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台南兒童房沙發評價
2022/07/07 09:34:44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腳椅腳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傢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展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布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位80后對90后的看法、每天上班都是與90后在一起工作。我不知道90后的他們帶給我的到底是快樂,還是憂傷。我總是覺得90后出來做事,出來得太早。也許比起我剛出來社會17歲那年的年齡是相仿的,但是90后的心智沒有我那時心理那么成熟。當今的社會,知識的社會,校園的世界還沒有完完全全地體會,在這個花花世界,適者生存的大社會里。90后的他們更多的是盲目地順從。我工作的地方,總共12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的,而90后就占了四分之三。我一般在工作閑暇的時間,偶爾與90后聊聊。但是聊得大多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不知道是我的思想與他們差得太多,還是我跟不上他們的節奏潮流,每每語聊幾句就剩下了空白。跟他們談理想,他們沒有;跟他們講道理,他們說你太無聊;更多的時候就是他們的挖苦,彼此嘲諷的話語還比較多。我們車間的90后,喜歡弄發型,有空沒空就喜歡改這剪剪那的造型,什么顏色的都喜歡去嘗試一下;我們車間的90后,總是有事沒事拿著個智能手機,在那東看西看可以看上一天;我們車間的90后,喜歡一個地方來的,不管有人沒人總講著別人聽不懂的家鄉話,你說讓他們講普通話來尊重其他人,他叫你靠邊站;我們車間的90后,喜歡很多喜歡,很多你不喜歡的他們都喜歡。也許這就是我與他們最大的差距吧。我想對我們車間90后說:1.都是水何必裝純,都是人何必為難,只不過是男人與女人不同而已。有首歌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那么做為男人呢,是否更應該發揚“好男不與女斗”那句話的作風。2.人與人的相識不過是一場旅途中的過客,何必計較太多;太過在意,只會讓自己太累,那又何必為難自己。3.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叫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那只是說說,真要全然不顧,那還真是圣人。4,你可以古怪,但是不要做怪;你可以老實,但是不要被欺負;你可以不聰明,但是不要太幼稚;你可以很壞,但是不要狠毒;你可以厲害,但是不要囂張;你可以風流但是不要下流;你可以無私,但是不要無趣;你可以自作聰明,但是不要自大狂妄。你可以不在乎人,但是不可能不在乎人說得話,除非他說得不是人話。5.說過得話,做過得事,自己負責。不要覺得傷害人的話就像粉筆寫錯過的字可以隨手一擦沒有了,話已說,傷已留,在心里記腦海。傷害別人的同時,你就是在傷害自己。6.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7.人與人都是平等的,人與人都是相互的。你不曾看到我的美麗,我又何嘗會發現你的可愛。要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自己,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也要學會愛自己。8.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淚水流不完。但是請放心,女人不會為不在乎的人流一滴眼淚。即便你的話再傷人,她也不會被你氣哭,只會給你激怒,爾后,以其人這道還至其人之身。9.技術不是站著學會的,而是多動手才會越早掌握,偷懶的人只是玩一時,而勤快的人是玩一世。10.不要輕易與人攀比,因為上天賦予給人的先天條件永遠不一致,你越是不服,你只會輸得更慘。也許后天的努力可以改變,但是千萬不要輕言放棄。開始了就請你繼續,堅持就是勝利。做人,做事,都是要一段路程的,成長的道路上,如果老是按步就班的循規蹈矩,那么成長只會適應于習慣。

春 唱一路遠方綠色的鶯歌,你嫵媚的倩影輕輕托起一方晴空,反反復復閱讀我許許多多重重疊疊的記憶。 思念漲潮時,依然會窺見你盛開在遠方的紅裙,無法逃避的目光,已燃亮昔日幽幽暗暗的冬季,真真切切的,好暖人的溫馨。 春陽,浸潤著我長滿青草的日子,悠悠的,挽起寬寬窄窄長長短短好多企盼的路,撥弄著一根根斑斕的彩弦。 淅淅瀝瀝的小雨,滴著你晶亮的心思,滲著我虔誠的祈禱,也在歷史的古巷里沐浴著前行的路。 春,嫩嫩的,綠綠的,染濃了我希望的窗口。 綠 又是綠色稠密的季節,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沉浸在綠色遐思之中。 我愛綠色,我愛著這有無限生命力,充溢著旺盛的青春氣息的色彩。這四季的綠就像人的一生。 春天的綠純真,夏天的綠活潑,秋天的綠凝重,冬天的綠深沉。 我喜歡獨步于夏天的綠蔭中,任憑清風吹拂我的秀發,欣賞柳枝搖曳的飄動。綠色草地,兩只白蝴蝶飛旋著,帶給我神思飄渺的遐想。 我喜歡金風送爽的秋天。綠葉凋零,萬般地依依不舍,打著旋,悠悠地,緩緩地,逐漸蕭疏,秋林顯示了它們的秀逸。金秋豐收的喜悅,裝點大自然迷人的畫卷,這最后瞬間的綠,仍是美麗的。 然而,我也愛冬天的松樹,無數細小的針狀綠葉在北風呼嘯中奏響雷鳴般的松濤。白雪飄落,親吻在松樹上,一種心靈的純潔之情油然而生。每每此時,我會披一件綠的披風和松樹媲美,爭寵著雪的愛撫,好愜意,好灑脫。 我最愛的還是初春的綠。她似少女的初戀,如一抹柔情般幼稚。霏霏細雨的清晨,那如云如煙的綠,似一位披著柔紗的仙子,飄飄地,柔柔地,似一杯濃濃的醇酒,一封愛情的信箋,一張溫柔含著淚水的少女面孔,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溫馨。 我喜歡綠,綠得可靠,綠得謙虛,綠得寬容,綠得博大和永恒。 春雨 春雨,像一片片薄紗若有若無,在樹叢間款款地漫步。于是,故鄉因了春雨而變得朦朧,鄉情也因了春雨而融入我的每一寸肌膚。 故鄉的春雨多發生在插秧季節。于是柳樹嫵媚起來,每片葉子都睜開亮晶晶的“眼睛”。 淅淅瀝瀝的春雨是個“大手筆”,遠處的青山被她隨意地一抹,便有了水墨畫的效果。漢子們立在水田里,蓑衣已被春雨漆得油亮。春雨順著蓑衣滑下,在漢子們插秧的手邊,開出了一朵朵睡蓮。從天明到掌燈,春雨就這么款款地道著細語。 一燈如豆,老人們恬淡地坐在堂屋里,目光卻已撩開了門外的雨簾,盤算著一年的生計。春雨一天天地下著,剪不開,扯不斷。每次想起故鄉的春雨,常常使我不再有淚的眼眶濕潤起來,也常常把我已蒙塵的心靈洗得剔透晶瑩。 犁鏵之歌 莊稼人最深的感情,莫過于對土地和犁鏵的感情。犁鏵躁動的靈魂,永在渴盼:到土地的懷抱中舞蹈,去輕輕撩開莊稼增產豐收的序言,讓一望無垠的田疇里,爆滿粒粒金色的詩句…… 犁鏵扮演著一個默默無聞的“征夫”的角色,耕耘是犁鏵的使命。在和土地無休止的磕碰中,犁鏵犁破了貧瘠和荒涼,犁出了一片祖輩們早已向往的風景。 一架嶄新的犁鏵,從油光锃亮到瘦損得面目全非,犁鏵走過的是一條“生命不息,戰斗不止”的路程!面對青春漸逝,犁鏵,又何曾有過半句的怨言? 又是耕種的季節了,我默默扛起那架嶄新的犁鏵,趕著耕牛,走向田野。犁鏵在耕耘,這沙沙的沃土翻著細浪,似乎唱著一首綿綿的拼搏之歌。 燕語呢喃 燕語呢喃,繞樹三匝,尋尋覓覓,穿過煙雨、杏花,銜著一方濕潤,一方清晰,飛回了新巢。巢中張著許多嫩黃小嘴的期待,那份親昵的話語,帶著三月的柔波,三月的溫馨,在巢中棲息。 燕語呢喃,曾是空蕩蕩的房梁上,又多了一位芳鄰。無論是麗霞噴輝的清晨,還是落日熔金的黃昏,乳燕和母燕常常靜靜地與人對視,對視成一幅《梁氏物語》的風俗畫。 燕語呢喃,關于飛的話題掛在嘴角,為了羽翼的豐滿,無論是母親還是孩子都在作最為繁重的努力。不知母燕飛行了多少里程,飛遍了多少群山、河谷,終于在春草萌動的河邊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獵物。 燕語呢喃,曾迷失了煙雨的母燕有過孤獨無助的惆悵。是哭泣、是哀嘆,還是自憐?只有將一腔憂怨訴說于空曠的綠野! 燕語呢喃,純真的母愛是人間的太陽! 燕語呢喃,孩子們聽見了久遠的童話! 三月桃花開 春天來了,整個小村的桃樹上,桃花是扎眼的景觀。是桃樹期盼已久的衣裳。 是春風喚回的,是春陽喚回的。隔溪的,隔坎的,隔山的桃花一骨碌開放過去,像很多粉紅的蝴蝶歇在樹上。桃花,是信任的花朵,是心存感動的花朵。 年年都是一次開放,年年都有一次微笑,年年都有一次遠走。聽得見桃花說話的聲音,看得見桃花做夢的過程。坐在枝頭,站在枝頭,思在白天,想在夜晚,清新的、艷麗的花朵,怎么說,都是精神的花朵。 笑在枝頭,喜在枝頭,唱在黎明,夢在午夜,熟悉的、形象的花朵,怎么說,都是成功的花朵。 桃花開放過后,春天的故事仍在生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時光的大峽谷,斷裂了大半回家的腳步。幸好,母親的皺紋里還收藏了珍饈——腌糖蒜是故鄉的名片,是一道讓游子刻骨銘心的風景。五十年、四十年、三十年,從花甲倒退回起點,在這風情萬種的盛夏,如此溫暖酸甜。 母親——鄉村——童年,似乎總是與腌糖蒜緊密相連。每一個蒜頭都是一條長長的藤,一頭連著故鄉,一頭連著遠方,淌過歲月的小河,翻過時光的脊梁,剪影出一幅幅荷鋤犁耕的畫簾。 民諺道:“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民間腌制大蒜已有很多年的歷史,主要是糖和醋,所以大家都習慣地稱之為腌糖蒜。糖蒜由蒜制成,顏色為白色,呈半透明狀,口感酸甜嫩爽,為醬菜中上品。以前,在北方鄉間,每個做了媽媽的女人,幾乎都會腌制一手好糖蒜,不然日子是沒法過的。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到了今天,時過境遷,也許早已不是這樣,也不需要這樣了。腌糖蒜不再是生活的主流,糖蒜成為餐桌上偶爾的點綴,和城里人吃野菜沒有什么兩樣,嘗個鮮。 農諺說:“種蒜不出九(月),出九長獨頭。”每年到了農歷六七月份,故鄉碧綠的青蒜苗還會競相吐出非常胖嫩的蒜苔來,每每此時,也正是大蒜成長的最佳時段。只需將吐芯的蒜薹抽掉,過不了多久,大蒜也就到了采挖的季節。將新鮮的大蒜挖回家后,人們會小心翼翼地將大蒜連同大蒜的莖葉像扎頭發辮子一樣辮起來,掛在屋內陰涼通風處,每次需要時,順便揪一頭下來,就可以當即享用了。這些大蒜,足夠一大家人吃一整年。 每年在辮大蒜之后,難免有剩余或殘缺的無法扎辮子的“獨蒜”,母親就會將其頂端及根部用剪刀剪掉,剝去外面的一層粗皮,洗凈后用來腌制糖蒜。母親腌的糖蒜,晶瑩剔透,甜酸適度,清香爽口。她有一套獨特的“腌糖蒜經”,就是選蒜要“一嫩二白三勻稱”。“一嫩”是選嫩的蒜頭,得是當年的新蒜。“二白”是選白皮蒜,不選紫皮蒜。母親說紫皮蒜味道嗆人,腌出來不好吃。“三勻稱”就是選大小均勻的,不能參差不齊。母親先用涼開水溶解糖、鹽、醋,然后把剝去外皮的大蒜放進壇子,讓糖醋汁沒過大蒜,之后封上壇口。一個多月后,一壇酸甜可口的糖蒜就腌好了。糖蒜腌好之后,不僅大蒜可以吃,用來腌制糖蒜的汁水還可以用來調味,尤其用汁水用來腌魚,不僅可以除腥,更能增鮮,燒制出來的魚肉也別有一番滋味。 記得小時候,母親每次在腌制糖蒜時,我總是屁顛屁顛地尾隨其后。出于好奇,母親在腌制每一道工序和環節時,我都會禁不住詢問一些腌制糖蒜的細節,為此我沒少被母親責備過:“一個小屁孩,學習咋沒那么認真,光知道耍嘴皮子?”盡管如此,我還是受母親影響,多少掌握了一些腌制糖蒜的技巧。據母親講,腌制糖蒜時,要以白糖為主,紅糖為輔,其次便是食鹽。要根據原料的比例加入調味料,突出甜味,鹽的口味不能壓住甜味。另外,腌制的過程中,糖蒜不能見生水或油跡,要不然大蒜很快就會染菌,容易腐爛。只要儲存得法,腌好的糖蒜存放一兩年都會完好,且不會變質。 每次,無論是吃大米粥就饅頭還是吃面條或米飯,只要揭開腌制糖蒜的器皿蓋子,滿屋子里都會彌漫著柿子醋的果香和糖蒜特有的濃郁,夾幾頭置入餐碟內,晶瑩白里剔透的糖蒜立即使人口舌生津。糖蒜不僅可以去除油膩,促進消化和吸收,有高血壓的人經常吃糖蒜還會起到降壓的作用,因為大蒜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所以經常吃糖蒜還可以預防心臟病。每天用餐時吃半塊糖蒜還能增加人的胃腸功能。經過腌制后的糖蒜集酸、甜、脆、爽于一體,沒有一絲辛辣,嚼在嘴里,酸甜適中,香脆可口。難怪,如今會有那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在新蒜上市的時節,拿幾條麻袋,蹬上人力三輪車,融入叫賣聲,悠哉悠哉地去早市搜尋故鄉田園的味道呢! 炎熱的七月,新蒜下來了。又是一年糖蒜腌制季,街頭巷尾隨處可見拎著大蒜的人們,三三兩兩地邊走邊互相交流著彼此的腌蒜方法。樓前的休息桌椅前,大家也是一邊處理著大蒜,一邊聊著家常,每天冷清的樓區里頓時熱鬧了許多。生活也像這辛辣酸甜的蒜味一樣,更有滋味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工廠 高雄燕巢陽台家具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台中南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 在地生活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acw491023&aid=17561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