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傢具行
2022/06/29 04:47:32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皮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薄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街懶骨頭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許久沒有寫過東西了,怕是寫不出來好的東西。許是奇怪,總是覺得自己與人不一樣,可終究是怎樣,說不明,道不白。猛然間發覺自己,仿佛一無所有般的落寞。 人們常說,當你回憶過往的時候,你應該不似以往般幸福。可,若是沒了回憶呢? 應該已經整快7年了,人們常說的7年之癢,真的如此這般? 心,很亂,迷失了方向。怕,很怕,卻不知心得的歸宿在哪里? 文字,真的很神奇,一樣的文字,不一樣的搭配,便可以織出不一樣的心情。

我媽對我的過年要求居然是:能不能讓狗蛋兒回來多住幾天? 狗蛋兒原名安迪,男,4歲,暹羅貓,2019年國慶節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因為兒子還有一個小名叫“毛蛋兒”,于是給安迪改名為“狗蛋兒”。今年已是狗蛋兒回我媽家過的第二個年。 去年過年,我們就抱著狗蛋兒,端著貓砂盆,拎著貓砂、貓抓板、貓糧貓罐頭貓餅干等,甚至還扛著清掃貓毛的戴森吸塵器,駕車回達旗過年。那陣勢就像我生了二胎,抱著孩子回娘家。 真正剛生完二胎的侄兒媳婦來看我媽。我媽抱起狗蛋兒給人家炫耀:“看看我們狗蛋兒親不,專門回來和我過年呀。”看著擺了一地的狗蛋兒的日用品,侄兒媳婦一臉懵,我趕緊介紹:這是狗蛋兒的餐廳、衛生間、健身房。 去有小孩子的人家做客不夸人家孩子可愛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侄兒媳婦趕緊上來摸了摸在我媽懷里掙扎著想跑的狗蛋兒的小腦袋,問我媽:四老姑,那你給狗蛋兒準備紅包沒? 年三十,疫情開始升級。不出門,不訪友,不拜年。窩在家里無所事事時,狗蛋兒在活躍家庭氣氛中立下了汗馬功勞。光是兒子扔小球、狗蛋兒追小球,我在旁邊拍視頻就能玩很久。以至于,表妹發來新春賀電:啊呀,有貓才叫過年了,我們只是過了個寂寞。 疫情再升級,有些地方開始封路了。初三晚上,我決定趕緊回包頭,原計劃初七要出發去北海道。將狗蛋兒托付給我媽。我媽高興地說:狗蛋兒留下,你們趕緊走、趕緊走。 北海道自然是沒去成,但我連達旗也回不去了。一連確診了好幾例,達旗不能自由出入,當地人也需持通行證才能開車上下班,快遞都停送了。而我留下的貓糧、貓砂顯然不夠用了。突然想起達旗有個同學也養貓,趕快微信求助。她派她老公持通行證才開車給我媽送去了一袋貓砂、一袋貓糧。 沒有狗蛋兒的日子,我和兒子的日子過得大眼瞪小眼,索然無味。 有了狗蛋兒的日子,我爸我媽的日子多了很多樂趣和柔軟的溫情。 我媽天天給狗蛋兒拍照、拍視頻,然后發在群里,話外音都聽得出開心:你們看狗蛋兒在搖椅上睡得多親……啊呀,看狗蛋兒把我的花兒啃的……啊呀,你們看…… 期間,爸爸住了幾天醫院,媽媽去陪床。比原計劃提前一天出院,是因為爸說,快回哇,狗蛋兒還一個人在家了。 我媽描述,到家后,狗蛋兒圍著他倆蹭來蹭去,不停地喵喵喵,問他們去哪兒了時,他們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踩了媽媽的地毯都會被罵,狗蛋兒吐毛吐在了地毯上,我媽卻無動于衷。還抱著狗蛋兒說:啊呀,一個人在家孤單了哇?! 達旗可以自由出入,媽家小區可以自由出入,記得大概是在一個月后。終于,我們可以接狗蛋兒回包頭了。這也是年后,和姐姐們在媽家的首次聚會。眾人紛紛在狗蛋兒面前爭寵。“狗蛋兒昨天在我這兒睡的”成了最讓人羨慕的炫耀。 回家那天,出發前,收拾各種東西,開這個柜門,關那個柜門,開門、關門……等最后該裝狗蛋兒了,卻發現他不見了。七個人分頭行動,對每個房間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都沒有找到。 誰開門來?開門后你及時關上了門嗎?開門時你注意到狗蛋兒了嗎…… 我媽開始罵人了,我爸開始嘆氣了,兒子開始哭鼻子了。 家里找不到,大家便開始去樓道里找,樓道里找不到,便去小區里找,小區里找不到又去小區外找…… “狗蛋兒~”“狗蛋兒——”幾個小分隊的呼喚聲在小區內外此起彼伏。但最后又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媽媽再次下令,繼續從家里找。我再一次不甘心地打開每一個櫥柜門,以及暖氣柜門……然后驚喜地大叫一聲—— 狗蛋兒在暖氣柜里穩穩地臥著,表情淡然,完全不知柜門外發生了什么。二姐奔過來一把從我懷里把狗蛋兒奪走,摸著它的頭教育它:“狗蛋兒啊,聽見叫你你得答應了啊,哪能悄悄地不吱聲了。以后叫你狗蛋兒,你就喵——” 我媽的臉陰轉晴了,兒子破涕為笑了,全家人都成了諸葛亮:“我就說不可能跑出去么”、“我就說我肯定把門關好了么”、“剛才我就說要去看看暖氣柜么”…… 世間美好,叫做虛驚一場。 以至于今年過年,一會兒不見狗蛋兒在地上閑逛,我媽或者我爸就會問:誰見狗蛋兒了?狗蛋兒哪兒去了?唉,真讓人頭疼。 返包時,我信守承諾,將狗蛋兒留給了爸媽。我安頓狗蛋兒:“替媽媽好好陪陪姥姥姥爺啊。”以前,我最看不慣給動物自稱爸媽的人。但有了狗蛋兒后,我真不知道和狗蛋兒說話該自稱什么。第一次自稱媽媽時,遭到兒子的強烈反對:他是你生的嗎?他是你的兒子嗎?我趕緊認錯:只有你是我生的,你才是我的兒子。一扭頭,聽見兒子說:“來,狗蛋兒,哥哥抱抱。” 這一團毛絨絨的小可愛,破壞性卻是極強的。床單、沙發、座椅,到處都有他破壞的痕跡。但這都不算啥。某一天,我低頭時突然發現脖子上的圍巾穗變得長短不一,參差不齊,氣到想哭。我媽問:打不?我說:不。人都無完人,貓哪有完貓。早上一叫就起床,洗臉從不用大人催,吃喝拉撒能自理,給啥吃啥不挑食,不用接送輔導班,不用盯著寫作業……多好的孩子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浮生若夢 一紙亦也是夢 落筆一紙信箋 寫盡人生所有喜怒哀樂 感嘆時過境遷,流年易逝 落筆抒寫一段故事 執筆憶一段過往 愿落筆成夏花 唯一葉知夏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桃園臥室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評價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7kxd30243&aid=17542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