那些努力工作的員工。 15、不必為自己的前程煩惱,一切盡在努力工作中,努力工作能讓你迅速成長起來。 16、工作是人生的一種需要,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無法避開的一部分。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并熱愛它,你也會變得快樂起來,感覺工作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17、人生最有價值的事莫過于工作,當你感覺到工作對你來說是一種樂趣而不是負擔時,你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更好。 18、主動的人生會根據自己的意愿去選擇生活,而被動的人生總是被生活所選擇。 銷售加油打氣的朋友圈文案 1、心靈的簡單猶如雨后彩虹,美麗脫俗,彩虹出現的時刻,便是風雨洗禮后留下的精彩與絢爛。它是在歷經風風雨雨后,帶著陽光的浮現,將我的心明亮的照耀,讓我的心即刻跟著成長。 2、想想過去的艱難日子,對現在的生活應該知足了,這叫不忘本,也叫知足者常樂;展望未來,又不能滿足,不能止步不前,要向更高的生活目標前進。 3、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4、在順境中不忘感恩,在逆境中尋找光明。不管遇到什么困難,咬咬牙,挺一挺,總會過去,彩虹總在風雨后相信自己,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5、在成功的道路上,沒有止境,但永遠存在險境;沒有滿足,但永遠存在不足;在成功的路上最基本的根本就是:學習,才是出路。 6、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煉,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 7、人生短暫,不必計較太多得失!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平淡是真。 8、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9、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去把“人”字寫直寫大,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卑躬。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微笑著,我們去唱去吟,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10、我們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么的艱難,有多么的悲傷,我想,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微笑,去唱那生活中的歌瑤,那么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永遠屬于我們自己,美好的生活永遠是多姿多彩,錦上添花。 11、人生好比一條路,而我們就是在路上行走的人,當我們踏上這條路,每一步的落腳都會有不同的體驗,零零散散的腳印,點點滴滴的體驗,匯聚成人生。 12、喜歡簡單,因為它能讓我保持孩提時代的純真;因為簡單,身邊相交的都是淡靜 13、我們的內心,不曾屈服于往事。我們因快樂而快樂,因憂傷而憂傷。我們就這么簡單,簡單讓我們躲過了瑣碎,也躲過了煩惱。我們的人生不再沉重,而是輕如鴻毛,飛舞在,自由的天空。我們不再孤獨的仰望,也不再黯然的心傷,因為今天,往事,向我們的內心屈服了。 14、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15、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向未來,不要老是考慮那些不高興的事,人們都是這樣生活的,你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好。 16、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 17、活著,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寂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給自己什么樣的往事,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么樣的明天?對于疑惑的我們,生活是一種虛假,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可是,只要我們愿意與時間為伴,時間會為我們沉淀曾經的苦與樂,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 18、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19、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 20、很累,累到想要放棄,但是放棄之后將會是一無所有,又不能放棄。唯有堅持唯有為自己打氣,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已無路可退,只能勇敢前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的小說,無非是講人與人的關系。關系構建好了,人物自動往前走,上街,說話,打架,行善,發生什么,發生不了什么,都是注定,作者只能袖手旁觀。 好廚師,無非是講菜與菜的關系。一頓飯菜,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個該葷,哪個該素,哪個宜重油濃醬,哪個要清淡自然,都要首先注意。具體到某一道菜中,什么食材為主,什么食材為輔,不可本末倒置、喧賓奪主;一種食材的質地、刀法、口感、氣息,與另一種食材的質地、刀法、口感、氣息,都要相宜才好。蔥姜蒜椒之流,香則香矣,不可無,也不可盡用,取舍標準在于,看它是否在色、香、味上對主菜有所裨益和彰顯。這些關系處理好了,菜肴則煥發其本色滋味。好廚師如同好小說家,無非只是順水推舟,順手人情而已。 從來至美之物,皆利于孤行。日本片子《深夜食堂》,蕭瑟冬日常有人鉆進小酒館喝一杯小酒,吃的東西,簡單至極。有時就是“一小鍋無滋無味白云蒼狗的水煮豆腐”,居然也令劇中人吃出驚為天物之感。豆腐,本是至美之物,怎樣的烹飪手法都是適宜,即便只是加幾片白菜,放在清水里一道煮出來,也自有一番滋味。 所謂“無滋無味”,其實并不壞,乃大滋味也。我現在就喜歡這種吃法,白菜豆腐同煮,不放一滴油,只入幾粒鹽,足矣。如果正好還有幾顆瑤柱,幾片百合,一并丟入,則味更佳。瑤柱的咸鮮,百合的爽潔,都化出來,對白菜豆腐有所補益,湯水味道就更鮮美醇厚一些了。 衣裳有正色,飲饌有正味。我近日小恙,沒有出門,在秋陽下讀《心經隨喜》。作者解說《心經》里的“不增不減”,說到李白的《烏棲曲》與蘇東坡的《赤壁賦》,都不能增一字,也不能減一字,以別字來替換也不行,這便是恰到好處,不增不減。我以為,從詩詞轉化到飲食上來說,也是如此,不增也不減,正味乃至味。這個正味,是符合自然之道的味,它的甘甜,是菜蔬本身的甘甜;它的清爽,也是得自日月山川的清爽。 翻閱《遵生八箋》,說到一位僧人,吃飯總是先淡吃三口,“第一,以知飯之正味。人食多以五味雜之,未有知正味者,若淡食,則本自甘美,初不假外味也。第二,思衣食之從來。第三,思農夫之艱苦。” 且先吃三口白飯,這就是正味。我從小受到的吃飯教育,一碗飯端起來,第一口必須先吃飯,而絕不能還沒有吃飯就下筷去夾菜吃。這是養成了習慣,成為潛意識指導下的行為。現在餐桌上,我常會觀察,發現年紀大一點的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習慣。而年紀小的人,幾乎都不會有這樣自然而然的行為。在我小時候,長輩對孩子們生活習慣的教育,一是一,二是二,不容置疑。現在的教育則更寬容,率由天性,自在生長,是一大進步,但有些傳統的東西,卻于不知不覺之中遺失了。 現在,忽于古書中讀到“先吃三口白飯”,仿佛一下為生活找到本源。先得其正味,方知事物本身的甘美。于光怪陸離的人世間,也不至于迷失味覺的方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高雄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櫥櫃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竹陽台家具工廠直營高雄前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書櫃訂製 桃園蘆竹軟裝潢設計評價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ssb63868&aid=17860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