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特賣訂製 高雄岡山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2/07/02 08:30: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皮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再次醒來才深夜兩點,可是,我卻睡不著了。腦袋里一直在胡思亂想:今夜過后,我跟他該何去何從?他真的會為我改變嗎?我呢?是堅持還是放棄,我想要的一點點關心他都給不了,愛一個人,怎么會如此難呢? 就這樣一直胡思亂想到天亮,四點半的時候我有點困了,可他卻醒了。“我一會就走,我還有事,你是跟我一起走還是自己走?”他說。 “我上班還早,我自己走吧。”我回答。 “行,那我給你打的的錢,我身上錢也不多了。”他回應道。 “不用了,我自己有錢,你走你的就行。”我說。 多么可笑!打的的錢?那一刻,我真的想嚎啕大哭。文杰,你到底把我當什么了?我不是你的小姐!我的愛你就這樣用來糟蹋嗎?你都這么大了,難道還要玩下去嗎?你想玩別拉著我呀!我真的夠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我真的經不起這樣的折磨,如果你不愛我,請不要糾纏我,行嗎? 我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重復,撕心裂肺的痛一直徘徊在體內,真的痛的喘不過氣。可他,依然睡他的覺,什么都不管不顧,我愛錯了嗎?我只是想要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怎么就這么難呢? 他走了,剩下我一個人躺在偌大的床上哭泣,那一刻所有的痛都迸發出來,我恨自己,恨自己就這樣輕易愛一個人,恨自己輕易被人哄,恨自己太把感情當回事。 突然,我又想起了一段話:你要珍惜那個沒有安全感卻勇敢愛你的,她也許明明患得患失,卻又無法消除這種感覺;她也許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卻總是想證明自己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她也許明明很依賴你,卻又要做出無足輕重的表情;她也許明明在意,卻又要裝的滿不在。 可是,文杰,你懂我嗎?知道女生愛口是心非嗎?你永遠不知道我在你背后為你流了多少眼淚。 無數次發誓不再見他,不再原諒他,不再跟他有任何交集,可是。一次一次我都被他哄的團團轉,朋友都勸我,早點跟他斷,因為我跟他從始至終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像他那樣的有錢人不是咱們能要的起的,你要找個疼你、愛你的。 這些我又何嘗不知道呢?多少次我下定決心離開,可是又舍不得,愛,怎么能說放就放呢? 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可他對我說過的話就跟玩笑一樣,從來沒有放在心上,真的,我真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讓自己徹底離開他的世界。 其實,我知道,沒有什么放不下,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可是對于我來說,越是傷心,我越是放不下,因為曾經已經烙在心里了,很深很深,根本抹不掉。 我想,以后的我雖然不會離開他,但我肯定不是以前的我了。因為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現在,我也要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 一切,我只能順其自然。

當我還是一個非常熱心且天真的文學青年時,我就夢想有朝一日成為第一個走上諾貝爾領獎臺的中國人。現在想起來覺得這個夢不著邊際。人生有許多夢是永遠實現不了的,盡管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那么美麗。 要說產生這個夢的原因,大概主要是源于喜歡讀書。我曾經是一個極富幻想、充滿浪漫色彩的文學青年,讀書雖不是生命的必須,但是我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學須靜也,讀書自然要心無雜念。不管是山花爛漫、芳菲四溢的春天,還是雪花飛舞、玉樹瓊枝的冬日;不管是“細雨潤石階,憑窗靜讀書”的雨天,還是陽光明媚、燦爛無比的晴日;不管是滿天星斗的黑夜,還是月光融融的靜夜,手執書卷,或坐或躺,靜靜地看,細細地想,那種妙趣,真是不可多得。在時光的輕輕流瀉中,不僅可以盡情享受那份隨意和閑暇,而且還可以獲得更多學識。正如培根所言:“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 有時很久沒有讀書,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空虛和失落,仿佛不讀書就是浪費生命,甚至會心煩氣躁,生出許多壞毛病來。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人的生活不能沒有陽光,誠然也不可能沒有書讀。 讀書沒有時限,特別是當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能體驗那種與人類先哲、大師促膝而談的樂趣,而他們的智慧和思想,也會像河流一樣輕輕流進我們的生命之杯。縱然我們相隔幾個世紀,且無法讓時光倒流,但卻沒有國籍語言的障礙和貧富貴賤的差別。不管時光流逝了多少年,悲歡離合的故事上演了多少年,這一刻我們都會出現在同一個星空下,感受時代的氣息和生活的節奏。心靈在不知不覺中碰撞,火花在不知不覺中閃耀,我仿佛看到先賢高舉著理想的燭光,從遙遠的深山峻嶺或低矮簡陋的茅草棚向我走來。當他們向我招手致意時,我的心靈同樣會被那燭光照亮,充滿神奇的光芒。沉沉的黑夜、無邊的沼澤、荒蕪的大漠又何足掛齒?有時候,當我在孤燈只影中思考人生、書寫愛情的悲喜劇,或抒發戰爭與和平的感想時,我就會透過發黃且略帶霉味的厚厚紙張,傾聽先賢們的呼吸,看他們如何向后來者宣講人生的哲理。這時,我好像一下子擁有了先賢們的那種睿智、氣度和膽略,變得偉大起來。回到生活中,我也將懂得什么是經世致用。 讀書還可以醫愚,不然就不會有人把書籍比喻成人類進步的階梯了。當我飛翔在知識的天空,悠游在智慧的海洋時,書籍就成了我的翅膀,成了我劃動的雙槳。 當然,讀書的妙趣遠遠不止于此。讀書的妙趣,應該是能夠進入書中之境,與之產生共鳴。讀書,猶如與作者進行的一次無須面對面的對話,是心靈與心靈的直接溝通,自然而無拘束。 能識無字之書,方可得驚人妙句;能會難通之解,方可參最上玄機。這是讀書的功用。讀書若沒有悟性是不能觸類旁通的;若沒有苦心,是不能融會貫通的。才思何以敏捷?當然也是讀書的功用。讀書的最大益處,大概就是補先天和經驗的不足。把讀書當做一件苦事的人,永不能獲得讀書的快樂;只有喜歡讀書的呆子,才把讀書比作一件雅事、樂事。尤其是在人人都為生計和錢財奔波的如今社會,讀書既然不能發財,也只好由呆子們去讀了。而我,也自然屬于把讀書當做樂事的那一類呆子了。 古今中外,天下的書籍汗牛充棟,畢其一生也難讀完,因此,讀書需要選擇,若不分良莠,不僅汲取不到營養反而會壞了身子。恰如蘇軾所言:“書富如入海,百貨皆有之,人之精力,不能讀書兼收盡取,但得其所欲求者。如愿學者,每次做一意求之。”讀書,既要泛讀,又要精讀。泛讀須博,精讀須深。 如今的我,已到中年。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雖明亮,并日益成熟,卻總有力不從心之感。讀書,更多的是幫助我解疑釋惑、調劑生活。文學青年的夢,因了讀書的緣故,仍然縈繞于胸,且保存完好,只是少了一些浪漫。與書的緣,自然與生命連在了一起。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感謝那個夢,盡管夢并非真實存在于現實,但卻可以綿綿沒有絕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梅花在國人眼里,非尋常草木所能比,它不僅僅是一種植物,還是文化符號、精神象征。 “未須草草賦梅花,多少騷人詞客。總被西湖林處士,不肯分留風月”,辛棄疾的意思比較直白,你們再寫也寫不過林逋的“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他的話大約是對的,但并不能真正起到什么作用,依然有一茬一茬的人懷著熱情為梅花吟唱。不過要是說到米芾所撰的那副對聯——“雪里紅梅,雪映紅梅梅映雪;風中綠竹,風翻綠竹竹翻風”,我還是寧愿相信這是一種誤傳,因為讀來總有俗氣在其中。 幾乎所有國畫家都畫過梅花,對于那些畫梅好手,與其說是為梅寫照,倒不如說是畫家自況。終老于梅林之中的北宋畫家仲仁,據說是墨梅畫法的始創人,連元代的趙孟兆頁 也對他敬佩有加,在墨梅題跋中稱“世之論墨梅者,皆以華光為稱首”。所謂華光,就是仲仁先生到了衡州寄居的寺院,“因住華光,人以為號”。 民間有“老梅花,少牡丹”之說,梅花是木本花卉,壽命比人類要長得多,一般可活三五百年,甚至上千年,故而多數畫家喜畫梅花的鐵干老枝,元代王冕卻反其道而行之,寫嫩枝以表現梅花的清拔與動勢。明代才子唐寅,不僅畫過梅樹環抱的書屋圖,還畫過“一枝清影寫橫斜”的折枝墨梅。說到畫梅名家,當然不能落下揚州八怪之首的金農,五十歲始正式作畫,筆下的梅花老干新枝盤曲多姿,枝繁花茂疏密有致。金冬心畫梅強調“宜瘦不宜肥”,瘦處要“如鷺立寒汀,不欲為人作近玩”。 大畫家之所以是大畫家,而非普通畫匠,首先在于他具有深厚修養,對人生、自然有著獨到的體驗與感受,這么一說,也就不難理解金冬心一學畫便能很快建立起自己的藝術風格,到達心到意亦到、筆到神亦到的境界。 我的家鄉潮汕,有位生于清末的畫家叫楊棫,別署一樹梅花館主,善畫梅花。聽說汕頭市博物館藏有他的一件《梅花》立軸,畫的是兩株粗大的老梅樹,筆墨灑脫,氣韻不凡,右上角還題詩一首:“美人遺世太無聊,輕染胭脂艷一梢。畢竟風流高格調,不隨凡卉入離騷。”我因每次節日才回鄉,至今無緣一見。 說到梅花,我便不能忘懷少時隨陳顯達先生學畫的往事。老人畫梅,先以筆蘸淡墨,在硯邊弄干些再蘸濃墨,起筆時以側鋒畫梅花軀干,至枝條處轉為中鋒,行筆中故意留白斷開以便填上花朵。可能是為了吸引我,他最先教我畫的是紅梅,用曙紅點花,一時滿紙紅紅彤彤溢出喜氣。他也教我畫圈梅,用淡墨勾瓣、花心,再剔花須、點蕊頭,最后點花蒂,一般不著色。不過也有畫家喜歡在宣紙背面的花瓣里敷上白粉,以增強它的立體效果,這種方法我不曾試過,總覺得多此一舉。 我跟老人學畫那陣子,并沒有見過真正的梅花。我一直以為梅花全都長著五瓣,也真是,在所有畫冊里幾乎見不到重瓣的梅花。畫家們是不是擔心把它畫成桃花或者別的什么花?我不大清楚。而且,我當時還有另一誤解,以為梅花只有紅白兩色,待年紀稍長后才知道,它還有粉色、紫色、淺綠色、黃色等等。 梅花是南京和武漢的市花,也是粵地文化名城梅州的市花。梅州原叫敬州,為避宋太祖祖父趙敬之諱,當時又恰逢梅樹遍地,便改名梅州。梅州距我定居的城市不過三四百公里,可我還是弄不清那兒到底有沒有大片的梅花可賞?我的家鄉倒是有觀梅的地方,揭西西坑古寺算一處,此外還有“青梅之鄉”的陸河。每年一月初梅花便競相開放,引來游人無數。不過讓人稍感遺憾的是,平原無雪。 陳顯達老人走了好多年了,我只要畫畫,尤其是畫梅花,總會想起他。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桃園龜山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南閱讀區沙發推薦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xcz87306&aid=17550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