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高雄前鎮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2022/09/30 18:15:26瀏覽3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腳椅腳凳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茫茫黑夜,從忙碌中抽出身來,攤開一本書于膝上,仔細品讀,也許唯獨此刻我的神志才是異常的明徹與通透,才對我將要去的地方表現得異常地堅定,我突然發現,其實我要去的地方不應該是某一個我計劃好的地方,而應當是等待著我去發現的地方!

結婚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純純的,是我的情在包裹你;深深的,是我的愛在呵護你;真真的,是我的心在靠攏你;甜甜的,是我的話語在感動你:親愛的,我愛你! 2、用甜蜜編織了一份深情,暖暖的全是疼你;用幸福澆灌了一份愛戀,滿滿的全是愛你;用真誠編織了一世承諾,深深的愛你一生;親愛的我愿與你共白頭! 3、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4、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5、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6、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8、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9、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0、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1、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14、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周年快樂我的x先生(小姐) 2、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X周年快樂。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我掐指一算,你還會喜歡我很多年。 5、我畏寒卻偏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漫長許多年。 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7、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8、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9、愿苦樂同享,冷暖自知。 結婚紀念日文案發朋友圈 1、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沒有甜言/密語/外表, 只有唯一愛你的心,足以。 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4、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我寧愿一錯再錯,一錯到底! 6、沒有你的夢,世界如此孤單。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個叫做幸福的東西。 7、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8、想與你擁抱 即使知道萬劫不復 即使會掉下萬丈深淵 我也義無反顧 只要你也愿意。 9、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10、天地之間的距離就如我們的距離,當我發現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 11、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12、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1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6、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8、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1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0、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 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3、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5、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6、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0、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2、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14、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5、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16、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關于減肥文案怎么寫 1.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2.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3.我們被瘦子笑時總會憤慨的說我要減肥,可是我們有哪次堅持下來,然后又再下一次的嘲笑聲中立志,如果不堅持的話,活該被他們笑過一次又一次,誰叫你不能堅持! 4.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5.青春只有一次,咱們不能浪費青春!咱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6.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多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7.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8.一個人連自我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9.一個女生如果連自我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握自我的人生! 10.四月、五月不減肥、六月、七月徒傷悲! 11.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1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3.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4.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15.我一定要堅持晚飯后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16.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7.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 19.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干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20.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2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2.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23.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24.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25.女人一定要記住:男人沒有義務透過連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你必須精致,這是女人最基本的素養。 26.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7.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28.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另外的人能你就不行? 29.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30.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勵志減肥的文案 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何必為了減肥虧待了自己。 4.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5.剛被男朋友甩的胖人!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苦痛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子也甩了你吧! 6.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7.這么胖,活該沒人要 。 8.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9.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0.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吃完又覺得太干,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又太咸,又買了一瓶紅茶。 1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3.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14.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15.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6.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8.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9.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0.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必須瘦,不要想太多。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21.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不會像其他瘦女孩一樣嘲笑小胖妹。 22.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3.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4.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25.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26.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吃一頓豐盛的晚餐而不必為此后悔一周。 2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 2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30.其實在你想放棄減肥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超勵志減肥文案 1、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擠公車和地鐵的時候,游刃有余。 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6、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7、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8、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0、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1、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14、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5、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6、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7、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8、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9、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0、瘦出一張小臉,省了多少化妝品啊。 21、冬天不減肥,春天徒傷悲,夏天徒傷悲,秋天徒傷悲。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4、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5、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6、十個痛風患者,八個超重。 27、讓現任男友體面,讓過去男友遺憾,讓未來男友驚艷。 2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9、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30、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台南仁德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店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家飾評比
( 時事評論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j5948772&aid=17723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