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平鎮陽台家具工廠
2023/02/08 02:57:22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店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布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翻著你給我發的短訊:我們還能再見么? 要是在以前的話,我肯定早就刪了,因為不想有太多牽絆,不想滿心思地,為了別人,低了自己的驕傲。 而現在,不需要這樣了。我已經可以很好地做我想做的事,寫寫自己的心情,忙著上自己的課,準備要面臨的考試,發自己的呆,規劃下一個要完成的目標,做自己的一些打算,有與你完全獨立的生活軌跡。無論挑戰,還是迷茫,都是我自己的生活。是的,你說的對,這世上缺了誰地球照轉,離了你,離了我,也沒有什么稀罕。沒有什么非要不可。關于你的一些痕跡,保留在心,會讓我感覺到有力量。 過各自的生活,這是一句無限悲傷的話。一句無可奈何地放下,往前走。過自己的生活,雖然也有其他的人說過很愛我,可是我知道,他并不能愛我的一切,我還不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個人。因為我深知,重新開始,并不意味著我必須將你徹底忘記,那樣是要欺騙誰呢,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真正的接受,是不需要去介意的,誰沒有過去呢?所以,他不能愛我的一切,我不會和他有結果。 但是完全沒有你,我的人生必然索然無味許多。做人已經那么累,假惺惺地想要逃,才是真的真的可笑。 只是想起你,內心依然溫熱,沒有炙熱。 我們還能再見么? 我也問我自己。內心有清晰的答案,只是不一定是相見。默默看看你,聽聽你的聲音,我也許就走了,輕輕的來,輕輕地去。 只要能在夜里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托。人總得有自己的寄托。 想讓你看見我最美的樣子,我也想看你意氣風發的年輕活力的時刻。你說你喜歡踢足球,我便會在草坪上坐著看別人踢足球想著你踢時的模樣。你的過去,我的成長;你的現在,我的未來。不該錯過的,我們都錯過了,偏偏,偏偏,偏偏遇見,偏偏分開。生不逢時的兩種人,叫我能說些什么好? 只要我知道,地球的某一個角落,還有你在,你完好,我就能安心。 凡有思戀,必有回想。 這樣的回想,讓我覺得充實而完整。雖然一開始和我想得都差了太多,我那時留守多年,這真的已經太久。我只是想找些真正的溫暖,一開始我只想要一個擁抱,可是你卻給了我太多,多了些微笑,多了些鼓勵,多了些愛情……而這樣的幸運,讓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么應對,我并不是一開始就成熟起來,我只是喜歡,看著你快樂,然后不想讓你失望。 對不起。沒能有個完好的結局,甚至是一個好的交代,一個好的約會。對不起,我們的愛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對不起,我還無法勇敢,去忽略掉你身邊的人,我身邊的人。對不起,我的愛人。我只深深難過我們。 我們還能再見么? 如果我有必見你的信念,我一定會讓它實現。 而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或許可以愛多人,但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在很久之前的一段歲月,徐志摩已經很好地詮釋了愛情之路中的,所謂深刻。

民國才女張愛玲說,人生有三恨:一恨海棠無香,二恨鰣魚多刺,三恨紅樓未完。依我看,還可加上一句:四恨椿芽期短。 香椿是名副其實的錯過要再等一年的“樹上鮮蔬”,每年只有早春到谷雨這段時間的椿芽鮮嫩好吃,谷雨一過便老了。時令性太強,委實吃得不過癮。 在鄉人眼里,香椿不算啥稀罕東西。小時候,鄰居王大娘家有棵香椿樹,碗口那么粗,筆直挺拔,伸枝展葉,緊挨我家院墻。說是鄰家,就跟我家的沒兩樣。 一場春雨過后,三五日,嫩紅的椿芽,一簇簇,破枝而出,像花朵,像小傘,鑲著花邊,閃著晶光,散發幽幽的香。晴好天,王大娘就隔墻高喊:霞,霞,打椿芽啦。姐姐從旮旯里找出鐮刀,我步其身后,廝跟著上到房頂,站到邊沿,伸手便可夠到樹枝,采一束,往下扔一束,香椿芽似不愿離開母親懷抱的娃娃,依依不舍地搖擺飄落。陽光透過樹枝,篩下斑駁的光影,身著黑藍布衫的王大娘在樹下邁著小腳往籃子里撿,不時抬頭囑咐我們:“小心點,別掉下來!” 香椿芽入饌,吃法多樣。土雞蛋與香椿是絕配,帶著露水和香氣的椿芽,鮮、嫩、腴、脆,土雞蛋炒后,黃澄澄的。碧綠的香椿,配嫩黃的雞蛋,煞是好看。香椿的香與雞蛋的鮮相得益彰,當清氣充斥舌尖,那滋味就像嚼了一大口春天。 香椿拌豆腐,佐以鹽、生抽、麻油。一點小磨香油,簡直是畫龍點睛之筆,香椿、豆腐、麻油的味道都至為頑固直白,然三者配一起卻互相幫襯,滿口清鮮。 香椿芽,炒雞蛋或拌豆腐,僅滿足一時的口腹之欲,何況當時,家里的雞蛋還要留著換鹽,豆腐哪舍得常買?長久的吃法,還是腌香椿。燙過的香椿涼涼,裝入罐子,碼一層香椿,撒一次鹽,直至把罐填滿,蓋嚴實,隨吃隨取。 《莊子》中,香椿意味著吉祥,代表長壽。在鄉親眼里,它是實實在在的菜。庭院一棵椿,青菜不擔心。香椿,氣定神閑地蝸居于平民灶間。春風一過,香椿主動收斂了香氣,安然地待在庭院角落。那一口香,足以讓人回味一整個春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讓別人愛上你,只要用一點點的小伎倆就可以了,可是當你去愛上一個人的時侯,卻要花點心思了。這就是愛與被愛。愛是主動的,被愛就是互動的。一般情況下,都是男追女,不過也有女追男的。在愛情的世界里,男人顯得理智,女人們顯得感性多了,變得小鳥依人,多愁善感。如果有一方愛的多了,就會患得患失,如果另一方愛的少了,愛情就會失去意義。愛不是門門將的事情,是男生和女生互相相處的方式。不過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是成比例的。愛的多了,給的就多。 現在的愛情,有的因為一些干柴烈火就馬上閃婚了。有的因為工作學習的關系,身處異地,就像牛郎織女一般,能見面就見面。還好這些并不重要,因為有了電話和微信,感情沒有距離,就怕沒有安全感,所以最后的結局誰也不知道。 愛情這個東西沒有道理的,有的人很搶手,有的人卻很木訥,有的人是情場高手,有的人是真的不會談戀愛。所以有的時侯,英雄和美女是一國的。有沒有那種命呀?他(她)沒有道理愛上我。說真的,關于愛情,關于戀愛也是種套路。都說老婆都是騙來的,如果婚前婚后,還是一個樣的話,那愛情就可以保鮮了。時不時的小浪漫,可以讓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愛也分好多種,親情上愛,父母們都是無私的。友情上的愛,那是義氣風發。愛這個東西,也是要花精力和時間,現在對于孩子的陪伴就是一種愛。 而被愛是幸福的,在愛的世界中,愛像火,可以燃燒激情。所以愛情來的時侯,都會顯得不知所錯。 不過這個世界需要愛,只有愛了,也有人情味。愛這個詞,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用心來體會。我們不光要學會愛,也要去珍惜愛。愛一個人不容易,一定要好好地去珍惜。 不管怎樣,總會有對的人出現,愛會讓變得傻傻的,也有人在愛情里成長,人世間的變化,總會讓人學會長大。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中壢沙發茶几組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評價桃園平鎮單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83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