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高雄苓雅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2022/12/22 18:08: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獨立筒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家具行床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很想你看到,看到我為你寫的這些,可是,我又很怕,始終都沒有勇氣告訴你,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只是,姐姐,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給你看的,看看有你的我,是怎樣度過這些時日的。 也許那天會很久。但是沒關系,我會一直厚著臉皮和你聯系,就算我的生活里,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我不知道,你和莫愁的關系有多好,我也不想知道,她是不是真心叫你姐。只是我,我既然叫了你一聲姐,我就不會忘,哪怕你不稀罕! 姐姐,我想對你說,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能刻骨銘心,既然注定我們遇到,哪怕真的天荒地老,我也不會疏遠你,希望你在不開心的時候,能想起還有我這個到如今我都還不知道你承認了沒的弟弟。

我是鄉村長大的孩子。長大了,隨爸爸去城里賣東西,我開始感受城鄉的差別。那時候,有些城里人是看不起鄉下人的,但是留給我更多的卻是溫暖的記憶。 我第一次去左老師家,接待我和爸爸的是左老師的夫人。因為左老師是我表哥的表哥,當然也就是我的表哥了,我也得跟著表哥叫他夫人為嫂子了。嫂子不高,算不上漂亮,卻也眉清目秀。不胖,卻也很結實。她說一口地道的衡陽話。那時她們一家五口人擠在湖南三師的一套小平房里,日子過得應該也不算富裕。但是相比我們,是好了很多。至少家里常年有糖果、水果,還可以天天買肉吃。我們提了一條魚一只雞給他們家送過去,以感謝左老師對我的照顧。嫂子滿臉喜悅著把我們接進門,給我們倒水,削水果,煮非常好吃的面條給我們吃。回家的時候,她給了我們一袋五斤重的麻元,一袋五斤重的雪棗。我初略地計算了一下,她回贈給我們的禮物,遠遠超過了我們給她的價錢。那時候,我們家里窮得除了學費拿不出余錢,有了這兩袋糕點,過年就省一筆很大的開銷了。我一方面感激嫂子的大方,一方面為她的熱情接待而感動不已。 這一點溫暖,一直持續著。我在幼師讀三年書,每一個學期都會到嫂子家去一次。她家來來往往的親戚朋友很多,有不少是鄉下人。我看見她一視同仁,總是笑臉相迎,熱情接待。無論誰登門,總要留人家吃飯。以至于今天,我要是去嫂子家,是一定會吃了飯才離開的。如果說我后來能夠不分貧富貴賤熱情地接待每個親戚,完全是因為嫂子的影響。人格的力量是巨大的,比任何說教都來得直接,來得深刻。嫂子沒多少文化,卻擁有如此巨大的影響力,多少年來我一直在做教育,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一個窮學生,從來沒給嫂子買過一分錢禮物。可每一次,她都一如既往地熱情接待我,給我做好吃的飯菜,和我說貼心的話。她像媽媽一樣,還給我帶豆腐干到學校去分給大家吃。她做的豆腐干那么好吃,又香又脆,我到現在還口齒留香。 這個嫂子,我不知道要怎么報答她。她的條件一直比我要好很多。我參加工作的時候,她已經住進寬敞的四室兩廳。孩子們都長大了,該娶妻的娶妻,該嫁人的嫁人。她也漸漸老去,皺紋一天天多起來,白發也一根根長出來。可是,不變的是她臉上的笑容,那么慈祥,那么持久。好像她從來沒有煩心事,任何時候任何人走到她面前,都能得到她真誠純粹的溫暖和體貼。我每年春節去給她拜年,都會陪她在廚房里絮絮叨叨地說很多話。誰家孩子上大學了,老人過七十歲辦了多少桌酒席,新穿的衣服是女兒給買的,兒子從國外給買了套首飾。她的話那么貼心,那么溫暖,那么溫和,家里家外淡淡道來,全是人間尋常話卻沒有一點人情世故,沒有攀比,沒有嫉妒,更不會有惡毒和詛咒,帶著媽媽的味道,輕柔而綿延,讓我的心慢慢柔軟,慢慢沉靜。小小的廚房溫暖如春。 那個嫂子,她沒有讀過大學,她的身上卻蘊含著如此深厚的人文功底,如和風細雨,滋潤著每個靠近她的人。我深深地知道,她,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老師和媽媽。 之后,因為她搬家了,我有三年聯系不上她,也曾托鄰居帶去過問候。等到前年我輾轉打聽到她的消息時,表哥說她得了不治之癥。一瞬間,我心如刀絞。春節,我又陪她站在廚房里聊天。這一次,她沒有聊孩子,也沒有聊親戚,而是說表哥在她病了之后如何精心地照顧她。我一邊聽著一邊忍不住要掉下淚來。可是,我不可以在她面前掉眼淚,就一個人跑到衛生間擦干眼淚再回來陪她說話。我看著這個嫂子,她沒有更瘦,也沒有更老,她還是兩年前的老樣子,頭發并沒有白得更多。可是,我每一年來,她都會這樣好好地站在這里嗎? 今年,我又去看她了。她說起了上次昏迷的事,說是把孩子們嚇到了。是的,我也嚇到了。我知道,年長的親人們終將一個一個離我而去。我知道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頭發都白起來了,我知道未來是什么,我希望這個嫂子,可以陪我在這人世間久一點,再久一點,讓這點溫和的溫暖,持續得長一點,再長一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遍天下千江萬河,我最憶還是郴江河的支流、老街西邊的良江河。 良江河,發源于五蓋山的楓木庵。兒時印象里,良江河河道蜿蜒,河水清澈;河水里有水草,水草呈青紫色,很柔滑,水中撈出拿在手上輕嗅,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水草順流搖擺,姿態悠然。小魚小蝦成群,躲在水草里覓食;螃蟹橫行霸道。水面稍有動靜,魚蝦便以水草為天然屏障,迅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分過后,嶺南天氣忽冷忽熱,沃野開始變得陰冷、潮濕、霧騰起來。陽春晨曦下,良江河畔,柳青梨白,桃紅花紫,鶯歌燕舞,煙雨朦朧。河道兩岸的水田大畝小丘,無序錯落;河岸、田埂上的梨樹蒼老、稀疏,在空曠沃野尤為突兀;梨樹刺破晨陽,樹干下的皂角、冬茅草、荊棘生機盎然。 犁田的水牛牯,經不住嫩綠的誘惑,邊拉犁前行,邊搶吃田里剛剛長出的青草。它那粗大的鼻孔,不時噴出熱騰騰的氣息,根本不理會農夫的揚鞭吆喝。 燕子閃電般掠過牛背,不時在空中穿梭、盤旋。燕子啄取獵物后,成群結隊,飛馳回巢。哺乳雛燕之后,它們又會返回犁耕的田野,或棲落在電線上,或落在梨樹、柳梢枝頭,嘰嘰喳喳,不停地梳理羽翼。 田野里那些成群的麻雀呀,蹦蹦跳跳叫過不停,緊隨耕耘后的新泥間、田埂上、草叢中覓食。犁田的農夫一聲吆喝,麻雀立即騰空而起,蜂飛而去,轉瞬又會飛了回來。 白雀鳥、烏鴉、八哥不怕人。白雀身手敏捷,捕食翻犁后暴露出來的冬眠昆蟲。烏鴉、八哥,則會落在牛背上、樹枝頭,不放過任何捕食的機會。布谷鳥不知躲藏在林溪間的哪個地方,放開嗓音,隔山對唱“清——明——酒醉!”“清——明——酒醉!” 轉眼,良江河的端午水如期而至。河水會漫過岸邊,淹沒地勢較低的稻田。洪水退去后,用不了幾天,河水又恢復原來的長流,清澈、溫婉。 孟夏,老街開始潮濕、悶熱起來。赤腳走過青石板水巷,爬上高崗舉目望去,禾苗返青,楊柳擺簾,南瓜開花,梨果青澀。良江河水不再冰冷刺骨,我們則開始下河搬螃蟹了。 良江河里的螃蟹個頭不大,喜歡蟄伏在河中石頭底下的砂礫中繁育,與活水共生。水質渾濁,泥沙污染的溪水、河流,絕對沒有螃蟹。良江河水之所以清澈、湍急,源源流長,得益于上游有一條暗河,長年噴涌不止。 夏秋之季,河里螃蟹特別多。河蟹雖不及陽澄湖大閘蟹,但拌合油鹽、辣椒炒熟后,蟹殼由青黑變黃紅,嚼起來清脆生津、香辣可口,是道難得的美味佳肴。抵擋不住美味的誘惑,每當搬螃蟹的季節,我們每人只穿條短褲,或背魚簍,或拿木桶、臉盆,沿河找尋螃蟹。如果運氣好的話,每次都能抓一兩斤螃蟹回家。 炎夏晌午時分,螃蟹會躲藏在河中的石塊底下不出來。小石頭可用手搬開,而大石塊必須雙手用力才能翻轉過來。發現螃蟹后,要立即抓起來;如出手不快,螃蟹很可能將逃之夭夭。公螃蟹的反戈一擊能力很強,如迎面抓捕,稍有不慎,那對碩大帶齒蟹腳,像鉗子一樣死死卡住手指,立馬鮮血淋漓;疼痛難忍之時,越想掙脫它的鉗制,它反而卡得越死。這種血淋淋的場景,經常在我們抓螃蟹的童子軍中發生。所以,要想嘗到螃蟹的美味,最好不要渾水摸蟹。而河中的標桿子魚,如離弦之箭,逆流而上,我們只能望魚興嘆。 或許,我們抓螃蟹驚擾了水蛇的好夢,那手指粗、一米多長的水蛇,警覺地昂首擺尾,呈S型急速游過眼前,迅速鉆進石洞縫隙。碰到這種場景,誰也不敢再往前行,紛紛躲避、上岸。聽大人們說,如果被水蛇咬,不死也會脫層皮。誰愿意為了幾只螃蟹而丟了小命呢? 我記不起良江河什么時候被人工改了河道。那筆直的河道避免了洪澇,而攔河壩卻擋住了魚蝦、螃蟹、團魚、水蛇等水生物的繁衍、生息。魚蝦少了,河水也渾濁起來,逼得白鷺只得到田間、池塘覓食。 時光荏苒三十載,河水奔流不復還。這五年,家鄉的生態系統在慢慢修復,良江河河水由濁變清,河道自然成迂。河堤兩岸又重現春有油菜花香,夏有鷺鷥起舞,秋有千重稻熟,冬有寒煙裊裊的原野美景。 秋漸遠,葉凋零;炊煙起,晚風涼。我邁過那熟悉而陌生的家鄉田野,獨立在河邊的古稀風雨亭,放眼眺望涓涓北去的良江河,一群背著魚簍的少年,你追我趕突然劃過我的眼簾,心頭猛然一震,仿佛看到了自己懵懂的少年影子。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新北蘆洲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潭子餐廳沙發工廠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展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評價新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z2v95328&aid=17786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