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竹東區軟裝家具行推薦
2022/05/26 01:57:34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是一個有月亮的晚上。那個晚上的月亮像一張笑臉。一張卡通畫里的笑臉。 那晚,我和鄭重手牽手走在鄭州北郊的一條街上,鄭重一抬頭就看到了那個月亮,他叫了一聲,他說,看,今晚的月亮真像一張笑臉。我說真美,美得像一首詩。這是我對美的最高贊譽。 那個夜仍是很黑,風很涼,我拉扯著鄭重,從南陽路,到東風路。偎著他的胸,只有那里是熱熱的暖。街上熙熙攘攘。他有點不情愿。他說你看人家在看了,如果被人認出來,影響不好。我看著他夸張的緊張,我說你自我感覺很好呀,現在還有幾人讀純文學,年輕人只認識韓寒郭敬明步飛煙,誰知道鄭重呵。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收斂了一些。我知道,這是一個像他寫的小說一樣認真的男人。 鄭重,帶我去吧,無論哪里。此生此世,我就是你身邊的一縷風,是你筆尖上的一點墨。夜是這樣的零亂這樣的卑瑣。我不知道怎么來了結這個漫長的冬夜。站在凌厲的風里,我冰冷的手在他的口袋里插著,可這絲毫抵擋不住嚴寒的肆虐。他用眼示意,說那邊有一個賓館,豐樂園。四星級。我不理,一直向前走。在鄭重的小說里,這條路被寫了無數次。他的人物每每從這里走向東西南北,每個人物都有他自己的影子,可我知道,那每個人物都不是他。他就是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這個猶豫不決猶柔寡斷的男人,雖然人屆中年,卻有著孩童般的純真。他的眼神那么沉靜,笑瞇瞇地在我臉上徜徉。可他的心呢,我捉摸不到它。在他的小說里?那些文字的碎片,是他思想的鱗,他一片片地撕下來,編織他的小說。他的每個作品都在撕扯著自己。 我被凍得瑟瑟縮縮。我就是不住賓館。就是不再去按照他的意志去安排自己。不再讓他左右。我要左右他一次。不,是要他用自己的心來左右自己。他握著我的冰冷的小手,心痛得再無顧及,直往他的身體里拉。他說乖,聽話。解開羽絨服的紐扣,把我拉進他的胸懷里。那里像一團火,一下就燒著了我的等待我的煎熬。我的手更深地抓緊他,他乞求地盯住我,掙了幾掙,終于被我拉進我的身體。在這個冬夜里,這個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我不管不顧地撕叫著我的快樂,我說鄭重鄭重我愛你。 我忽然問了一個很傻的問題,我說鄭重,你真的愛我嗎?他有點詫異:我不夠愛你嗎?既是這樣,那么,為什么我們不能擁有一片空間,讓我們的愛感覺到溫暖?我要的不多,就一個晚上。一張哪怕狹窄的木板床。為什么我們要在這個大街上來完成這份愛呢?我跑了幾千里路,來愛你,就是為著在這里和你做愛嗎?我們是相愛的,我們的愛是純潔的。可為什么我們就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夜晚?除非你讓我死心,讓我知難而退,從此再無非分之想。 鄭重根本不理睬我的質問,他伸手攔了一個的士,我被他推上去。可我不甘心,我在司機啟動的一剎那跳了下來。我說,不,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答案。 夜越來越沉,越來越冷,我說鄭重就讓我被這夜風干成一柄電線桿,凍結成一支冰棒吧,只要在你的懷里。 他嘆息了一聲。說走吧。拉著我往回走。 推開門的一剎那,我的心痛了。因為我看到他的手在顫。我在后邊環住他,我說寶貝,別擔心,我會勇敢地面對。 客廳里有一個婦人,坐在黑暗里。燈亮的時候,她站了起來。樸素的短發,灰黑的外罩,慈祥的眼睛讓人觸到的一瞬就有一縷溫暖在心上徜徉。鄭重從鞋柜里拿拖鞋,我自作主張地迎上去,滿臉堆滿了微笑,我說阿姨您好。 鄭重看了我一眼,些微乞求,些微怨懟,還有些微的絕望。鄭重對女人說你怎么坐在這里,也不開燈呵。女人笑笑,示意我坐去沙發上。她去倒水。 女人在廚房里半天也沒倒上水,鄭重跟過去。煤氣灶咕嘟咕嘟地燒著。鄭重說這個電咖啡壺你怎么不用?女人羞赧地小聲說:我不會。鄭重拿過來,說,先按下這個,然后,從這里倒進水。女人說我按了,可電源燈沒亮呵。鄭重說開關是后邊這個。他用手觸了下那個小小的按鈕。女人孩子似的也去摸了下,燈一下子把兩人的臉照亮了。鄭重說這不就行了嘛。他一抬眼看到我站在門口,說你坐呵,水快好了。 女人倒了煮好的咖啡,端過來。鄭重說,桂玉,謝謝你。 他叫她桂玉!這個蒼白著面孔,土里土氣的老女人,是他的桂玉? 鄭重指著我,對桂玉說,我一個讀者,也是寫小說的。從外地來,今晚,就住在這里。 桂玉笑了笑。 我看著鄭重,胸腔里,刀攪似的痛。 喝了咖啡,桂玉過來收了杯子,說,我上去了,你們聊。說完,自顧上了樓。 鄭重把我拉進他的書房,說你在這睡吧。我拉住他不松手,滿眼的乞求。鄭重極力掙脫我,關門上樓。我回顧房間,這里處處都是他的痕跡。我擦著兩眼的淚水,卻只能獨自在這里品味他的氣息。樓上樓下,是兩個世界。他竟能這么殘忍!我不甘心。我打開門,甩掉鞋子,一步步摸索著攀上樓梯,在他和那個女人的門口,我站住。一切都那么安靜,悄無聲息。這片安靜把我所有的自信擊得粉碎。我從窗口里往外看,月亮還在那兒笑著,那兩只眼睛還在眨呀眨的盯著我,像是在說,你這個傻女人,你們的愛,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就像這星星和月亮,看著近在咫尺,其實遙遠得無法觸及------ 我擂響了他的門,叫著他的名字。 門開了,桂玉穿著睡衣,臉色蒼白,站在門里。卻沒有鄭重。“我找鄭重。”我對著屋子大聲叫嚷。桂玉凄惶地掩著自己睡衣的前襟,冷冷地說:“他不在。”我不相信。他明明是上了樓的。“他不在。”桂玉重復了一句,咚地一聲關上了門,把我一個人拒絕在黑暗里。 “鄭重!鄭重!”我發瘋一樣撕叫著。捶打著木板門。 鄭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睡眼朦朧。抓著我的手,拍著我的肩,說:“去睡吧,天快亮了。”我不敢看他,小聲爭辯說:“我不知道是這樣-----” 據第二天,即2008年12月2日的鄭州晚報載,那晚的彎月和金星、木星構成了雙星伴月的天文奇觀。那是一種罕見的視覺現象。看著近在咫尺,實際上,它們之間相距十分遙遠。比地球和月球的距離還要遠上許多倍。只是由于地球,月球,金星和木星近似地排成一條直線,我們才可以目睹到這一天象奇觀------

鵬城的秋天 有嶺南的濕熱 和綠色的小葉榕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一年,發現媽得乳腺癌時已是中晚期。 媽住進省腫瘤醫院。做完各項檢查,護士叫家屬去見乳腺科的毛主任。知道要談媽媽的病情,我們姊妹六個全都跟了過去。毛主任說:老太太的病情基本確診。通常的治療方法是化療。但病人年齡大,身體弱,恐怕難以承受化療的副作用。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案就是手術,把右側乳房及腋下組織全部切除干凈,防止擴散。 沉默。六人都沒說話。許久,哥試探地問:“如果不手術呢?”“已經到了中晚期,會發展很快。轉移后的疼痛也很遭罪。” 又陷入沉默。 要不要手術,家屬商量一下再決定吧。毛主任最后說。 不做手術就意味著放棄治療。當“放棄”這個詞在腦子里閃現時,立刻涌起一股即將墜入深淵的恐懼。 從沒有過放棄的念頭。 手術那天,早早從住處趕到醫院。進了病房,里面已經站滿了家人,個個神色凝重。不知道進手術室的確切時間,等待漫長而煎熬。 不知過了多久,兩個護士突然匆匆進門,說:“請家屬幫忙把病人抬上擔架車。”我驚慌地從床沿上彈跳起來,但雙腳卻像被焊在地上一樣無法動彈,瞬間不知道怎么走路了。等二姐和護士攙扶著媽媽向門口走去,才猛然醒悟。追出去,齊手把媽抬上擔架車。護士一前一后,推拉著擔架車疾走。我們一路小跑,緊隨左右。拐過一道道走廊,穿過大廳,下電梯,又上電梯,感覺從病房到手術室的距離那么遙遠。當看到“手術室”幾個字時,心臟驟然縮緊。 就在松開擔架車的一剎那,看見媽媽眼睛里充滿了茫然、無助與驚恐,眼角流出兩行淚水。第一次見媽流淚。此時,擔架車像只小船,載著媽媽漂向波濤洶涌的大海。 第一次體會什么叫度日如年。時間像老態龍鐘的夫人,一分一秒走得那樣緩慢、蹣跚。手術室的門不時打開,護士不停地進進出出。每有擔架車出來,護士就在門口喊病人家屬。就在即將關門的一剎那,看到床單下露出的一雙腳,是媽媽的腳。 “是媽!看腳!是媽!”我驚呼。我們簇擁過去,隨著擔架車進入重癥監護室。無法想象,在短短的幾個小時里媽媽經歷了什么。 回到病房,個個像癱了一樣,或躺在病床上,或坐在凳子上,閉目休息。跟大姐躺在一張床上,我渾身酸痛,身體越發沉重,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沉地壓在病床上。漸漸有些意識模糊,感覺睡著了,睡得很沉,但腦子里亂糟糟的,腦細胞活躍地跳動著,神經一根根地蹦著疼。朦朧中似乎聽到門口有動靜,條件反射似的彈跳起來。其他人也隨之跳起來,驚恐地盯著門口。定神一看,是個三四十歲的女清潔工,拿著打掃衛生的工具進門。長長嘆口氣,像撒了氣的皮球,再次癱軟地躺下。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又聽到門口有動靜。又一下彈跳起來。竟然還是那個清潔工! 媽媽在重癥監護室住了三天三夜,第四天上午回到病房。躺在媽旁邊的病床上,我幾乎一夜沒睡。媽一有動靜,就會立刻驚醒,爬起來查看。媽媽很煩躁,總是用那只方便的手去抓脖子上的留置針。好在每次我都能及時發現,把她的手移開。 媽媽醒來,睜開眼,仍然有些神思恍惚。過了幾天,媽媽清醒了些,眼睛幽幽地看著我,說:“你們的飯碗沒了。”媽媽的這個眼神,被烙在心底,多年來一直無法忘記。每次想起,心臟都是一陣絞痛。萬幸,手術很成功,媽媽度過了一生中最大的劫難,闖過了鬼門關。術后,媽媽服用一種調節內分泌的進口藥來代替化療。效果竟然很好。每年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老太太有這樣的療效,真是個奇跡。只是,媽媽的腦血栓每況愈下,雖然平時覺察不到,但對比每年的照片,變化還是非常明顯。事實不容否認,媽媽確實在一年年衰老,病情在一年年加重。 每次媽媽出現重大病情,總有種僥幸心理,相信媽媽沒事的,奇跡會一直陪伴著媽媽。也許,正是因為這種心理,讓我們一直陪伴著媽媽跟病魔斗爭,從不輕言放棄。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桃園八德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燕巢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g3386721&aid=17451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