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2023/04/04 21:47:44瀏覽2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傢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轉眼間,2013年又將過去,馬年即將到來了,大街小巷走慢了人,臉上滿是喜悅與祝福。作為宅男的我當然在家玩電腦。,不然還干嘛呢? 不知何時,我的群里多了一個女孩,我很好奇啊,我很幽默的問她:大媽,你是誰啊? 她沒有回話,看到她沒有理睬我,索性隱身,玩起了游戲。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頭像閃動了,我看到是那女孩,順手打開了聊天窗口,她酷的回我三個字:周夢凡。我看到這個女孩很酷啊,便她起了很大的好奇心,。慢慢的,我了解到,她是我學姐,但是比我小一歲。就是上學比我早一年吧。 剛開始聊得時候她的口氣對我很冷漠,但是時間長了,就漸漸熟悉了嘛,我就和她開開玩笑,她也不介意。有一天,我腦袋發熱,在群里當著那么多人的面說:學姐,我一定會把你追到手!她沉默了一會兒,拒絕了。當眾拒絕我,我心里肯定不好受,就沒有說話。她以為我傷心了,便找我私聊,用很委屈的口氣說:好啦,答應你還不行嘛。我呵呵一笑,便沒有再說話,本來想故意氣氣她,但誰知這個丫頭這個執著,一直在找我。當天晚上,我想了很久,做了很多心理斗爭,最終給了自己一個字:追! 第二天一大早,學姐給我留言:小虎,對不起啦,人家答應你不行嘛。她以為我還在生氣傷心,便悄悄地下線了。 其實我一直睡到第二天十一點,當我收到了這條留言,我心理感動了很久,更是對她增加了些許好感,我回了她六個字:我愛你,我追你。 時間長了,群里的人漸漸地多了起來,一些不正干的人也渾水摸魚的進來了。 就在這天,一個叫小旺的人開了個玩笑,喊學姐做老婆,我為我會對這句話沒有感覺,但是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這么多年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吃醋的感覺,從那時開始,我知道了,我喜歡上了她,喜歡上這個未謀面的學姐。 后來,開這樣玩笑的人越來越多,我的心里漸漸有些堅持不住了,特別是看到她還迎合的時候,我徹底崩潰了,也就在這時我才知道我并不是喜歡她,而是喜歡上了喜歡她的感覺,我不能為她付出一切,所以為什么還要追她呢,到手又有什么意義呢? 我看到她還在線,深呼吸一口氣,鼓起勇氣,說:夢凡,我現在決定了,不追你了 她給我了兩個字:嗯哼?就在她還想說什么的的時候,我忽然后悔了,我又害怕失去她,我不想把這么好的女孩白白的送給別人,我是自私的,便傻傻的發過去一句話:我要讓你做我女朋友,把關系確定了,天天吃醋的日子我真的受不了。 她沉默了,我知道這么說讓沒有心理準備的她一定不知所措,便打開這尷尬的局面是不是還需要當面表白?可以,就算當著全地球人的面,我都可以大聲說,我愛你! 她這次不是拒絕我,而是給我留了個臺階下,委婉的說:現在是我想不想要對象的問題啦,等等再說,好么?我這次疑惑了,看懂她的話,發了個問號過去。她又回我:后天再說吧! 其實再此之前,我找過我收的妹妹苗宇問問了她的意見,苗宇告訴了我的話總結起來就是:你把持不住她,她不是你的菜,你叨不起來。 我一想到苗宇說的話,再想想前些天她和那些男的聊天記錄,我最終還是下了狠心,我對學姐說:我沒認真談過戀愛,一次也沒有,這次想找個真心的,我就選擇了你。她又沉默了,我接著說:昨天我妹妹給我做了心理輔導,關于你的。 她發了個疑惑的表情給我,又說:不管什么事,咱們后天出來唱歌時再說好么? 這時我才想起來后天說好一起唱歌的,但是我沒理會她,我接著說:我妹妹說我和你不是同一種人,永遠不可能有共同話題,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沒有什么結果,我現在有點相信了。她有些慌了,從她下面這句話的字里行間我看了出來:呵呵是這樣說的啊!我很堅定的說:是! 我有些慌了,我想再次后悔,可是已經走到這條路上了,還有后悔的余地么?路是我自己選的,我就要走到底,我貌似想起來了什么,我加了一句:對不起,很高興認識你,你真的很漂亮。我不知道她在聊天窗口的另一頭是什么表情,只是看見她有些傷感的和我說:你都不相信,那還會有什么結果啊,你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么。 這時,我想哭,我真的想哭,我不知道值不值,但是最終還是控制不住,眼淚流了下來。我是個男人,但是誰說男人就不會有流淚的時候,面對這種明明愛著卻要分開,而且理由十分的荒誕,甚至可以說是我無理取鬧的場面,我只有重復著前面的話:對不起,很高興認識你! 沉默一會兒,她又說話了,也可能是對著我自言自語吧:你不相信我,我能說什么,就算我最后同意你不相信我有毛用,我TM后天準備看你怎么說的,我意思會同意你吧你這現在話說的,那就這樣吧! 我想起了當初的誓言,趕緊趁她下線之前補上一句:對不起,我不該夸下海口說把你追到手,我現在才發現很難! “你自己放棄我我TM能說什么,抱歉我現在控制不好情緒!”說完她的頭像變灰了。我不知道改怎么辦,我只知道自己做了一件世界上最傻的事,我沒有猶豫,立即跑到廚房,拿起水果刀朝自己胳膊上劃了一個三厘米的口子,讓我在自己身上永遠留下做傻事的印記,用帶血的手,拿起手機,顫抖著跟了不在線的她說:認識你真的很開心,雖然咱倆沒見過面,但是你給我的回憶是很美好的,謝謝!

海口的冬天,是雨招來的。 細細綿綿的雨,透過幽深的云層飄灑下來,穿越清晨與傍晚之后,再一次穿越黑夜與黎明,讓人分不清昨天和今天,許多的日子似乎是在同一個模子里復制出來的,伸手向空中一抓,就有水珠嘀嘀嗒嗒地從指間滴落下來,原本澄澈的視野變得迷離縹緲。樹葉褪去了濃綠,打上歲月的斑斑點點,有的干脆一頭扎向大地,準備化作肥沃的春泥。淡黃的草地,已經厭倦了蜂飛蝶舞,在風雨中袒露著生命的滄桑。 這般的不同凡響,以至于我無法給海口的冬天一個準確的定義,只好把她分作三成,一成是北國的初秋,洗盡了鉛華,亮出了一片土地的底色;兩成是江南的早春,到處濕漉漉的,撒一把釘子都會發芽。 還有更特別的,你撐一把油紙傘,像走在江南的石板小巷一樣穿越這座城市的冬天,三角公園,中山路,建國路,隨便在哪個地方,都能看到三角梅,一點,一簇,一片,朱紅,玫紅,粉紅,橙紅。單枝的,搖動風雨;成簇的,彌漫煙霧;整片的,映紅天空。它們開在城市之心,背街小巷,一堵老墻邊,一把傘下,開在大海之濱的潮聲里,成為窗臺上的山水,院落里的風景,成為這座城市的名片和圖騰,它們告訴我,這里是海之南,大地之南,南方之南。 紅花帶雨,看不夠的美麗。海口,是一座懂花的城市。她為三角梅準備了足夠多的雨,鑲上了朦朧的背景,調好了最佳比例的明暗調子,讓三角梅在最好的空間和時間里盡情地吐露它的芳華。離開了三角梅,海口不再是海口;離開了海口,三角梅不再是三角梅。海口是三角梅的根,三角梅是海口的魂。賞花人從四面八方來了,他們撐著雨傘,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所有的人都不說話,腳步輕輕,生怕驚動了雨魂和花魂。他們似乎忘記了這是冬天,好像海口的季節已經被壓縮,省略了冬季,從秋天直接過渡到了春天。 人有格,古人把它叫做人格,花也有格,不妨稱之為“花格”,三角梅的“格”是堅韌,頑強。隨便折一枝往泥土里一插,就能風生水長,隨便開一朵花,就把冬天演繹成了春天。打開海口的歷史,史書上她是蠻荒之地,流放之所,是人們心中的畏途。今天,在這片土地上,歷史有了驚天的逆轉,成為人人向往的海濱城市。我不需要如何去思索,便已明白海南人為什么深深地愛著三角梅,為什么把它選為省花。 三角梅有很多別名,九重葛,三葉梅,簕杜鵑,一個比一個富有詩意。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給它取一個名字,就叫海口紅。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不知是何時,那熟悉的蟬鳴聲突然變成了大街小巷商販不絕于耳的吆喝聲、公路上穿梭如織汽車的喇叭聲、遠處經久不息挖山機的隆隆聲…… 突然聽到“嘰嘰嘰……”、“嘰啞咝嘰啞咝咝……”的蟬鳴聲,自然是會倍感親切了。 有人說,蟬鳴與知了的叫聲是不同的,應把它們區分開。蟬的鳴聲是“嘰嘰嘰……”,知了的叫聲是“嘰啞咝嘰啞咝咝……”。為此,我專門查閱了詞典,試圖對它們進行嚴格區分。 嚴格來說,蟬與知了的確是有區別的。一是外形上有區別。蟬的翅膀偏透明,知了的翅膀透明有斑點或花紋,知了比蟬小一倍左右。二是叫聲上有差別。知了的叫聲如其名,是“嘰啞咝嘰啞咝咝……”,雖有不同種別,但都是以zhi 或者ji 開頭,而蟬的叫聲是“嘰嘰嘰……” 頻率幾乎一樣沒有變化,連續幾分鐘都不會停止。三是在生活習性上差別。蟬喜歡在大樹的尖部位置吸食樹汁,通常一待就是一整天,一般都是兩三只在一起,不會輕易飛走,驚嚇時會噴灑液體,部分品種的蟬晚上喜歡往光線強的地方飛。而知了不管是樹枝還是電線桿甚至是墻上也會停留,每次叫聲在一分鐘以內,然后馬上換地方,容易捕捉。四是即將羽化時的體態顏色不同。蟬剛出土準備在樹上脫殼時,通體呈金黃色或者土黃色,因此古代才有成語“金蟬脫殼”的說法。而知了出土脫殼時,通體是偏嫩綠色,部分品種知了呈黃色。 不管它們的區別如何,但它們均屬于蟬科昆蟲。各地群眾對它們也不作嚴格區別,把知了也叫成蟬,把蟬也叫成知了。因此,我也覺得對蟬和知了進行嚴格區別也沒有多少實際意義。 我有早起散步的習慣,最喜歡到樹高林茂之處去散步,而這些地方恰是蟬鳴最濃之處。 靜心的聽,蟬的鳴聲其實是挺有節奏的。無論是“嘰嘰嘰……”的叫聲,還是“嘰啞咝嘰啞咝咝……”的叫聲,都有高亢低沉之分,急促緩慢之別,更會有顫音、滑音,有交響、混響,有起調過門、句間過門,有時還會伴有升調和降調。特別是最后的收音,一定會有不同程度的延音。 這鳴蟬的叫聲,讓我深深地領會了《高山流水》名曲中為什么會有高峻的泰山、浩蕩的江河,《揚鞭催馬運糧忙》中為什么會有來回奔忙的運糧車、農民吆喝趕馬的熱鬧場面,更深刻的領會了貝多芬《春天奏鳴曲》中為什么會有絢麗燦爛的春光。 蟬的鳴聲,是歡歌,是對歌,更是贊歌,是難得的天籟之音。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到了生態的和諧。是啊!曾經那么熟悉聲音,為什么會變得如此陌生?變得如此珍貴?是生態的破壞、是環境的惡化。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是生態得到極大改善的結果,是環境不斷好轉的表現。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到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是啊!曾經的《小狐貍賣空氣》是一個多么幽默的童話故事,是一個多么富有想象力的寓言故事。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它讓我們貴州的山更綠、水更清、空氣更清新了,也讓更多的旅游愛好者爭先恐后地到貴州購買“清新空氣”來了,也讓自己美麗的“交響曲”更富有人氣了。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出了奮發圖強。是啊,“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難聽的貴州標簽,不知讓我們安于現狀多少年。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正在讓這“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貴州標簽慢慢退下,取而代之的是“三里一小景、十里一大景”,是“江南千條水,云貴萬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貴萬重山”預言的實現,是綠水青山的“富麗堂皇”。 唐朝虞世南有一首寫蟬的名詩,全文為“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我想,站在時代發展的前沿,我們貴州人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發展目標、前進方向,我們就要象蟬一樣,始終“居高聲自遠”。不能在乎別人怎么講,而是要在乎自己怎么干,一步一個腳印干好自己的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建設,努力奏響貴州發展的最強音,奏響后發趕超的最強音,徹底讓這“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貴州標簽退下。 余國富 2019年7月28日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楊梅家具特賣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工廠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
( 時事評論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9mzu41994&aid=1788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