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楠梓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高雄仁武單人沙發訂製 桃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2022/07/29 08:43:37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岡山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仁武家具行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泡了一杯白咖啡,榛子味,是那一次你買給我的,那種味道,那種氣息,有濃郁的香味彌漫。 仿佛嗅到了你身上的味道,你的氣息,猝不及防在我的周圍悄悄蔓延。你知道,我會醉,醉在你懷里,然后,仰起頭,迎接你狂風暴雨般的吻。 這是一個,無比安靜,喧囂過后沉淀的夜。 我喜歡這樣的夜。 喜歡一個人的夜。 喜歡夜里,那種安靜,那種寂寥,那種孤獨。 靈魂,必須在這樣的寂靜里,方可休憩。 “所有結局早已注定,所有淚水也早已啟程,也許你我相逢的剎那,早就注定了沒有緣分……”是阿華的《如果那夜你回頭》,喜歡,有淡淡的憂傷,和深深的期望。是那種對于愛的渴望,對于愛人的溫柔,在優美的旋律里靜靜流淌。 ——是的,我想你了! ——如果,那夜你回頭,故事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親愛的,要我如何去遺忘掉那一段絢爛的往事?又要我如何去放下所有的過往? ——你知道,我愛你,那么深地愛過,那么深地愛著。 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我總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怕極了,你的眼里,那一抹深邃,太深,太深,深到我用盡全身力量也無法探到最深處;而我的心海太淺,太淺,淺到你永遠無法自由游弋。 我們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距離,遙遙相望。 愛上你的時候,是經歷了那么多的波折與磨難,那么多的猜疑和嫉妒,在塵埃里,我開出了一朵花,開得絢爛,開得美艷,開在你必經的路上。 是真的愛過,才會在愛著的時候,充滿了不信任,充滿了傷感,那些疼,每憶一次,定是淚流滿面。 是真的愛過,我才會在離開你之后,依然記著那點點滴滴,那許多的往事,留在記憶深處,不曾遺忘,也,無法遺忘。 是什么力量讓我們無法分開?是什么魔力讓我們彼此深愛?我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一個人牽系我的心,我只會活著——溫暖且薄涼。可是,遇見你,春暖,花開。 知道嗎?每一次想著你的時候,唇角總是上揚的。 每一次想起我們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那些光陰,美得純粹,我只是你眼里那個最乖巧的女子,愛著你,一心,一意;而你也只是我眼里那個優秀的男子,穩重、能干。 將所有的外在拋棄,我們戀著,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看到彼此眼里的春暖花開。 認識久了,才知道那愛真的在。 也只有認識久了,日久見人心,也才知道自己內心里真實的想法,是真的需要,在一起,就是幸福。 親愛的,這個夜里,靜靜的,聽得見很輕微的聲音。 如果,今夜,你就在身邊,該有多甜蜜,又該有多幸福? 每一次,看你于忙碌之中發來的信息,那淡淡的幾個字,便已然敲開了我的心門,讓我記取,你的溫暖,我的花開。沒有什么比得過你在身邊,那種寧靜與安然了。 如何讓我再一次擁抱你?在這個溫暖的初春,在明媚的陽光下,有璀璨的星空下,在,我們離別的那個街頭? 暖暖地愛著你,是那么美好,也那么憂傷。親愛的,真的想你了。如果,那夜你回頭,會不會,我們之間就多了一絲一縷別樣的思念?會不會,我的想念于你,就更多了那么一些深厚的意義? 音樂還在徐徐響起。 咖啡卻早已涼了。 遙遠的地方,你,仍然不在身邊。 我已經忘記了紅酒的味道。 曾經,是那么深愛紅酒的一個女子,如今卻被咖啡的濃郁而吸引,也許,只是因為你,我便換了另外一個模樣,你喜歡的模樣,俏皮的、妖嬈的、羞怯的、明朗的,無論哪一面,只要你喜歡,我便是。 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夠再相見,亦不知道再見的時候,我們會是從前的我們嗎?更不知道那匆匆的聚與散,會不會成為我的生命里無法承受的痛? 我只是知道,你在我的人生里,是一程美好的風景,讓我無法抗拒,不能忽略。既然我想,那么就去愛。 風景再美,也會隨著路的延伸而遠逝,而你,在我的心里,卻永遠都存在,留在了一個安靜的角落,一個柔軟的角落,一個叫做“愛”的地方。 ——恍然一夢,那夜,你沒有回頭…… ——我們,依然是最初的純真……

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二、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三、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讓我知道了我是誰。 四、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五、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六、其實早就百無禁忌了,可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七、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八、我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九、就算我是個平庸的人,但我給你的愛卻是最耀眼的。 十、你愿意做我的戰友嘛,就是我是司令,你是副官,你就在后面跟著我屁顛屁顛的。 十一、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二、除去你的容貌與天真,除去你的思想和靈魂,我仍愛著你某個不可言說的部分。 十三、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四、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十五、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每天都要跟你在一塊,無論是吵架,無論是開心的度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三百六十五天,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八、我只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就算別人給我100顆糖,講1000個故事也不及你對我微微一笑。 情人節表白經典情話文案 一、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二、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悲哀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三、我所有的慢熱都是因為害怕被辜負,但如果此生有你,我還是想要全情付出。 四、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五、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六、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七、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八、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九、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十、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一、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十二、兩情相悅長久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只要確定,未來有你陪伴,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 十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四、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十五、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六、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是我們很忙,就算是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十七、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八、在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里,生生世世。 情人節表白感人的情話 一、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四、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五、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七、一萬年太長,和你在一起,只爭朝夕。 八、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天氣暖一點,你也愛我多一點。 十一、啤酒幾杯,廢話兩行,如果你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十二、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三、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未來的我,一定奉陪到底。 十四、我能給你的不多,容我先打個欠條,利息是余生可好。 十五、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你吃飯,跟你說晚安。 十六、可能我們今后會吃很多的苦,可我愿和你一起嘗遍世間的甜。 十七、夢想的生活不僅有詩和遠方,還有遠方的你。 十八、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九、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二十、我想在余生里陪你,愿你的傷心有我安慰,你的快樂有我陪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忘卻前一段時間在電車上,透過車窗望見的那一縷祥和的陽光。不經意的勾起我少年時的篇篇回憶。 八零后的我,兒時經常出入于農村。外公外婆,小河,后山,牛伴隨著我的童年,每每早起的時候都能感受到那含有清冷但又有溫暖的那一縷陽光。這些年步入社會身邊是被工作,生意,應酬圍繞著,好似閑暇的時間也被征用了,那一縷光漸漸的暗淡甚至消失了,這一次的出現讓我倍感溫馨,讓我覺得美好。同時我也感到慶幸,原來那一縷光還在! 由遠到近先說一說以前的那縷光吧。小時候的生活樸素單純但很快樂,即使有時候被爹媽責罵,自我恢復迅速的我也會很快的翻篇。去外公外婆家里玩耍是我眾多興趣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說直白點 我就享受這種鄉下野孩子的感覺,因為離開了爸媽,管束少了很多,釣魚,放牛,和小伙伴的各種玩耍就成了我的主業。還有一般大小的表哥表妹,總有無限的樂趣。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就像被清晨的那縷光籠罩著,無憂無慮,簡單快樂,年少真好… 一晃時光飛逝,曾經的野孩子現在已經是個三歲小孩的父親了。臉上的青澀和稚嫩早已消失殆盡了,這一縷光正在漸漸的淡去,如果時間再久一些我想都快要忘了吧。 現在寫的這篇文章我是沒有寫草稿沒有寫框架,就這樣想到哪里寫到哪里。也許這就是散文的散吧,我把他寫的散散的。回憶和感受嘛她來的總是不規整的總是不太規律的,索性也就隨心一寫。 我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算是一種小私心吧。想把這縷光深藏在內心的某個角落,無論生老病死無論我貧窮富貴她都在,時不時的能把她找出來看一看想一想,不失了那曾獨有的感受。 現在的我遠離家鄉,離開了妻兒。每天上下班穿梭于密麻的人群中,一個人的生活總是單調的但也是沉悶的,雖然外面那么吵。但就在這么一個環境中,這縷光來了,她好像一位多年的好友來看看我,好像一位多年的兄弟來聽聽我吹牛,又好像初戀安靜的依偎在我身邊,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做……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三民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新北兒童房沙發評價高雄燕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餐廳沙發傢具行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4mb73491&aid=17607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