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新北新莊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2/06/25 22:07: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機能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家具行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仁武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傷總是無處不在。雪飄過我的窗前,而我卻站在那里發呆。發現一路走來,一個人未免有點落單。 時間把我拉到了三年前,那個單純的女孩。人生若只如初見,就不會感到命運的糾纏。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這一路走來才發現都拋不開。 上天的安排,命運的注定,逃不了,躲不開。就這樣以為,不思不念,不悲不喜,度過我余下的年華。 劃過我指尖的青春,漸行漸遠的年華,似水流年已成追憶。回不到的昨天,回不到的從前,只能追,只能憶,只能思,只能念,卻不能回。 如果青春是一種色彩,那現在就該是斑斕。曾經那些幸福的瞬間,那些甜蜜的記憶,那些快樂的人生,都是因為你而變得與眾不同。 你曾說過會牽著我的手,永遠都不會放開。我以為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以為你就會這樣永遠的在我身邊。 愛在,情就在。愛別離,情分就遠離。以為我會陪著你走過每一個的春夏秋冬,以為我會陪著你走過一年又一年。 太多的以為,而如今卻只剩下了孤單單的一個人站在這里。曾經的海誓山盟,曾經的地老天荒,曾經的十指相扣。 你說你會讓我幸福的,就像現在這樣微笑著,幸福著,快樂著。此生不會辜負我的愛,永遠都會在我的身邊。 在我每年生日的時候,你都曾對我許下諾言。這一生都會陪伴在我的身邊,這一輩子都會陪我過每一個節日,這一生一世都會牽著我的手。 曾經幸福的,快樂的,你給我的,再也無法擁有。曾經那個幸福的女孩,再也無法擁有快樂。擁有的總是不珍惜,失去的總是后悔莫及。 人生不能重新來過,如果時光可以回到從前,我不會讓你離去。海角天涯,都會跟著你,陪著你,粗茶淡飯,朝朝暮暮。 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我的心毅然為你等待,為你牽掛,為你祝福。明知道這一切都不會再有幸福,卻還傻傻的等待,希望時光能夠回到…… 想你,會幸福卻也是我心底不可抹去的憂傷。幸福的笑臉,快樂的生活,簡單的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而如今物是人非。 說過的話,幸福的語言,人生的美麗,一切都因你而變得美麗。曾經在那個寒冬的冬天,你就是這樣溫暖了我的世界。 你給了我溫暖的陽光,帶給了我心動,帶給了意外與驚喜。愛,那么美好,那么讓人向往。是你給了我這一切,讓我體會到了愛的價值。 曾以為,你是我的天,你就是我的地,你就是我的港灣,你就是我的幸福,你就是我的肩膀,你就是我的唯一。 而如今,天涯咫尺,卻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再也不會相見。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才換來今生與你的擦肩而過。 是不是我上輩子虧欠你的,注定要讓我今生來償還。美好的遇見,注定要受到傷害。矛盾,掙扎,煎熬,痛苦,都是愛的苦果。 窗外又飄著雪花,不知是喜還是憂。百感交集的心情,就好像昨天。我說我怕冷,你說我有呢,我會一輩子都為你暖手。 我總是不懂得照顧自己,總有你在我的身邊。嘮叨我,呵護我,保護我,疼我,愛我,就這樣你陪我走過了春夏秋冬。 有愛的日子,總是幸福的,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一個叮嚀,一個玩笑,一個擁抱,日子過的平淡而溫馨。 有愛的日子,總是晴天。有你的日子,就是幸福每天。以為這樣的日子會長久,也以為這樣的時光會陪伴著我一輩子。 就那么以為,就那么被愛包圍,就那么為你幸福著。幸福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短暫的只能夠思,只能夠念,只能夠記,卻不能回。 幸福成為了一種成全,成全成為了一種無奈,無奈成為了一種煎熬,煎熬卻成為了我一生都走不出你的愛。 遺憾成為了我的美麗,回憶成為了我的塵埃,而你卻成為了我的曾經,我的愛。過去了,往事如風,隨風而逝,消失不見。 回不到的從前,你就像風箏斷了線,再也沒有交點。愛你,怎能恨你。愛你,怎能理解你。愛你,卻只能放了你。 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答應我,要好好的,要幸福的,不然我會后悔放開你的手,放開你對我的愛。 今生無怨無悔與你的相識相知相愛,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漸行漸遠。我會永遠祝福你,在我心間。你的幸福,一直都是我心里的吶喊。 從此之后,天涯咫尺,用回憶取暖,把曾經的幸福埋在心間。你是我曾經的愛,你是我曾經的負擔,你是我曾經的甜蜜,也是我曾經的傷感。

姥娘今年八十多歲了。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跡,道道皺紋訴說著生活的滄桑。她總是得體地把銀色長發在腦后盤成一個發髻,顯得干凈利索。年齡不饒人,如今她已耳聾駝背,走路變得蹣跚。 姥娘非常慈祥、儉樸、勤快,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老太太,一輩子辛辛苦苦干農活,盡心盡力得操持家務。她一生養育了六個子女,我媽排行老二。因為我有個小我兩歲的妹妹,為了更好地照顧她,我從小就被寄養在姥娘家。姥娘對我的愛,不善用語言表達,而是用實際行動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無私奉獻的付出。在姥娘家童年的時光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是我一生都不能放下的情懷。自己長大了,因為家庭和工作的原因,去姥娘家次數少了。但這無損于我對她的想念,一想到她,就會有種溫暖燙我的心尖。 姥娘家在太河鎮陳家井一個遙遠的小山村,那里山清水秀,民風淳樸。一條清澈的小溪從村中穿過,常年流水潺潺。好久沒見到姥娘了,周末休息,我乘車特地去看望姥娘。她經常說:“只要能來看看我就很高興,不用帶什么東西。”就是這么真誠實在,不貪圖什么,時刻為兒孫著想。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腦海里卻浮現出兒時往事,歷歷在目,悠悠我心。那時姥娘家也不富裕,但凡有個啥好吃的食物,如雞蛋、蘋果、花生等等,她都舍不得吃,專門留下來給我。有幾次因為等我太久,食物都變壞了。姥娘好掛在嘴邊一句話:“你是長材,好吃的就應該給你。”每當看到我大口香甜地吃著,她臉上總是綻放出幸福的笑容,比她自己吃了還高興。記得小時候有次我生病發燒,恰巧只有姥娘和我在家。摸著我那滾燙的臉頰,姥娘急了,背起沉重的我向衛生院奔去。姥娘家離衛生院有五六里路,一路上她踉踉蹌蹌,步履維艱。因為當時的我對瘦弱的姥娘來說,已是很重的負擔。當時我迷迷糊糊就到了衛生院,掛上了吊瓶。事后才知道,姥娘摔了好幾腳,腿破了,胳膊腫了。但她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埋怨,只是一門心思照料我,直到我康復。 姥娘人很善良。曾經有個做買賣的老大爺去陳家井村賣小雞,也許是年齡大了,或許買小雞的人很多,不小心多找給姥娘十元錢。當時姥娘沒在意,回到家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被多給錢了。她二話不說,趕緊追那人還錢。此時,大爺已騎車到了鄰村。姥娘到處打聽,硬是憑著一股執著找到那人,如數把錢還給了他,感動得那人連連道謝。姥娘擦著頭上的汗說:“你掙兩個錢不易,不能賺你便宜。”還有一次,我調皮偷了鄰居的蘋果,她知道后狠狠批評了我一頓,并且拽著我去給人賠禮道歉,把蘋果還了人家。她說“人窮志不窮,不能隨便拿別人東西。”這樸實無華,教人向善的話我一輩子牢記于心里。回憶著以前的點點滴滴,感到應送她一首詩“雙鬢染銀霜,深皺印面龐。終日勞作苦,多為子孫忙。其恩重萬山,真情齊高天。勸己多行孝,莫待空留憾。” 不知不覺,到了姥娘家門口。一草一木,依然如故,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親切。想到馬上要見到她了,三步并作兩步,重重推開那扇舊門,姥娘正在小院里干活,忽然看到我,慈祥的臉上流露出驚喜。“姥娘!”我鼻子一酸,聲音微顫。她張開了雙臂,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一切盡在兩雙手緊握之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未來是一個抽象的名詞,很多人都暢想過自己美好的未來,但是卻沒有信心把自己暢想的未來變成現實,因為他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遇到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克服所遇到的困難。因此,我們在暢想未來的同時思考未來可能遇到的困難及其解決方法是很重要的。 下面,我就對我未來會遇到的事情談談我的看法。 一、畢業歸屬問題。大家都說離畢業很遠,但是時間稍縱即逝,很快就會到畢業的那一天,所以我們要提前想好我們是考研還是實習、找工作,不能到了那一天才做決定,如果到那天再做決定的話,那么我們可以選擇的選項就比較少了。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考研不是說考就考的,它需要你在平時要積累學習經驗、鍛煉想問題的思維邏輯能力和扎實的專業知識,然后準備練習考研的相關題型,熟悉所考知識點。實習、找工作要在平時鍛煉教師技能,上臺試講,了解考試相關考點,更重要的是有方法了解學生的性格和心理。因此,現在,我們就要開始定下自己以后的道路了,扎實學好專業知識,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拓展自己的人際關系。 二、工作后與家人之間的相處問題。如果你不是在你的家鄉工作,那么你會選擇隔多少時間回去看看自己的親人呢?時間太久,你回到家時就會發現和家人總有一層薄膜,關系好像不如以前了。在意的人就會把這一層薄膜打破,重歸于好;不在意或者沒有注意到的人就會把這一層薄膜堆的越來越厚,最后,親人就變成陌生人了。子欲養而親不待,即使離家千里,也要每天打個電話,聽聽親人的近況,讓他們放心、舒心和開心。 三、教育學生問題。作為一名師范生,思考最多的就是如何教好每一個學生。每一個人都有他們獨特的性格、不同的經歷、不同的心理素質和不同的生長環境,我們要了解、熟悉每一個學生的基本情況,根據每個學生的不同而采用不同的方法去教育和誘導,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我們是與他們相處最多的老師,不僅要教他們書本上的知識,還要教導他們如何為人處世,更要在他們做錯事的時候,耐心的教育和誘導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并且努力去改正。 過去屬于死神,未來屬于自己。我們在把握現在的同時也要想想我們的人生,想想我們的未來,想想我們要的究竟是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小港家具生活館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墊訂做 高雄家具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hrc45433&aid=17535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