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2022/06/06 17:57:22瀏覽13|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幾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貴妃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離開久了,才明白思念的味道,漂泊遠了,才想起最初的航道,沒有什么酒比思鄉的酒更烈,沒有什么愁比鄉愁更濃,在漂泊的日子里,家鄉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常在夢中浮現,時光飛逝,將記憶的風帆揚起······ 那年夏天,母親含淚為我整理行囊,子夜臨行時,母親拉著我的手哭著說“兒子,出去只要能填飽肚子就不要回來了”那年我十五歲。我讀懂母親的心思,那時,能走出去就是“脫離苦海”,出門打工或是做個小生意算是有能耐的人,母親在鄉里托人找關系,才讓我踏上打工路,未曾想,這一走就是二十多年! 還記得村口那一條羊腸小道,晴時一身土,雨時一身泥,而這條路卻是通往外面的唯一途徑!雖然叫竹鎮,卻不見以竹子為豪的任何產業特色,金磁村的名字聽起來頗有內涵,可掘地千尺也找不到一塊礦石,盡管改革開放的浪潮席卷各地,而這里毫無發展的勢頭!這,就是我的家鄉。自南宋時起我的祖先就移居于此,歷經千年滄桑飽受貧瘠之困卻未曾改變對這片土地的眷戀!或許是習慣了平凡中的安寧,或許是迷戀于這里的山水風情······門前的小龍山是鄉親們心中的寶山,以山頂一條小道為界,一半屬于江蘇,另一半屬于鄰省安徽,山上松林茂密,村民們在農閑時,會去山上撿柴拾草貼補家用。小龍山也是我童年的游樂場,三五小伙伴常在林間躲貓貓、做游戲,夏天瘋夠了,便跑下山,跳入山腳下的紅陽湖盡情地洗一澡,好不痛快!紅陽湖由山泉匯集而成,水質清澈、甘甜,是方圓幾十里最好的飲用水源,遭逢旱災年,連安徽人都不辭勞苦翻山過來取水。 小龍山是一座神奇的山,相傳,南宋抗金名將韓世忠曾于此阻擊金兵,至今,小龍山及周邊還殘留許多古跡。小龍山頂有一汪泉水深不可測,說來神奇,這汪泉水位于小龍山的最高處,自古至今從未干枯過,當地人稱作“仙人池”,旁邊有一長石,叫“仙人床”據說,韓世忠伏擊金兵隱于林間,正逢口渴,偶然發現此泉,痛飲一番小憩于長石上,醒來后說到“剛剛仙人托夢,此地為仙人所居,此泉為仙人所飲,此石為仙人所寢”。仙人池、仙人床因此得名。仙人池和仙人床名字只是一個傳說,事實上這是地質變化的結果,仙人池其實是很早前的一個火山口,仙人床是火山噴發的產物,無論怎樣,不得不承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歷經千百萬年將這一切雕琢的如此精湛,這一汪泉、一塊石富于人們無限想象! 小時候常隨母親上小龍山打柴,每到仙人池旁,母親總會提起“三年自然災害”的事,由于饑荒,好多地方餓死了人,我們江蘇這邊還好點兒,好歹能勉強度日,可是山那邊的情況就不同了,那時“浮夸風”盛行,有的地方餓死了人都不敢向上級匯報。大伯家就住在上那邊,屬于安徽管轄。五九年春天的一個晚上,大伯拖著骨瘦如柴的身子,翻過小龍山來到我們家,有氣無力地對我父親說“兄弟啊,快想辦法救救我們一家吧,你十歲的侄子已經五天一粒米沒下肚了,這幾天光靠吃點兒野菜,渾身都浮腫了······”當時,某些地方政府對饑荒災情實行瞞報、虛報,還不許災民上訪也不準居家搬離······不能眼看著大伯一家餓死啊,父親與二叔經過仔細斟酌,決定夜里偷偷地將大伯一家三口接過來······深夜父親、母親還有二叔帶著村里五六個人悄悄來到小龍山頂,靜靜地等著大伯一家。母親在仙人池旁,用石頭臨時支起土灶,將事先準備好的米和青菜放入碩大的鐵鍋里煮熟。雞叫三更,大伯一家才姍姍來到,送行的七個人都是與大伯相處較好的鄰居,大家七嘴八言地說“沒辦法,有人盯著呢,早不了啊,大家餓的實在是走不動啊······”母親趕緊指了指大鐵鍋說“趕緊吃吧”。母親回憶說,那口大鐵鍋里至少有四十斤青菜粥,竟然被吃的一粒米都沒剩。大伯一家得救了,說起來也是因為小龍山,這一座山連接了兩地情,時間不會將歷史遺忘,只會令那段情更加醇厚。 這些年走過了許多地方,也看過很多明山秀水,心中最牽掛的還是家鄉的小龍山、紅陽湖。雖說曾經飽嘗了家鄉的貧困之苦,可是那種魂牽夢縈的思鄉情愫卻時刻呼喚著我!母親已去世多年,臨行時的叮嚀卻不曾忘懷“兒子,出去只要能填飽肚子就不要回來了”!這句話飽含母親對我全部的愛,也折射母親太多的無奈!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家鄉,你還好嗎?小龍山,你還是那樣俊秀嗎?紅陽湖,你還是那般靈動嗎?······ 這個初夏,我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心情,向著故鄉出發······· 越靠近故鄉心情越激蕩,一步一驚喜,一眼一震撼!記憶中那條羊腸小道已變成平坦寬敞的環城高速,昔日平庸不毛之地,已變成夢幻般桃源圣境!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只聽聞家鄉有變化,卻不知如此變化之大。陪同的親戚介紹,我們村現在被一家叫“永鴻”的企業整體打造成“巴布洛生態谷”,由于地理條件獨特,生態環境好,目前。好多都市人都來我們村度假。我不禁感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一個事物的命運往往不會按照重規疊矩的模式演繹,過去無人問津的窮鄉僻壤,時逢國家大力推行“建設美麗鄉村”過去閉塞落后的老山村,恰逢如今“原生態”旅游這一新格局! 小龍山風采依然,兒時的一切瞬間浮現腦海,我不禁潸然淚下!仿佛離家的孩子重歸闊別已經的家,見到了朝思暮想的親人!陣陣清風吹來泥土的芬芳,這是家鄉的味道,這味道是童年的歡愉、是記憶的引索、是母親的叮嚀、是眷戀、是情思······沿著熟悉的古道,緩緩前行,那記憶中的小松樹已變成參天勁松,不覺已入林海深處,此時,聽不見風的聲音,卻能嗅到遠古的氣息!陽光透過茂密的松針,絲絲點點灑落于林間,蒼勁的松干更顯古樸、滄桑,我微閉雙目,張開雙臂盡享這難得的一片寧靜!耳邊傳來陣陣天籟,似驚濤拍岸又若百鳥爭鳴,似萬馬奔騰又若清泉流韻······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松濤之聲,這是松針之間碰撞發出的聲音,每一次碰撞都撞擊人的心靈,將一切煩惱與疲憊撞擊的無影無蹤!這是一次洗禮,將粘在心頭的塵埃滌凈······ 不舍離開這讓人淡忘一切紛擾的圣境,怎奈,小龍山那幕幕往事在招手,尋著記憶來到山頂,放眼家的方向,老宅已難尋其蹤,一個現代而和諧的生態之園盡收眼底。三千多畝葡萄連綿不斷,一座座歐式風格的皇家別墅鑲嵌其中,頗具異域情調。與之相鄰的是一望無垠的草原牧場,錯落有致的蒙古包在一片綠海中彰顯蒙古風情,牛羊愜意的吃草,不時有馬兒嘶鳴、奔跑,真不敢相信,記憶中的這片土地,而今以此面貌展現在我的眼前!曾經也去過好多以生態聞名的地方,還沒有哪個地方能將異域文化與中國傳統民族文化融合的如此之巧妙!小龍山腳下那一片土地原本連莊家都種不出來,盡是亂石和雜草,而現被滿目的薰衣草將這片土地裝扮的猶如紫色的花海······· 不覺中天近黃昏,盡管意猶未盡,可只能作罷,下山的路被修整的很平坦,依然保留了古道風貌,我忽然想起,這條路一直通向紅陽湖,此時正值傍晚,也是紅陽湖的最美時刻······紅陽湖面被一層薄霧籠罩,似一位楚楚動人的少女,在晚霞的映襯下更顯羞澀,我不禁伸手輕觸湖面,瞬間薄霧滾滾而退,水面泛起絲絲漣漪,湖水清澈見底,水草輕輕地搖曳,不時有小魚小蝦悠然的穿行,一片落葉從湖邊的樹枝上凋零,和著晚風慢慢地飄向湖面,一只水鳥貼著“嗖”地一下掠過,還未等我反應過來,水鳥已銜起落葉消失在視野中·······望著水鳥消失的方向,感慨萬千,是啊,連水鳥都呵護自己的家園,難怪紅陽湖的生態如此迷人呢!晚霞的余暉愈來愈濃,成群的白鷺從小龍山幽谷飛出盤旋于湖面,鳴叫聲回蕩于龍山幽谷,像是對端莊的紅陽湖傾訴一日的思念,都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而此時此刻夕陽與黃昏卻以幾乎完美的形式詮釋美麗的無限、美好的永恒! 夜色中的這片故土,不斷地從熟悉的記憶中迸發出驚喜!那一片低洼的低產田已變成千畝荷塘,風吹碧荷千重浪,花開綠海一點白,在皎潔的月光下這星星點點的荷花顯得更加素雅、圣潔、含蓄,晚風吹過,清香襲人,此起彼伏的蛙鳴聲回蕩在耳畔,這樣的夜色,這樣的意境加上此時的心情,怎不讓人感動,是啊,除了感動還能說什么呢!曾經的輪廓依稀,而眼下的變化卻讓人難以置信,常年于繁華喧囂之中,忽入這夢幻般的境地,這比丑小鴨變白天鵝的童話更有感染力更能打動人! 手機的鈴聲響起,親戚說要請我吃一頓特殊的晚飯,如果換作以前,我絕對不以為然,而現在經歷了今天的這一切,對這頓晚飯是充滿期待······ 按照約定來到村頭,這里原先是一處荒地,而現在卻是一大片郁郁蔥蔥的楊樹林,親戚說:這片楊樹林可非同尋常呦,這可是年輕人最喜歡的“森林動漫村”現在天晚了,要是白天啊,這里頭很熱鬧的······與之毗鄰的是一幢充滿現代氣息的玻璃房,親戚說“這就是國際頂級生態餐廳”我半信半疑地說到“國際頂尖?是不是有點夸大其詞啊?”不信啊,進去你就知道了,親戚自豪地說!步入餐廳,像是走入植物王國,足有三千平米的空間里,頭頂、地上、四周長滿各種植物花卉,木質桌椅與環境非常協調,各種瓜果從空中垂下唾手可得,一道齊腰高的水渠舒緩地貫穿循環于整個餐廳,里面的流水似山泉潺潺,魚兒暢游其中,不時發出“啪嗒、啪嗒”的嬉水聲。透過玻璃,外面的一切盡覽無余,柔和的月光灑在里面,仿佛置身于夜色撩人的原野里、山泉邊、花海中······此時,吃什么已不重要了!這些年去過不少豪華酒店、生態餐廳、品嘗過無數明宴佳肴,卻從未見過如此令人心悅誠服的生態餐廳,我敢說,在全世界有如此特色的餐廳也難尋幾家!  親戚很懂我的心思,安排我在離老宅附近的木質別墅里住了下來。房子空間很大,顯得緊湊明潔,雖沒有高檔酒店那樣奢華,但不失現代居所的優雅,有一種家的味道,又讓人感覺別具一格。這一天注定是終身難忘的一天,這一夜注定是一個不眠的夜!輕輕地推開窗,蛐蛐還有一些說不出來名的叫聲,伴著涼爽的晚風沖釋著爛漫的夜色,這晚風、這夜色、還有這聲音如此的撩人、如此的熟悉!而這一切不就是久違的鄉情嘛,不就是童年的記憶嘛,不就是夢中的情愫嘛······“兒子,出去只要能填飽肚子就不要回來了”心頭再一次云現母親的囑托,這是一個母親對孩子最深情的叮嚀、最博大的關懷、最痛苦的抉擇······而今,我回來了,母親卻無法看見家鄉的變化,不能感受兒子的心情,如果母親能多活幾年該有多好啊!當初離開家鄉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打拼了這么多年,每一次成功之后,從未想過停下追逐的腳步,如果擁有整個世界還不能快樂,那么這個世界就不屬于你,如果追逐到的一切都不及故鄉的一次邂逅,那么我的青春、我的年華只是在欲望的海洋里遺憾地流逝、悲哀地沉沒!看似不斷的擁有,其實不經意間卻在無聲地丟失! 時光,不能回頭,但機遇隨時都有,歷經這些年的風雨滄桑,我終于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么、該做些什么······家鄉的變化是趕上了好時機,而我卻錯過了“頭班車”,直覺告訴我,我離不開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樹高千尺葉落歸根,人行萬里心系故土!雖然錯過了家鄉建設的頭班車,雖然家鄉這趟高速列車正以驚人的速度前行,但我堅信在到達終點站之前,我一定會登上這趟夢寐以求的班車!竹鎮,我回來了,金磁村,我回來了········

仿寫二年級語文《拍手歌》 拍手歌 你拍一,我拍一, 動物世界真有趣。 你拍二,我拍二, 麻雀做窩房檐里。 你拍三,我拍三, 屎殼郎偏愛滾糞蛋。 你拍四,我拍四, 螞蟻合力干大事。 你拍五,我拍五, 蚯蚓松土好辛苦。 你拍六,我拍六, 水黽擅長水面游。 你拍七,我拍七, 泥鰍鉆進爛泥里。 你拍八,我拍八, 各種動物本領大。 你拍九,我拍九, 平時細心多探究。 你拍十,我拍十, 豐富生活長知識。 (列舉的動物雖然普通甚至是人們不太關注的,從天上飛、地上跑、土里鉆到水面、水底,但很有趣) 姚玉寶作于2020.9.22 >>>更多美文:小學生詩歌

這次出游有些任性,小車加了油,已經出城了,還沒有確定目的地。 車已上了石西線,就去南山吧,那里有幾處好玩的地方,走到哪兒算哪兒。 經過一四三團大名鼎鼎的蟠桃園上了石南公路,與卡子灣水庫桃源旅游區擦肩而過直奔南山,公路兩邊的幾處景象喚醒了模糊的記憶。 三十多年前的綠洲新城石河子,自己折騰一年就成了萬元戶的有幾個了,馬路市場上滿是低檔商品種類也豐富了。 節假日里,西公園內游人爆滿,戴著太陽鏡留著長發猛不丁難辨雌雄的新新人類,提著笨重的雙卡錄音機在人群里亂竄,搖滾、爵士、重金屬震得地皮顫動,這也成了一道風景。 綠洲新城的馬路上騎國產輕便摩托車的人多了,也有騎著小巧玲瓏日本原裝的N手走私車滿街跑的,車都破舊得脫了原型,一轟油門噗噗噗冒黑煙。 衣食無憂了就會有更高級一些的追求。那時這座新城沒有旅游產業鏈,正是出城踏青時節,有條件的一些小單位就自發組織了春游。 看見有人已經先行一步了,班里的學生們猴急,有的說南山有個好玩的地方誰誰都去過了。耐不住他們軟磨硬泡,我請示校長同意五一假期春游,順便去后勤把學校才買的一輛卡車租用一天只交汽油錢。 那是一輛本該報廢卻又在大修廠主要換了發動機、翻新輪胎及一些小件,重新噴涂了墨綠油漆的解放牌卡車,學校想買新車門兒都沒有。 班干部們組織的南山春游走的就是這條石南公路,雖然當時一條簡易的砂石路變成了如今的瀝青公路,但是路兩旁的一些景觀——山丘、河床、野生叢林、自然村落的分布大體還是老樣子。 到了紫泥泉鎮,一拐彎甘老師把小車開到了路邊的商業點,先買了幾根嫩黃瓜,再往里開又去買幾個烤馕以備路途不時之需——飽帶干糧嘛。紫泥泉是石南和S101兩條公路的交叉點,本來要上S101東去觀景,不想前面翻修公路斷了交通,回頭再上石南公路朝南前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桃園龜山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霧峰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桃園楊梅家具生活館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 時事評論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wwz22568&aid=17490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