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2023/01/19 18:57:23瀏覽3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岡山沙發茶幾組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家具行矮凳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家具賣場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楠梓家具展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像潮水般涌向自己;當一切成了過眼云煙,當一切改變了模樣,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曾經的笑,曾經的愛憐。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你的吻,我不會日日夜夜為你牽掛。 如果……如果……如果沒有如果…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只能在回憶里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任由淚水滴落,你放手以后,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發現我還是那樣想你,那樣的愛著你,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跡出現。 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份灑脫我放不下的!放不下對你的愛。真的!我的心只有你!雖然我已遠離了你的身旁,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里的臉,憔悴卻掛著眼淚,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在我的腦海……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在昏暗的角落里閃爍著光芒,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舍棄。 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可是就是過了那么久,夢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你……總以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讓我終于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么樣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里,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便讓你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咸咸的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松開你的手讓你走,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若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在這里等候分手才是永恒,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 如同我能感受你的無奈一樣的心痛?既然無法擺脫前世的定數,今生的束縛,為何,為何要讓我們相遇?可如果不能相遇,那我的今生將如何走下去?相遇是一種折磨,不遇卻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楚。 常常的想起你可你卻不在我身邊,我真希望能夠忘記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或者你能回到我的身邊,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每一次我為你流淚的時候,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我選擇了離開,你選擇了放手,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如果不讓我知道你們之間太多的事,我想,至少我還能在回憶里覓得一些安慰。 可惜……愛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傷心的時候,我開始拿酒來麻醉自己。總是想喝多點,喝的什么也不知道的那一刻就什么都不想了,但是總是醉醒了以后又想起了很多很多……能夠醒酒的方式很多,只要選擇停止入口。而能夠醒愛的方式卻無處尋覓。終于體會真正愛一個人就該從心底里為她祝福。 我知道我們的愛已經走到了盡頭,現實不允許我們再多一秒的擁有,明明還是相愛卻不得不分手,這樣的結局我早已猜透。 強忍著心中的淚流,還要裝著無所謂你的遠走,內心早已撕心裂肺地痛,臉上還要掛著微笑對你揮揮手,怕你心軟,怕你比我更心痛,別后多珍重,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方遇上對的你就是一種奢求,曾經擁有就已經足夠,如果再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加劇彼此的痛楚,檫干最后的眼淚。 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當愛我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么,我選擇放棄。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愿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愿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愿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愿意放了你。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但我從不后悔,  放棄所愛的人,  就是成全所愛的人,  所以我不后悔!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直到今天,當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時,當我們互相默默無語望著對方那掛滿淚水的臉時,我才恍然發現我們都早已遍體鱗傷…… 如果早知道我的愛會讓你受這么苦,那我早該緊咬嘴唇調轉身體,縱然淚水磅礴、縱然痛徹心扉、縱然萬般不舍,也會頭也不回的選擇離開! 此時我才明白,堅持一份沒有結果的愛不是給予、而是傷害!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我們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干的淚痕!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很清楚那刻骨銘心的過去,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如那曇花般的消逝,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便會如刀割般的痛楚。 但是,舍得即是有舍才有得,真正的幸福是放下,也許只有放下才會幸福——至少能讓你幸福。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我笑的最甜,卻也讓我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也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執著是苦,放下了便什么都看清了——學會療傷、學會遺忘吧。 再見了,最愛的人…… 回憶偶爾瞬間出現,變做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學會放棄! 放棄你,不是放棄愛你…… 祝福你,我的愛人,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2014/5/22夜凌晨一點瘋子推薦之作,以此釋懷。

暖心的留言文案 一、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四、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晚安! 五、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七、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晚安! 八、沒什么特別的愿望和理想,就想早飯晚飯都吃你做的,早安晚安都聽你說的。 九、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晚安! 十、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一、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晚安!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晚安! 十三、我想作詩,寫雨,寫夜的相思,卻唯獨寫不出你。 十四、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五、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六、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真的好想你。 十七、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八、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十九、因為你在風里,所以每一個有風的日暮晨曦,都有我的歡喜。 二十、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很火的幽默留言文案 一、女人就像書架上的書,雖然你買了她,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二、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三、對于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四、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五、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六、愛情的投入和產出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愿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七、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九、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十、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一、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有人會覺得缺一條皮鞭。 十二、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三、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十四、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十五、2012年令我很失望,因為我曾經以為2012會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把家產全部捐給別人了… 十六、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搞笑留言文案 一、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二、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吻自己這張甜美的臉。 三、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四、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五、什么都是假的,只有窮是真的。 六、看電視劇里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七、曾經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如今感情失去了,這才發現,我只是個很重的人! 八、你之所以不幸福,因為你愛的不是我。 九、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十、”和暗戀的女生吵架,她很久沒有理我了。“”那你去道歉啊!“”算了,已經十年了。“ 十一、大老遠看到我一直盯著你的時候,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意思,我是真得看不清你是誰。 十二、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用筷子吃飯,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這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就拿”宅男“來說,想要做一個宅男,最起碼得先買得起房子! 十五、老公做錯事被老婆一頓數落,后互相不搭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老公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老婆:”喲,還敢頂嘴?“ 十六、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七、失敗是成功的媽媽,我已經有很多媽了,可一個懷孕的也沒有。 十八、一同學上課睡覺,老師把他弄醒,故意提問道:”你來說下劉備三顧茅廬是什么意思!“二貨同學:”三顧茅廬,當然是劉備上了三次廁所啊!“ 十九、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十、眼前一大推美女都在向我拋媚眼,不知道先寵幸哪一個?是榴蓮?葡萄?還是西瓜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古春舊曲為卿留。 燈零曳,鎖心頭。 相思起處渡西樓。 壺觴酒,傾腸醉,淚千流。 吹幾許,月輕鉤。 憶人誰亂凝眸。 梨花落鬢對離愁。 可曾算,共白首,夢邊休。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前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高雄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賣場客製化 高雄苓雅兒童房家具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高雄楠梓閱讀區家具工廠高雄鹽埕L型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展工廠 台中軟裝潢家具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h8zj14364&aid=17811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