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大園皮沙發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工廠
2022/06/02 04:19:34瀏覽1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特賣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佛渡有緣人…給我三生三世!一生雙眼迷人離,不看世間傷心人。二生風聲過耳,不聽世間煩惱事。三生受盡苦難,斬轉于六道輪回。如今的我,又是哪一個今生來世呢?呵呵…冷淡著一笑而過。只要有你,叢然天崩地烈又有什么可怕。每天都為你而活,每夜都為你而苦。折磨著自己,卻想你能接納所有快樂。不拒絕我卑微的思念,我已足夠。這是對你唯一的奢求。       每個早晨,睜開朦朧的雙眼,我都把自己輕聲的唱著,不知遠方的你能否聽見我凄廖的歌聲。憂傷中帶著一絲苦澀。歌中有我也有你,更有我們以前和以后的點點滴滴。我能聽見你的心跳,也會感覺你的呼吸。只是你也能在夜晚的繁星里看見我為你迷失的雙眼嗎?習慣了在睡覺前,聽到你的聲音。一句晚安讓我睡的更香更踏實。就連夢里都是你的影子,模糊而又清晰。也習慣了每個清晨看著窗外漸漸亮起來的天,我知道又開始想你了!當太陽懶懶的爬上山頂的時候,我知道新的一天來到了。呼吁著清新的空氣,想著你的樣子,輕聲對你說:早安!我最愛的人…你就在我眼前,在我心的間。看著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你笑著,鬧著,快樂著,微笑著。也許,你會因為繁忙工作忘了我對你的思念!也許你會想著你美好的回憶,遺忘了我的容顏!但是我還是執著,堅持。即使不會相撫到老,即使不能生死相依。但我的牽掛你卻不要拒絕,那是愛,真真切切的愛。可以穿越東西南北,可以穿越千山萬水,沒有什么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向往…            窗外又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屋頂滴滴嗒嗒的聲音,擾亂了我的思緒。手指停在手機鍵盤上不知該寫著什么?對你太多的思念,匯聚成了這滿天大雨,隨著冷風,漂洋過海落在你的身邊。沖去你所有煩惱,洗去你滿身疲倦。而我只能倦縮在床上,這樣寫著,想著…心里都是關于你的事…天就快黑了,心也會隨著漫長而又孤獨的夜,開始沉淪。開始慢慢累計對你的又一段思緒。時間在指尖偷偷流走,心卻在陌生的城市隨你起伏不定。       好想再一次為你把自己唱著,把給你的幸福隨風散布。怕只怕,你看不見,聽不到。睜開你的眼睛,暢開你曾經受傷的心。試著去感受我,撫摸我堅毅的臉龐。你會發現,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那些傷心的過往,就埋藏在苦澀的青春里。就算為愛流淚,就算為誰心碎。都不要去想,因為有我,你的生命會更美麗!

閨蜜喝酒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19、很久沒和閨蜜一起喝酒了,今天終于有時間一起搓一頓了。 20、游戲玩了,酒也喝了,真心話也說了。 想喝酒喝到心碎的文案 1、莫道有酒終須醉,酒入愁腸愁更愁。 2、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情。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3、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4、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5、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6、累了將心靠岸,永遠相依伴的港灣。如今離別擺在眼前,將你我模糊雙眼。天地之寬,但愿相隔如鄰,消魂一揮手,從此共享嬋娟。 7、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8、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9、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0、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1、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12、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喝酒心碎撕心裂肺的文案 1、酒是情感和靈魂的催化劑。 2、酒逢知己飲,一醉解千愁。 3、隨著酒精的麻痹,自己也開始變得麻痹了。 4、佳人一壺酒,秋容滿千里。石馬臥新煙,憂來何所以。 5、悲歡聚散一杯酒,從此萬里個人行。 6、爭雄于酒場的男兒自有鴻鵠之志向 7、它的強烈、它的火熱、它的持久,我看不透它,也看不透你。 8、品味一種極致,未入喉,已醇香四溢。 9、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的調節劑不過是一杯貴量而已。 10、光陰如閃電難追,你我暢飲能幾回? 11、酒前心里事,酒后吐真言。 12、我把你灌醉,嘴里哼著曲,倒在酒泊里。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暮色四合,彤云向晚。窗外,不知不覺下起了雨。淅瀝瀝的雨絲,盡情地在城市的上空揮灑著;噼噼啪啪的雨滴,有節奏地敲打著窗欞,猶如一首優美的鋼琴曲,清脆動聽,令人陶醉。 很喜歡這夏夜里的斜風細雨,跟春天的零落花雨相比,它少了一份傷感,多了一份淡然,洗卻心中雨落花飛、魂散香逝的凄迷。眉宇間,寫滿喜悅,心,隨著雨聲徜徉于一簾幽夢,在清涼的夜色中流連,深深喜歡,淺淺愛戀。 夜雨滴空階,華燈暗離室。撐起一把黑布傘,一個人在街道上踽踽而行,細雨濕衣,清風盈袖,城市的燈光漸次亮了起來,微漾的波光漂染城市繽紛的色彩。 一輛輛汽車濺著水花穿梭而過,下班回家的行人從身邊匆匆而過,在一簾雨幕的綽約里,爍爍混成了一片。想必,行色匆匆的人們,都被家的溫暖所牽系,因此步履才顯得這樣堅毅,靈魂才有了方向的牽引。 細細密密的雨,依然不急不緩的下著,閃爍的燈光不停地眨著眼睛,淡淡的,軟軟的。思緒,也在紛紛揚揚的雨簾里泛起。 風雨里,牽出了年少時的許多憧憬,許多的美麗回憶。爍爍的燈光,暈染了青春時的許多浪漫,許多的甜蜜。歲月的黃昏,時光已染白了青絲,依然喜歡在下雨的時候這樣臨街而立。 最長的情總是平淡的,最深的念總是無聲的,那些刻骨的溫暖和親近,在曲曲折折的光陰巷口里,透過斑駁的街燈,依然泛著光澤,即便山長水闊,也從未遠離。 昨昔的許多人和事,我依然能觸摸到它的溫暖和美麗。云還是那朵云,人還是那個人,心還是那顆心,只是邂逅不了昔日的靚影。如今,在疲憊的身軀中,在嘶啞的聲音里,只留藏著歲月的痕跡。孤單的腳步依然在行走,留戀的淚水,模糊了視力,彎曲的背影被淹沒在了朦朦朧朧的煙雨里。 也許是時光走的太過匆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慢慢開始記不清了;也許是細雨又太過于纏綿,朝花夕拾的一些舊事,還時不時的掠過心頭,蕩漾起心中的思緒。 這人啊,怎么就這么快的過著這一輩子,好像只是瞬間,年輕時的氣盛早被磨平,心中的許多夢想,也被歲月的車輪碾得粉碎。可我還是很喜歡立在這朦朧的細雨里,無端的去惹心中的閑愁,企盼著有一季花兒的盛開,癡念著夢中綻放的那一絲美麗。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須改變如蒼狗。”點點滴滴的那些往事,已不似這細雨般了然清晰,影影綽綽自心頭滴下無數悵惘。檐前滴水叮咚,風動中,一線水亮劃開雨中的閑愁。 我知道:愛,有時是一種痛;喜歡,才是永恒。悠悠歲月中的過往皆已遠去,無論是草長鶯飛,花開花落,雨打芭蕉,葉黃葉綠,都是歲月歷經中滄桑的痕跡。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和事,在心里來了又去,去了又來;總有一些五味雜陳的回憶讓人難以釋懷;總有一些情緣注定擦肩,留下或深或淺,時隱時現的印痕。紅塵里,倘若遇見,唯愿:深深喜歡,淺淺愛戀。 自在飛花輕似夢,悠悠歲月一場風。天涯蒼茫,流年日深,我們都扛著自己的悲喜,在淡淡的時光里小心翼翼地走。 余生,路途還很長,還需向前,向前,不停息。只想在余生的光陰中,心素如簡,靜守歲月,洗盡浮華,恪守一份簡約與清寧,淡淡地安度這一歲歲的輪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高雄三民軟裝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g9v93160&aid=17475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