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三民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傢俱行推薦
2022/09/04 10:42:13瀏覽5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前金家具行化妝臺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大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鳳山貓抓皮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要哭。因為此刻正在承受的。 不要怕。因為未來需要去面對的。 不要強迫自己。因為覺得無法改變的。 我所在的地方的這個夜晚格外的安靜。因為是比較偏僻的原因。所以路燈的數量都是少的屈指可數。站在窗前。深藍色的天空隱約可以猜測出明天的天氣。是晴朗還是有雨。 彼年。是不安與急躁寄托與一身的女子。有小情緒。有大任性。還有很多被人所知的所謂“苦惱”糾纏。瑣事。生活。感情。學業。我能慶幸的就是我在那樣的年齡里。遇見了那么一大幫溫暖的人。這個。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事情。我覺得。能夠遇見你們。真好。有人告訴我。說那是因為我的命好。所以遇見的都是善良的人。我就會咯咯的笑著。我想。不是因為我命好。而是。因為我們都善良。我總覺得。善良是一種能量。當它積蓄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爆發。而這種爆發。是關乎心靈和靈魂的。我愿意相信。它是正能量。能擴展延續到我不可預料的境地。 此時。我已是不到三個月。就抵達二十三歲。在我十八歲的時候看來。它是一個好遙遠好遙遠的燈塔。那個時候。我每天都急切的盼望著自己快點成長快點成長。因為。過了二十歲。我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而現在。真正要臨界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思想里有想僥幸回去的心。我想還是那個單純的。喧鬧的。偶爾也會被欺負。被欺騙的少年。我身邊有那么多的人庇護我。我出去的時候有人牽著我的手。我迷失的時候有人告訴我怎么走。我的那些真誠善良的同學。朋友給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不說感謝。因為。言謝實在太蒼白。 不說勇敢。因為。勇敢實在太無奈。 電腦顯示已經過了十二點。11年.三月到六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關乎我的親人和朋友。媽媽說我變得比以前乖巧了很多。我知道。是我真的長大了。再也沒有了以前的煩躁。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學習著做一個貼心的女兒。懂禮的妹妹。真誠的朋友。這是。我的親人希望的。也是我自己愿意努力的。 你們看到的我。會不會是想象中的我。 你們看到的我。會不會比想象里好很多。 夢想。很小很小。我很知足。夢想。很遠很遠。但是。我一直不曾放棄。我很愛你們。比你們想象的要愛很多。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能力。做的比我想做的多。 不要哭。不要怕。不要強迫自己。如果。我還在。就記得。用手撫摸撫摸自己的頭。用左手握緊右手。至少還有我。 夢想。一次一小步。知足的人。才會經常快樂。

嗨,2019!時光將你送來,與我們同行一程。網絡語如此讀你:2019,“愛你依舊”。愛在天地之間,更在尋常生活之中。 或許是已入不惑之年的緣故,從未像現在這樣豁然開朗,且深深懂得拋卻一切名韁利鎖,遠離一切是非紛爭,用心去“愛”,是何等珍貴。站在新年的起點,一切歸零,一切重啟,深呼吸,鼓足勁,昂首挺胸,張開雙臂,用“愛”擁抱2019嶄新的朝陽! 愛崗,敬業,奉獻,是職責所系,理應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我深愛現在從事的文藝工作,且因鐘愛當成了事業。自己編輯的雜志即將走進第七個年頭,作者、讀者日益增多,廣受肯定;自己策劃的展覽、采風、演出、圖書走近尋常百姓,讓文藝真正惠民。2019,我會累并快樂著繼續愛我的工作,因為它不僅給了我社會角色與生活亮色,更讓我找到了成就與價值。 然而,不管怎樣,家庭永遠不能忽略,更要用“愛”經營。幾起痛心的身邊事讓我明白:千萬不要在家人需要陪伴時,你總是忙,沒時間,而等積勞成疾病倒了,倒是有時間了,卻拖著病體需要讓家人照顧,這該是多么痛的領悟。我也曾那般忙碌,導致家庭關系緊張,好在我及時調整,才找回了家的和睦與溫暖。2019,我將完全步入“上有老,下有小”的尷尬中年,必須全心呵護家庭,愛雙方父母,愛妻子、愛女兒,用盡全力演繹好專屬自己的多重家庭角色。 當然,愛別人,首要是自愛,極力維護好身心健康的自己。很佩服那些在忙碌中依然瀟灑生活的人。瀟灑,不等于放任,而是另一種自律。一直堅持跑步的李姐、堅持瑜伽的小段、堅持早起的趙叔、堅持練字的小馬、堅持朗讀的張姐……身邊這些人如“小太陽”一般,賜予我生活的正能量,激勵我不懈地堅持健行、讀書、攝影、寫作、歌唱、沉思。年齡雖在增長,心卻依然天真。故而,盡可能保持一個陽光、健康、樂觀、豁達的形象,給愛我和我愛的人。2019,我當更愛自己,追尋更舒心的生活方式。 記起一日,好友在朋友圈感慨:“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還真是這樣。我們都不是孤立于世,不管是因孤單而想起,還是因想起而孤單,總會有三五知己是值得想念的。一條消息即時回復,一聲召喚隨叫隨到,不為相互利用而交往,只因你懂我,我亦懂你。我的同學海龍是,我的大姐王芳是,我的朋友秀麗是,我的哥們向京是,我那相處五年之久卻從未謀面的微信好友學正也是。有如此朋友,起碼人生這一段路將不再孤單。摯愛的朋友,2019,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同行的還有來自“香菜團”的一群團友。這個由我發起的愛心公益微信群,成立九個多月來,共幫助部分農村老人銷售零散農副產品六十余種,創收近十萬元。“香菜團”取“鄉采”的諧音,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有過質疑、爭吵、中傷、誤解,但更多的是有善行、有溫度、有鄉愁、有情懷。幫人亦是幫己。我們在使老人自食其力有尊嚴地得到幫助的同時,也收獲著優質的物產、鄉采的快樂,收獲著彼此的互信、生活的智慧。“香菜團”八百余名團友大多是陌生人,卻因“愛”而聚,2019,我們因“愛”繼續,不問前路幾何,但求無愧于心! 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是我人生的信條與追逐。我愿用一雙天真的眼睛,笑看人世間更多的真善美。2019,愛你依舊!愛祖國,愛眾生,愛環境,愛地球,愛應該愛的一切;感受愛,回饋愛,多予愛,傳遞愛,用一切愛的方法。如果,你曾缺少愛,那就主動去愛,定會收獲愛的應答;如果,你曾不會愛,那就放手去愛,定會享受愛的快樂。因為有愛,生活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極有可能是最期待的眼神 一掠而過望向了遠方 極有可能是太陽誤讀了精心編制的花語 躲到云后任雨水擊打柔嫩的心意 極有可能是無望的等待太過漫長 遙遙無期蹉跎了最艷麗的花期 無論如何這都將是一幕悲劇 一朵花無可挽回地枯萎了下去,枯萎直至死亡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高雄仁武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高雄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高雄玄關家具傢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高雄岡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南歸仁臥室沙發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桃園大園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aje69444&aid=17700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