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南歸仁客廳家具推薦
2023/01/31 20:04:21瀏覽2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片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皮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四年的時間,我們沒有再見面,分隔天涯,彼此牽掛,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牽掛的心!深夜登陸QQ,看到你的頭像在閃爍,好想點擊一下,好好跟你聊聊!可我還是放棄了,不知道要說什么,怕說了又后悔。我不想再輕易去撥弄牽在我們之間的那根弦,怕弦斷情了!其實,我好想問一句:親愛的,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302路車站臺   2008年一個冬天的清晨,深圳的陽光早早的出來了,站臺上的人群也早早的出來了。我背著行李袋,拉著你的手,沒有說話,只是沉默,只是等待--公車終于來了,人們蜂擁而上,我們在人流的推動下擠上了車。牽著的手只剩最后一根手指頭,隨時都有可能放開。我用力一拉,才把你又拉回我身邊,十指緊扣。我努力讓你感覺安全,也讓自己感覺你還是我的。可是,我們都心知肚明,這十指緊扣的日子不會再有了!   KFC里最后的早餐   還是你最愛的奶茶,還是我最愛的黑咖啡,三明治散發著它誘人的香味,薯條翹首以待,等著我們把它送進嘴里。大廳里播放著《致愛麗絲》,可這優美的旋律并不能讓我們的心情有絲毫好轉。你一個勁的吃著薯條,吸著奶茶,我依然沉默著。終于你開口了:“你怎么不吃?”我沉默了幾秒,答非所問道:“櫻子,到那邊就給我打電話,錢少了就告訴我。”我只能用這種世俗的言語破壞著這里幽雅的氣氛。你睜大眼睛望著我,嘴里還抿著吸管,點了點頭,就又繼續嚼薯條。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我們還是沉默。又是你先開口:“我們來個約定好嗎?”我撇著嘴往上吹了吹頭發,問:“什么約定?”“如果我到了27歲,你到了28歲,我們都還沒有結婚的話,你一定要來找我。”“呵呵,你以為拍電影啊?傻瓜。”我只能假裝輕蔑你的約定,因為此時此刻,阿姨的聲音又響在了我耳邊:“我不反對你們也不贊成你們,我只要你記得,我是不可能讓我的獨生女跟著她所謂的愛人去受苦的!你們好自為之!”無情的現實,無奈的愛情。“我不管,你要答應我!”我犟不過你,只好點了點頭!   進站口最后的分別   廣播里催命似的催著你進站,我卻遲遲不肯放開緊牽的手。終于,還是你掙脫了我的手,從我肩上奪過行李,轉身就走進去了。看著你瘦小的身影,空中飄散的頭發,想起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朝夕相處,我終于忍不住大喊了一聲:“櫻子,一定要等我!”   約定,還記得嗎?   四年的時間里,我們沒有再聯系,就連QQ里都不曾有交流,我只是天天查看你的個性簽名里的文字有沒有變化。從這里可以看出你最近的心情,近況。偶爾,我也會從群里其他同學的聊天中得知你的一點點消息。我知道你后來沒有遵照你父母的安排在廣州工作,也沒有跟他結婚,我知道你回家鄉教書去了,日子過得很是平淡。而我,兩年的時間里,我不停的掙扎著往上走,掙錢成為我唯一的動力。每多掙一分錢,我就離我的夢想更遠一步,時到如今,我已經不再感嘆夢想了。現實逼迫著我把夢想壓縮到了我心里最不起眼的一個小角落了,同時被擠進這個小角落的還有你。   親愛的,原諒我當初只能那么做,因為我既給不了我想給你的,更給不了你想要的。原諒我不能再去找你了,因為我不再是你當初想要的那個我了,如今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了。原諒我的庸俗,我只能用現實來思考我們的未來。   約定,你還記得嗎?如果你已忘記了,我會祝福你!如果你還記得,那就請你盡快忘記吧!因為,我只想你幸福!

爺爺送給我一只可愛的小白兔,這只小白兔真惹人愛!它有一身密密的白白的毛,摸上去十分的柔軟。它的眼睛水靈靈的,就像被水沖洗過一樣。一雙長長的耳朵老是豎著,像一個十分精明的特工人員,一刻也不停地留意四周的動靜。它的尾巴很短,像一個小小的胡蘿卜。它還有一張花朵那么可愛的三瓣嘴,嘴邊長著兩簇胡須,像細細的琴弦,抖動的時候好像還能聽到琴聲呢! 別看小兔子的腳還沒我的手掌那么大,它跑起來可快了。百科全書上說,兔子每分鐘能跑300多米呢!有一次,我帶著小白兔去散步,小白兔突然飛奔起來,害得我追了半天才追著。這時,我想起了《龜兔賽跑》故事里說,就因為兔子太驕傲啦,所以輸掉了與烏龜的比賽。于是我來到小兔子面前,拿起一個胡蘿卜對它說:“小白兔,你可不要做驕傲的小兔子哦!不然你又趕不上烏龜了。”小白兔把胡須一翹,好像聽懂了我的話。 別看小白兔玩起來也挺瘋的,可在我看書的時候,它總陪著我,安靜地坐在我的腳邊,我們已經是再也不分開的好朋友啦! >>>更多美文:開心

從前在大巴山深處有一大戶人家姓侯,是當地的名門望族。侯員外有一子,年方十七,自小聰明善良,勤讀圣賢書,為人正直。就在全府上下為侯員外準備過五十大壽時,有一人獻來一條大魚。員外非常高興,吩咐廚房壽宴當天清蒸。侯公子正在房中讀書,隱約聽見一個女孩的哭聲,循聲找去,只見廚房的水缸里有一大魚,雙目含淚,似乎在祈求他救命的樣子。侯公子見狀大驚,連忙找到父親,求其將大魚放生。 第二年,侯公子進京趕考。不料,路上卻遭遇響馬竊走全部盤纏。侯公子艱難的向著京城的方向前進,又饑又渴,好幾次都差點跌入懸崖。但是侯公子卻咬緊牙關,繼續行走,終因酷暑難捱,暈倒了路旁。暈暈乎乎進入夢鄉,夢中見一紅衣女子,說自己就是是他當年放生的那條魚,前方不遠處有一草,是她施法過后的一種神草,可食亦可救人性命。接著女子消失在迷霧之中。 侯公子醒來,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夢中的小路嗎?他沿著女子所指的方向前行,路邊果然有一綠茵茵的青草。仔細一聞,還有魚腥味。于是拔下葉子生吃,果然瞬間充滿了力量。 沒過幾天,侯公子到達縣城,見一婦人在路邊嚎啕大哭,上前詢問,原來是家中的老母患了重病,高燒咳嗽、咳膿血。侯公子想起夢中女子的話,便帶著婦人采摘了自己所食的青草,熬湯給老人服下。病竟奇跡般地好了。兒子回到家中,見侯公子大驚,原來就是他搶了公子的盤纏。當下悔恨不已,羞愧難當。于是決定跟隨公子上京,護他周全。不久這事就傳揚四海,這野菜的藥性也被人所熟知。因為它有一種魚腥味,就叫它魚腥草。后來侯公子果然高中,成為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而那婦人的兒子也成為他最得力的部下。 從此,當地村民對魚腥草珍愛有加,它雖然有股魚腥味,但稍加處理就可變成了味美食材,或涼拌,或烹炒,還有些人研磨成粉末,方便攜帶。既大快朵頤,又清熱解毒,有很好的藥用功效。 而在歷史上魚腥草也確實曾多次作為一種救命草,拯救了許多人。1945年8月6日美國在廣島投下人類戰爭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許多暫時生存下來的人都得了放射病。遭受原子彈之害的廣島無辜平民在缺醫少藥和西醫醫治無效的情況下,當地居民紛紛采集魚腥草自救。服用者中有11人幸存,以后都健康地生活著。這11人中距離爆炸中心最近的只有700米,最遠的2500米。有一對親姐妹,姐姐在爆炸當天出現高熱和鼻衄,3天后陷入昏迷,其母給她服用魚腥草,此后她連服一年,身體完全康復。而妹妹在爆炸時身體尚好,未服魚腥草,一個月后突然出現發熱、脫發、腹瀉、出血等放射癥,處于瀕死狀態,這時她開始自服魚腥草,最終也擺脫了死神。而那些在當地海軍醫院接受正規的西醫治療的病人,大多于發病兩周后死亡。因此魚腥草也被稱為是惟一能夠在原子彈爆炸點中頑強再生的植物,是核輻射的克星。可見魚腥草的生命力是何等的頑強。 又是一年春到時,想必故鄉早已籠罩在濃濃春色之中。鳥語掛響天空,花訊散布山崗。我心心想念的魚腥草也早已破土而出。魚腥草可食可入藥,尤其拌上母親做的豆腐乳,味道極鮮!如今在城市菜市場也能見到魚腥草,不過味道早已失真,要想吃正宗的魚腥草,還是故鄉的味道最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蘆竹雙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傢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玄關沙發家具行桃園楊梅腳椅腳凳訂製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訂製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 時事評論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9gyy81908&aid=17823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