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家具店訂做 桃園大園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2023/03/08 11:08:14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三人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展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會因得到而欣喜,會因失去而難過,其實,有時候得到就等于失去,失去又差不多等于得到。昨天的得到也許是今天的回憶,無論回憶是甜是苦,失去了,我們怎么喚也喚不回來。若我們將得到某些東西,某些人,也許不用我們去刻意爭取,我們只需要打開心扉,等待幸福來敲門就行了。幸福無處不在,怕只怕我們有了幸福卻抓不住幸福,只能看著幸福幻化在虛無飄渺的輕煙中,那才是可悲的……             我曾一度迷戀著幸運草(三葉草中長有五片葉子的),因為它是真愛,健康,財富,幸運,心靈相通的象征。它的品質更讓人敬畏,它好強,喜暖,不輕易枯黃。永遠保持著青翠,永遠保持著美麗。為了自己擁有一枝,每天我一有空就去青青的草地上,匍匐著,半跪著,仔細的撥開一簇簇,慢慢的翻開一朵朵,我怕錯過任何可能找到幸運草的機會,因春夏兩個季節太短暫,我怕冬天會一夜到來,我怕溫度會突然下降,因為只要溫度降到零下,三葉草就會枯萎。我怕三葉草會在一夜枯萎,更怕我心中那片幸運草會被別人不經意的看見,又會被別人毫不在乎的連根撥走,我害怕他拾走幸運草后會毫不猶豫的亂丟在桌子上,不管不問,之后又將我心中的幸運草和地上的灰塵混在一起,再將它拋棄在無人路過的泥土旁.            于是,每一天,當雞一鳴,太陽爬過地平線,我不顧早晨的冰涼,不在乎自己的健康,我披著單薄的外衣就悄悄拉開門,大步跑到那片青青的草地上去……日復一日,媽媽不解,問我以前從不早起的,最近為什么起那么早,又為什么下午一出去,天黑了才回來,我敷衍著,說是起早是為了鍛煉身體,天黑了才回來是因為我不餓。路人不解,他們都疑惑,最近總有一個人成天就在那什么都沒有的草地上蹲著跪著匍匐著,真是個瘋子似的,要么就是一個失去理智的人。別人不理解我,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迷戀著三葉草,眷戀著幸運草,無論如何,我要找到它,我也相信,我會找到它。我和太陽一起出發,它是我的朋友,它給我信心,給我勇氣,它告訴我,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我和鳥兒一起起床,它是我的知己,它給我唱歌,給我鼓勵,它也告訴我,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我有耐心,我有勇氣,我相信我自己,心中那片完美的幸運草,我會找到你。我為了找到那片幸運草,不知不覺中,我竟苦苦找了它九十九天,不是說金誠所至金石為開嗎,不是說堅持到最后就是勝利嗎?為什么我從日出找到日落,為什么我用了九十九個日日夜夜,為什么我從初夏找到秋末,我都沒有看見它的影子呢?難道注定我就是世界上最不幸運的人么?難道我迷戀著它而去找它也是一種錯么?          不管了,我還要繼續尋找,直到找到它為止我才罷休。于是,在第一百個日子,我像往常一樣起早,可在那天,天空飄著細細的雨,沒有陽光的陪伴,沒有鳥兒的歌唱,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抱任何希望,無論能不能找到它,我知道,尋找它,那是我的使命,也許,此生注定只為尋找它……此生只注定在尋尋覓覓中度過…細雨綿綿,從早下到晚,情意綿綿,從早找到晚,雨不停,人的尋找也未停,那片草地上,細雨里,依稀可以看見有一個身影在那里不停地找著什么,頭發濕盡,衣服濕盡,偶爾會聽見一兩聲咳嗽,可這些他都不在乎,他相信他的信仰是十分虔誠的,他也相信,他心里那個無人知曉的愿望會實現。可是事事終不能盡如人意,終于他還是絕望了,因為他并沒有找到它,就連它的影子,他也不曾看到。他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模糊的夜晚,模糊的煙雨,模糊的心情。雨不停地下著,不知道他臉頰上流著的是雨水還是淚水!只看見他不停的往臉上擦拭著,也許他在擦拭著失望,也許是擦拭著傷心。回到家里,我無精打采的躺在床上,太累太累,迷迷糊糊的,我睡著了,也許是白天滿腦子的都想著幸運草的緣故吧,冥冥中,我仿佛站在蔚藍的天空下,站在美麗的沙灘上,我手里捧著幸運草,**日夜夜想著的幸運草,它終于屬于我了,終于在我手里。我太幸福,我的笑容比天邊的彩虹還要好看……雞再次鳴響,太陽再次爬過地平線,我醒了,手里還浸著汗珠,多少有點失望,失望于這只是個夢,可現實還不至于那么殘酷,畢竟,我還有繼續尋找它的機會。揉揉惺忪的眼睛,我又再次飛奔到那片草地上,我想,昨日的夢是我幸運的開始,昨日的夢今天就會實現,我相信,今天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          第一百一十一個日子,我終于找到了它,它就在我曾經撥弄過無數次的那簇三葉草里,它那么明顯,可過去的一百個日子,我都不曾發現它的存在,好無奈,眾里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它恰在群葉深處。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恰好是2011年9月11日。我當時好想把它輕輕摘下來,再輕輕把它捧在手里,然后把它帶回家,把它夾在我藍色的相冊里,再把相冊放進我藍色的抽屜。可是我并沒有那樣做,綠色是它活著的象征,隨風擺動是它生命的寫照,如果我摘下它,無異于我親手結束它的生命。既已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生命,那即使是幸運草,它于我來說還有什么意義呢?我只能傻傻的看著它,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在我盡可能的日子里,跑到那片草地上,再找到那片三葉草,滿足地看著它在草叢中笑……找到了它,卻又不能擁有它,我唯有等待,等待一個最適合的日子,等待我可以將它捧回家的時候…等待著,等待著。           可我又會想,當我對你的愛猶如我指尖彈下的煙灰,一陣微風吹過,不知飄落何處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哪番模樣。當我對你的愛猶如一場大雨之后的干柴,即使你用燃燒著的火把也點不燃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的笑容還有幾許。當我對你的愛,猶如雪花般落下,即使美麗,終要融化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的多愁善感還剩下多少。我總希望夢中再去做夢,因為那有兩次醒來的機會,即使醒來之后會有兩次失落,至少我在夢中有過兩次笑靨如花。我總希望幻想之中再去幻想,因為那有兩次脫離現實的機會,即使醒來之后會有兩次悲傷,至少在幻想中我有過兩次童話。我愿意為你在我的額頭上憑添哪怕二十道道皺紋。我愿意為你蒼老哪怕二十歲,我愿意為你遮擋再大的雨,我愿意為你擋住再強烈的陽光。我愿意為你面對再大的困難。           生來自有宿命,也許你不在乎是否綠色,不在乎青青的草地,也許,你把你的未來寄托在我藍色的相冊里,把你的幸福寄托在我藍色的抽屜里。心中的幸運草啊,你要綠色,舍不得離開你那片青翠的草地,我依著你,我會似春風,像細雨,給你帶來撫摸和滋潤。我會做陽光,給你你需要的溫暖,我也可以做落葉,化作春泥,讓你成長得更幸福。假如你告訴我,你要陪伴著我,讓我一生擁有真情,擁有幸福,擁有財富,擁有健康,擁有一切,那請原諒我輕輕的把你摘下,我也會把你放進我藍色的相冊里,只不過,我不會把你放在抽屜里,因為,你既然愿意選擇做落花,我就不會去做流水。我要讓你陪伴著我,我會每時每刻帶著你,無論我走到哪里。心中的幸運草啊,如果我真把你摘下了,你在我心里并沒有枯萎,你永遠那么青翠,永遠那么美麗。如果終有一天你會枯黃,不要悲傷,因為,當你枯黃的時候,我已經于你前面枯黃了,我枯黃,你并沒有發現,因為,每天有你的陪伴,我即使慢慢枯黃,可我每次卻笑的那么燦爛……

奶奶是宗族里唯一一個能開海天之門的人。而海天之門又是唯一能與人類世界連接的通道。所以,開海天之門成了我們世界里異常隆重嚴肅的儀式。對奶奶而言,一年開一次,對普通族人而言,一生跨一次。 16歲,是一個成長中重要的節點,也是邁向大人的開始。幾乎每一個孩子都很期待過天門這個環節。這只是小孩的想法,大人卻憂心忡忡。去人間意味著接觸毫無概念的世界,七天的時間不算長,可從不分開的父母來說,每一天都在倒數。這不僅是考驗孩子能不能克制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還要隨時注意外界不確定的因素,比如人類的獵殺。這對于生長在安全環境里十六年的魚類來說,還是太兇殘太狡猾。 “椿,再吃一個吧”椿媽媽拿著用布包裹的粽子遞給椿。 “我真的吃飽了,媽”椿顯然對媽媽的再三叮囑有點疲乏,她轉身看著奶奶帶著龍王面具和魔法杖不斷念著咒語。 剎那間,天昏地暗,狂風大作,遮天蔽日。隨著奶奶對魔杖的指揮,天空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蔚藍的海水洶涌而來,馬上又形成一條雍容嚴肅的飛龍,在圍樓迅速地轉了一圈。那從天而降的呼嘯聲使整個村子顫抖了起來,椿門口的燈籠搖搖欲墜。飛龍經過的地方自動形成一道水幕,將海天之門單獨隔在一個巨大的水球里。椿以前見過,但從沒這么近距離觀察過。 “椿,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別跟人類接觸,千萬!離得越遠越好”椿媽媽再次強調了起來。眼角竟然泛起了淚花。 “不用擔心,椿機靈得很,沒事的”椿爸爸安慰起椿媽媽來。 “什么沒事,去年阿金的女兒就沒回來”椿媽媽沒好氣地責怪椿爸爸。也再忍不住地流起了眼淚,似乎椿這次去的并不是人間,而是地獄。 “媽,我知道了,不用擔心,”椿握住媽媽的手。雖然她并不明白這次會遇上什么危險,但她認為沒媽媽想的那么嚴重。 “還磨蹭什么,別誤了時辰!”奶奶正使出渾身解數頂住從天泄下來的洪水,保持著海底與海面的連通,她瘦弱的身軀已經開始微微顫抖。 椿抬頭看了看一排同齡等待穿越海天之門的孩子都在和父母依依惜別。廷牧已經開始喝能轉化靈力的湯藥了。 “只要能平安回來,你就是個大人了。記住,漩渦是兩個世界唯一的通道,第七天必須趕過去,否則……”媽媽拉著椿的手不愿放開,她都忘了這些話她都講了好幾遍 “媽媽,你都說了好多遍了”椿對于那個未知的旅程應該挺期待的吧,迫不及待想去看看。 椿喝下那碗湯,瞬間渾身發燙,手臂的顏色漸漸發紅,從手指到胳膊,有一股力量從腳底慢慢升騰起來。 媽媽抱著椿“我的女兒終于要長大了”一邊欣慰,一邊莫名的難過。 “走了”椿最后回頭看了看家人。她走到臺階上,準確地說是飄到臺階上,就是剛剛那碗湯散發的威力冥冥中在指引著椿。 “按時回來就好。”爺爺一向端莊穩重,說話干脆利落。跟椿媽媽不一樣,椿爺爺的愛不那么黏膩,更讓椿踏實安心。 “你快去吧,別管我們了”椿爸爸揮了揮手。 “你們放心吧,我走啦”椿已經不能再說出其他讓家人放心的話了。畢竟不過是七天而已,并不是生離死別。 椿走到奶奶制造的水屏障前,用手觸碰了下,一道水門瞬間開了一個口子。椿閉著眼睛跟著某種力量飄進水的世界,一邊旋轉一邊慢慢變成紅色的海豚。稚嫩又秀麗。 椿媽媽又急忙走到水門之前,招呼著還沒游走的椿“椿,你過來,千萬不要靠近人類,很危險”椿擺了擺尾巴,就游向海天之門。椿媽媽徹底控制不住情緒,掩面哭泣。 這一切我都親眼看到了。椿媽媽對椿的感情應該就像奶奶對我。希望長大,又害怕長大。 椿慢慢游近海天之門。我站在屋頂的瓦片上,朝著那個漩渦,朝著椿歇斯底里大喊“椿,一路小心,等你回來!”我的聲音響徹整個村落,是內心的告白,更像是和椿的約定。 我知道椿一定會平安歸來的,她那么懂事乖巧。這樣的場景我每年都會經歷,也每次都會在屋頂上給奶奶加油。來日方長,何必急于一時。等你回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文案搞笑可愛沙雕短句 一、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二、勵志,是窮人干的事情,有錢人都在假裝教人放下。 三、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四、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五、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六、工作感言:不做不好意思;做做意思意思;多做沒有意思;拼命去做,大家都會質疑:你什么意思。 七、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只要還吃得下,人生就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八、“我們經理說:賣保險就要有不要臉的精神!”“這就是你進女廁所推銷保險的原因!?” 九、如果你身邊的同學或朋友說你長得丑,你千萬別難過,因為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有些人覺得你不好看,肯定也會有一些人覺得你是個帥哥,比如服裝店促銷員,超市促銷員和路上的推銷員。 十、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不可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一、結婚為什么要挑一個好日子,因為婚后沒有好日子。 十二、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十三、“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十四、女生遇到我總是淑女似的低下頭,我該怎么辦?神回復:試試內增高。 十五、又有人說我胖了,呵,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 十六、“中國哪里的姑娘最好看?”“朋友圈!” 十七、經常看到新聞說熬夜可能會猝死,真是嚇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看新聞了。 十八、門鈴聲響起,我打開門一看,是多年沒見的老同學,沒想到他已經淪落到送快遞了。他也吃驚地看著我,一聲感嘆道:“沒想到你能把門裝在橋洞上!” 十九、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二十、廣場邊,一桿“賣各種手機”的旗下坐著一個神秘男子。路人問:哥們,你賣手機,手機呢?神秘男:就這廣場,你隨便看,看上哪款我去給你拿! 可愛文案沙雕幽默 一、現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個男生看電影就發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二三十個男的一起上課我說過什么了嗎。 二、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三、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四、有些人剛加好友就問你多大啦,在哪工作,做什么工作,家住哪阿,我想問問你是要跟我拜把子,還是幫我相親? 五、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六、我長得丑,我才更要買漂亮的衣服,這樣才能丑的漂亮。 七、曾以為我想要的是職業,結果發現我只是想要工資。 八、所謂豬一樣的室友,應該就是我感冒了,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 九、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愛情就像長跑,你以為你會輸在起跑線,其實你連上跑道的機會都沒有。 十一、不要灰心,相信生活總會有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盡甘來的時候的。 十二、考試途中,考官會提出一些要求讓考生去做,比如前方路口左轉彎,壓井蓋,單邊雙邊什么的。考生應該回答:“明白。”以確定明白了考官的問題。北京某駕校有個特殊的環島叫做王八島。結果,一個考官說:“前方王八島左轉。”考生回答成:“王八明白。” 十三、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十四、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一個人單身可真有意思。 十五、真的不會安慰人,很多治愈的話都說不出口,所以,不要難過了寶貝,去死就好了。 十六、你突然不回我消息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你大概是死了。 十七、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十八、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視。 十九、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二十、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 我覺得還行吧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 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 你記得要多喝開水 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 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 夏天吃布丁 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桃園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桃園大園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 創作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ccd76344&aid=1785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