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高雄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環中路臥室家具評價
2022/07/02 11:01:41瀏覽3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鞋櫃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仁武家具特賣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旗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馬路,承載太多人的記憶,卻又是個最忠誠的觀眾,每個人,都很放心的在他面前演示著自己的一切。喜怒哀樂,全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      行走在這陌生的大街,秋風襲來,讓人不禁的緊緊衣服,天空閃著雷,依舊照不清要走的路。心情,也隨著雷聲越來越悶,壓抑,在一點點的加深,突然有種要哭的感覺。忽然之間,迷茫,孤獨,無措,失落,困惑。。。一時間充滿了心頭。佇立街頭,明明是燈火闌珊,可是恐懼卻在慢慢滋長。找不到緣故何來。突然好想有人陪,奈何翻遍腦海也沒有一個能此刻尋找的。秋澀帶雨林木風,宛如歸去心意空。雨,在雷聲中滴滴灑落,砸在臉頰,落進路燈。沖刷,一遍遍的開始沖刷著這尊貴卻又骯臟的都市。       風,在輕輕的吹,吹亂了雨滴,吹散了記憶。雨,在熙熙的落,砸散了人群,砸亂了回憶。回憶,是最美好的記憶,可現實也告訴我們,那只是過去,再也回不去。在接受著風撫和雨刷里,突然,又想到了她,一段開始的很美麗,結束的沒道理的記憶。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沉睡,睡在夢中,睡在記憶。      花香,隨著雨水一起流進了鼻孔。好似那個曾經迷戀過的體香。至此,回憶開始了錯亂,接不上了片。演繹,一次次被打破。心頭,一層層被剝開。脆弱,一點點被呈現。那瞬間,可怎么也站立不住,摔倒,在意料和意外一間。疼痛,由單個而來,演變集中相撞。抽搐,一點點在加劇。意識,慢慢在流逝。      夢,夢里花謝花開,好不自在。涼意漸漸甚入心頭,醒來,還在地上。只是一時間怎么也爬不起來。

分手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三、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四、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自由極光《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 五、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六、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七、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八、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 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一、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二、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三、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戀了一個人。 十四、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十五、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六、我有一個故事,開頭是不可能,結尾是對不起,內容是她不愛我,沒有后續。 十七、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八、世界那么大,還是遇見了你;世界那么小,還是丟了你。 適合分手看的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三、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四、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五、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六、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七、后來聽聞你有了新歡,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另一個女孩征戰疆場,血濺四方。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卻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十一、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十二、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鬧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十三、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十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十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六、后來發現涼白開喝下去更干凈,半夜寫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痛極后孤立無援的想法更成熟,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擁有。 分手后傷心難過的句子 1.分手那一刻,我對你最后的愛是原諒;你對我最后的愛是放手。 2.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人們分開總是有原因的,但是有些人你應該等。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7.堅強有什么用,再堅強他也不會回頭看你一眼。 8.讓適合的人走進你的生活吧,讓舊夢逝去吧,讓不合適的那個離開吧。 9.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10.害怕不能在一起,所以不敢太愛你。 11.明明自己也過的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12.要是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諒解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13.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14.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15.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再也不可以跟以前那樣,天天和你說晚安了。 17.你不必牽強的說愛我,我也不再逞強的對你好。 18.活可以漂泊,可以孤單,但你的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現實又很扎心的悲痛的句子 一、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四、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五、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六、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七、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八、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最后卻不愛你。 九、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十、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一、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二、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十三、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十五、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六、一雙鞋,剛買來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也懶得看一眼。愛情也是大抵如此。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緊張了。 十七、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十八、當我買得起巧克力的時候,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我已經懶得打開電腦了。當我優秀得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時,我已經不再非你莫屬了。 扎心絕望的悲痛的句子 一、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三、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這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只是那撒鹽的人。 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五、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六、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七、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候,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八、我曾經驕傲的對誰也不低頭,可后來,我學會了察言觀色面對不同的狗。 九、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喜怒憂愁。 十、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難以互相理解,就像天空下起了雪,你覺得美,我覺得冷。 十一、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二、我們犯的錯誤,大半是因為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十三、一時好感,沒必要夸張成愛,愛要愛的磊落,散也要散的灑脫。就像下雨打傘,天冷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十四、以前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事,因為煩惱。 十五、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僅此而已。 十六、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 十七、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八、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里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心情莫名傷感煩躁的悲痛句子 一、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二、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三、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五、此生能夠遇到你,并喜歡上你,那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 七、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八、你知道最絕望的事是什么嗎,是你見過最美的一棵樹,那棵樹不在了,你知道這輩子你都不會再遇見那么美的樹了,永遠不會,于是你看見森林不再想說話,你低著頭,閉著嘴巴。 九、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的,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才走的。 十二、當對一個人的感覺從執著變得無所謂的時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斷掉,可能會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也許是覺得應該更愛自己了吧。 十三、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四、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不開心,比如好想念你。 十六、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十九、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岡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展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南安南客廳沙發推薦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z9a30969&aid=17550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