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桃園大園沙發床訂製 桃園中壢閱讀區家具工廠
2023/03/22 19:48:31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桃園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桃園家具行矮凳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桃園大園L型沙發客製化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推薦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客製化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桃園龜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桃園八德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關于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夜晚,望著這城市里被燈光渲染得五顏六色的天幕,沒有星星,也沒有明月。比起這絢麗華貴的天幕,我還是留戀那個小縣城里帆布一般質樸的天空,沒有華貴的顏色,卻有最可愛的星星,最純凈的明月,還有那個在夜晚陪我看星星的人。 2.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3.雨,積谷防饑的心情,仿佛自己的感情,點點滴滴,我喜歡雨,喜歡雨水和寒冷指出寂寞。 4.無人與你重影,一夜無夢,深秋微寒,我守在月光打散的竹林,形單影只的落寞你卻看不到。 5.街上,街燈漸漸地亮了起來,紅的綠的黃的,五彩繽紛,把景洪城點綴得美麗極了。行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大多數人們在逛商鋪,有的在悠閑的散步,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喜氣洋洋的景象。 6.登覽萬春亭環顧遠眺,只見南面故宮的金色琉璃瓦頂,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西面的白塔似一只白玉瓶,北面的亞運新村高樓林立。 7.風清月明:微風清涼,月光明朗。形容夜景美好。同“風清月朗”。 8.瞧,那只“孔雀”帶著吉祥如意的祝福來了!它翠綠的冠子高高聳立,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鮮紅的爪子閃閃發光,五彩繽紛的羽毛光彩奪目,金黃的翅膀躍躍欲飛,像要和人比美呢。 9.金魚燈不僅制作精致、美觀、大方,而且尾鰭、鰓都能動,更有趣的是,它還不斷地吐著泡泡呢! 10.城市的夜晚是嘈雜的。川流不息的車輛,如同潮水一般涌過來涌過去,車飛馳的聲音此起彼伏。有時,堵車了,喇叭聲叫喊聲叫罵聲……混合在一起的聲音震耳欲聾。在樓上,經常要聽樓下吵架,一吵就吵通宵,吵得我一覺睡不到大天亮。 11.這是個美麗的夜晚,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攏起花瓣,朦朦朧嚨地熟睡了,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花叢下的'納蛾們正在開音樂會,歌聲此起彼伏,十分動人。啊!我仿佛陶醉在童話中的王國里。 12.漸濃,漸濃,云袖笙歌一舞難休。 13.每當放映水幕電影的時候,那里都人山人海,很多人是看了好多遍了都不夠還想看。水花飄落在石柱頂上那蓮花瓣狀的石盆里,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女拖著長裙從天空中飄逸下凡來觀看美不勝收的潮州風景…… 14.晚上,我們的城市大多只有暗黃的日光燈,只有些商場閃爍著彩光,是那么的單調。可重慶城市卻展現出另一種風姿。汽車行駛在山道上,透過窗外的樹叢,依稀能夠看到燈光籠罩著整個城市,高樓大廈上閃爍這五顏六色的光,有些商場還用燈光設計出美麗的形狀。有心形,有五角星,還有花形…… 15.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6.鄉村夜晚的美景是異常的。那月光照在那湖上像藍寶石中有一顆黃色的金子。那輕盈的微風吹著小樹好像在幫他們按摩捶背。小草和小花呢!在那兒跳舞,青蛙在為他們伴奏。他們唱的唱,跳的跳。并且很節奏。比小城小鎮的演唱會更有節奏更好看更好聽。在一些較高的草叢里亂踹一會兒,天上就會有很多螢火蟲,螢火蟲比天上的星星更漂亮,更耀眼。螢火蟲飛到哪兒哪兒就發光發亮。我們躺在那塊草地上,望著月光,聊聊天。還有小草為我們按摩小花為我們跳舞青蛙為我們唱歌。如享受一般,很快我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17.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叫聲。夜的香氣彌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樣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致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18.忽然,一排排的路燈瞬間被點亮了,像一顆顆夜明珠似的布滿了繁華的大街。夜晚浸泡在光的海洋里,就像把一塊黑色的幕布被打扮成了金碧輝煌的世界。 19.在月光的陪襯下,像鬧市一樣,繁華的閃著銀邊。或許是陽光失去了情調離開了夜,亦或許是月光似水的柔情打動了夜,此時的夜和月就像戀人一樣竊竊私語,情意纏綿。 20.夜晚,你也許坐在教室里,窗外黑乎乎的一片。頭頂上的燈閃著耀眼的光芒。往窗外望去,看見了窗外的汽車開來開去,操場上也是黑乎乎的一片,僅有星星月亮把自我的明亮全部都照射給了大地,地上的小草伸出細長的小手,好像在表示感激哩! 關于晚上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打開車窗看外面的夜,霧蒙蒙的,但見遠處一團團一簇簇燈火幽幽閃爍,像撐開的傘,像輕盈的蒲公英,像舞女閃閃發光的裙裳,散著,重疊著,旋轉著,流動著,將大地裝點成了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 2.最為耀眼的還是廣州塔了!廣州塔猶如一位有著纖纖細腰的美麗少女,因此被人們稱為“小蠻腰”。廣州塔是一位有著柔曼身姿的舞者,“她”的“舞衣”顏色說變就變,一會兒是紅,一會兒橙,一會兒是藍…… 3.沒有我時間一樣走,沒有我該幸福的人一樣幸福,沒有我也許有些人會過的更好。那么還留戀什么?還不舍什么? 4.城市的夜幕,顯得分外的低矮,仿佛就是在遠處的房間上拉起來的,灰蒙蒙的天幕,點綴著幾點稀星。星星似乎不愿與城市的彩燈爭光華,都趕去了鄉村,留下幾顆不舍得走的,只安安靜靜地眨著眼睛。月亮始終不改它的澄明,仰面可感受那帶著涼意的清輝。它與大地的距離仿佛近了許多,好像為了撥開重重云霧,跋涉了漫長的路途似的。 5.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6.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7.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8.兩江與燈海相襯,霓虹在江面倒映,車船在星河流彩,有動有靜,動靜結合,相得益彰,令人猶如身處詩里夢里一般。 9.秋天對于我來說很美,有翩翩起舞的落葉,有累累的果實,有多變的大風。秋天的傍晚,更是妙不可言。 10.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冬天太干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只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11.一道細細的月芽兒冷冷清清地懸在高樓上空,與喧嘩的鬧市構成了鮮明的比較。 12.夏夜是靜謐的,鄉村是安靜的,鄉村夏夜是祥和的,世界是和平的,我這樣的夏夜,敲擊出如此的文字,不是最美妙的,我從心里依然感到欣慰與高興。 13.節日期間,戶戶門楣上掛了燈籠,每一條小巷、每一條胡同便被映照得通紅通紅,里里外外一片喜慶。一株株大樹披滿了LED,便如到了圣誕夜,又如一夜春風,千樹萬樹梨白、桃花紅。大廈的輪廓燈開始啟用,光芒四射,金碧輝煌,熠熠生輝,像佛光普照。 14.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5.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16.夜色漸濃,城市卻依舊繁華喧囂。霓虹燈點亮了都市的奢華,也掩蓋了星月的清輝,放肆地把變幻的彩色投向天空。天空朦朧,連黑也不純粹了。 17.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18.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構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19.這座南國的城市,很久都沒有下雪了,空氣中彌漫著灰塵,人的心便如同浮沉一樣躁。只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著迷亂的光,迷了人眼,亂了人心…… 20.夜晚的蓉城處處燈火輝煌、交相輝映。往來穿梭的車輛,高高聳立的路燈,富麗堂皇的商場,熙熙攘攘的人群,把這個城市裝扮得分外的妖嬈和美麗,好一個不夜錦官城! 描寫燈光夜景朋友圈文案 1.馬路邊的路燈已經明亮起來了,為人們照亮了路。商店上掛著漂亮的霓虹燈,五彩繽紛,就像漂亮的焰火濺入人間。馬路上,一串明亮的車燈猶如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2.華燈初上,暮色四合,古黃河水景公園、雄壯河灣公園岸邊華燈齊放,流光溢彩,碧波蕩漾,美不勝收。 3.云霞是她的衣裳,花兒是她的顏容;春風吹拂欄桿,露珠潤澤花色更濃。 4.車水馬龍,繁華的城市,夜景如此美好,心中多了份寧靜。 5.夜幕降臨的時候,形狀各異的摩天高樓上的燈光都亮開了,金茂大廈、香格麗拉大酒店樓頂上閃爍的霓虹燈猶如女皇的王冠,燈火闌珊,美妙的外灘呈現出迷人的風采。 6.“夜上海”的美名讓人們對這座城市的夜色充滿期待,愛是不夜城,迷情魔都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7.當夜幕將整個城市悄然籠罩,一絲日光余暉也不見時,城市的夜景便在這黑暗中慢慢醞釀。 8.夜,是一天的結束,也是一天的高潮。入夜,城市只剩亮點紛呈。華燈初上,萬家燈火,兩江生輝,玉樹瓊花,一派大都市的氣象。 9.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 10.一窗一燈小世界,繁星萬點一座城。白日生旦凈末丑,入夜卸妝一身輕。 11.夜悄無聲息地襲來,將這個城市輕輕的地擁在懷里。忙碌了一天的城市終于也累了,剩下黯淡的燈光,那是渴睡人的眼。整個世界都在沉睡中,徒留死一般的沉寂和無聲的黑暗。 12.眺望遠處,兩艘游艇緩緩駛來,游艇上那五光十色的彩燈頓時變成了一個絢麗繽紛的大舞臺,一個閃耀的舞臺。 13.德盛路上,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 14.無限晶瑩誰可比,臨窗望,落輕紗,所謂景美,也要配上美人美。 15.遠遠望去,整座城市就像用金珠銀珠鑲了起來,各式各樣的建筑呈現著只有童話世界里才有的風景。 16.蘇州,這古老的城市,現在是熟睡了。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 17.朱粉不深勻,閑花淡淡香。細看諸處好,人人道,柳腰身。 18.當我憑欄俯瞰的時候,眼前豁然開朗,美麗的城市盡收眼底;整整齊齊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十字街頭,工整的廠房,林立的煙囪。 19.霓虹燈千變萬化,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半紫半黃,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20.隔海遠眺廈門島,沿街的燈光次第亮起,整座城市籠罩在璀璨的燈光下。 21.每當夜幕降臨,杭州就亮起來了。整個杭州籠罩在各種各樣的燈光之下,是一座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22.黃鶴樓、長江大橋、光谷步行街、漢口江灘……夜色中的江城從不寂靜。 23.隨著歡快的音樂響起,噴泉開始上下擺動,在彩燈的照射下,時而紅時而綠,五光十色,十分迷人。 24.星星點點的燈光,微弱也明亮,照亮我回家的路,也照亮我的心房。 25.從山上往山下看,夜晚的車流穿梭在每一條光亮的公路上,整個城市就像一座五彩繽紛的銀河,可壯觀了。 26.傍晚,徜徉在光可鑒人的鳳凰古城石板街道上,摩肩接踵的游客沒有慣常鬧市中的喧囂,而是全都悄言細語地感受這古樸民居的無限韻致,你會覺得古城有一種超然人寰的寧靜,是另一種美麗畫卷。 27.東方紅大橋像黃金一樣閃閃發光,連江水都好像被染上了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如同仙境一般壯觀。 28.這里每個建筑都是花燈高照,燈火輝煌,建筑物的頂部,裝有向下照射的燈,地上有向上照射的射燈,上下光區相互重疊,融為一體,使整個建筑燈火輝煌,夜如白晝。真漂亮! 29.深圳是一個有著獨特魅力的地方,夜晚降臨,去看看深圳夜景的江山如畫。 30.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適合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突然間,幢幢樓房亮起燈火,萬家燈火和天上的星光速成一片,像升起一簇簇永不熄滅的禮花。 2.“砰,啪……”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煙花爆竹的響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聲音越來越響,各家各戶都接二連三地放起了煙花。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龍燈正向這邊迎來。我連忙探出腦袋張望,遠遠望去,龍燈猶如一條巨大威武的龍往這邊飛來。 3.水中花,鏡中月,美麗的天使,看似離我很近,卻是遙不可及的距離。只可遠觀,不可觸碰,一伸手就會打碎。繁星點點,若隱若現,交相輝映,好似在竊竊私語,述說著不為人知的故事。從未這樣認真的看天空,這一刻,我嗅到了夜空的美。我愿將我一世的夢,揉碎在夜空,化作天上的繁星。 4.無數個夜晚,我仰望星空,只因為害怕此時此刻的你也在仰望著星空。 5.一顆流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過一道神奇的弧線,像織女拋出的錦線,轉瞬即逝。 6.夜是如此的寂靜,電視里播放出的綿綿音樂,使我柔軟的內心滋生出更多甜蜜幻想與纏綿的思念,這種甜蜜的想念是那樣的如詩如畫,如癡如醉,讓自我沉醉于其中不能自抑。 7.高大居民樓亮著燈光,燈下的人們肯定正在吃飯或者正在看書、看電視、聊天,小朋友肯定正在玩耍或正在寫作業。 8.人夜,月亮怕羞似地躲進云層里,人們進人了甜甜的夢鄉,大地顯得格外靜謐,仿佛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9.灌木叢里的燈更是多得出奇,走一步,都會看到一個閃著黃綠色的霓虹燈,把灌木叢照得亮堂堂的;音樂噴泉的燈光更加光彩照人,水柱上下飛舞,燈光此起彼伏,水滴四處飛濺,燈光龍飛鳳舞,有時還飄來一陣水霧,燈光也會打到人身上;路邊的路燈,如同一位位提燈人,提著星星,為別人照亮前面的路。 10.夜色融融,黝黑的天幕上綴滿了繁星點點,他們調皮地眨著眼睛,偷窺著人世間的秘密。偶爾有流星劃過夜空,為那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活力。 11.秋天的夜啊!你真是家鄉的人間天堂,毫不吝嗇地給我們美麗歡樂!秋天的夜,我為你癡!為你狂!為你的美麗而自豪! 12.無盡的黑夜、太太太過于黑暗,我沒有奢求看見過一絲光明,所以我早就閉上了眼睛! 13.日光煞白,城市的孤獨與窘迫,裸露于生澀的空氣,燈火微光淺淺,掩映于暮色中的城市。如若沒有燈火,黑夜卷席,易于迷失。燈火,淺笑于暮黑,是城市于黑暗中的依靠。白日之城,彌漫著清醒與無奈。 1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松愉快。 15.初夏之夜,如水的涼風輕輕滌蕩去了白天的喧囂和浮躁,空氣中處處彌漫的花香是那樣的沁人心脾。倒影的星星,就像無數珍珠灑落在波光粼粼的琵琶灣上,城市的夜晚是如此的浪漫多姿。站在岸邊的藝術中心樓前,望著漸漸遠去的人群,我默默地伸展著麻木的四肢,激動的心也慢慢平靜下來。 16.整座大廈燈火輝煌,人聲鼎沸,栩栩如生的孔雀燈首先吸引了我的眼球,碧綠的冠子高高聳立,寶石一般的眼睛熠熠生輝,鮮紅的爪子閃閃發光,五顏六色的羽毛光彩奪目;展翅欲飛的蝴蝶燈裝飾在玫瑰花上,兩條細細的觸角一閃一閃的;逼真的荷花燈浮在水面上――各種各樣的燈造型美觀,形象生動,我漫步在這燈的海洋中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17.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18.花非花,霧非霧。夜半來,天明去。 19.放眼一看,滿天的星星顯得很亂。但你仔細看,就會看到這些星星組成了各種不一樣的圖案。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駿馬……這些圖案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 20.月亮出海了。在騰空的一瞬間,它仿佛猛地一跳,渾身披滿水花,讓多情的大海把它沖洗得分外明麗和潔凈。 表達夜景很美的朋友圈文案 1.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2.珠江水靜靜的流淌著,她用溫柔的雙眼撫摸著兩岸的夜景,滋潤著勤勞的羊城人。眺望遠處,兩艘游艇緩緩駛來,游艇上那五光十色的彩燈頓時變成了一個絢麗繽紛的大舞臺,一個閃耀的舞臺。 3.夜深了,燈光漸漸暗淡下來;漫天的星光照耀大地,給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靜謐的大海漸漸入睡。 4.晚上,城市里霓紅燈閃爍,花花綠綠的,照耀千里,亮的讓人睜不開眼睛,美極了! 5.燈火,淺笑于暮黑,是城市于黑暗中的依賴。白日之城,彌漫著清醒與無奈。 6.人美仙境,煙火情濃,世間繁華,美麗風景。 7.脈脈眼中波,盈盈花盛處。 8.華燈初上,一條條街道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9.金茂大廈頂樓上則射出銀色光芒,這時它成了一位頭戴雪白帽子的少女,靜靜地佇立著。 10.站在路中,感受著美妙,那種在樹木的呼吸吐納間升華,渾身上下都接受了洗禮。風一吹,輕飄飄的仿佛能在風的縫隙中舞蹈。夜的節奏,終究是屬于柔和的,緩慢的,寧靜的。是的,是寧靜,而非寂靜。 11.海港兩邊全是高樓大廈,兩邊的燈光絢麗多彩、五光十色,非常漂亮。 12.城市的夜,是恬靜的。月亮靜靜地照著這悄然的大地,月光映在湖里,灑在小路上。 13.去一座城市旅行,不僅要在陽光明媚時欣賞她的美景與風光,更要在夜色燈火中體驗她的寧靜與安詳。 14.路旁的草地上有各種各樣的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那五彩繽紛的光芒閃爍著,遠遠望去,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光影畫。 15.對岸,仙鶴路美麗的燈光五彩繽紛,倒映在水平如鏡的河面上,像撤下無數的碎金,相互輝映,閃閃發光,顯得那么耀眼,那么令人心曠神怡! 16.那在黑暗中猛然亮起的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兩年后的一個冬晨,燈光又亮了起來,我的心再次沉浸在溫暖之中。 17.霓虹燈點亮了都市的奢華,也掩蓋了星月的清輝,放肆地把變幻的彩色投向天空。天空朦朧,連黑也不純粹了。 18.港城的夜景,繁華與熱鬧,美麗而迷人,燦爛輝煌景色。 19.長長的街道上,五光十色的燈光在閃爍,群芳斗艷一般互不相讓,一片奪目的光華映得天上的月亮都失去了光彩。 20.城市的夜色像京劇老生的唱腔,鑼鼓喇叭聲中起承轉合,明明滅滅,韻調斑斕。 21.美人二八顏如花,泣向春風畏花落。 22.一座建筑讓我十分不解,上方有十五片蓮花葉子,這些葉子不會同時開放,而是一會兒開一片。我一直注意著它,而它在慢慢開放它金色的葉子。 23.啊!古老的西安,美麗的西安,多姿多彩的西安,你像一顆無比燦爛的明珠,你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我永遠愛你——美麗的西安。 24.我們穿過街道,來到公園,那里面人山人海,燈火輝煌,熱鬧非凡。 25.城市的煙火曾經是火焰,燃燒也沸騰過,洶涌的愛,短暫的絢爛。 26.只見到東方明珠塔旁的一條大道上,不知安了什么東西,路上一直都有金色的光芒,仿佛它是通往美麗的天堂的路。 27.直到深夜喧嘩才過,四周寧靜得無聲無息,偶爾一輛車在馬路上飛馳,整個寂靜的夜空就被劃破了。 28.一人一心一風景,一懷心事付朝云。 29.夜暮完全籠罩地,眼里只有那霧氣一般的淡淡的黑與橙黃的燈火在閃耀。 30.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朋友圈傻萌文案可愛 一、以前車馬書信很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二、今天有點煩,但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又這么好看,真怕別人看不見。 四、自從下了抖音之后,每天過著皇上般的生活,有人獻歌,有人獻舞,有人表演才藝,用盡心思逗我開心,朕還要挨個批閱,甚是繁忙啊。 五、我不稱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六、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 七、明知山有虎,那就不要去明知山。 八、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易烊千璽女朋友去哪了? 九、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 十一、我的身體還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得動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十三、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十四、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皮彈來彈去。 十五、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無憂無慮有什么區別呢?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我馬上要戀愛了,和誰還不知道,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八、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你會發現宅著其實挺好的。 十九、我覺得白雪公主之所以命運坎坷,是因為身邊小人太多。 二十、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簡直不講道理。 二十一、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二十二、干干巴巴的麻麻賴賴的一點都不圓潤,盤他! 二十三、別看我平時對你漠不關心,其實背后有說你好多壞話呢? 二十四、肉長出來可以再減,但是吃的過期了就不能吃了。 二十五、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十六、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十七、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二十八、你敢和我談戀愛,我就敢在你玩游戲時彈抖動窗口。 二十九、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三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有點皮的文案可愛 一、上課犯困時,最提神醒腦的一句話是“下面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二、很多看似高冷的家伙,只是聽力差和反應慢。 三、做我女朋友吧,幼兒園大姐大的位置給你坐。 四、前方風情萬種,基友一路珍重。 五、捉迷藏怕你著急了找不到,我故意露出衣角。 六、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七、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八、蕓蕓眾生,我只甜你。 九、想和你對視,讓你好好看清楚我的美。 十、過著八戒的生活,想要悟空的的身材。 十一、感情不是天災,幸福自己主宰。 十二、愚人節誰玩我,清明節我給他掃墓。 十三、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也是死胡同。這假放的,連字都不會寫了。 十四、兩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五、生活挺難的,還好我可愛。 十六、我的蓋世英雄會踩著棉花糖帶著鍋包肉來接我。 十七、晚起毀上午,早起傻一天,所以還是不起為妙。 十八、你以為你是誰啊,煤油燈上蓋的酒瓶,就以為自己是電燈泡。 十九、下輩子我要做個太陽,要么溫暖你,要么曬死你。 二十、我的心特別好偷,只要你帥。 二十一、身邊不缺誰不差誰,不供祖宗不養狗。 二十二、我要你給只屬于我一個人的抱抱。 二十三、你早點回家,最近偷豬的多,我擔心你。 二十四、別對我大喊大叫,我小時候被狗嚇過。 二十五、不管是白帽子,黑帽子,會變綠的絕不是好帽子。 二十六、不想討人喜歡,只想做個迷人的壞蛋。 二十七、減肥大業總是在吃飽喝足之后才想起。 二十八、不愛有不愛的孤單,相愛有相愛的負擔。 二十九、如此好的天氣,是個和被子同歸于盡的好機會。 三十、手里拿著錘子,看誰都像釘子。 活躍氣氛的文案可愛 1、床前明月光,最近錢緊張,日子怎么過,只有喝米湯。 2、減肥太難了,打了兩個耳洞,掉了一把頭發,剪了十個指甲也沒瘦。 3、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一旦你沒錢了,連10086都不會再關心你。 4、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5、越努力越幸運,真的是這樣。我越努力地工作,同事就越把工作推給我,他們越幸運了呢。 6、肥是一種態度,肉是一種精神,球形也是一種身材。 7、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8、減肥這個事兒吧,就是3天打魚,362天曬網。 9、喜歡一個人,他身上有wifi啊;特別喜歡一個人,他身上還有充電寶。 10、我熱愛生活,生活卻不愛我,每洗一次頭,就覺得自己離禿子又近了一步。 11、我這條咸魚,也不是太想翻身。 12、真正的勇士要敢于正視漂亮的美眉,敢于直面慘淡的單身。 13、如果我老了怎么辦,那些廣場舞都好難。 14、以前考試準備好2B鉛筆,直尺,橡皮擦,現在考試準備好手機,APP,充電寶,WIFI,還有手機別欠費。 15、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也行,半個月也可以接受。 16、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顆多肉植物。 17、我找對象只有一個要求:能跟我其他的對象和睦相處。 18、所謂情人眼里出西施,長得丑更要自信,打理好自己,萬一瞎貓碰到死耗子了呢? 19、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20、有人存你號碼是為了打給你,我不一樣,我是為了不接。 21、我一個月2000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22、我這野馬不識歸途,但是你這小人,我必須鏟除。 23、此刻煩躁的心情就像用十除以三得出的結果一樣,無窮無盡。 24、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25、熬夜這事,一不小心沒做好,就成了通宵。 26、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概就是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后背了,摸摸肚子,還是一坨肉。 27、今天上班的心情是:沒心情上班。 28、我只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29、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吃東西吃那么香,還不分給我,太囂張了。 30、趴在床上玩手機,卻開著電視電腦放著自己根本看都不看的節目,就是為了有點聲而感到不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喜歡看星星,聽著純凈的鋼琴曲,在田野間漫步,夜晚微涼的風,讓我短暫的忘記生活帶來的苦痛。我將星空拍下,留下絢麗的星軌,看著一顆顆劃過天空的流星,別人可能會感嘆道,好美。不,并不是的,我想,這應該是天空也只在夜里安靜的流淚。 女孩子大多數會對漂亮的衣服感興趣,坐在天文館中,也許只會拍照,或者和戀人手拉手,許下誓言,我想,是這樣的吧。我沒去過天文館,但是我想象過,我坐在館內,一邊欣賞著這滿天星河,一邊在腦內想著屬于我自己不完整但卻美好的故事,說到底,也不過是發呆。站在望遠鏡旁,從里面看到月球的模樣,知道嗎?人類第一次登月是1969年7月20日,當時美國的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雖然我最喜歡的并不是月球,但是我將一份重要的情感寄托于它,一份不被世人承認的情感…… 星河灣里,我又何處尋你。 在沒有星星的夜里,我會靜靜地等候,等著烏云同意我與它相見。漸漸的,天空忍不住了,在夜里大聲的哭了出來,沒有任何安慰的話語,就這樣哭了一夜,那一夜,我也沒睡,我放起了在田野旁的音樂,希望,這樣微不足道的聲音,可以給予它一點點的安慰。第二天,天氣沒有好轉,我并不會責怪它沒有讓我見到星星,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么自然不可以,我笑了笑,然后轉身回到房間,安靜的睡去,那一晚,風從窗戶吹了進來,帶著絲絲的涼意,伴我入睡。 后來,我住進了高樓大廈中,抬頭后卻沒有了星河,點點的星光卻安慰到了我。忙碌著過每天,到家后,從圍欄望出去,果然,還是高樓。我失望的閉上眼睛,翻身睡去。大城市中的快節奏生活讓我失去了耐心,我不再像以前頻繁的望向天空,只是一直低著頭,面對著處理不完的紙張。在夢里看到那片天時,好陌生,陌生到快要忘記…… 等著回老家的時候,我也不愛出門了。每天我都會緊閉著門窗,在鍵盤上敲打,成為了古時候未出閣女子。 偶然間,我聽到了蛐蛐兒的聲音,夏天又到了啊,我離開的時候,也是在炎熱的夏天吧。想到這,我便不自覺的傷感起來。像是得到了某種呼喚,我關上電腦,走出房間時,風迫不及待的朝我奔來,可惜我抱不住它。繞出院子,視野寬闊了起來。我的眼中久違的布滿了星河,一切都沒變,還是在等著我。我哭了,跪坐在地上,小聲的抽泣了起來,“原來,世界是這么的耀眼啊——”。 人就是這樣,在這個魚龍混雜的世界中,被形形色色的人評價著,漸漸的,裹上了虛偽的外殼,躲進了自己建造的堅強里。但是往往這種虛偽的堅強會在一瞬間被不起眼溫柔擊垮,毫無防備的裸露出來,將所有的苦痛哭訴出來。原來有時候,大人也會哭的像小孩,而孩子有時候也會成熟穩重,那些會被忽略的,才是最值得保護的。 回到現在,有的時候我會在寒風中坐一兩個小時,還是在那安靜的夜里,聽著純凈的鋼琴曲,拍攝著星星的軌跡,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轉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高雄前鎮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傢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 興趣嗜好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bfy751207&aid=17867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