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行直營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工廠
2023/04/15 12:14:2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鞋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機能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沒有完美的時空,沒有完美的風景,如夜空的月亮,有圓缺,明艷和晦澀。不奢求夢幻一樣的美麗怡人,只愿在離合之間發現它的美,包容它的傷,尋覓著它那份樸素的溫存,隨指尖的文字流于紙箋,溫潤于心間。月,半彎,一幅真實、委婉、柔美的人生畫卷。 -----題記 剪一彎新月遙掛中天,日暮漸晚,天色還是一片淺藍,遠方的樹木村莊隱約著一絲水墨的朦朧。一縷晚風微微地吹拂著靜默的湖面,天氣微涼,倦鳥絡繹不絕地飛向那片林中,暮色中,那彎新月如靜默的女子,素顏,低眉,用柔和的眼眸凝望著這片屬于自己的世界。半彎的月色在日落的晚晴中,似修剪的云朵,淡雅清婉,只等夕陽西下,映照旅途的歸人。無所奢求,只為一路相伴于溪邊的紅燭西樓。 月色朦朧的夜晚,我獨自走出屋外,只有自己模糊的影子相隨著,仰望那半彎隱去的月亮,一半寂寞一半惆悵,那半遮的嫵媚是否如我心中想象的一樣,如花?似玉?這樣的想法只是在心間姍姍而過。許是更在意那種真真切切的溫存,在我寂寞的心里沉醉,不再漂移。一絲云彩牽著彎月的嬌柔,若隱若現,徜徉于風輕云淡的夜空。捕風、捉影,其實是很美的一種意境,在那浪漫而充滿想象的空間里,堆積著夢幻與激情,讓我執著于癡狂的向往中。捻著風的衣角,招搖于夜空,尋找那半月的蹤跡,是否在另一個世界里一路歡歌。 月色空濛,獨自守著半月在寧靜中遐想,人生如彎月一般地匆匆而過,經歷著懵懂的憧憬,有過光輝歲月的激情,也有過月滿之后的沉寂。在漫長的旅程中倥傯度過,最終于繁華之后淡然。也許,只有在此時才懂得,生命的旅途里,很多時候是在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跋涉中行走。難忘的時光,不在繁華之時,那樣的時光太短暫,太浮躁,而是在繁華開始之前或落幕之后,感受到生命的那份從容。消去了粉飾的偽裝,一身清裝,玉宛素顏,在悠然中流露出的沉穩端莊。不行于色,不飾與容。歷經了滄桑,開始懂得了安之若泰的平靜。 曾經沉醉春江花月夜的喜悅,其實那并非人生的全部內容,明月一輪在生命的年輪中能有幾何。如今,認識到半彎的月光才是相隨著人生軌跡一路同行的伴侶,由青澀走向成熟,由繁華步入平凡,與四季輪回那么相似。生命不可能總在繁華中度過,卻是在平淡中慢慢凈化,升華,在消去浮躁的那一刻,靜靜地融入自然的從容之中。一彎新月,婉約嫵媚,淡雅而不妖嬈,尖尖的棱角充滿著靈秀,知不足而欲前行。人間月半之后,月色多了些深沉,摒棄浮躁張揚的面容。將一身榮華潛于夜空中,那么安祥平和。 月半彎,有著許多動人的故事,與星星相守,共享星月飄搖,沐浴銀河,相望北斗辰光。牽手寒暑,同寫春秋。那彎彎的月亮上,有過童年的夢幻,漫步沙灘,隨海浪飄逸。在淡淡的微光中,分享朦朧的夢幻浪漫之美。與風、與花、與雪譜寫出一篇篇美麗的華章。月半彎也有著美麗而凄婉的故事,七夕的月色,半面妖嬈,半面隱約,也浸透著一半喜悅,一半憂傷,多么像情人相約難舍的思緒,鵲橋上,窈窕的織女,夜風舞動著素白的衣袖,深情的雙眸凝望銀河的深處,期盼與牛郎纏綿的相會。那一年一次的相會,不知為何不在月圓之夜,卻在半江瑟瑟半江紅的夜晚,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月色,愈發平添了有情人那種半喜半憂,生離死別的傷楚。這種相愛成殤的無奈和凄美,在我的靈心深處激起了無法平息的顫動,如此摯真摯愛,不離不棄的真情足以醉滿春風,撼動魂魄。 在季節的變換中,那彎彎的月亮,依然嫵媚動人,散發著淡淡的輕柔,沐浴著靜靜的荷塘。俯首著世間,花開花落的喜悅和憂傷,用它那慈祥的面容撫慰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功過是非。為在黑暗里潛行的人們帶去明示的方向,給真愛的情感送上夢幻的情懷。 夜深人靜,遠處的林中,隱約傳來夜鳥幾聲孤單的鳴叫,把我從夢幻中驚醒。獨步隨著半月淡淡的柔光找尋回家的路,漸漸地,在月光中酣然入眠,只有窗外那彎彎的月亮,依舊還是那樣的明亮。

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作為一個從事臨床護理二十多年的老護士來說,我可以肯定的回答:這世上壓根兒就沒有鬼!但詭異的事還是有的。 一次在工作閑暇之余大家又聊起一些詭異的事來;小護士李二狗說,有一天有個病人說不敢在病房里過夜,因為他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推他,還說他壓著他了。推他那個人還憤怒的說那是他的床。病人驚醒之后一看病房里安靜得出奇,整個病房四張床位就他一個人在床。打那晚之后他再也不敢在那張病床上睡覺,堅決要求護士給他換床。李二狗講的都是事實,我曾經也遇到有病人說夜里睡在病房里,身下總覺有東西在動,聽得人汗毛倒立脊背發涼。我想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肯定是病人心理上太恐懼所致。但后來聽同事講起他的經歷來我的無神論就有些動搖了。 我的那個同事在我們醫院從事的是會計工作,他所在的那棟辦公樓以前是我們醫院的住院樓。夜里在那樓里加班的人不多,那棟樓顯得出奇的安靜,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要有丁點兒響動就會聽得特別清楚,仿佛山谷里的回音似的。會計給我們講;有一次他因趕年終財務報表一個人留下來加班至深夜,正當他困乏不堪時忽然聽到走廊里有清晰的腳步聲,聲音由遠而近,他趕緊開門出去探望,結果走廊里空無一人,只有昏暗的燈光仿佛鬼眼一般盯著他,讓他毛骨悚然。他回到辦公室關好門后仍覺心里不得安寧。當他好不容易鎮定下來時房子似乎又發出爆裂似的響聲,那聲音在人毫無心理防備的時候突然炸響,讓人心驚肉跳。后來我的這位從不相信鬼神的男同事居然在辦公室放起手機音樂里的大悲咒來。我們用了各種科學依據來解釋這種現象,但都不能使人信服,后來又有值急診班的同事在那棟樓里遭遇了同樣的詭異事件,他不敢在那棟樓的值班室里睡覺了,就搬到另一棟樓的醫生辦公室里去了,他寧愿睡狹窄的檢查床。那位同事說他有神經衰弱,實在經不起折騰了。難道死在那棟樓里的患者亡靈沒有得到超度,仍然會在半夜里回到那里游蕩嗎?我是個無神論者,從不相信鬼神一說,或許都是人的心理因素所致吧!但接下來的經歷卻把我嚇得夠嗆! 有一次我值夜班去巡視完病房后就回到護士站寫護理記錄,忽然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響起了清脆的鈴鐺聲,是那種小孩子拿在手里搖著玩的串鈴。剛才我去巡視的時候明明就沒看見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有人啊?十二床的那個病人我是認識的,白天還來輸液了的,她的確帶著個一歲多的小孫女來著,小寶寶手里就有一串粉紅色的鈴鐺,一搖就會叮叮當當的響,聲音極其清脆。我滿腦子疑惑地跑過去看,結果屋子里空無一人,連那串鈴鐺的影子也沒見著,我頓覺心里一陣狂跳,身上汗毛根根豎立,背上冷汗直冒。我不敢再往那間病房多看一眼立馬就跑回護士站去了。為了緩解恐懼心理,立即把走廊里所有的燈都打開,整個走廊里看上去一片光明,我覺得心里的恐懼減輕了大半。于是再回到護士站接著寫護理記錄。 “叮叮當,叮叮當”約莫十分鐘左右那間屋子里再次響起了鈴鐺聲。我的心狂跳不止,額頭上開始冒出密集的汗珠,雙腿發軟,腦海里不斷閃現以前看過的恐怖片《午夜兇鈴》的場景,偏偏這時候病人家屬們都睡了,走廊里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怎么辦?該不會真鬧鬼吧?以前總是聽聞難道今天要見著真的了?我是學醫的,是真正的無神論者,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即便有也只是人的心里有鬼。我以前不是常常這樣諷刺那些膽小鬼嗎?想起以前讀衛校時在解剖室連那些面目全非的尸體都不怕,我用得著怕那些子虛烏有的鬼怪嗎?于是壯著膽子再次來到十二床所在的病房門口,屋子里仍舊空空如也,連個人影兒都沒見著,更別說鈴鐺了。我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兒,真是活見鬼了。就在我快要逃開時,鈴鐺又響起來,那聲音仿佛炸彈在我耳膜上爆炸時發出的,震得我耳朵嗡嗡作響,嚇得我心驚肉跳快要大叫出聲了。我戰戰兢兢地四處搜尋猛然發現鈴鐺聲來自床下,循聲望去有一團白色的毛絨物在動。我吐出一口長氣,看來不是鬼了。“叮叮當當,叮叮當當”我彎腰低頭往床下看時,一只白色的卷毛小狗瑟縮著貼著墻根爬了出來,它的脖頸上赫然帶著和它家小主人一摸一樣的粉色串鈴。我的心終于可以放在肚子里了。我本是喜歡小狗的,看見它可憐巴巴的模樣忍不住罵起來:你這狗家伙,你不曉得會嚇死人啊?你的主人早就回家了。早不來晚不來,你偏偏在這夜黑風高的時候來嚇我。還好我的心臟功能足夠強大,心理素質也還過得去吧!看來在這世上的確是沒有鬼了,有鬼的不過是人心罷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記得自我少年時代起,每到春節,禹城邢寨村都要舉辦戲劇表演,這是村中的大事件,熱鬧非凡。那時的舞臺是真正的草根舞臺,演職人員由邢寨村民和小學師生組成。 隨著春節臨近,學生放假,外地工作的人們也陸續回到村中。那時候沒有“海選”,大家根據自己的才藝毛遂自薦,只要有才藝,任誰都能上舞臺。報名地點就選在邢寨村小學。學校老師安排節目,給演員們分配好角色,讓大家利用春節的時間背詞。到正月初六,彩排正式開始。緊鑼密鼓地忙到正月十三,邢寨村春節演出正式拉開帷幕。 記得頭一年的春節演出,由于時間緊,只準備了兩臺節目,沒想到來了幾百人觀看。有了好的開端,每年春節演出就固定了下來。節目質量的提升與村民們的熱心密不可分,無論是外地工作的工人干部,還是在外讀書的學生,只要一看到好的劇本就買了寄回村里,這樣演職人員就有了充分的時間背詞排練。隨著演職人員表演水平的提高,節目越來越豐富,質量也隨著慢慢提升上來。 邢寨村是個有著千余人的大村,周圍臨近的還有十幾個村,每年正月十三這天晚上,觀眾里三層外三層,有時演員上下臺都困難。為了滿足村民們的需求,后來的春節演出由一場變為三場,每年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五連續演三個晚上。 我讀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成了邢寨村春節演出的演員。每到寒假,文藝演出成了我假期的主要任務。那時表演的節目都緊跟形勢,是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劇目,如《小二黑結婚》《小姑賢》《獻磚》《紅燈記》《智取威虎山》等。為了配合“鎮壓反革命”,我們特別排演了節目《一貫害人道》。在這個節目中,只有我一個孩子,其他人物都由老師扮演,節目的效果很好,受到觀眾一致好評,還被邀請到其他村演出,反響熱烈。 一直到中學畢業,我年年都參加村里的春節演出,在《井臺會》《劉四姐》《智取威虎山》等節目中都出演過角色。這張照片就是在1954年春節期間照的,當時參加演出的中學生中只有我們幾個賀姓演員,便利用空閑時間在禹城照相館拍下這張合影。 照片前排左一是邢生祥,齊河師范畢業,小學教師,已去世五年;左二賀國臣,山東水利學校畢業,禹城棉紡廠干部,前年病逝;后排左一賀國新、左二賀國興都是師專畢業,中學教師;右下角是筆者,山東體育學院畢業,教師。 邢寨村的春節戲劇演出舉辦了20多年,讓村民的春節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而有意義,不少老年人談起村里當年的春節演出,都無比懷念。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北三重家具行桌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燕巢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皮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皮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高雄兒童房家具推薦
( 在地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m8389150&aid=17892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