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2022/07/27 05:19:0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機能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貓抓皮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坐鞋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櫥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沙發茶幾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一年的今天,我們都會想起2004年秋天的那一幕:在黃村火車站對面,我站在957站牌旁邊,手里拿著一疊報紙,老婆從對面笑瞇瞇地走過來,為了看清楚他的樣子,我也夸張地瞇起了雙眼。 今年也不例外。早晨躺在床上,老婆壞壞地說:我還記得你當時的樣子。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六年了,第一次見面的那種感覺,將注定成為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瞬間,并在未來的歲月中被我們無數次地提起。如果聽者是別人,或許早就該厭倦了,但對于身處其中的人來說,每一次提起,都會得到對方毫無保留的回應,這就是愛吧,說到底,它還是兩個人的事—— 兩個人的喜怒哀樂,兩個人的磕磕絆絆,兩個人的卿卿我我,兩個人的相濡以沫,都在時間的洪流中,匯聚成點點滴滴,成為幸福的日子。 是的,愛,就是日子吧。剛剛出版了《幸福了嗎》的白巖松,談到幸福的時候說:也許人只有戀愛的那段時間很幸福,但是我為什么要強調可持續?快樂、舒服、刺激這些5秒鐘也會有,幸福不會是5秒鐘的。我從來不相信禮花一樣的愛情,我相信日子,再偉大的東西都是過出來的……別相信禮花,那不靠譜,靠譜的是柴米油鹽,日復一日。 在這樣一個初秋的正午,我躺在陽臺上,讀著這些心有戚戚的文字,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們的生活。和白巖松與夫人一樣,我和老婆買的也都是原始股,這是我們的運氣使然吧,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所以,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我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 早就計劃了今天的行程,如同三周年時候一樣,我們想再回到從前。可是,當我們提起這個想法的時候,卻忽然發現,從前突然變長了,一個月,半年,一年,兩年……六年,如果從前是時間的概念,那么哪一段才是我們希望尋找的從前?從前的路也突然變多了,957,802,地鐵,901,938,848,668,小12,926……,如果從前是那一次次的公交車,那么上述曾經經常坐的線路中哪一條承載的段落才最重要?從前的事也不再只是一兩件,炒菜,旅游,游泳,打球,搬家,買房,拆遷,出柜……如果從前是這些數不勝數的大事小情,那么我們應該回到哪里去呢? 老婆說,去軍博吧,因為那里是我們最初相識后生活最久的地方,那里有我們的過去。于是,我們帶上公交卡就出發了。 路上,在對鄰座手中的營養快線悄悄表示“很饞”之后,在爭執了是從地鐵C1還是C2出口出來之后,我們就來到了軍博。超市發還在,只是變小了,狹窄的營業空間,僅有三四名顧客就感覺到了擁擠。我們買了兩瓶水,就踏上了旁邊的那條小街。依然是熙來攘往,背著大包小包的人,有的急著去趕火車,有的則剛剛從北京西站出來。兩排高大的白楊依舊如衛兵一樣守候在那里,只是路已經煥然一新,小街的味道,似乎怎么也找不到了。 在我們住的北蜂窩路5號院,嶄新的樓房早就拔地而起,現代化的小區完全覆蓋了純樸安寧的過去。每次照相老婆都擺出黃飛鴻姿勢的那個安靜的地方,如今是黃亭子社區辦事處,而我們住過的那個充滿老舊感的家,已經被五顏六色的新鮮色調所取代。還記得某一年回到那里,我們曾在廢墟中尋找自己的住所,廚房,臥室,以及其他。我們目睹了這個小院的變遷,經歷過它的過去,它的過去就是我們的過去吧,盡管我們在這里的過去對它來說不過是滄海一粟。 再也沒有我們印象中的感覺了。老婆喃喃自語間,發現對面那個“老孫家燒餅”居然還在。“給我來一個燒餅。”老板娘再次認出了老婆,多少年了,她居然還記得我們(更確切地說是記得老婆)。沒錯,老婆總是這樣容易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天在溫都水城玩太空梭,管理人員就曾對他說了一句:第三次了吧?而另外一個朋友,其實已經玩了四次那個游戲。我說,這就是你,很容易讓人過目不忘的你。只是對于今天的尋找來說,除了這樣一聲問候之外,從前似乎已經不再。 是的,歲月流轉,從前已不僅僅是2004,不僅僅是軍博、黃村,也不僅僅是兩個陌生男人的相逢,因為這六年,陪伴我們的生活細節已經數不清。我一直很慶幸,能夠堅持通過博客來記錄這些細節,雖然也會掛一漏萬,但正是這些博客,常常讓我感受著這條路的起伏和艱辛,感恩于這條路上我們收獲的那些饋贈和勇氣。 就好比那些陪伴我們的東西,如一位朋友所說,舊物有舊情。如果從2004年算起,陪伴我們六年的都有什么?富貴竹,是當年父親節時的贈品;25元的沙灘鞋已經快掉底了,29元的睡衣至今還在服役;剛剛光榮隱退的電腦,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依舊擺放在臥室里的當年12月購買的電視……除此之外,還有那些臺歷吧,一年又一年,我們把歲月打包,小心翼翼地珍藏在電視柜下面的抽屜里,每一個臺歷上面,都有著用筆劃下的各種不同的紀念日,雖然已經泛黃,但那就是我們的日子啊。 簡單的生活,卻往往因為走過的路的不斷延伸,而變得厚重起來。 國慶節那天,在時尚街區停車,忽然就想到,我們注定是平常的人,過平凡的人生。生活中可能永遠都不會有大起大落,也沒有五光十色,有的只是平鋪直敘地說話,樂樂呵呵地玩笑,稀里糊涂地跟著感覺走,安安靜靜地收獲著或許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小的滿足。 此刻,我們的一對朋友正在廚房里忙碌,他們是專程來為我們做這頓“生日大餐”的。與我們一樣,他們也是平常的人,平常到甚至很少上網,更不曾有過所謂博客或圍脖,但他們一樣幸福地生活著,在自己的天空,用行動默默詮釋和堅守著屬于自己的愛。 “生命有盡頭,愛沒有盡頭。”這是某一年的今天,一位網友給我們的留言。我喜歡這句話,就像許許多多的網友留言總是讓我們內心為之一振一樣,我們也要謝謝你們的陪伴。在追求和享受愛的路上,就像這首歌中所唱的一樣吧,我們都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誰在最快樂的時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長我在你身旁,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笑容在臉上和你一樣,大聲唱為自己鼓掌/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之后才會有迷人芬芳……

書要換著讀,換來的書都是好書。從小到大,我有幾個固定換書之人,有同學、朋友,還有老師。同學間交換最多的是小說,朋友間交換最多的是詩集,與老師交換最多的則是哲學書和工具書。 小說是閑書,所以要偷偷看。愛看小說是在初高中時,武俠小說的酣暢淋漓,科幻小說的光怪陸離,都深深吸引著少年的我,有段時間甚至到了癡迷的程度。晚上在被窩里打著小手電筒的那些日子,既心驚膽戰卻又美好難忘。 詩集是慢書,所以要慢慢看。詩是那樣的美,美到可以分享的人很少,只有知心朋友方可。詩歌不是小說那樣的通俗讀物,沒有故事引人入勝,沒有懸念扣人心弦,只有細細品讀才會越讀越有味道。幾首小詩,或瑰麗,或浪漫,或大氣磅礴,或溫柔婉約,總能讓我在閱讀中不自覺地安靜下來。 哲學書和工具書是成年人的標志,所以便可堂而皇之地看了。此時,已沒有了升學壓力,取而代之的是生存壓力。哲學書可以幫助減壓,工具書可以幫忙抗壓,而只有曾經教過我的老師才會懂得我的需求。與老師換書看,帶有一種學術味道,與老師談談讀后感,總會感覺回到了課堂上。更重要的是,每次讀到此類書籍,總讓我感覺自己一直沒有停止成長。 細細回想,印象最深的幾本書幾乎都是換來的,閱讀時的驚艷與掩卷后的回味銘刻腦海,后來,這些書都被我自行購下一一珍藏了起來。 如今,我還保留著換書的習慣。在交換時,我和好友師長常會開懷暢談一番,談到興起時,心中頓生知音之感,愜意與喜悅在雙方心中油然而生。此種況味只可意會,難以言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霸氣的文案短句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愿好壞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別矯情,沒有任何事兒值得你困頓一生! 三、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四、記住這句話: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五、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六、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七、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八、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十、憑什么我受了委屈,還得假裝大度,善解人意是什么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十一、不要沉溺于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愿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十二、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 ,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 我就是這么庸俗。 十三、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四、過好自己,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懂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十五、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六、生活把我逼得像個漢子; 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 致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 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四、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五、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你要知道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六、縱使曾經愛的再深,傷的再痛,傷口總是會痊愈的,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 七、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云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 八、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尸,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九、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十一、我可以選擇認輸,但是絕不放棄,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后也一樣。 十二、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十三、就像沖垮大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的城堡。 十四、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十五、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十六、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十七、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八、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十九、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何必將自己人生看得復雜迷茫,我們只要用微笑,陽光的看著每一天,自然 一切都簡單起來! 霸氣走心的文案 一、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里,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三、總有一些東西,要用消失來證明它的珍貴。 四、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五、如果窮,請窮的開心點,如果想富,請再努力點。如果想幸福,請再付出多一點。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最好的選擇,但千萬別后悔! 六、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沒有勸過自己嗎? 七、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二、因為怕被辜負,老天把最好的禮物,都給了那些能夠擔當的人。 十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五、我也曾深深的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驕傲的姑娘,憑什么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十六、長大是什么,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后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十七、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楊梅家具店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南仁德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訂製 桃園蘆竹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 在地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dj4r30443&aid=1760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