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左營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高雄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南區軟裝潢家飾評比
2022/07/01 17:22:36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造型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心情好的時候,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心情差的時候,所有事情都會一團糟,好像全世界都和自己為敵。可是后來才明白,大部分的不順都是壞心情造成的。輸了,不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而是輸給了壞心情。         雖然把成功和失敗歸咎于心情的好壞有些不科學,但是不可否認心情發揮著一定的作用。是否經歷過,在心情好的時候,即使遇上連綿雨天,也可以對著天上的烏云微笑。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即使遇上晴空萬里,也會對著藍天嘆氣。同理,在面對復雜的問題時,帶著好的心情就會多一些耐心,能夠堅持得久一些;帶著負面情緒就容易失去耐性,很快就生氣郁悶。         我們都會有事與愿違的時候,當我們無力改變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心情,讓自己從積極正面的角度看待眼前不如意的境況,也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緒。所謂的情商高,就是善于排解負面心情,轉換思維,積極地尋求解決方法或是讓自己放下。人有許多復雜的情緒,我們抹殺不了,只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適當的調節,不讓自己鉆牛角尖。         看了幾位成功人士的勵志文章,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是充滿希望和信心的,即使失敗了,他們也能很快振作起來,繼續奮斗。也許這就是他們能夠成功的原因,因為他們從不會輸給壞心情,總是能夠戰勝壞心情帶來的消沉,不會輕言放棄,也不會自亂陣腳。

很想執筆為父親寫點什么,想了很多,卻又一時整理不了有些凌亂的心緒,此刻才知下筆也深顯笨拙。不想統言父愛如山,不想只是寥寥幾句,因為20多年來深入骨髓的愛無法用簡單的話語輕松帶過,更無任何詞匯能夠把這份摯愛詮釋得真切、深寓。 兒時,父親嚴厲中帶有對女兒的無私愛憐,直到現在才真正懂得這份難以言喻的父愛…… 父親從小生活在農村,沒少吃苦,爬山砍柴、下田割稻、擔水挑糞,在收割的季節扛著裝滿一年的口糧,年少對生活寄予的期盼和汗水一道滲透在田埂處深陷的腳印里。父親有姐弟6個,他在家排行老二,在那些艱苦的日子,父親自然而然地擔當起照顧弟妹的角色,以至于很少能夠有時間念書。在寒冬,有時候到晚上父親還要跟著爺爺去山上“搜索”地里偶有挖剩下的番薯,糧食不夠吃的時候,就把番薯和飯拌著吃,這也能飽餐一頓。嚴冬酷暑,父親腳上始終穿著一雙殘破的涼鞋,膝蓋、手肘幾乎都是補丁。一年到頭,只有過年時才能吃上肉,要等上幾個年頭才有光鮮的衣服穿,這便成為父親的兄妹們年少時全部的希冀。 記得父親講過,那些年在農村能看上一場電影算是一件幸福的事,一聽說電影播放隊伍到村里放電影,即使離家有十來里的路,父親都會和弟妹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帶著小木凳去看。《小兵張嘎》《地道戰》父親看得最多,但卻不覺得煩膩,每每回想起電影故事里的人物,父親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表情流露。回家的路上,如果幸運,偶有繁星或是皎潔的月光伴隨著幾個一大一小的瘦弱身軀走在山路上,除了回味一番剛結束的布幕里的故事情節外,不時有幾聲哼調與蟲鳴一起回蕩在明凈的大山里。黑夜的山路,走了幾里,弟妹們總會有些疲乏,父親就會溜到地里偷幾把綠皮蠶豆,把弟妹們的口袋塞得鼓鼓的,哄得他們一陣高興,又哼著小調跟著微光踉蹌走著。這是他小時候做過的“壞事”,父親每每回憶起時,臉上總露出少許的歉疚,因為在當時,能吃到幾把蠶豆是一件足以高興的事,更何況這是“偷”別人的東西。 雖在農村長大,父親卻不甘心就此屈從命運。1978年,父親與來村里征兵的人一同走出了大山,離開了養育他20年的這片土地,與春風里的秧苗、夏幕里的蟲鳴、金秋飽滿的時節、寒冬犯困的小溪告別了。父親回憶至此,總說這是他這一生最明智的選擇。 父親參軍后,就把煙戒了,為的只是把每月6元的津貼省下,攢到幾十塊錢就寄回家。父親退伍后被分配到離家不遠的小城工作。 在我兒時的印象中,他是一個很嚴厲的父親,從小就對我很嚴格。 現在的父親,上了年紀,歲月的磨礪,讓他兩鬢斑白。這也是父親一直在與病魔頑強地抗爭而留下的痕跡,這確實讓我很心酸、很心疼。父親雖讀書不多,但很喜歡看書、看報,這也觸動著我,開始慢慢喜歡上閱讀。因此,從我開始寫文章后,即使只是簡短的文字,父親都會耐心地看完,有時對文章中的不解,父親會與我進行交流并探討一番。就這樣,父親成為我的每篇文章的第一個讀者,這便是我寫作的不竭動力。 父親,女兒想用深厚的言語詮釋您真摯的愛,用明亮的歌喉唱出對您的敬愛,用腳尖舞出您簡潔而不凡的一生,用絢麗的宣紙鐫刻下您無盡的愛憐…… 此刻,女兒只想靜默不語地依偎在您的懷里,安然地享受著您述說那些年留下的堅強,即使很多遍,女兒也一直愿意聆聽,也愿意握筆為您重溫那段彌足珍貴的過往。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一個孩子。故鄉集市的規模很小,只有一條短街、幾間店鋪、一片擺地攤的場地。逢集的時候十里八莊的人趕過來,像是潮水似的在集市上涌動。 母親騎著自行車載著我。她買了一捆韭菜和幾斤蘋果,又在雜貨店買了一袋洗衣粉,然后推著自行車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當即將離開集市的時候,我看到路邊擱著幾只鐵籠子,籠子里裝著小白兔。我從自行車上跳下來蹲在籠子跟前,興致勃發地望著兔子。只見它們體型小巧,身上的絨毛像是柔滑光亮的綢緞,一雙紅眼睛眨來眨去,兩只長耳朵豎在腦袋上微微晃動。 母親見我看得入迷,便買了兩只小白兔讓我養著玩。她還隨口給它們起了名字,一只叫短尾巴,另一只叫大耳朵。 父親在院子的旮旯里用磚塊壘起一個簡易的兔圈。我把它們放進去。它們在那片巴掌大的天地下時而伏臥,時而跑動,見了人迅速躲進兔窩。母親說它們認生,日子久了就不怕我們了。 放學后我到田野里割草,割了一籃鮮嫩的青草。我將青草撒在兔圈里,坐在旁邊等著它們吃,可是它們躲著不出來。我貓著腰躲到一側屏聲息氣,只見它們探頭探腦從兔窩里竄出來,見沒人就低頭啃起青草。 我躡手躡腳地走近它們,大耳朵警覺地豎起耳朵,紅眼珠在眼眶里咕嚕咕嚕的轉動。短尾巴呆頭呆腦地啃著青草。這次它們沒有躲避我。它們對人的警惕與畏懼好像悄然瓦解。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不但不害怕我們,反而和我們更親近。它們前腿蹬地,縱身一躍跳出兔圈,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們在廚屋門前擇菜的時候它們湊過來。我趁母親不注意,摘下新鮮的菜葉拋給它們。我握著鉛筆在小桌子上寫作業的時候它們悄悄圍過來,安靜地趴在我腳邊。當我白天小憩的時候它們闖進我的屋子,在屋子里蹦來跳去,像是兩個調皮搗蛋的小伙伴。 有一天放學回家后我發現它們沒有了蹤影,便慌慌張張在房前屋后、左鄰右舍尋找。 天黑之后仍然沒有找到。母親說它們天生野性,難以馴化,它們很可能回到了田野的草莽里了。我卻不相信母親的話。我覺得它們還會回來,因為我們的家也是它們的家。它們與人一樣,擁有悲喜,懂得愛憎。 次日清晨它們果然回來了。我問它們昨天去了哪里,它們像是故意回避我的問題,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坐在院子里望著它們自言自語。 不久,下了一場瓢潑大雨。大雨過后短尾巴蜷臥在兔窩里,一副病懨懨的樣子。母親說它生病了,恐怕傳染大耳朵把它們暫且分開。母親還從獸醫店買回一包藥,說將這包藥拌在在飼料里讓短尾巴吃后就會好。可是到了晚上短尾巴竟然斷氣了。大耳朵好像很悲痛,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天亮的時候我發現大耳朵趴在地面上紋絲不動,用手一摸它身上已經僵冷。 我傷心地坐在院子里。月光像澄明的潮水淹沒村莊。母親悄悄坐在我身邊,她說月亮上長滿桂樹,也長滿芳草。短尾巴與大耳朵應該竄到月亮上了。 我相信母親的話是真的。我遙望著皎潔的月亮,仿佛望到了蔥蘢的桂樹林,也望到了茂盛的芳草地。短尾巴與大耳朵在月亮上面自由自在地跳躍、奔跑。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南中西區餐廳家具工廠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南屯陽台家具工廠
( 創作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aje69444&aid=17548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