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2022/05/23 13:00:31瀏覽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設計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櫥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歲月如指間流沙,時間如白駒過隙。誰不是恨不得掛長繩于青天,糸此西飛之白日。月圓花瘦,斗轉星移,流年暗換,誰還能如稚童一般歌哭隨意?     窗臺獨坐,明媚的春光殷勤般地在紙箋上投下片片光影,和著鋼筆的舞姿一起婆娑。明艷如少女的臉頰,奪目卻不刺眼,只如涓涓泉水,汩汩而去,卻浸透了整個中華。   誰家的鳥鳴?誰家的犬吠?我是否該感激在這樣車水馬龍的都市,卻依舊能聽到這樣真實而自然的歌唱。   曾幾何時,我還騎著車子穿梭在去學校的路上,那蓊郁蔥蘢的楊樹枝葉交錯的空隙間不經意流瀉出的春光。曾經怎樣溫柔地流連在我白色的校服上。曾幾何時,我還騎著車子飛馳在回家的路上,那電視臺瑩紫、幽藍的燈曾經怎樣如流星一般靜靜地劃過或許還曾承載過誰的夢想。曾幾何時,我還顛簸在公交車上,手電筒照亮的尺寸間,飄逸的是誰的詩行?曾幾何時,我看見學校新建的圖書館上的鐘表一如往日般迎來送往,那飄散于暮色中的鐘聲,那飄散于暮色中的飛雪,那飄散于暮色中的誰的歌還在吟唱。曾幾何時,我看到那校外的桃花曾經怎樣炙熱地惹過春光,那重疊的花瓣,那決然沒有葉子的枝干,連春天的步伐也曾被這一樹繁花搖亂。曾幾何時,我見到路邊的丁香岑寂地綻放,那滿街飄散的清香,撩撥過千年前誰的相思,又彈撥過千年后誰的憂傷……   我闊別半載的故鄉,今夜后,我又將離開……昨夜的煙花那么恣意熱烈的綻放,昨夕何夕,只見花車繽紛孔明燈兒亮。春節最后一季的爆竹在倉促中潦草收場,是否有人在燈下執手相望,發現原來比燈更艷麗的是你不點而朱的紅唇,比月更皎潔的是你閑花照水的素顏。十指交扣的溫暖,從指間,到手心,到心底,讓人熱了四肢百骸卻無所感恩。   被風吹散的又是誰的離別,在燈火還未闌珊時收場,乘著夜的華裳……

按家鄉的習俗,在農歷年即將到來之前,家家戶戶要灑掃除庭,干干凈凈迎新春。今年也不例外,妻子把家里的衛生搞得窗明幾凈,還動心要處理掉衣柜上擺放多年的那臺十二英寸老式金星彩電。我說,這是你娘家的嫁妝,是我們結婚的見證,你舍得“扔”嗎?她心里很矛盾,猶豫了一陣子,便說,那就作為“古董”留著吧! 提起嫁妝,妻子百感交集,妻子有三個哥哥,在家她排行最小,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中學是在上海七寶中學就讀的。初中畢業時,考上了重慶第三軍醫大學大專班,但放棄了。高中畢業,從梅隴應征入伍,來到駐青海的部隊服役。由于氣候不適應,到西寧就出現高原反應。兒行千里母擔憂,一個從小在上海長大的姑娘,一下到了西部邊遠艱苦地區,父母總是放心不下。在她參軍的第二年,父親從上海專程到西寧看望女兒,途中因遭遇洪水阻隔,只好繞道周轉,路上千辛萬苦,走了十來天才到部隊駐地,父女得以相見。后來,她考上了解放軍總后軍醫學院。1985年,是她軍校學習的最后一個學期,在醫院實習時,帶她的老師是我的好鄰居,我叫她嫂子,她的愛人和我在同一個部門工作,親如兄長。他們兩口子為我們牽線當紅娘,搭起了鵲橋。同年十月,我的準岳父岳母,要來北京看看女兒和未來的女婿。但還未見面,他們已把嫁妝準備好了,一塊帶來的有金星彩電、海鷗牌相機,同時還托運來鳳凰牌自行車,以及大包小包的綢緞被面,等等。我的鄰里們見了都很羨慕。那個年代,這幾大件都是上海名牌產品,我們經濟條件不允許,即使有能力,通常也難以買到。她家靠她父親一人掙工資,老人省吃儉用,把節省下來的錢給女兒添置嫁妝。到了年底,我們辦了婚事,妻子留京工作。其實,那時我們在生活上并不依賴父母。雙方父母把我們撫養長大,今后的路靠自己去打拼,而父母事事為兒女著想、操心。那臺海鷗相機,為我們留下了歲月的記憶。那臺金星彩電,伴隨我們十余年,直到第二次搬家才更換新的。那輛鳳凰牌自行車成了我的重要交通工具,遺憾的是,沒過幾年被竊丟失了。現留下的只有那臺老彩電和相機了。 父母之愛是無私的,且從不圖回報。當我們有了孩子,岳母專程來京幫我們帶,直至上幼兒園。2006年,岳父身患重病,妻子來滬照顧父親。一個多月后,父親生怕耽誤女兒的工作,說自己感覺好多了,也有了食欲,讓她先回去。可在她剛回北京的第二天,岳父卻撒手人寰,妻子至今后悔不已。妻子的嫁妝,不僅是我們婚姻的見證,也見證了父母的兒女情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吃完晚飯,刺眼的陽光已漸漸淡去,拉開窗簾,有些不習慣地享受這城市的繁華,若有所思。 突然,窗臺上一角縫隙里長出的雜草,引起了我的注目。在高高的六樓,草種從何而來?而在這淺淺的縫隙里,如何生長? 我不就如這一株草么?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如同毒素一般在腦海里頻繁浮現,只是這樣的毒素對于一直要強的自己來說,顯得脆弱很多。不管現實多么殘酷,我一直站在堅強的一邊,總會找一些自己明知道不成立的借口或是理由搪塞自己,尋得些許慰藉。 這株草,能在淺淺的縫隙里,在如此糟糕的環境生存。我怕是沒有這種勇氣。 與這株小草相比,我是幸運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從何而來。身邊很多人說,年輕就是好,可以肆無忌憚、無所顧忌。但當年輕的生命,在經歷過某個年紀不該經歷的事情過后,對于今后的生活,多少是有些恐懼的。 走到絕境的時候,內心懷念或放不下的那些東西便會支撐自己。這株草或許也不例外。我一直覺得,不管如何,都應該盡可能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遺憾地過好每一天。 我想,當狂風席卷窗臺,這株草在搖擺中,想的是“挺挺就過去了”;而當暴雨淹沒這條縫隙時,這株草想的是“陽光總在風雨后”。就這樣,這株弱不禁風的草逐漸粗壯起來,再也不怕狂風暴雨。 不管什么時候,在哪里,我最懷念和放心不下的,是母親。 離開家的那天,母親毫不猶豫地殺了買來沒喂多久的鵝,一家人開開心心吃了頓團圓飯。在飯桌邊,母親說她會照顧好自己,讓我不要擔心,然后對我千叮萬囑,要好好工作,有不順心的事就給家里打電話,要吃好穿好,不能虧待了自己。 每次我外出,母親總會嘮叨許久的,這次也不例外。也正是母親的嘮叨,讓我始終放不下,導致在辭去工作的時候猶豫了好幾天。 不知不覺,夜幕籠罩了一切。若是一株草,我也會像這株長在高高的窗臺上的縫隙里的草一般,在這城市里——扎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新莊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南東區軟裝潢傢具行
( 時事評論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s6c86357&aid=17445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