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2022/06/28 00:37:55瀏覽1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特賣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設計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坐鞋櫃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孤獨的像海 人到死也要愛 終究脫離不了世俗的感慨 慢慢長夜只好漸漸的等待 夢里的相思就是癡心不該 雖然失去愛 但想擁有一種屬于自己的愛也是人性的表白 黑色的幕籠罩著情海 思念的翅膀揮動著 無奈 帶不走滿世界相思的債 一戀一戀的愛比苦水淹埋 多少悲哀 最后變成了一種債 一次一次的徘徊 走進了苦海 真情就是難改

清晰記得,四年前的陽春三月,也是在這樣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我離開了素有“西南屏障、天然溫箱”之稱的西南故鄉,來到了這座香清溢遠的小城。白天,看整齊的車流從鳳城大橋緩緩駛過;夜晚,北江兩岸的林立高樓燈光璀璨,現代化氣息充盈著這座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城市。抬頭仰望,茫茫夜空中閃爍的星光,點綴著爛漫月光下江濱公園輕輕搖曳的樹影,透著一縷清風,人們滿臉堆笑地游走在北江邊上的木柵欄上,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鳳城悠閑自在的生活,由此可見一斑…… 懵懂時期,遇到的發小、同學、同事、領導,都是些簡單的好人,他們幫助我、理解我、包容我,每每回憶起這個階段,總感覺那時候自己仿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離開家鄉這四年的歲月,經歷了太多風雨,在這段人生的轉折期,遇到的人復雜多樣,有忘恩負義的、有無私幫助的、有心懷叵測的。那些煩擾,讓它隨風遠走;那些快樂,讓它常駐心底。當這些或好或壞的人和事漸行漸遠之后,不得不對人生這個大課堂有一些新的認識和考量,也慢慢感覺自己的人生藍圖越來越清晰,如清晨陽光般透亮! 照片會風化、字跡會模糊、磚瓦會腐蝕,感謝四年來在我漂泊異鄉的歲月里出現在我生命中這些充滿滿滿正能量的人,緣分之源,起于北江。有些人和事,我需用心珍惜和銘記…… 教 授 教授是我在某單位工作時的一位同事,清華畢業的高材生,被單位高薪聘請來挑重任的。據說他是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教授50歲左右,中等身材,清秀穩重,身上總有一份泰山壓頂而不驚的淡定從容,說話總是不溫不火,業余喜歡釣魚、唱京劇、養鳥。 我們的宿舍僅隔著兩間房,這樣的比鄰而居,為正在學走路的兒子冒昧闖入教授的房間提供了方便。面對兒子每次的擅自闖入,教授總是笑瞇瞇地把小家伙迎進房間,很快從門后拿出好吃的零食遞給兒子,逗得小家伙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來二去,兒子就熟悉了教授伯伯的“藏寶之地”,咿咿呀呀地指著教授的門后,邊指邊跺腳。也因為兒子多次闖入,我目睹了教授的屋舍擺設,20多平米帶洗手間的宿舍里,簡易衣柜、床、書桌、茶幾、凳子、茶具、簡單廚具,必要的家什基本齊全,擺放得整齊而有章法。我想,這也跟他平時做事風格一樣吧,一切都井然有序。 教授業余很喜歡釣魚。做鄰居的那一年,他經常提著一桶魚來敲門:“小劉,拿魚去給你們家少爺煲湯喝。”我的“謝謝”還沒說完,他邊轉身邊笑瞇瞇地嘟囔著:“多吃魚好啊!”孩子慢慢長大,我常跟先生開玩笑說:“我們家孩子能這么聰明,教授伯伯功不可沒呀……” 教授的兒子在中山大學碩博連讀,且各項表現優異。很多個飯后的夜晚,教授也常常過來我們的宿舍串門,跟我們一家人聊聊怎樣教育孩子和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當時在單位還有一些老專家,也像教授這樣博學謙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們總是謙恭有禮,不會對自己的輝煌過去侃侃而談,只會為身邊的人默默付出。我崇敬像教授這樣,人生修為的深度與廣度兼具之人…… 萬 帥 萬帥是一位留法歸來的80后陽光男孩,初見他時背著一個休閑帆布雙肩包,頭上夾雜的白發映襯著與他實際年齡不太相符的笑臉,濃眉毛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智慧有神。開朗、紳士應該是萬帥留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我們是同事,年齡相仿,并且他跟我先生的關系很好,所以萬帥習慣稱呼我為“嫂子”。 萬帥出生在干部家庭,據說雖然家境很好,但自幼母親就對他十分嚴厲,除練就一身扎實的專業基礎外,還會彈一手好鋼琴和電吉他、能完成中英文互譯的同聲翻譯、會寫歌、還會下廚……也許是出于家教嚴格,也許是因為他自然天成,他的身上,沒有大多官二代身上的那種戾氣與自私,常常主動幫助身邊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時,他曾將自己創作歌曲拿到的約5萬元酬金全數捐獻給災區。 領導出差喜歡帶上萬帥,因為他多才多藝又機靈聰明。據說在一些國際規格的電力系統高峰論壇會議上,領導常安排他代表單位全程英文演講,他的出色表現奪得會場內外一片贊揚。我每次跟他聊天時說他是才子,他總是很謙虛地說,不要這樣調侃,自己算不上什么才子。 許是自己有幸,先后接觸過不少國外留學歸來的“海歸族”,卻存在太多不盡人意的差異。萬帥是我見過眾多80后男孩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極有擔當的男子漢,在他的身上,找不到官家子弟的諸多劣根性,他上進而不卑躬,有才卻不狂傲。 現實是骨感的,付出與收獲有時不一定成正比。值得高興的是,萬帥娶到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夫人,據說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份,祈愿萬帥健康聰明的小寶寶平安降生并快樂成長。 玫 瑰 她不是種在花園的那個玫瑰,但骨子里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清悠遠……我們的淵源,來自于各自的孩子。人生就是這么奇妙,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末了,卻發現對方是那么陌生;而有些人,短暫的見面相談之后,就感覺認識對方已經很久了,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之后的每次相處都是那樣輕松自在,快樂無比。玫瑰和我,就是屬于這種相見恨晚的朋友。 機緣巧合,玫瑰的女兒與我兒子成了幼兒園同學,我們也就慢慢有了一些關于孩子話題的交流。有一次,她感冒久治不愈,我決定親自幫她推背艾灸。幾小時里,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雖然出生在優渥的家庭,但前些年家里遭遇了一些挫折,好在她不屬于養尊處優的富家小姐,很努力、很獨立、很自強。 多年前,原本已經舉家移民國外的她,為了心中那份純潔的愛情,毅然選擇跟愛人回國。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她多次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像家里的頂梁柱一樣在一家公司里沒日沒夜地拼搏。為了兩個孩子昂貴的學習和課外輔導班費用,她還兼職在培訓機構做外語老師…… 公司業務培訓、出差催債、客群關系的應酬等輪番轟炸,玫瑰每天都像個上了發條的陀螺,所以我們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遇到委屈和煩惱時,還是會相約一吐為快,那種傾訴完畢后的如釋重負,很舒心。 美麗、聰慧的玫瑰,她的人生經歷充斥著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她依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她對家婆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尊敬愛戴,對孩子也總是輕言細語循循善誘,我欣賞她的智慧、孝心和耐心,愿這朵幾經風霜的玫瑰繼續堅韌不拔地盛開在四季,微笑著傲立在百花叢中。 小 玲 這個小玲不是我,只是跟我的小名同名而已,她是我在清遠的鄰居兼好友,是個地道的湘妹子,性格豪爽,為人正直熱情。說她是一個語言天才一點兒也不為過,她的很多英譯知識都是自學成才,現在廣州某外企做翻譯工作,做得風生水起。 小玲是個嬌小玲瓏的姑娘,有個身材高挑英俊帥氣的好老公,兒子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萌寶。小玲火辣,老公溫順;小玲急躁,老公沉著,這樣的性格互補倒是讓家庭很溫馨和諧。 因為都很能吃辣,口味接近,又住同一棟樓,我們兩家會經常“互通有無”,也常邀約一起聚餐。記得第一次去小玲家吃飯,我先生回到家就說沒吃飽,悄悄告訴我:“盡管下班回來已經很餓了,看到小玲做的那些菜卻沒啥胃口。” 小玲從小就很優秀,也很要強,也許是因為老是被他的帥老公調侃廚藝太差;也許是因為過于愛家愛老公愛孩子,想要為他們做一手好菜;也許是因為……不管什么原因,就是發現小玲不厭其煩地在網上找菜譜、私底下請教朋友,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廚藝。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玲廚藝見長,最近兩次上她家吃飯回來,我先生都說吃得太飽了,我也發現,小玲的菜確實做得有模有樣了,不僅味道咸甜得當,菜色也好看了很多,色香味俱全。 回想起來,初識小玲之時,她說過自己是不喜歡下廚的,印象中她是事業型的女漢子,后來慢慢發現,事實卻不盡然,小玲熱愛工作,那是因為她不想依附別人;小玲熱愛家庭,她的工作外人看起來輕松自由,實際上真正上班的時候經常是不分白晝加班加點,所以閑暇之余她其實也想逛街購物、唱K喝茶,卻因為愛老公、愛兒子,所以她也慢慢加入了在廚房中煙熏火燎的“廚娘大軍”,且樂此不疲。 為了家庭,女人的付出可以那么無私,即便要改變自己,去做很多并不想做的事,小玲是其中的典型,她的率真爽朗、她的聰明好學及對家庭的執念,潛移默化地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雯 子 雯子是我在單位比較交心的同事兼姐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笑容燦爛,是個十足的美人坯子。遇到煩惱時,我們常把對方當情感垃圾桶。 剛開始到新的單位,就遇到了雯子,我倆座位緊挨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穿著很隨意,正在忙著操辦部門辦公用品采購的事情,感覺她有一絲傲氣,漸漸熟絡后,發現她其實是個嗓門大、心直口快、思想很單純的主兒。 雯子的成長經歷很曲折,所以我至今也不明白她究竟是湖南人還是廣東人,不過這并不影響我們的交往。雯子大學畢業不久就“嫁入豪門”,據說她老公任職的家族企業也是坐擁N億的實力型企業。豪門闊太的生活并不是別人眼中那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雯子新婚不久就因為子嗣問題飽受諸多流言蜚語,之后又遇上一個工于心計的嫂子,雖然那種豪門妯娌間“斗法”的事常在影視劇里看到,雯子卻被動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了,以她的個性,在這樣的斗爭中無疑是處處碰壁,好在這丫頭內心強大,受挫能力也非比尋常。 雯子的先生工作在異地,長時間不在她身邊,家里基本都靠雯子獨自打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雯子并不像那些豪門闊太一樣只對保姆頤指氣使,而是每天在單位正常上班以后,回到家還要注意與保姆和諧相處,自己能做的事絕不去指揮保姆,把保姆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尊重。遺憾的是,每一任保姆都并不是那么領情,要么偷懶不盡心做事、要么總是偷吃兩個孩子的吃食、要么就對酬勞貪得無厭…… 身為豪門少奶奶,雯子卻活得比保姆還辛苦,每當生活中遭遇挫折困難時,兩個孩子是她最大的安慰,盡管一路經風沐雨,但依然能時時看到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咬牙堅持的背后,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與苦楚。最近,這丫頭又在忙著張羅考研,這等韌勁和精力,我等小女子自嘆不如呀! 寶 哥 寶哥和我是在代表各自單位去參加市里的某項工作時相識,準確地說,還沒正式認識,我們就在那個工作QQ群里有了一些簡單交流,知道了他的工作部門之后,正好有些業務方面的事想要咨詢,于是拜托了他,他不是管這一塊的,需要咨詢正在出差的同事,于是他“心急火燎”地弄清了來龍去脈,順利幫我答疑解惑。 后來的見面和交流都是幾個人一起的聚會,寶哥笑容可掬,是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寶哥大學畢業就進了部隊,幾年的軍旅生活,活生生將他一個顏值爆表的颯爽青年變成了滄桑感滿分的中年男士,他在部隊做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據說也做過某報記者,轉業到地方政府部門工作后,寫東西自然是游刃有余,工作態度踏實認真,所以常受褒獎。 寶哥有位年輕漂亮的夫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看得出來,寶哥很愛她們,常常帶女兒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課余活動,小家伙也很乖巧懂事,是寶哥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常常會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偶爾也會聊聊自己的家庭,雖然從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幾乎都跟文字打交道,但機關單位的材料撰寫跟以前接觸的一些文字工作還是有區別的,我常常向寶哥請教,他也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有時還會幫我修改潤色。經寶哥的畫龍點睛之筆,果然,出來的材料水平就提高了許多。 我先生也見過寶哥,他也覺得這位寶哥是挺厚道真誠的人,在這舉目無親的城市,感覺寶哥與我的關系,亦師亦兄亦友!不久前喜聞寶哥因為工作出色要調到另一個單位,著實為他高興,愿這位踏實、熱情、真誠的兄長仕途上能一路高歌。 四年時光中,雖然遭遇了小人使詐帶來的黯然神傷,但更多的是熱心幫助的好人帶來的無限溫暖,有儒雅風趣的大哥幫我監管新房裝修、常常肩負我們家的“滅火隊員”;有熱心的愛華幫我帶兒子去看醫生;有執拗的蔡蔡抱著襁褓中的女兒四處奔走為我辦理手續;有活潑的蕙蕙為了我的孩子的入學費心勞神;有突遇窘境時大家的解囊相助……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未來的日子愿你們的生活每天都灑滿金子般的陽光!我定不負流光,盡力充實和豐盈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墻上掛鐘里的指針 不停地畫著圈 寂寞的耳朵 努為地聆聽時間 一點一滴走過 我卻跟不上它的步伐 白日的陽光 夜晚的星辰,如夢 輪流轉換 消失在天空 直到歲月 褪去往日的鋒芒 留下來的記憶 還留在心上 那兒時種下的青藤 悄悄地翻過庭院 幾朵花瓣如小小的翅膀 在時光中飛翔 像回到童年的家里 >>>更多美文:好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桃園大園沙發茶几組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工廠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csvr75566&aid=17539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