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2022/05/26 02:14:58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特賣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L型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特賣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造型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有那一刻你是真心想著和這姑娘廝守一生,可現在姑娘穿上了婚紗,站在她旁邊的人卻不是你。 易陽忘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注意她了,只是某天從有她的夢里醒來時,才驚覺有什么東西已經開始萌動,并且發瘋了似得生長。年幼時候的喜歡很單純,沒想著能和對方在一起,只要每天能夠看到對方,就覺得一切就已經足夠了。因為成績不好,她初三畢業后就外出工作了,易陽決定要將這份還來不及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情感埋藏于心底。 高中的生活異常枯燥無味,繁重的課業生活,常讓易陽覺得無以適從,這讓他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出口,一個可以宣泄情緒的出口。通過一偶然的機會,易陽得知了她的qq號,隨著跟她聊天次數的頻繁,初中時候那份情感再次被點燃。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后,易陽決定向這個曾經牽動過他的女孩表白。短信編輯好又刪除,刪除后又編輯,千言萬語最終只以一句話代替,“我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任何波瀾他們倆走到了一起。 剛在一起的時光是甜蜜的,易陽會將省下的錢換成一張薄薄的車票去另外一個城市看她,易陽會為了給她買禮物而在校門口的奶茶店兼職到十一點,易陽會為了她不喜歡煙味而戒掉抽煙的習慣,易陽會在第一次牽著她的手時緊張到心跳加速,有好多刻易陽都自然而然的覺得,自己會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進教堂。 易陽忘了第一次爭吵是在什么時候,情侶間的吵架仿佛跟吸鴉片一樣,會讓人上癮,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而且頻率越來越頻繁。或許是太缺乏安全感,自從易陽上了大學,她總覺得易陽會變心,敏感的她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跟易陽吵架。雖然兩個人從原先的身處兩個城市變成了呆在一個城市,兩顆心卻漸行漸遠。無休止的爭吵,讓易陽覺得身心疲憊,這時候班里有一個女孩子主動開始追求他,這個女孩子的貼心,雖然讓易陽感覺到溫暖,但基于自己對于她的感情,易陽始終沒有接受這個女孩。 那一天下著雨,易陽沒帶傘,那女孩就送他回寢室,離別前女孩跟易陽說,自己正打算放下對于易陽的情感,希望在這最后能夠得到一個擁抱,易陽盯著滿眼通紅的女孩,心一軟就答應了。當易陽轉身后,看到滿臉蒼白的她,易陽以為她會大吵大鬧一番,沒想到她只是非常平靜得說了聲,“我們分手吧!”那一刻易陽心理竟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看著她的離去,原本應該解釋的他卻什么也沒說。 單身的易陽在大學期間并沒有再找女朋友,偶爾寂寞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想起她燦爛的笑容。捫心自問,易陽對于她,在分手之后,內心的那份情感一直還存在。只是經歷了一些事情后,讓易陽明白,不是只要相愛就能夠在一起,就能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或許當個熟悉的陌生人對于他倆會是個不錯的歸宿。 分手之后,她將易陽的所有聯系方式都刪了,易陽只能通過同學知道她的近況。那一天,易陽收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當對方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易陽就知道是她了。她跟他說,下個月她要結婚了,希望他能出席。易陽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年輕的時候他曾無數次幻想過她穿婚紗時候的樣子,所以他不會錯過她真實穿婚紗的模樣。 她結婚那天,易陽包了接近自己一年工資的紅包,看著她站在她的另一半身邊笑得那么開心,那笑容易陽在剛開始和她談戀愛的時候曾見過。看著自己曾經深愛的姑娘,能夠找到真真正正屬于自己的幸福,易陽覺得莫名的心安,仿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般,易陽沒她說任何話,便轉身離去了。 年少時候的我們,曾經有一個非她不娶或者非他不嫁的人,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站在對方身邊的人卻不是自己。可能中間會有些許遺憾,但是對于讓我們擁有一段美好回憶的人,終應該懷抱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對方能夠安好。

關于花的文案 1、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2、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3、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 4、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5、我找了一棵人不太多的桂花樹靜靜地欣賞起來。那是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卻好似天上的仙子一般美麗動人。 6、潔白的櫻花隨風舞動,猶如紛落的雪花,空氣中浮動著遠東櫻花特有的淡淡清香,令人不禁心生愉悅之感。 7、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8、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對我們微笑著。 9、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0、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11、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云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12、我的眼前,呈現出了一個在森林深處的野玫瑰園,里面有許多花兒,紅的,黃的,白的,品種繁多,數不勝數,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13、春天,嬌嫩的綠葉中,一簇簇潔白如玉、薄如輕紗的海棠花盛開了。 14、玫瑰花安盛開,紫羅蘭安謝了。也草安蔓延,一絲沈壓抑,卻有品味。我沈默,不再離去。 15、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16、四月南風大發黃,棗花未落蔭桐長。 17、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18、明晨行別,但愿云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9、一花一世界。總以為牡丹,生在一個華美的世界,開得張揚,甚至一季的花,便能開出一世的榮耀,讓人只能遠觀,卻走不進那份富麗堂皇。 20、玫瑰花在秋季開花,開時足有手掌那么大。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笑臉含春,喜迎游人。 21、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22、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于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23、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4、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25、薔薇攀在路邊竹籬上,在暗綠的葉片后,探出點點胭脂紅,像女孩子半嬌半嗔地嘟起來的小嘴兒,逗得人直想湊上去親一親。 26、共道牡丹時,相隨買花去。 27、花兒終會凋零;即便是木棉花,也終有凋落枯萎的時候。但是,我心中的木棉花,正在靜靜地怒放著,永遠也不會凋謝。 28、池邊新栽七株梅,欲到花時點檢來。 29、柳色黃金嫩,梨花白雪香。 30、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關于花的文案 1、黎明之前就把故事結束,仿佛一切還沒有開始。短暫綻露笑靨,旋即離去,雖然蒼白,卻是真心獻給守著黑夜等待它的人兒。 2、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3、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么,我寧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4、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愿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5、清秀的草叢一陣飄揚的綠色的海浪,正在沐浴月光。 6、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陣微風拂過,花香迎面撲來,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粉色的海洋隨風波動。 7、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8、臘梅花會在刺骨的寒風里,在寒冷的暴雪中飄出一股清香,這些白色或紅色的小花傲立于寒風中,似乎并沒有將風雪放在眼里。 9、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衣難托。莫。莫。莫。 10、您瞧那盆水仙花,花盆里的水清亮亮的,葉子綠盈盈的,花兒白絲絲的,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上漂浮。 11、梅花有五片花瓣,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它的花蕊是一絲一絲的,上面有一個比芝麻還小的小點,像一頂小帽子。 12、蒲公英是花嗎?是。也許不是!它是快樂的種子,隨著輕風,一路向前,風兒把它帶到哪里,那兒就是它安家的所在。 13、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4、寂寞與悲傷匯成的旋律,是櫻花的羽翼。 15、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6、金秋十月,正是桂花競相開放的季節。一簇簇桂花,在不知不覺中開放。桂花,它那黃色的花瓣總是那樣迷人。 17、曾有人告訴我,櫻花最美的時候,不是開得如火如荼時,而是即將死去,那一朵花細碎的花瓣凋零在空中,紛紛揚揚。 18、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19、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20、梧桐樹的樹干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干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21、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22、黑玫瑰如同閃亮的珍珠,在夜光中綻放著無言的尊貴。 23、燦爛地猶如初升太陽的面紗,靈秀地猶如崖一邊的一枝百合,熱情地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24、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25、梧桐花,雖沒有那霧松的神秘,但卻比霧松更高傲,更美麗,雖花開終會敗。但是它用它的美,來向世界宣告它曾經驕傲的存在過。 26、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27、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曬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化環境。 28、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9、如玉的白玫瑰冰雪純潔,閃爍著月光般寒冷的色彩玫瑰亂舞,勾勒出你的身形,你的容貌。 30、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描寫花的文案 1、月季花,一朵在風雨中永不凋零嫵媚!春天它舒展了它的身軀,到了夏秋它不斷的綻放著它的艷麗! 2、走近細看,只見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襯托著金色的小花,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一個搖籃里。貼近一聞,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過來,使人百聞不厭。 3、可愛的玫瑰花呀,像一團團燃燒著青春的火焰,個個都是那樣的紅,那樣的美! 4、如玉的白玫瑰冰雪純潔,閃爍著月光般寒冷的色彩玫瑰亂舞,勾勒出你的身形,你的容貌。 5、別看臘梅花看起來那樣脆弱,其實,它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我們要學習它的這種,遇到困難永不屈服。 6、梧桐樹的樹干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干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7、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8、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9、黎明之前就把故事結束,仿佛一切還沒有開始。短暫綻露笑靨,旋即離去,雖然蒼白,卻是真心獻給守著黑夜等待它的人兒。 10、薔薇攀在路邊竹籬上,在暗綠的葉片后,探出點點胭脂紅,像女孩子半嬌半嗔地嘟起來的小嘴兒,逗得人直想湊上去親一親。 11、月季花每年開春以后發芽,四、五月間開。 12、那株紫丁香到了暮春,滿樹便開出字色的小花,那話并不艷麗,想筆尖大小,綻放開來,卻純凈雅潔,猶如一片紫色的迷離的霧。 13、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4、小院的籬笆上開滿了繁星一樣的牽牛花;鮮紅的、天藍的、淡紫的—一真像一只只彩色的小喇叭花瓣上閃著幾顆晶瑩的露珠。 15、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16、一陣微風吹來,樹上掉下來很多桂花,在遠處一看,就像樹上掉下了黃金似的。 17、梅花在風雪中開著那小小的花,而這小小的花,所象征的精神,卻遠比那夏天中艷麗多彩的玫瑰,月季,牡丹高尚的多。 18、秋風中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火焰一樣紅的,有雪花一樣白的,也有茄子一樣紫的……真是五彩繽紛,姹紫嫣紅。 19、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20、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21、五星花鮮紅鮮紅的,就像一顆顆燦爛的小紅星點綴在一片綠葉之中,十分好看。 22、梅花,雖不及月季之梅,也不比牡丹之傲氣,卻成為古今文人墨客贊美的對象,為什么呢?是梅花艷麗多彩嗎?不!是梅花的精神! 23、桂花是一首詩;桂花是秋的絕世佳作;桂林花桂林魅眼;桂花是天地間最動聽的一首樂章;桂花是一位美麗天使的化身。 24、花兒終會凋零;即便是木棉花,也終有凋落枯萎的時候。但是,我心中的木棉花,正在靜靜地怒放著,永遠也不會凋謝…… 25、桃花雖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進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陣風拂來,會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簡直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的。 26、那花白里透黃,黃里透綠,花瓣潤澤透明,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 27、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28、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著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 29、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大紅的粉紅的深紅的嫩黃的鵝黃的金黃的潔白的淡綠的淡青的…… 30、一花一世界。總以為牡丹,生在一個華美的世界,開得張揚,甚至一季的花,便能開出一世的榮耀,讓人只能遠觀,卻走不進那份富麗堂皇。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店訂製 高雄前金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g3386721&aid=17451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