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永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竹竹北閱讀區家具工廠
2023/03/17 01:01:42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設計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獨立筒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吧臺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過往的不知從何說起,此時的東西似乎還未組織,喜歡與文字在一起,記錄生活的點滴,感受歲月悠悠。 不敢再動筆寫出白紙黑字,雪地里半個小時的燃燒是跟青春作別,很享受這份難得的孤寂。

1 曾看過一個報道,主持人采訪一位百歲老人,詢問長壽的秘方。老人笑了笑說:“我沒有什么長壽秘方,每天開開心心生活就很好。” 健康和開心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健康了才會真正地開心,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每天開開心心,身體自然也會更安康。 我有一個好友,是個正能量達人,每天都很開心,有時候你心情低落、喪失斗志,她也會想盡辦法讓你振作起來。你說“今天公交沒趕上,上班遲到,被罰錢了。”她會說“多大點事,走,今晚請你吃好的,扣掉的錢就當吃回來了。”你說“今天出門忘記帶傘,雨這么大,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她會說“真巧,正好回家可以泡個熱水澡。” 有一天我問她,你為什么每天都有這么多正能量,每天都那么開心?她說,“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個很喪的人,一點小事就很憂心,就像別人欠了我錢一樣,看什么都不順眼。有段時間,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查的時候才知道長了個瘤,需要做手術。我才二十多歲,還沒好好體會人生。病好之后我就想,老天爺一定是想給我提個醒,在這茫茫眾生中,健康的我是多么幸運,理應好好珍惜。所以,我也就更加積極地面對生活。”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享受健康,即是享受快樂。 2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農夫每天都很憂愁,他就去請教高人為什么自己每天都不開心。高人說道:“那你說一說,都有哪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農夫列舉了令自己煩心的事:“前段時間,鄰居家的雞把我園子里的菜吃了,我很生氣,吵了好久。有一次我上山去砍柴,回來的時候遇到一個車夫,路很窄,車夫說他的馬車快,他先過去,我當然不愿意,我們就吵了起來,慌亂中我的柴都弄掉了。” 高人聽后笑笑說:“我教你一個法子,保證你不再憂愁。你回去之后,把鄰居家雞偷吃的菜摘一些好的送給鄰居。下次去砍柴的時候遇到那個車夫,主動讓他先過去。” 農夫雖然覺得自己吃虧,但還是照著去做了。三天后再來拜訪,他完全不像之前那樣面色如土、情緒低沉。農夫開心地說:“我送了鄰居一些菜,第二天他們也給我送來了庭院里最好的果子。砍柴的時候又遇見那個車夫,我主動讓他先過去,沒想到車夫說,你背著這么多的柴,我拉你一程吧。” 高人說:“你現在可知道如何才能開心了嗎?”農夫連忙回道:“以前是我不懂得寬容,計較太多,才讓自己如此憂愁。” 與人相處時,我們常常會挑剔別人,生怕自己吃虧。可老話常講,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寬容,就是與己寬容。只有寬容大氣的人,才能真正理解開心的秘籍。 3 網上有一個問題:“生活中有哪些值得開心的事?”點贊最高的回復是:“沒有值得不開心的事”。 你或許也有過這樣的抱怨“世事無常,開心太難”,但其實開心也可以很簡單。清晨起床,吃到熱乎乎的早飯;悠閑時,看自己喜歡看的書;購物時,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周末在家,躺在床上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某個轉角,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生活中的每一件美好的小事都可以成為你開心的理由。 讓開心成為一種習慣,即使沒有突如其來的大驚喜,也要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開心。 而開心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選擇。人生在世,難免會遭遇各種坎坷,但仔細想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地過呢? 時間很奇妙,它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母親節里,謹以拙文獻給普天下的母親們! 多年來,我有晚上靜靜聽歌的習慣,聽歌當中,一個人顯得很安靜,安靜之中,淡忘了人間是非的紛擾,不平的思緒卻游離于另一種海闊天空的虛幻。隨著音樂的跌宕起伏,腦海間呈現出幾多似曾相識的境界,喚醒了隱匿在心靈深處的遙遠記憶。浪漫與亢奮,思念與傷感,隨著音樂交織著波動著,那多少揮之不去魂牽夢繞的人間往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 不知是給與了現實的關注,還是觸動了多年漂泊思親的情感,今年除夕,我無意中對春晚的歌曲,久別了多年的親近,在心中泛起了漣漪。昨夜里,隨著窗外飄入的草木復蘇的清新,春晚那首《拉著媽媽的手》又回蕩在耳邊…… 想想小時候常拉著媽媽的手 身前轉來轉去沒有憂愁 …… 長大了以后 媽媽的腰彎了媽媽白了頭 想想兒時的不孝順 多想背著你走 …… 我靜靜地聽著哼著,不覺間熱淚涌出,隨意的哼唱漸漸變成了哽咽……! 許久,我離開房間,閑步夜色,遙望天上。一鐮彎月靜靜在墨藍的夜空中懸掛著,宇宙顯得深邃悠遠,我漫無目標的凝望著,思緒卻久久難以撫平…… 我的母親,猶如大山草木般的平凡,她慈祥,她勤勞,她大度,她堅強。盡管平凡,但我卻覺得她很神圣……! 幾十年過去了,兒女已是兩鬢斑白,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兒時母親背我上山的情形。童年的時候,因為淘氣扭了腳,在那高高的黃土高坡上,母親背著我亦步亦趨去尋醫問藥。山嶺太高,母親一步一喘,太累了,就背靠著黃土坎坎歇息。不經意,媽媽說:“娃兒,將來娘老了,走不動了,兒咋辦哩”?我說:“媽!將來我背著你”!媽媽說:“咱這地方坡陡,娘不要你背,兒有這份孝心就行了”!說完,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 當時我就想,等長大了,有了好東西,一定先送給媽媽。 日月輪回,寒來暑往,我慢慢地長大,漸漸地變老了。然而,直到媽媽撒手西去,我也沒有背過媽媽,也沒有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媽媽。為什么?我感悟了很久--不是缺少報恩之心,而是世間的兒女們,遠沒有媽媽那種純凈的心靈,那樣無私的胸懷。 多年前,媽媽一夜間毫無征兆地走了。走得那樣匆匆,走得那樣無聲無息。我知道,媽媽沒有告別,是怕驚擾了兒女們的美夢! 母親去了,卻留下了兒女們沒有及時報恩的自責和缺憾。 在大半生里,在所有的家庭,有一種特殊現象,兒女們每進家門,可以忽略任何人,首要的是先張望母親,唯有不見母親,就會顯得急促不安。“我媽呢”?成為了多少次多少個兒女的呼詢。如果母親不在家,即使人再多,整個家就顯得空落落的,像少了靈魂。媽媽離去后,“俺媽呢”這句詢問,成了我人生記憶的絕唱,再進家門,取而代之的是父親每每的叮囑:“去給你媽燒柱香”! 母親離去后,父親在家中設了靈位,一晃十幾年,直至父親離世,就沒有斷過香火。我還記得,父親在母親的靈位后方,還特意常年掛了一幅毛澤東的畫像。家里人都認為,父親是在祈佑同在天堂的偉人保佑母親。然而,只有我知道,父親的真實用意,是天佑母親的同時,還是在祈福國家的安定,兒女的安康。因為,父親從小就教我,要把國家也看做母親。他說,你有兩個媽媽,一個是你親生母親,一個就是國家。 父親是一個無神論主義者,歷經民國和戰爭年代,從小跟著共產黨鬧革命,并把后半生貢獻到社會主義建設當中。他作為家中的脊梁,深知國家安定與小家安康的辯證關系,這其中的人生哲理,是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磨礪的人們很難客觀領悟的。 我觀察到,在現實的社會中,由于復雜的社會關系和坎坷的時代變更,人們逐漸失去了信仰,迷惘之中,多去尋求神靈的祈佑。但我很現實,我覺得只有天下母親才是蒼天賜予的神。 我堅信,在充滿萬物生靈的自然宇宙里,只有母親最為神圣。因為,只有我們的個體與母親血脈相連,一生當中,我們從媽媽的懷中,慢慢的爬到母親的背上,再到后來牽著媽媽的手一起走,如此情感,締造了人間輪回的生生不息,這個過程,有什么樣的神與百姓如此貼近,如此關聯? 一年之際,又是思念!在這風清月明之夜,我感悟了很多!我不僅想起了血脈相融的媽媽,也想起了災難深重的祖國母親。感悟之中,我也很欣慰,因為中華兒女報恩母親的情懷源遠流長。新一代的治國精英已經重現,祖國母親更加安泰! 拉著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不知什么時候,遠處亮著燈光的窗口里,也隱約傳來了這首歌的旋律。我在想,平凡的生活當中,不僅是我,還有眾多的兒女在為母親守候,他們永遠不愿松開媽媽的手,這是百姓人家的愛心守候,也是當今中華民族的深情守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兒童房家具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歸仁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新北土城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 創作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z2v95328&aid=17861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