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店訂做 桃園蘆竹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大雅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2023/03/08 04:00:2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腳椅腳凳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三章 許慧芝沒想到,到這邊來面對的會是這樣一個局面,她不是來拿文件的嗎,為什么會在這里接受那么多人的注目禮?誰來告訴她這是為什么? “你叫許慧芝是吧,來來,到這邊來坐!”老太太從沙發上站起來,走到許慧芝拉著她到沙發上坐下。 那天老太太問了許慧芝很多事兒,問得她稀里糊涂的,直到晚飯結束坐上言磊送她回家的車上她也沒想明白。 “我能問個問題嗎?”一路沉默,直到車停在她租的地方,許慧芝才問出口,她怕她不問清楚回去睡不著。 “嗯,你問吧。”言磊知道她要問的是什么。 “今天,你哥為什么把我叫過去參加你奶奶的生日宴?” “在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和你說件事。接下來我說的每一句話,你要仔細聽好了。如果你記不住沒關系,以后我每天都和你說一遍。許慧芝,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你的微笑你的堅強,甚至,我喜歡那個心里裝著些許憂傷的你,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言磊看著許慧芝的眼睛,深情款款的說出藏在自己心里的話。 “言磊,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么嗎?”聽到言磊的話,許慧芝的第一反應就是不可置信。 “我是認真的,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嗎?”言磊堅定的回答。 “你一定是喝多了,快回去吧,就這樣!”許慧芝不知所措的解開安全帶,急忙要下車去,她的心太亂,能想到的就只有逃避。 “許慧芝,我今天沒喝酒你是知道的。”言磊伸手拉住要開車門的許慧芝,他不希望她逃避,至少讓他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 許慧芝的身體,在那一刻,僵住了,這段時間一直被自己忽略的問題在那一刻,全涌出來了。她該怎么去面對言磊,該怎么回答他的問題,如果他知道她的過去,還會和她說這番話嗎? 她只是個普通的女人,所以也會動心。或許,在那個漆黑的夜里,她便愛上了那個給她送去溫暖的男人,讓她在那個無人的夜晚沒那么冰冷。 “言磊,我沒你想的那么好,你值得更好的女孩!”許慧芝有些悲傷的回答言磊,終究,她沒勇氣告訴他。 “你怎么知道你沒有我想的好,我喜歡的人是你,獨一無二的你,好的壞的你!”聽到她那么說,他多少有些失落,但他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且,他明明能感覺得到,她對他,絕對不是沒有感情。 “言磊,你覺得你有多了解我?” “我知道你的很多笑,都只是你用來保護自己的保護色;我知道你從不照鏡子,是因為你對自己的容貌沒信心;我知道你表面雖然很自信,但其實卻是自卑的女孩;我更知道,在你內心深處,有著誰也探不到的不愉快的一段過去,你半夜總做噩夢也是因為它……” “你……你怎么知道的?”許慧芝錯愕。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知道。”言磊將車上的后視鏡調了調后又說“許慧芝,你抬頭仔細看看里面的那張臉,告訴我你是因為哪一點才會不敢照鏡子?” 許慧芝這次很聽話的盯著鏡子看,里面是一張清秀干凈的臉,就算沒有化妝品的修飾看起來也很精神干練,這是第一次,她那么認真的觀察自己。 “你看看,照片里的女孩有多吸引人的目光!”言磊將手機相冊打開,把自己偷拍的照片給她看。 許慧芝拿著言磊的手機,一張一張的仔細的翻看著相冊里的照片,她才知道,原來她笑起來是這個樣子的,照片里的她,的確是光彩照人的。她竟不知道,他給她拍了那么多照片,眼睛突的泛起了酸意,似乎有什么東西要從里面掉出來了。 “許慧芝,我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是你,不是你的家庭背景;我找的是女朋友不是模特,所以你不需要貌美如花,當然,在我心里你已經是最美的了;至于你的那段不愉快的過去,我要的是你的現在和未來,與它無關。我知道你對我,是有感覺的,不管你怎么否認,這一點我還是能感受出來的!” 聽到這些話,任誰都會感動,可她這樣的人,真的可以擁有幸福嗎,如果不能那么她寧愿從沒期待過。“言磊,聽到你的這些話,我很高興。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對不起……”說完,推開車門慌亂的下了車,她沒有忘記,她自己的過去,買禮物那天晚上,她又做噩夢了,她配不上他。 第四章 自從言磊和她告白之后,許慧芝有意無意的躲著他,她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他。拒絕了言磊的許慧芝,在工作更努力了。如果說在感情面前的她是棵內心缺乏自信含羞草,那么在工作里的她便是盛開在寒冬的傲雪紅梅,從她心底透露出來的,是別人想忽視都忽視不了的自信。 工作上,許慧芝的業績直線上升,一躍成為公司業績第一的人。對現在的許慧芝來說,她算是情場失意戰場得意吧。 言磊找過她很多次,她有想過告訴他過去的那些事兒,但她始終說不出口。她怕,他知道之后會瞧不起她,會像那次一樣。她以為,只要她不說,就不會有人揭開那道疤了。至少,在她現在的生活圈里,沒人知道。 可很多事,總是事與愿違的。就在公司的周年慶上,許慧芝見到了那個她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的人,徐嬌。徐嬌是許慧芝的初中同班同學,曾幾何時,她還當她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閨蜜的時候,她卻狠狠的傷了她。 徐嬌挽著一個大腹便便的男人走進會場的時候,許慧芝就看到她了。那一刻,她像是被電擊了一般,僵硬得像是死去的人一般。由于她站的地方正對入口,徐嬌看到了她。 不知道徐嬌在男人耳邊說了什么之后,才扭著她的小腰朝許慧芝的方向走來。許慧芝想走開的,就算過去了那么多年,她還是不想再面對她,可她的雙腳腳像是被灌了鉛一般,動都動不了。 “這不是我的好閨蜜……許慧芝嗎?”走到許慧芝面前,徐嬌略帶戲謔的口氣說。現在的許慧芝,看上去更像一只高貴的天鵝了。她一直都討厭許慧芝身上那股清高的氣息,而自己身上只有這股掉不掉的風塵味兒。 “好久不見……”許慧芝沒想到,多年之后,她還會遇見她,更沒想到,這句話會成為她們的開場白。 “你怎么在這里?”還穿著那么漂亮的衣服,畫了這么精致的裝。徐嬌在心里默默的補充道。 “我是這個公司的員工!” 徐嬌表面還是笑,只是她的笑有些冷。為什么你總是得到的比我多,不管我再怎么努力,考第一的永遠是你;就連現在,你能有體面的工作,穿著光鮮亮麗的來參加宴會,而我,只能陪酒賣笑?如果注定了這輩子我只能生活在地獄里,那么你也來陪我吧。 “喲……這不是小偷許慧芝嗎?你以為你穿了名牌花上妝容就可以掩蓋掉你那低賤的小偷的身份嗎?”徐嬌故意提高了分貝,說出的話也很勁爆,不出她所料,立刻就吸引來了不少目光。 只是,聽到這句話的許慧芝,身子猶如掉進了冰窟里。 待宴會上的人都圍到她們這邊來后,徐嬌當著眾人的面不緊不慢、一點點的殘忍的撕開許慧芝的傷疤,將它擺在陽光下。明明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許慧芝卻覺得仿佛過了半個世紀那么久,這是她第二次,當著她的面告訴別人自己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許慧芝的身體顫抖得厲害,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午后,徐嬌當著她的面,告訴她喜歡的男生她那些不堪的過往。她很想,大聲的讓她閉嘴,求求她別再說了,可她的喉嚨里似乎卡著千斤重的東西,發不出丁點兒聲音。 許慧芝在人群中尋找那個能人自己安心的人,可看了一圈都沒看到那張熟悉的臉。看到的,只有三三兩兩看著她在交頭接耳議論的人。才想起,他有很久沒來公司了。言磊,你在哪兒,我好怕…… 彼時,言磊正從許慧芝的家鄉搭飛機回A市。他去了許慧芝家,他想知道她的心結到底是什么。所以,他來了這里,也從她的父母口中得到了答案。現在,他只想好好抱一抱那個傻瓜,告訴他,他不在意。 “許慧芝,她說的都是真的嗎?”言靖身為宴會的主人,理所當然的在場,將一切都聽得清清楚楚。現在是以上司、也以言磊哥哥的身份去問她。 “是……”她不會說謊,即使要當這么多的人的面承認這一切要用掉所有勇氣。當她說出這句話之后,周圍罵她“惡心”“不要臉”“賤人”的聲音此起彼伏,隨后是更多不堪入耳的議論。 孤助無援的許慧芝,像只在茫茫滄海中迷了方向的浮木,逃出了宴會,帶著那落了一地的尊嚴。不知疲憊的一路奔跑,臉上有流不完的淚,當她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站在天橋邊緣。為什么,我已經那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做善事,為什么老天還是不能原諒我? 想起為自己受累的父母,想起那個總是帶給自己溫暖的男人,想起宴會上那些不堪的指責與謾罵,似乎她真的是個不配擁有幸福的人。他太美好了,她不愿,讓他受人非議,所以才一直拒絕他。 砰……是重物落水的聲音,再看,橋上已然沒了那個帶淚的女孩。護欄上,一部手機靜靜的放在,里面有一條正處于編輯狀態的短信:言磊,對不起,忘了我,好好生活…… “許慧芝……你快醒醒,不要再睡了……”言磊低聲呼喚,他一下飛機就接到言靖的電話,說她自殺了正在醫院搶救,也看到了她的信息。那一刻,他的心是慌的,多怕,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一個叫許慧芝的人。 是誰在叫我?是不是,自己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國度?許慧芝努力的想要睜開眼睛,看一看那個全新的世界。 只是,當她睜開眼看清眼前的人時,她笑了,她以為她看到了幻象。“言磊,這邊真的好冷,我不喜歡……” “你怎么那么傻,傻到要用那種方法去解決問題,你忘了我和你說過的話嗎,是不是,我對你不夠好,給你的愛不夠多,即便有我喜歡你還是要選擇那樣的方式?”看著躺在病床上眼神空洞的許慧芝,言磊心疼的說,因為他懂她話里的意思是什么,握住她的手不覺緊了些,他害怕一個松手她就不見了,他真的不知道如果不是剛好有人在那邊劃槳約會,他現在見到,會不會是一具冰冷的軀體。 “我……還活著?”許慧芝后知后覺的發生事情似乎不是她想的那樣。 “慧兒啊,你嚇死奶奶了,你怎么那么傻,那個冷冰冰的世界有什么好,讓你寧愿丟下我們也要去?”在沙發上坐著的老太太,聽到許慧芝醒了,就急急忙忙的來到病床邊,滿眼慈愛的看著許慧芝。 “奶奶……”許慧芝看到老人家,想到老人家給過自己的溫暖,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了,他們應該都知道了吧,她的過去。 “您不怪我嗎?” “奶奶當然要怪你,怪你受了委屈也不知道來找奶奶、怪你不管不顧的丟下我和我的乖孫”看了自家孫子一眼“小弟他哥都告訴我們了,傻孩子,真是苦了你了,以后和小弟好好過日子,不管發生什么事兒都不能在像今天這樣了!”老太太是打心底里喜歡這個女孩,喜歡她那堅韌的性格。 又說了體己的話之后,老太太才離開醫院,將空間留給了兩個年輕人。 許慧芝帶淚的眼,看著言磊。他的眼睛紅紅的,那是哭過的痕跡。“我沒事兒了,你也回去吧”直到現在,她還是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他。 為什么到現在,你還是不愿意面對我?言磊拉起許慧芝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才緩緩開口道“和你說個故事吧,有個來自山里的女孩,她家的家庭條件很差,小時候不懂事兒,常常偷偷拿家里的錢到學校去花,為的只是讓自己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慢慢的就養成了不好的習慣。” “起初她只是拿自家的東西,后來,情況越來越嚴重,她到別家里玩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那些東西拿回家去。每次被發現,她都會被打,可即便是這樣,她還是會三天兩頭的犯同樣的錯誤。” “最嚴重的一次,女孩將鄰居家女兒不穿的衣服偷了出來,帶到學校里去穿。她那么做,只是不想伸手和她的父母要錢買衣服。” “最后被發現了,她的父親,跪著去求鄰居原諒她。當她知道這件事的那一刻,她才意識到,她錯得有多離譜!那時候她才問自己,到底為了她,她的父母受了多少委屈。” “自那件事情之后,女孩改掉了身上那些不好的習慣,更加的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優秀,她要把父母為她失掉的尊嚴一點一點撿回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女孩成功了,成了村里為數不多的大學生。只是在女孩心里,她再沒真正抬起頭面對陽光過,心里藏著一片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病床上的許慧芝,早已變成了淚人,他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的,有些事連徐嬌都不知道的。 似看出了她的疑惑,言磊用指腹擦去她的淚水之后才說“我去了你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剛從你家趕回來。你知道嗎,聽完這個故事,我有多心疼。你就是因為這個,讓自己生活在內疚中。慧芝,人總會犯錯的。犯錯不可怕,最重要的是知錯能改,而你做得很好。時光,愿意原諒每一改過自新努力生活的人所犯過的錯。我認識的許慧芝,善良、努力、熱愛生活,為了照顧所有人的需要寧愿自己退一步,常常為了成全別人而委屈了自己。你不知道,現在的你有多美多優秀!我還是那句話,我喜歡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嗎,以結婚為前提?” “你不會看不起我嗎?” “為什么要看不起你,是時候把你的心結打開了,別讓過去的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為什么你換一個角度去看待自己的過去呢?因為經歷過,所以才會更努力的活出屬于你的正確生活。每一個改過自新的人,都有權利擁有幸福,只要你愿意!” “我……真的可以嗎?” “當然,相信我,以后的路,我陪你一起走,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獨自承受!” 那么認真的言磊,許慧芝心動了。或者說,對他,她早就動了情,只是不敢走向他。如果說他都不介意了,那她還要逃避到什么時候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對不對?”興許經歷過生死人都能坦然面對一切,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會怕什么呢。既然老天爺讓她活下來,那么她會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去開始新的生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嗯,全新的一天……” 就在那天,許慧芝答應了言磊。也從那天起,她租的那套小公寓里,每天都會多出一些小東西,比如鏡子、比如化妝包……暖暖黃燈下,冷冷明鏡前,許慧芝為言磊執筆畫過眉。 在言磊身邊,許慧芝學會了怎么去愛自己。言磊用他的愛,讓她打從心底接受自己的過去,愛那個殘缺的自己。在她的世界里,笑容也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真,有那么一刻,她甚至感激,過去經歷的那一切。 錯,可以毀掉一個人,也可以成就一個人。她感激,她所犯過的錯,讓她有更多的勇氣去追求美好。 “有你真好,因為有你,我才知道怎么去愛自己……”某個午后,許慧芝感慨萬千的對言磊說。 “傻瓜,因為有你,我的幸福才完整啊……”其實,言磊真的不會說太多的甜言蜜語。可即便是這樣,兩人的生活依然很甜蜜。因為懂得,所以不需要太多言語。 言磊和許慧芝交往的第二年春天,兩人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走過那灑滿鮮花的長長紅毯,帶著來自親朋好友的祝福許慧芝來到言磊面前,將手交給他。 “謝謝,你在時光彼岸等我!” “謝謝,你愿意讓我牽著你的手走向時光盡頭……” (完……) 微博:紫蘇yyx QQ:193779392

蝶化的羽翼 如夢的圣潔 在心靈深處舞蹈 呼喚著乳名的時候 你在群山起伏中回眸 每個眼神是我心念的模樣 我的雪,以冰棱的姿態 落在我的手心消融 侵略經絡,蝕入骨髓 癡心的告白。有意 或無意間,坦露的心跡 沐浴冰清玉潔的芳菲 所有塵世的隱喻 對于雪,或對于我來說 都是黑白分明的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文案朋友圈傷感失戀 一、你就像那鴻雁一樣,只是在我這里停留一下,便會離開,但我還是傻傻地想要你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看遍世間繁華,世事滄桑。 二、相愛時,我們總是拼盡全力地想給對方溫暖;不再愛時,我們連多余的“再見”都吝嗇得不想說一句。 三、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四、心情反映著一個人的質量,心態反映著一個人的生活追求,生活并不缺少什么,恰恰就是我們對生活缺乏一份友好和堅持。 五、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但是我發現,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想給的,別人給的,你也不一定想要。 六、有時候,不幸就像只巨大的鳥張來翅膀,盡管遙遠,投下來的陰影卻那么清晰那么真實。 七、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 八、如果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擁有最好的我,有一種落差,你配不上我的野心,也辜負了我所受的苦難。 九、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十、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一、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十二、如果你能惜時如金,利用每一分鐘不可追回的光陰,那么,你的修為就會如天地般博大,并擁有屬于自己的世界。 十三、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說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十四、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十五、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誰讓你最有安全感;誰對你總是有求必應;誰在你身體不適、心情不好時最心疼你;誰在你有難處時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你們身邊——誰就是最愛你的人。 失戀后獨自傷感的朋友圈文案 一、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二、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三、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都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四、道理,大家都懂,但人與人最大的差別就在于:敢不敢跨出第一步,能不能堅持到底。 五、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六、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七、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八、我愿化身為癡情的魚,宛一枚皎白月光心沉迷;從此走過歲月不動聲響,靜靜和你一起看四季。 九、喜歡就百分之百的投入和溫柔,離開的時候就擺擺手,大步向前走,那個愛的灑脫又利落的你,不知道有多酷。 十、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一、很多愛情走不到最后不一定是走錯了方向,也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背道而馳,只是漸漸地走到了對方早已夠不到的位置。 十二、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三、這世界從不缺怨婦,也不缺灰色,缺的是有著女神外表,爺們兒心的女人,這樣的人走到哪里都是一抹亮色。 十四、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五、我們可以不必理會別人奢侈的掌聲,但應在乎自己在勝利征途上邁出堅實的每一個腳印。 十六、能認識的人不少,能深交的人不多;能陪你笑的人不少,能陪你哭的人不多。真心的朋友,肝膽相照,攜手一生。 十七、珍惜你的人,也許你不懂,放棄你的人,也許還在想,何必呢,跟自己過不去,也是一種委屈,藏得多了,最后傷害的是自己。 十八、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失戀后落寞的傷感文案 一、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二、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三、脾氣不好,其實是一種心理疾病。為了自己解脫,把廢氣灑在別人身上,說到底,其病根就是自私。 四、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五、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六、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相遇就覺得溫暖。 七、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八、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九、做一個精彩的自己,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別怕失去,別怕失敗,別怕路遠,做了才有對錯,經歷才有回憶。 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孫悟空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十一、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十二、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或長或短,生活,每個人都在繼續,或悲或歡;人生,每個人都在旅途,或起或伏。 十三、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么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十四、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一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一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一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十五、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六、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七、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然而陽光已使我的荒涼,成為更新的荒涼。 十八、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九、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二十、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沙發茶几組訂做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傢具行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布置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台中北區軟裝潢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dt6w61496&aid=17855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