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新竹香山閱讀區家具評價
2023/01/29 01:15:1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三重家具行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頭箱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店皮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她心里,他一直都是她的寶貝,不能再把他放在別人的手里任人糟蹋,是舍棄這種愛,還是把愛搶回來……         雪兒和風兒是閨蜜,從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她們都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宿舍,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在一個被窩里天馬行空的談論理想,愛情,人生,談論她們的老師,同學,喜歡的男生…… 大三時候,雪兒和風兒共同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這個男生開始追求雪兒。雪兒覺得自己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滿心歡喜,每次約會,都會精心裝扮自己,看著一旁的風兒,常常的,她會帶上她。風兒常常說:“你如果不要了,一定把他給我。”        他為雪兒留在了這個城市,她以為會順利地結婚,生孩子,可是沒想到她的父母卻百般阻擾,極力反對。她的母親是市級領導,父親是醫學界的權威,而他,不過是能村里的普通孩子。        為了他,為了愛的權利,她和父母爭吵,絕食……父母把她鎖在屋里,不讓她出去,她愛定了他,堅持和父母作斗爭,甚至以死亡威脅。而面對他時,她卻從來沒有提及過,她想每個男生都有自尊的,不舍得傷害他,怕他心疼,他需要時間慢慢讓父母理解他們的愛情。        終于,經歷了千辛萬苦,父母不再干涉,他們在一起了,父母還給他找了一份體面的工作 ,給他們買了房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七年以后,他發達富貴了,有錢有勢了。經常夜不歸宿,出差,出差……雪兒還是一如記往的,深情地愛著他…….        直到一天臨近傍晚的黃昏,夕陽西下,在某個路口,她突然看見了他,和他并肩牽手的竟然是風兒。在夕陽的余暉里,他們的背影把她的心擊得粉碎。        風兒說:“我愛他,但是他主動跟我說,他已經不愛你了……我說過,假若你不要他了,我要。”他說:“對不起,忘了我吧,我覺得風兒才更適合我,她美麗,溫柔,在她面前我沒有壓力,活得更輕松……”        他和風兒結婚的那天,她躲在房間淋漓盡致地哭了三天三夜沒有出門。那些天,她過得疼徹心扉,覺得自己的付出是那么的一文不值,荒唐透頂。        很多的時候,不是你一個人的堅持不懈,就會換來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愛。愛情不是勉強來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終究敵不過他遇到她時的奮不顧身。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一段愛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樣啊。抓不住的手就放開他,就像手中的沙,任他流!斷了線的風箏讓它飛吧,它需要天空,需要自由。        兩三年后,在親友的勸說下,她也曾試著和別人交往,但是總以孩子為由,婉然拒絕,每次在心底都要與他比較一番,然后放棄……五年后,她仍然孑然一身,卻把自己修煉成一個優雅精致的女人。也聽說他們過得并不幸福,吵架更是家常便飯。她想,付出那么多代價在一起,為什么不能好好地呢?        約了女伴去逛商場,路過金利來廣場,與一對男女擦肩而過,只聽“啪”的一聲,男人手中的東西零散的落了一地,女人立即尖聲大叫:“哎呀,你真無能啊,剛買的就摔壞了,你是錢多嗎?沒用的東西,***吧!”她轉身,看到的竟然是風兒,昔日的閨蜜,而他正滿臉尷尬的看著她。       風兒單獨約了雪兒,她說:“好男人?當初你為什么不要?為什么不和我爭,為什么放手呢?結了婚我才知道,好看的男人不一定適用,你不要的男人,在我這里也不一定就是個寶……風兒還說,她和別人在他面前風流,他看到了還問她想吃什么,喝什么,去給他們做飯,熬湯,這樣窩囊的男人還不如***啊…….”      雪兒的心忽地就疼了起來……,原來他還是他心中的寶嗎?想到現在的他,舉止得體,氣質不凡,只是滿臉憔悴地樣子,她忍不住就打了他的電話,他笑笑:“是我不夠好,用風兒的話說,不體貼,不解風情,不完美。看到風兒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覺得是老天對我的懲罰,我拋棄了你們母子,我是混蛋,該***的。但是那時我和你離婚是我查出了癌癥,需要花大筆的錢,所以,我只能狠心棄你們而去,給你們一個舒適地家,讓你不在想我,愛我……讓你不在跟著我受苦,想讓你忘了我,想讓你過得好,想讓你過得幸福。現在看來,是我錯了,沒想到這么多年你一直一個人,真的對不起,因為深愛,所以不忍。”她哭著捶打他,多年的壓抑和痛苦傾瀉而出。       她突然覺得,其實,他一直就應該是她的,在她心里,他一直是個寶,不能把他放在別人的手里認人糟蹋,她要把他搶回來,然后陪他走完剩下的人生…….好好愛他,無論貧賤富貴,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心愁何距,昨日相思淚中予。 借風吹岸南來,珠簾成句。 情依幾許,月影橫橋離去。 夢叢歸,總是醒后樓西相遇。 還照夜無蹤,花外知春暮。 沁懷尋醉腸流,由衷千賦。 而今寂處,回首此情誰顧。 落箋無數,細細聽、窗前聲步。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生四季,風景各異,人生的畫卷我們自己來恣意描摹涂畫。走過天真的童年,經歷快樂的少年,不知不覺,我們一腳踏入了青春的門檻。 從四五歲開始,我們就走在讀書求學的路上。對于讀書,對于學校生活,我們會有不一樣的看法,但我認為,我現在的求學生活充滿著詩意和快樂,我已走過的青春歲月就如春山之花。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重復著一種同樣的生活,但單調的生活也有五彩斑斕。 清晨,窗外小鳥的清脆叫聲剛剛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接著,嘹亮的起床號聲就打破了校園的寧靜。校園里漸漸沸騰起來,我們一天緊張而又快樂的學習生活在晨鳥的啼叫聲中開始了。 漱口,洗臉,簡單梳理一下頭發,一番手忙腳亂之后,我們來到了操場。在新鮮的空氣里,我們做操跑步,舒張臂膀。我們心里非常清楚,強健的體魄是我們成功求學的根本保障。 白天晚上的學習時間,我們坐在窗明幾凈的教室里,聆聽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在知識的天地里徜徉。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我們的青春歲月非常有限,但知識的海洋卻浩瀚無涯,我們怎能游戲人生,虛度年華?我們誦讀唐詩宋詞,我們格物致知。讓人文思想浸潤我們的心田、讓科學光芒照亮我們心靈的天空。 有哲人說過,人是一根會思想的蘆葦,他詩意地棲居在大地上。我們把教室當成我們的夢工廠。每天我們都與圣賢見面,我們文明修養的精神刻度日日上升。修齊治平的理想種子早已撒播在我們的心田,它們現在已長成棵棵幼苗,就讓我們用辛勤的汗水把它們來澆灌培育,讓它們快快長高長大。 書山有路,我們以勤奮為徑;學海無涯,我們把刻苦作舟。通過學習鉆研,科學原理我們懂了,公式定理我們會了。演繹推理是我們手中的常備武器,考試檢測我們一點都不害怕,我們的學習成果能得到充分的展示運用,那是我們的最大快樂。今天我們是祖國大地上的幼苗,明天我們將成為建筑中華宏偉大廈的柱梁。 我們每天除了接受文化知識的洗禮,我們還接受美學藝術的熏陶。音樂,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繪畫,讓我們感受美的意境;舞蹈,讓我們享受快樂動感;書法,讓我們領略到了漢字的靈動之美。“校園之聲”的廣播節目傳遞了我們青春理想的美好聲音,彰顯了我們青春追求的無窮力量。 在春風里,我們看花兒開放;在突然到來的夏雨中,我們感受絲絲清涼;在如水瀉地的朗朗秋月下,我們沉思默想;在冬天潔白的雪地上,我們走出通向遠方的路;在校園里的林蔭道上,我們看天邊流云,看夕陽西下;在美麗的荷塘邊,我們品綠荷紅花;在幽靜的竹林里,我們聽啁啾鳥音……我們也許會有理想求索路上的困惑,也許會有青春情感萌動的煩惱,但我們的青春生活既如優美的詩歌,又如絢麗的圖畫。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不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如水,光陰易逝。正值花季的學子們,莫負春光,莫負青春好年華。我們的詩意青春我們自己來做主,我們應當好好寫下我們詩意人生的青春篇章,我們的青春詩行應當刻寫在祖國的遼闊大地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客廳沙發傢俱行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樹林單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推薦
( 興趣嗜好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6bh69781&aid=17819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