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椅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2023/03/20 03:52: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直營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套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行書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雙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我又想起了他,還偷偷到他的空間看了看,最近他沒有更新說說和日志,可能他已經放下了吧!他又回到了他自己的生活中。一切歸屬于平靜了! 我何時能不想他呢?

簡短有趣文案 1.視力已經下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打開錢包看不到錢,太恐怖了。 2.一把年紀還這么可愛,我真是個罪人。 3.早起的意義在于可以午睡。 4.這段時間特別想一個人,想到心都要碎了,他就是毛爺爺。 5.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6.你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7.當初我看上你,因為我腦子進水了,現在我腦子抖干了。 8.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9.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如果你請我可以多陪你吃一回。 10.你的持續可愛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 11.把自己哄好了不代表不生你的氣了。 12.想被寵,想開心,想要你,算了,想有錢。 13.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睡,也不早起。 14.沉默是金,都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 15.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16.每次看古裝片聽人說:愿聞其翔,都覺得怪怪的 17.我的悲傷不給你看,我怕你忍不住笑場。 18.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超有趣的簡短文案 一、都說強拗的瓜不甜,哥就喜歡吃苦瓜。 二、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三、在金錢和你面前,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結果卻發現,我是人財兩空。 四、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做了地鐵才知道,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 五、錢太多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錢,也用不著考慮了。 六、想當年哥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七、我中箭了,丘比特這兔崽子,下手真狠。 八、別人周末足不出戶是為了做宅男宅女,而我只是為了省錢。 九、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我的網速快多了。 十、世界最短武俠小說:高手被豆腐砸死了。我因為帥被女人搶死了! 十一、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十二、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十三、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四、已經開始研究開學第一天,怎樣走進教室比較帥。 十五、現在你補作業時流的淚,就是你浪的時候腦子進的水。 十六、復習的小船說翻就翻,睡覺的欲望說來就來。 十七、餓著肚子睡覺,數羊。一只、兩只、三只、四只、五串、六串…… 十八、人生就像斗地主,剛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是敵人。 朋友圈有趣幽默的文案 一、小時候羨慕二郎神有一條哮天犬,長大后發現,馬化騰的企鵝,馬云的天貓也不錯! 二、“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三、男的沒對象,別人會安慰道,現在的女人要求太高;要是女的沒對象,別人肯定說她的要求太高。 四、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五、學校有很多人談戀愛,一天政教處主任來到我們教室:我長得丑不丑。全班靜,然后他大吼一聲:我長那么丑都找到老婆了,你們急什么! 六、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七、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會覺得你虛偽! 八、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九、今天出小區門口撿到了一萬,本著拾金不昧的精神,我在原地等了兩小時,還沒來人找,我就納了悶了,缺了一萬,那副麻將還能打嗎? 十、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十一、我的室友把燒開的熱水倒進了廁所,本想利用熱水消下毒,可沒想到突然變得巨臭無比,這貨沉默了一會,來了句,屎熟了。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年少的時候說過等我賺了大錢就去娶你,一眨眼好多年過去了,現在,我終于開的起保時捷,住的起別墅了,所以我要兌現我的承諾,車剛開到你家門口,忽然鬧鐘就響了。 十四、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五、每天上班坐著幾百萬的公交車,和世界五百強--中移動,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國家電網,沃爾瑪等大型企業保持密切而穩定的長期合作關系,你有見過我炫過嗎? 十六、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溫柔情話文案 一、“你知道嗎,女人都是水做的,但你不是”“為什么?”“因為你是我量身定做的” 二、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三、“你猜我愛喝酒還是愛打王者”“愛打王者吧?”“不,愛你” 四、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想和他做盡所有幼稚事,你非但不抵觸,反而樂此不疲。 五、你知道有什么整形醫院比較好嗎?我想整個心給你 六、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七、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八、我遇見你,似鯨向海,似鳥投林,不可避免,退無可退。我不敢買彩票什么的,怕花光遇見你的好運。 九、總有那么一天,我們不再說“再見”,只會抱著彼此說“晚安”。疼愛就是,你不講理我也讓你幾分。 十、“我這個人要靠臉吃飯,你知道為什么嗎?”“為什么啊?”“因為嘴巴要留著親你啊。” 十一、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在路上,一起欣賞只屬于我們的風景。 十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十三、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十四、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十五、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句歌詞、一首歌、一個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晴的瞬間。 十六、我是人間,我在人間生長,但比起你來,人間還遠不輝煌。 適合發給愛人的情話文案 一、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么,讓我這樣難以自拔? 二、想牽你的手,朝朝暮暮;想牽你的手,等待明天;想牽你的手,走過今生;想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三、你的眼睛真好看,不過沒有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睛里都是你。 四、第一次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幸福,第一次因為想念一個人而哭泣,第一次因為等待一個人而執著。愛你、想你、等你。 五、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六、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不安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七、你的笑,抵過了風霜,驅散了迷霧,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八、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假如不愿意,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男朋友? 九、我不看月亮,也不說想你,這樣你和月亮都蒙在鼓里。 十、我會想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度過每一個明天,有吵有鬧也有歡笑,平平淡淡一直到老。 十一、其實早就跟你表白過了,在看你的每一個眼神里,都是對你的愛。 十二、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是對我而言,擁有你,就比什么都要好。 十三、我從不覺得暗戀你是苦澀的,將對你的喜歡藏在眼睛里,透過它,世界都變得好看了。 十四、只要你想我了,你就告訴我,我明天有空,我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十五、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六、曾試過一千次的忘記你,卻一千零一次的想起你;曾想過一萬次的愛上一個人,卻一萬零一次的愛上了你。 十七、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八、你的心擁有一道墻,但我發現了一扇窗,偶爾帶點暖暖,偶爾透出微光。我的愛會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綻放。 甜蜜情話文案 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二、你是我感情中的句號。希望是用鋼筆寫的,而不是可以用橡皮擦掉的鉛筆。 三、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四、感情方面,我很小氣,很會吃醋,喜歡想多,但我又見不得你和別人好,我希望你能記住。 五、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贊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六、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七、你在,什么日子都能過成情人節,你不在,什么節都只是個日子。 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九、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十、你怎么這么笨啊你,以后遇到什么事要站在我后面,知道不? 十一、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二、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十三、我將愛倒進你盛滿寂寞的心,愛比寂寞的密度大,我相信我的愛,能讓寂寞全部溢出。 十四、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十五、真正的愛,不是手牽手相對凝望,而是手牽手凝望同一個方向;真正的愛,不是不吵不鬧時在一起,而是吵吵鬧鬧之后還能在一起。 十六、我是一個霸道的男人,我要搶走你的憂傷,奪走你的煩惱,拿走你的焦慮,帶走你的苦悶。沒理由,就是喜歡。 十七、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 十八、我想在五十年之后,你我還能這樣手牽著手,漫步在夕陽里。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高雄三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高雄楠梓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家具行評比高雄鳳山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單人沙發訂做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機能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 興趣嗜好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ehsd36343&aid=17864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