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高雄前鎮餐廳家具傢具行
2023/02/09 01:31:04瀏覽2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皮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床頭箱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任何時候,都不能懦弱。都要堅強、樂觀,充滿勇氣和能笑對失敗的豪邁。 任何時候,不能放棄學習、求知和追求。哪怕這些學習看來無用,哪怕這些追求看來無果。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即使沒有實用的用場,對于人生,也是一種高級的精神享受。 任何時候,都不能沒有激情。人生充滿色彩,沒有激情,這些色彩會全部變成灰色。哪怕一事無成,回首往事,充滿激情的人生,也令人起敬。 任何時候,絕對不能墮落。墮落和自暴自棄是對自己的懲罰、對家人的無辜、對父母的侮辱。哪怕普普通通,做個正直、善良和熱情開朗的人,都勝過墮落無數。墮落不能獲取人們同情,只會招致唾罵;不能令自己心安,只會令以后深深后悔。 任何時候,都要相信未來會更好,未來也的確在更好。這樣,才不會失去追求和進取的動力與夢想,才會又一次鼓足勇氣和甘愿付出艱辛,去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任何時候,別指望別人會成為自己成功的主要因素。必須相信,首先是自己的努力,別人的幫助或許很重要,但根基在自己。任何人,只會幫助那些想進取和付出努力的人,不會幫助一個不思進取和毫無付出的人的。 任何時候,都要努力,讓生活更精彩。平庸無色的生活,暫時會安逸,也許會一生安逸,但是,人生短暫,要給自己色彩。如果努力過后還是平淡,那也是美妙的色彩,勝過沒有追求的平庸無數。 任何時候,要充滿年輕人的精神,哪怕已經60、70歲。鄧小平70多才開始人生最大的輝煌,任正非40多才創建華為,管彤賢59歲退休前才開始創立振華……要給自己精神、不老的精神,活到老奮斗到老。生命不息,努力不止。哪怕僅僅是享受生活,也滿懷年輕人的生氣,而非老年人的暮氣。即使心如止水,精神也意氣風發。 任何時候,都要知道,人來世上一遭不易,僅此一回,當萬分珍惜并好好過過。因此,熱情地過好每一天,充滿激情地追求夢想,重要。 任何時候,也要知道,只有失敗的事業,沒有失敗的人生。做事也許會失敗,但對于充滿奮斗和激情的人生,已是最好的收獲。它勝卻平庸無數。 任何時候,要做自己,而非模仿別人。做自己也許很累或招致失敗,但不失本真。模仿別人,常常又累又失敗還失去自我。人生無有定數,安能失去自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放開心胸,笑對世界。

回眸凝望 寒風推送著深秋 樹的葉子已告別枝干 帶著無盡的情愁 有幾片葉子戀戀不舍 在枝干上顫抖 它要對時光傾訴 難舍的相守 已是霜降了 秋已到了盡頭 那金黃已掩蓋不住花謝 只好揮手告別 再好的情緣也要分手 回憶那綠色的篇章 一雙雙巧手 繪出風景如畫的山河圖 多少歡歌笑語 幾多悲喜情愁 似人生繁華之后 已成回顧的精彩片段 霜染紅葉冬將代秋 美到心痛分手來臨 別了讓人遐想的秋 何時我們在相會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康定,是一座愛城。在康定這座城市,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既是母親,又是“父親”。母親是我的愛,也是我的抗爭。 一出生,我就在“階級斗爭”的漩渦中。通常,媳婦與婆婆是天敵。更何況,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交出了錢柜鑰匙。從此,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占據了上風。然而,隨著我的出生,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 對我,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我出生后,她擺下香案,向神請了我的名字。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但凡我哭了,母親就會挨罵。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當年幼的我哭泣時,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她發現,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從那后,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我出生時,奶奶年事已高,帶小孩已極為困難,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 不幸的是,奶奶對我的愛,卻在有意、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甚至,奶奶自己都不知道,潛意識里,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時常為了我,奶奶將母親罵哭。無辜的我,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 在奶奶的庇護下,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但凡做錯事,母親要教訓時,我會跑到奶奶身后,或者哭得很大聲,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當時,母親的委屈,我并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個孩子。我滿心、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我不要挨打。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我開始與母親對立。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然而,我卻又是她委屈、痛苦的由頭。每當因我而挨罵時,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母親不敢反抗奶奶,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轉而乖乖聽她的話,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因為,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不僅給她招來痛苦,還不服從她的教訓。 母親開始行動,意圖馴服我。 一個冬天,奶奶外出。家里只有母親、父親及我。一天,父親也不在家。那天,我外出玩耍,回家卻推不開門。門被緊緊鎖住了。進不了屋,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高喊著“阿媽、阿媽……”。我知道,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她會很快回家開門。然而,將近半個小時,沒有回音。我開始感到不安。但是,我知道,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又繼續喊,“阿媽、阿媽……”。如是,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依然沒有回音。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我不再喊“阿媽”。在桃樹上,喊著母親的名字,“李明英、李明英……”。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可是,村莊依然寂靜。寒風中,我掛在桃樹上,蕩來蕩去,看著烏鴉“呱呱”叫著回巢,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寒風中,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阿媽、李明英、明英娃兒……”。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我已在造反了。叫大人的小名,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 天快黑時,母親終于回家了。我問她,“嘿,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聽到啦,我故意的。今后,你聽我話不哇”。母親的回答,讓我沉默了。為了讓我聽話,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她假裝不再管我,丟下我一人在家,而她則回外婆家去。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從而依賴她。然而,她沒走出多遠,我就在家里撒潑,大哭,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母親聽見我的哭聲,以為我怕了。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傻眼了。她意識到,我已經野了,想馴服,沒那么容易。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黃荊條下出好人。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 荊條落下時,我的身上在疼,心里在失望——這個世界不美好。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天,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招呼”了。 那一天,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我哭泣著,模仿奶奶的動作,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當……當……”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然后,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之后,我跪在蒲團上,磕頭后,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神仙爺爺,你把我收回去嘛。我不想在這了。我媽對我不好。嗚嗚嗚……”。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敲鐘打磬,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鐘磬聲響,意味著,神仙已被驚動,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母親嚇住了,悄悄地、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不想我死。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母親明白了,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母親做出了決定: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她賭氣地想著:倒要看看,這輩子,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那時,我大概三歲左右。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我根據母親的講述,加上記憶的碎片,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 經母親講述,我明白了,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從那之后,我的人生由我負責。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自由而無方向。 經母親講述,我也明白了,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對我則是淡淡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土城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玄關家具工廠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鳳山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玄關家具推薦
( 興趣嗜好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79n14417&aid=1783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