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2/07/05 07:21:4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機能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臺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薄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邊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此時此刻,你在遙遠的那一邊,是否也在為我碾墨傳訊,是否為我駐足留聲?我在天涯的這一頭,浪跡風花雪月,靈魂在流動的文字里飄搖,寂寞如夜,萬語千言透過夜的黑,用你的柔情,理解你的心,慢慢濾過心靈的沉渣,織成一簾錦瑟的夢。在夢里,我輕輕為你將一片霞光披上你的雙肩。存一份美好在心底,只為駐守你的到來。       人海茫茫,不曾想過你會悄然走進我的心底。而我走向你,卻是步步驚心。我想能擁有它最溫暖時刻的記憶,足夠了。 時光走到這個節點,所有的堅持已經不能用是否還有意義來換算。回頭去看,那些沒有說出口沒有付諸行動的努力也都已經腐爛。那么,此刻,就不再重提誰曾等待誰曾失約。日后,還會有無數段旅程和際遇,每一段都會是最特別的存在。但,唯有這一段,因為你,是最最特別。          已經,習慣你給予我的點點滴滴,就在每天,關于你。遙遠的時空,沒有改變我們的距離。我依然能夠在每時每刻,感覺你溫暖的氣息。聆聽著心靈的低語,彼此慰藉。因為真情的注視,我才變得更堅強。就讓我在你走過的地方,讓我為你植一路陽光和快樂,讓那份關愛,輕輕蔓延,一路芬芳。       在夏與秋交換位置的時候,慢慢感受一季又一季風景的輪換。只一夜的光景,風起葉落后,滿地便是凌亂的黃葉。走過的紅塵往事無數,多少青春花事蕩盡了塵煙?陌上過客匆匆,多少傾心的相遇能宛若初見?有一種感覺無法抗拒,有一個名字越來越晰。終是逃不過,你我這山水之間的距離,云煙的阻隔。在淺秋的時節,放逐心情,還有那些對你的念想。卻不曾知道,何處能尋得那晶瑩的濃霜。 心底存放了你,便擁有了幸福的歸屬。想起了你。柔軟就落滿了文字。在這最幸福的時光,秋風走過,翩翩飛花,飄落在我們的世界。  今夕在夢之鄉, 依然彌散著沉寂的味道 ,你遠去時 不曾回首相望。相思在偷睡 ,不愿醒來,抱著那份虛幻 ,來填補這空缺的心靈。讓淡淡的微笑留在睡夢中。回憶是溫柔的陷阱,那一抹微笑才變得微不足道。那滿樹的楓紅 披著一身染霜的歲月,卻收不住等待的腳步,墜落在紅塵。想你的時候,朦朧的城市閃爍幸福的光芒,只是 我沒有借到一雙翅膀,又怎能,飛到你的窗口?         光陰似離弦的箭,離我愈來愈遠,你也越來越遠,想抓住你的雙手,一切都只是幻想,一切都不過是夢。我站在夏與秋更替的瞬間,只等月的路過,就用不著邊際的詩,切入夜的腹部。我的思,我的想,遍及你所有的角落。雖然不夠華麗,但包含溫情,足夠你慢慢地去體會。我不祈求你能懂得我深沉的心境,不奢望你靠我太近。我所有的情與愛,只為能與你結伴同行,睡在你孤獨的枕邊..... 希望有一個溫柔的你站在我的身旁,也總有一個善解的你,守在我荒蕪的寂寞里。希望你關切我和文字的對話,那是感情強烈的流瀉。            愛是這不夜的城,沾滿幸福的光亮。回憶似滿天的星辰,不曾沒落。記得誰曾說過,在寂寞里愛上的人,愛過后會更寂寞。當所有的人一一老去,你依然是我記得的當初的模樣。我仍然能迎著你溫柔的風,和你慢慢述說有關過去的往事,因為,我曾是你的光陰。這一刻,月光滿地,你化作文字的模樣蠱惑了我。那么,就讓我用短暫的幸福,裝點你異樣的美麗... ...   不知不覺時,午夜悄然來臨,實在不忍心丟下你獨自睡去。整整3個小時的時間,復雜的心情都在漲潮,漫過心靈的海。我,為何等不來你的身影,等不到你的聲音?一直以來,我也刻意避開你的視線,那是因為,我愛。而你,在我的視線圍起一道白的欄柵。那是霧的顏色。當一切過去,我也想慢慢將你遺忘。若能將你遺忘,若我是你心的重擔,若你能原諒我……那么就請原諒那些唱給遠方的歌,請原諒清澈的夏草暖過你的深眠,請原諒我固執的等待,請原諒我用文字還原最初的安靜,請原諒我寫長長的詩行守候我的迷惘,我只是愛你,愛你……也許,總有那么一天,你會回來,在昏暗的燈下,翻閱我的心。 而那窗外,霧已襲來。霜,已滿天。      傻丫頭,已經365個日子,每個日夜都有你的影子。我的心里都是你,空間都已被你裝滿,沉甸甸。而你永遠無法看清我今晚的疼痛,那辜負了的豈止是那遲遲晚霞,青青楊柳?那忘記了的,又豈是你我的笑談,漫天的星光? 你已把昨夜的燈盞盡數熄滅,你已把那輪滿月埋葬半邊,無論我用怎樣的努力,怎樣的花樣年華,那奔騰涌來的,依然是我塵封的,塵封的,塵封的記憶和年華。那鉛華洗盡,徐徐退去的,是我整個春夏秋冬的付出,一次用心的熱愛。遠方還有誰在流浪?我告訴你,那是我思你的心。        我已消瘦,在想你的文字里。縱然時光能夠倒流,縱然明月如當初一樣美麗,可我無法進入你的世界,無法編織你堅實的網。總擔心如此思念,會把你從夢中驚醒。情到深處人孤獨,情到你處心不平。我已愛你整整一個世紀,縱然兩鬢飛霜,我依舊會貪戀你花白的嫵媚。一直堅信,我是一朵花,開在你的掌心,落在你心底。時光那么長,午夜不眠。我們留給彼此的,是風吹過的聲音。 在月亮睡眠的里面,我想說,愛你,我無悔。         此時,我已不能記得秋天抵達的時刻,也記不起你離去的身影。原本,你是我貪戀的一杯葡萄酒,你住在我的夜光杯里。你的芬芳,曾迷醉我傾世的心靈。時光越久,酒色愈濃。濃郁深處,我飲下萬般惆悵,飲下滄海,種下桑田。秋的邊緣,鮮花已凋謝,秋水長天,親愛的你,該如何讓我在錯過的光陰里,重復春天的故事?                 也許,歲月足夠漫長,遺忘也總是如影隨形。每一段遇見和離散之后,被保留的除卻漸漸開始泛黃的文字和照片,再無其他。有人說,唯有熱愛,能抵歲月漫長。那么,我會用40°的熱愛,來抵擋錯過你之后的凜冽時光。         QQ1921197201

閨蜜生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4、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6、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后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7、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8、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9、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0、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1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13、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14、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5、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16、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7、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8、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19、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著希望,滴滴紅酒飄著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著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2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1、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里, ,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2、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系,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6、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2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8、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29、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0、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適合在閨蜜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ony,不是每個人我都會叫她寶貝 生日快樂! 2、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3、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5、親吻你時間的珍藏,有一個微笑感動,親吻你時間的策劃,有一個目標努力,親吻你時間的瞬間,有一句問候送出,親愛的閨蜜,生日快樂。 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 7、姐妹日到,祝我親愛的姐妹,打扮自己靚靚滴,心情保持美美滴,幸福生活甜甜滴,日子過滴暈暈滴,財源滾滾旺旺滴,愿姐妹開心大大滴! 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9、冬去春來歲月如梭,風霜雪雨我們一起走過,高山流水遇知音,藍天白云永相伴,讓祝福的短信架起友誼的彩虹橋,姐妹日,祝好姐妹快樂永遠! 生日快樂! 10、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云流水、園里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12、世界之大,只愿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13、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愿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1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5、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6、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么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17、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云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涌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恒。祝你生日快樂! 18、邇們帶給我的所有,我都牢記 生日快樂! 1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2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21、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于親人的牽掛;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于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22、終于成年了,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生日快樂樂!!!很感動吧你,那就繼續感動吧,嘻嘻 23、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24、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生日快樂! 25、一個心愿,開開心心,一聲祈禱,幸幸福福,一份問候,健健康康,一句祝福,平平安安,一條短信,傳遞友情,元旦已到,愿你快樂。 26、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愿你每天斗金不離手,愿你每天生活樂悠悠,愿你生命與天共長壽,愿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27、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28、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愿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29、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朋友圈發文案祝閨蜜生日快樂 1、打開祝福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5、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6、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7、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么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8、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9、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10、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1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4、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5、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16、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17、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18、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19、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微笑、伴著祝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20、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獲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2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2、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面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23、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著希望,滴滴紅酒飄著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著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2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帶著最真的心,愿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5、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溫馨的短信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27、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8、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29、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閑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愿父親生日快樂! 30、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海邊發朋友圈文案 一、我越來越愛你,脾氣卻也被你慣得越來越差。想和你共飲一杯,然后去海邊游泳。踩在沙灘上,濕漉漉的任由海風將我們吹干索。到那會兒煩惱和脾氣都會不見吧。我卻依舊越來越愛你。 二、敢不敢說出,最近最想干的事情!我先來想去海邊游泳,想回家看看媽媽,想去唱歌,想……和他滾床單! 三、今天到泰國第四天了!玩的最嗨的一天!早起就去海邊,玩了空中飛人,海底漫步!就是時間稍短了些,很刺激!快艇上乘風破浪!海邊游泳,不會水還是很嗨皮!就是喝了幾口水,咸咸的!中午簡單的吃了些,潑水節玩的很開,隨便潑!哈哈! 四、中午有一個顧客問我在這里多久,說要帶我去海邊沖浪游泳,希望我留在這里,他有很多錢,也是醉了…怕怕的,不過下午得到了最愛的焦糖拿鐵,還有一個才女姐姐的狗狗氣球,棒~ 五、電影《導火線》失誤:幾個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背景音樂卻是馬警官在指揮樂隊演奏音樂。明顯的剪輯錯誤! 六、今日流水賬、五點半起床,起來海邊溜了一圈,回到樓上大妞醒了,說要去無邊泳池游泳,結果獲取發現要到十點才開門,此時才六點半多,于是兩人又到海里去游了半個小時。回到房間八點去吃早飯,又晃了一陣,兩個小妞吵著要去無邊泳池,又陪著她們玩了個把小時,爽。 七、每次到三亞,基本活動區域都在亞龍灣和海棠灣。不是有錢,而是工作所限。這次選來選去,想呆的時間長一點,預算有限,于是選了從沒有停留過的大東海。公寓非常方便,離海邊近,樓下有個室外泳池。吃喝玩樂都方便。我們打算每天游泳,海邊玩玩算數。不去景點,也不吃什么大餐了。大東海其實足夠美! 八、腹肌練壞還是阻止不了我去海邊去游泳的熱情。 九、人一次對靈異說:人為什么這么多事哪?還都是苦惱的煩心的事哪全是磨難!靈異說:沒事人是死人,要不是植物人,把煩惱事給家人。現在人學佛就是放下煩惱即是菩提,凡人又有幾人能做到,像你:你想,開奔馳吉普去釣魚,開瑪莎拉蒂去海邊游泳泡妞,一天就想著享受,是很幸福,但天道不讓,我也無能為力! 十、好多年沒在海邊游泳了,大陰天的雖然不曬,但是好冷啊。 十一、去海邊游泳完后,再來一碗蟹仔粉,一疊錫紙炒螺,一杯糖水,一打烤生蠔,幾條秋刀魚,一份蝦扯蛋,嗯,我是大胃王。 十二、可我還不會游泳去海邊也不能變成美人魚。 十三、夏天最歡喜的就是去海邊吹風了誰說去海邊一定要游泳去show自己動手鉤編獨一無二的比基尼好么鉤針單品總是變幻無窮新意不斷在被印花波點泳衣占領的海灘穿上你手工鉤針的比基尼成為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吧。 十四、從小生活在內地我,能看到大海實屬不易,更別提在海邊游泳了。沒想到如今我生活在距離大海這么近的地方,近到早上跑個步都可以到海邊看看。不要太幸福,不要太愜意。 十五、夏天的海邊就是這么浪和我一樣去海邊不游泳的點贊。 十六、上午海邊游泳,下午進山攀爬,晚上八點趕火車,折騰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半夢半醒的小孩兒仍強打精神與爸媽話別! 十七、你不穿短裙短褲小肩帶不大口吃冰激凌不去海邊游泳,你對得起夏天么。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嘛。美好的周末又開始咯,姑娘們。 十八、外公一直在囑咐我去深圳是海邊,不會游泳不要下海洗澡,不要害怕要膽大點不要讓人欺負…因為記性不好,反反復復的說,反反復復的說,說的我都想哭了。 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圈文案 一、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姥姥姥爺一起去黃島玩,我喜歡大海和沙灘,在海邊光著腳丫玩耍真開心,我撿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抓住了一只淘氣的小螃蟹,它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好疼啊。? 二、望著車窗外茫茫的戈壁,好像第一次開始喜歡上了她。戈壁的美,不是海邊浪拍沙灘、海鷗群集的美;也不是南隅江浙小鎮、小橋流水的柔。戈壁的美,是廣袤無邊、粗曠純真的美,將內心中繁多的愁緒一驅而盡。此情此景,不禁感嘆造物者的奇妙和被造者的美好!? 三、累了休息一會,還在繼續,喜歡海邊沙灘。? 四、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隨時歡迎來鲅魚圈做客。想尋住宿,可以來找我。 五、我無聊的想上班了,最好有面朝大海的一間辦公室,再配上兩個巨鼎聰慧女秘書,一個米其林三星大廚跟其左右,我一個手勢他就知道我想吃什么,按摩師是不能少的,理發師有一個就好了,一定要有一個樂隊在我沉思之時演奏我喜歡的音樂,辦公室里要有一匹馬,我可以直接的騎上奔馳在海邊的沙灘上,專門有一個人講笑話逗我開心,還要有一個專門為我朗讀世界經典著作的人,一定要美麗的如仙女,她的聲音能讓我想起我童年美好時光,睡覺是停靠在地中海的一艘游輪上面,只睡覺,聽著海風呼嘯,夜雨敲打窗扉,我側臥總能想起你的微笑。 六、一個人走在海邊的沙灘上,靜靜地吹著海風,狠喜歡這種感覺。 七、曾經有個心愿,牽著喜歡的人去海邊沙灘散散步。 八、decut曉梅不說話,虎子就跟在后面。曉梅讓虎子摘了幾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慢慢下來。最后坐到了海邊沙灘上,白沙碧水清風,曉梅抱著抱牡丹躺在細沙上,輕輕的慢慢訴說即將發生的災難,就像說一個與她無關的故事。只是淚水模糊了眼睛。? 九、海邊沙灘的感覺,開始喜歡這座海濱城市的開始。 十、我喜歡去海邊,直接接觸到海浪沙灘,陽光比基尼都很棒,但是當我在車上,無論是電車汽車還是小電驢,行駛在途中,隱約透過路邊的樹木間隙或者參差的建筑物,看到遙遠的海平線,日光就像細碎的金色粉末灑在蔚藍的海面,沙灘上撐起了斑斕的陽傘,能看到遠處的人群,即使尚未到達,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最激動的,可能往后只能一路下坡 十一、旅游能放松自己,減少壓力,放飛心情,這是大家都認可的說法。說到旅游,我喜歡到海邊,走沙灘,聞那帶有海水味的海風,因為我老家就在海邊。我喜歡大海的廣闊,喜歡海水的清澈,喜歡奔騰的波濤。面對大海,感覺自己的胸懷更加博大,感覺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我也喜歡高山的秀美,???她或巍峨屹立高聳入云,或懸崖峭壁層巒疊嶂,她千姿百態美不勝收,讓人有一種過目難忘的感覺。雖然喜歡旅游,喜歡大海和高山,但我很多時候并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我在乎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最在乎的是看風景時的心情。 十二、想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去散步遛狗逛超市,去海邊游泳陽光沙灘比基尼?。 十三、你喜歡海邊,我陪你去沙灘散步!你喜歡日出,我伴你在星空下等待明日的初陽!v 十四、IT男周末有三個出行計劃讓我選擇…其中有一個是玩水的。我可能都不可能會成為喜歡下水玩的人吧。去海邊只想走在沙灘或者海岸邊看海。穿泳衣下水~完全沒有興趣。我可能會選去LA最大的圖書館。? 十五、我喜歡踏浪而行,穿過喧鬧的人群,把翻騰的思緒放在大海里縱容。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 十六、每天忙碌車軸轉似的不知道要什么,游蕩在上班趕工下班看孩子睡覺的三點一線生活。可能我就想躺在床上一天睡上一大覺,或是躺在某個海邊的沙灘椅上聽歌發呆,或是在某個喜歡的城市逛逛街吧 十七、小島的六月熾熱如火,白天慵懶的不愿出門,夏天晚飯后,喜歡到海邊沙灘散散步……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咸味,腳底踩著綿軟的細沙,整個人瞬間從頭到腳地清爽起來~ 十八、孤獨讓人勇敢,一個人走再黑的路也不會害怕,因為自己也屬于黑暗。喜歡走午夜空無一人的街道,盤山小路,海邊沙灘。海浪的呼嘯,山風的低吟,夜鳥的吱喳,感覺離嘈雜的人世很遠,離自然與死亡很近。嗯,心臟也跳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停下來最好。? 十九、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態度,可以一個人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原來我的生活也會被人所羨慕,哪怕是一點點,一部分。? 二十、我喜歡有陽光的上午,喜歡碧藍的海邊,喜歡金色的沙灘,喜歡自然的聲音,但我同樣,喜歡這個車水馬龍街頭。 去海邊玩的朋友圈文案 一、昨晚我們娘倆都睡的非常好,玩兒了一下午外加一晚上,估計她姨媽她姐姐也是如此。女兒一夜都沒尿直到早上,睡的多好。以后的周末會經常帶她們去海邊玩沙子玩兒水的,太開心了。中途還跑去跟人家外國阿姨又是說又是比劃的,反正是雞同鴨講。 二、對于非洲的印象也不一定全是沙漠,我在的國家就是靠海。周末的商店商場基本都關門休息,大家都去海邊玩。 三、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四、下午去海邊玩,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了很久。很多人在挖蟶子,她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她走累了就躺在被太陽曬了一天的石頭上“理療”翹起個腳唱起歌:頭頂天,腳離地,寡人高高在上……彼時,夕陽西下,彩霞滿天,堤下有一群小年青在燒烤,再遠處是海和天際,免費聞著孜然味的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五、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晚上洗澡小朋友說腳痛,原來她的腳板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六、還是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大家嘰嘰喳喳聊著,趴在課桌上看向窗外,一片閃著銀光的海,幾個同學在那游泳,轉頭和好友撒嬌說去海邊玩好不好,再一看,他還在那個位置朝我笑了笑;去世很多年的奶奶的好友在操場追我,我向她招手再見,她化作一縷煙;莫名其妙一句話說不完的夢;和馬某正去買鞋子但是不好看。 七、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八、屎爹來電屎爹來電,今天寵物店客滿,不能給琪琪美容,他帶琪去海邊玩了。這怎么辦?真沒法和寶交代了。 九、暑假我想帶著我兒子去海邊玩。好多同學去過泰國,我也想去 十、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十一、最近的愿望去海邊玩水看日落吃燒烤但是沒人陪。 十二、想去海邊玩一圈,北戴河不錯打算去云南好好玩一玩。 十三、上午去海邊快變成烤乳豬,貝拉玩的不亦樂乎,坐在沙子里就是不起來。這個時候的海邊最多的就是人。 十四、中午又跟我媽吵了一架,她說你快起床,咱們還得去海邊玩呢,我說我起了啊。難道這不算嗎?我屁股都離床了。 十五、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展館里有個大樹的模型可以寫紙條掛在上面,旁邊賣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我媽吃得很開心~后來又去了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行走著的金錢豹拉著我媽說了很久,動物真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海邊也是媽媽帶著的,玩了海邊蹦極,站在沙灘與海水交接處,每次被潮水推開又跑回去,樂此不疲。 十六、暑假不出去玩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挺想去海邊玩一下的。 十七、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十八、晚上海風有點涼,她姥姥姥爺一塊去海邊玩的很開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展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桃園八德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潢設計評比
( 興趣嗜好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79n14417&aid=17556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