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前金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2022/10/15 16:35:24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主管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展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腳椅腳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輸贏并不是衡量人生有無意義的唯一標準,所以人生不是非要贏。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絕對不能輸,輸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什么樣的人生才算是圓滿?擁有萬貫家財?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一番事業和成就?就算得到了所有別人羨慕不已的東西,又能怎樣呢?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擁有這些東西就是人生大贏家,但是只要自己感受不到快樂,這些東西都是可有可無的,反而要去尋找能夠讓自己真正幸福的事物,才算得上不枉此生。         或許人的一生贏不了什么東西,卻不能輸給過去。在逝去的時光里,經歷過風雨,跌倒過,哭泣過,犯錯了,犯傻了,做過很多讓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和決定,會埋怨過去那個愚蠢的自己,給自己帶來許多悲傷和遺憾。已經犯過的錯誤就不應該再次出現,已經經歷過的痛苦就不應該重演。在過去已經輸過了,就不應該再讓自己輸一次。         人需要不斷進步,吸取過去的經驗和教訓會讓未來的路可以順暢一些。若不懂得反省,重復著同樣的愚蠢,就要經歷更多的痛苦,還不能責怪老天或者別人,因為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與人無尤。可以輸給未知,但不可以輸給已知的錯誤;可以輸給明天的自己,但不可以輸給從前的自己。

兩會制宏圖,共商國是。百年慶誕又百年。富裕晟邦傳后世,盛振雄風。 兩手促一統,凝聚民族。數顯華夏愛國魂。同命運和平共處,大國擔當。 注:兩會指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兩手指和平統一、武裝統一。 作于2021年3月11日觀兩會報導有感而作。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考恰逢端午,照例放假。天氣不是很熱,有點悶,行人比往常少了許多。平日窄窄的街道里緊緊張張的兩輛車對向開過,今天沒有,街道清爽了許多,路也顯得寬敞了。梧桐樹葉密密匝匝地鋪在道旁陰蓋住整個街面,我們看著孩子背著書包大踏步走向考場。小伙子沒有回頭,步幅很大,步速很快。好像從初中開始,我就已經跟不上他的腳步了。 這個考場也是我曾經參加重要考試的地方,那個時候還沒有這么高大帥氣的教學樓。誰說歲月無情呢?它明明如此有情,兩代人的記憶注定要與這所學校有關聯。昨天看完考場回來的路上,我和孩子聊起我的考試,小伙子很認真地聽我講。那是一個異常炎熱的7月,筆在紙上沙沙地寫著,頭頂的吊扇枯燥乏味地轉動,一前一后的監考老師有時候會默默遞過來一塊毛巾。汗水在眉間發梢,有時會遮擋住眼睛。記憶將思考不解的窘迫略去,留下的只有當年吊扇轉動的聲音和嚴肅的氣氛。 “你覺得難嗎?”孩子問我。 “當然!有些題目是沒有見過的。沒有思路的時候真的著急!” “你怎么辦呢?”他窮追不舍。 “怎么辦?盡力吧!能做到第幾步就第幾步,不肯放棄,總想多考幾分。” “我和你不一樣。我看時間,先做有把握的。實在難的,我會放過。” 我無言。我們是不一樣的。我會想要抓住每一分,他會做取舍。沒有必要將我的經歷讓他復制,他長大了,我應該相信他。整個高中階段我們也時有沖突,常常提醒自己,父母對孩子的陪伴也講究適度——陪伴孩子的成長,也陪伴他的叛逆。時代的巨輪滾滾向前,孩子接受知識的渠道越來越豐富。他們的世界我不完全懂,我接受這種不懂。或許我不想讓自己焦慮,離遠一點對我們都好。 進入高考倒計時后,越來越覺得他安靜了許多,手機自覺地放在外面。我是欣慰的,大部分豁然開朗的思考來自于安靜。接近高考,孩子需要正常的狀態。 平時叫不醒,考試的清晨6點20自己醒了。早上洗漱時哼唱著熟悉的歌,或許歌聲在給父母傳遞一個消息:我還好,你們不用操心!下午也是自己醒來,他是有一些緊張的。雖然我沒有說破,但還是感覺到了。面對重要的考試,孩子自己是在意的。不用再叮囑,孩子心里很清楚。 先生接送孩子,我做飯。中午回來吃完飯,下午孩子接著考試。這是生活的日常,也是學生的日常,我們希望他像平時一樣,當然多一份細心和穩定更好。 昨天回來說數學有點難,我說:“大家都難,沒事,還有兩門,明天繼續。”晚上孩子看書,九點半陪他在公園走走。海桐球已經開花,淡雅的香氣悄悄潛入鼻息,沁人的香氣經久不散。邊走邊聊,我提醒他:“多抬抬頭!這一年,實在是辛苦啊!”少年調皮地回答我:“沉迷學習,不能自拔!”我們倆不禁都笑了。其實他是個貪玩的孩子,不肯錯過好玩的游戲,為此我惶恐地接聽老師的電話,心里滿是愧疚。好在最后的復習階段他對自己有所約束,其實繼續貪玩下去后果如何,我是不敢想的。“我在忐忑中和你走過這一程,未來希望你自己不要慌啊!”心里的話沒說出來,終究明天還要考試,不想任何期望類的言語給孩子壓力。 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落筆無悔,真正走上考場,接受考試的是孩子自己。無論成績如何,這段學習的經歷都是孩子成長過程最重要的一段履歷。我們默默陪伴、耐心鼓勵,是為了有一天孩子長出堅實的羽翼,迎接社會的挑選,亦將自己的所學回饋社會。回首這段陪伴的旅程,甘苦自知。 鈴聲清脆,如潮的考生奔涌而出。我在人潮里一眼就找到了孩子。我在捕捉他的表情,甚至想知道更多,最終還是將想問的咽了回去。人潮散去,我提議:“在這兒合個影吧!”我,我們,在這所學校門前合影留念。 “媽,你也沒穿個紅旗袍?” “有用嗎?”我笑了,他也笑了。 回家的路上,我拿出綠豆糕,豆糕綠意盈盈,酥松綿軟,甜而不膩,入口就化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家具行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訂做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高雄左營軟裝家飾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訂製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傢俱行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9fst88664&aid=1772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