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展訂製 新竹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2/06/26 07:23:00瀏覽1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腦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有沒有選擇好自己的方向,然后再努力向著它的方向前進,也許我們都曾經有過錯誤的選擇,但是沒有失敗哪里來的成功,所有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慢慢走過來的。你是否有同情心,才能決定別人是否做的是對你有利的;你是否會體諒他人,這樣你才能包容所有的人,不要讓小的事情左右了自己的想法。當你有了耐心以后,才能慢慢學會成長,長成一個真正的人。用慈悲的人,你才能幫助別人。用明智的心,你才能發現什么人是對你有利的。在細節方面,我們應該學會觀察他人。用信任的心,你才能用好一個人,不要總是懷疑別人會對你不利。人要有責任心,你才能培養出比你更好的人。其實時間可以教會我們很多的東西,它會告訴我們,在被傷害過以后,也同樣是愛過他人的。只是在做錯了很多有以后,幸福留在了曾經,憂傷了為了。現在就讓我們努力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不要誤導了自己。如果結局注定沒有你想要的答案,那么我們就不要去探索了,也不要去找那沒有答案的答案,倒不如想看看自己是不是錯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免的自己以后會后悔,得到那最后的答案。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遙遠的偶像,喜歡和愛慕的都是身邊的真實男女。 八年前的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陌生郵址的短信:“玉琴你好!我是MX,還記得我嗎?” MX是我的學姐,高中時我們幾十個女生住一個大宿舍,有好多漂亮的女孩,MX是其中最搶眼的,她在我心里代表著青春和完美。MX是體育特招生,田徑、球類樣樣皆精。她帶球、投籃的姿勢瀟灑之極,她跳高、跳遠、跨欄、跑步、投標槍、擲鉛球的姿勢也讓我著迷。我喜讀書愛體育,對我而言門門考“優”是個易事,可是MX跨欄的靈巧、輕盈和優美,我是怎么學也學不來,所以我對她是羨慕到幾近崇拜的地步。 沒想到我的青春偶像會主動寫信給我!雖只三言兩語,卻讓我激動不已。我立刻回信:“當然記得,你是體育隊的,高我一級。你開朗活潑,充滿陽光,有一個漂亮的身材,光潔的皮膚,水靈靈黑亮亮的大眼睛。當年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有一段時間我住在你的斜上鋪,我還記得你穿著好看的超短裙在床前的鏡子前轉來轉去照鏡子的樣子。” MX收到我的回郵很驚訝,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呵呵,你還記得那么清楚啊。我是在朋友的群發郵件中找到你的,就發個信息看看,沒想到你還真記住我了,真高興,謝謝你。你現在在哪兒呢?你還是那樣嗎?” 我告訴她“我還那樣,胖瘦依舊,個子永遠長不高”,我希望她也還那樣:苗條的身材、柔軟的腰肢,像小鹿一樣修長而健美的雙腿,一頭短發柔順而亮澤,線條優美的雙唇像兩片含笑的花瓣,無瑕疵的瓜子臉總是紅撲撲的,光彩照人。 我們學校好些體育女生長得膀大腰圓的,但MX特有女人氣,甜而不俗、艷而不妖。那時的我們都很害羞,不好意思當著別人的面照鏡子和梳妝打扮。可是MX不但照,還喜歡對著鏡子做著各種表情。別人換衣服都羞答答地把蚊帳放下躲在床上換,而她可好,下課回來站在宿舍中間旁若無人就把衣服脫去,換上運動衣開開心心就往外跑。她這種落落大方的勇敢把我迷住了。MX高中畢業如愿考取了體育學院,自那以后我就沒有再見過她。 一晃五年過去了,突然又收到學姐電郵,說整理郵箱看見我的信,還是很激動。問我什么時候回國,要記得聯系她,并留了電話和微信號碼。我們互相都期待著與對方相見的機緣,正如我對她的崇拜一樣,她對我也是惺惺相惜。 我們學校是縣重點高中,生源來自各個鎮,幾百人的初中每年擇優錄取十個八個,就算是特招的體育生也是品學兼優的。可是進入高中學習競爭更加激烈,體育生的學習成績一般都不太好,所以與“學霸”們自然而然地形成兩個不同的群體,而作為“文狀元”的我對她這個“武狀元”是如此崇拜讓她意外。 我再次回國時我們相約廣州會面。 廣州變得很新很大,當我從北郊的機場趕到珠江邊的海港城時,因為路遇交通高峰足足遲到了一個小時。終于來到見面地點,遠遠地看到一個陌生的中年婦女在招手,我沒有意識到跟我有關系,繼續前行。“玉琴,玉琴!”她開心地叫著。好熟悉的略帶沙磁的好聽的女中音!原來那個發福的中年婦女竟是我的學姐! 我裹足猶豫,不敢前行,望著熱情如舊的學姐,我心底像有鋼絲劃過,刺痛難忍,我恨這歲月無情,奪我學姐的青春美貌和迷人風采。學姐領我去吃飯,還約了我的同學舊好。面對滿屋故人我無心敘舊,無心無肺地吃了個腦滿腸肥。分手告別時,我抱著學姐厚實的腰圍偷偷地流下了眼淚。我情緒低落地回到住所,為這歲月的殘酷我一夜無眠,天亮時我回想著學姐曾經的樣子,卻再也想不起來,怎么會這樣啊?我惶恐之余慢慢醒悟過來:原來是我愚鈍,為一飽思憶而折騰出來的聚會殘酷地摧殘了我學姐曾經的美好。面對事實,我竟如此的難以接受。推己及人,他們見到我的剎那是不是也有類似感覺? 接下來我改變了行程,打消了約見少時伙伴的念頭。他們曾經代表著某種美好,我雖留不住歲月,但歲月卻把美好留給了我,不見我會心生遺憾,但美好得以永存。相見又如何?知道他們生活安好就已足夠,我已知歲月如刀,無需一次次去見證它的殘酷無情,在所愛所惜的人身上劈啪亂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問知音看大海, 有真心不變明天。 說心事摘白云, 知自己過好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龜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桃園家具行桌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展訂製 新北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桃園大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
( 時事評論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537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