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2022/07/04 01:47:11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腳椅腳凳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視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皮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皮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已經深了,秋意濃濃,天氣涼涼的房間里,多了鍵盤敲打的聲音。這個聲音伴著我好久了,無論是什么心情,都喜歡用它記錄下我此刻的感受。       最近的大徹大悟,痛快的休,盡情的醉,瘋狂的玩,我都很快樂。雖然身體依然沒有康復,但是心里是很愉悅的。突然間,覺得愛,是一個那么久遠卻又是那么近的一種感覺。天天醒來嗅著飯的香味,我很幸福;天天摟著老公的胳膊入睡,我很幸福;天天看著可愛的兒子,我很幸福…雖然我也有煩惱,可是在真愛面前,都消失無形了。大愛無疆,天空拋開陰霾,依然晴朗;真愛無敵,無論狂風細雨,都會依然清晰….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珍惜….因為有愛,所以要包容他的一切缺點,可以為他流淚到天亮,我為伊人略憔悴,但我不后悔….喜歡把心中的感觸寫出來,找找生命中最純粹的東東。尋找的路上,我們有險灘,有山脈,有河流,最后,我們都越過了種種困難,找到了生命中的那不凋零的小雛菊,雖沒有驚天動地,但是卻寧靜淡然,吐納幽香。       每個年齡段對愛的感受都不一樣,年輕的時候,喜歡被重視。希望像火一樣的玫瑰似的被重視,每個節日都希望收到最愛的人的禮物。不喜歡有多貴重的,只要表示心中有我就好。內心期待每一個特殊日子的到來。老公在廣州進修,我會因為生日中千里之外的一束嬌艷的玫瑰兒激動的淚水漣漣。已經過了30歲,好像這些都不是很期盼了,更多的是感受幸福。今天跟老公一起出去,我們依然手挽著手,心手相牽的感覺是那么溫暖,寧靜。一直以來,都喜歡被老公牽著手,雖然沒有太多的話語,可是彼此都在心中。喜換躺在老公的懷里,那個寬大的胸懷,溫暖著我。聆聽著彼此的心跳,世上還有什么能分開彼此的距離。       老公的工作很忙,夜班經常是收治急診需要手術的患者,忙的不可開交。我總是抱怨工作累,但是跟LG比,我這點身體上的累算什么啊。他的心理和身體上的疲乏才是最累的。好像有些習慣了,老公下夜班的時候,只有是我下午班,我都不想做飯,我們每次都出去吃,看著兒子吃的開心樣子,看著老公解除疲憊后的歡笑,我很幸福。開著車,兒子躺在后座,我跟老公開心的談著一天的工作,共同體會工作中的苦與樂,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刻。最近我想去考駕照,在老公的百般阻撓下,我放棄了。雖然放棄了,但是我不遺憾!       生活上的我用老公的話說,是個不知道節儉的人。昨天跟朋友去逛街了,遇到了喜歡的東西她也不買,還挑來挑去,也許我真是給好好反省一下了。一直都是喜歡的東西就買了吧,已經30多歲了,還有多少美麗的時刻,為了家,為了孩子,忽視了自己不好。現在,我們買了新房子,生活上又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該節省的時刻來臨了。一直以來,老公都用他的愛包容我的一切,節儉的對待自己,想想過去的時光,我是一個這么被“寵”壞的人。用同事的話說:你家老公怎么不揍你呀~~哈哈,不過傻人有傻福,誰也比不過呀~~       看著陽光溫暖照耀在身上,陰霾總會過去,陽光總是會帶給我們快樂的久違的友情,久違的笑容,久違的愉悅,都是那樣的真實,心里從來沒有過的坦然。看著昨天的自己,看著重復的生活,看著重復在漩渦中的人們,我真的有種冷眼旁觀的幸福。萬馬翱翔后的煙塵,波濤澎湃后的滾滾旋流,最后會在怒吼中吞噬人性的。只希望做一盞燈,照亮自己,照亮別人眼前黑暗的路。       家就是我溫暖的港灣,給我快樂,給我幸福,也給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我愛我的家,雖然凌亂,卻很溫馨;我愛我的家,雖不闊綽,卻活的愜意;我愛我的家,因為用心呵護,所以我們都很幸福~~~

粽子在我眼里,是個稀罕物兒。這么精致的吃食,含著糯米的甜香,葦葉的清香,還有歷史的馨香,一粒粒潔白的糯米,護佑著碧青的汨羅江中屈原的完美。 對粽子的向往追溯到兒時。那個清晨,還沒起床,就聽見院子里有腳步聲,腳步聲帶來了寒暄聲,寒暄聲帶來了歡笑聲。三嬸子像送子娘娘一樣,給我們送來一籃子散發著香味的小粽子。三嬸子是城里人,城里人流行包粽子,三嬸子就包了一筐,挨家挨戶給我們送。農村人什么時候見過這樣“三角四棱搭成房”的講究吃食?農村孩子成天端著粗瓷大碗,猛一吃上這扎裹得妖精一樣的小東西,還真有些下不了嘴呢。 吃了一次稀罕物,來年包粽子就成了我們家的“盛況”。媽媽負責提供原材料——— 江米,姑姑叔叔們去采粽葉,三嬸子提供工藝,眾多姑姑、嬸嬸齊上陣,大家一起包粽子。 我們家不是名門,卻是旺族,堂兄弟姐妹幾十個,圍坐在一起,又是一番熱鬧。幾個小妹妹跳皮筋,邊跳邊唱: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是端陽,那兒是端陽,處處是端陽……在我的記憶中,這場景比粽子本身還要值得回味。 后來,爺爺、奶奶相繼去世,跳皮筋的孩子們像大樹上的小鳥一樣飛走了。飛到北京、飛到上海,飛到杭州、深圳,甚至越洋過海。我們的大家族,想聚到一起太不容易了。當年包粽子的盛況,已不復存在。 姑姑在網上要了我的地址,說端午節快到了,她要給大家寄粽子。幾天后,快遞在樓下叫我的名字,我接過兩盒沉甸甸的粽子,開始簽單。看到發件人和收件人兩個名字并列在一起時,看到我們相同的筆跡和姓氏,我竟要落淚了。因為與此同時,上海在簽單,深圳在簽單,我們簽下共同的姓氏。 這就是血脈相連呀!姑姑是我們家族最美的才女,年齡最小,付出最多。她曾住在當地一所重點中學里,我們全家幾十個學生,都是受著她的關懷與照顧。我曾想,知恩必報、有情后補。可我又何曾回報過什么?直到現在,依然是手捧著她千里之外寄來的粽子。 回到家,煮粽子。掀開鍋蓋,香味撲鼻而來,這一刻,北京的家、上海的家、深圳的家、杭州的家、徐州的家,家家香味氤氳。 親情永不散,粽香滿天涯。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仰讀除夕 遠在期盼的延伸中鋪滿初戀的臘月,除夕的名字便與晶瑩的雪花交相輝映,織成一片熱烈的高潔。團圓是喜慶中飛舞的蝴蝶,翩飛著熱血、信仰和希望,豐富辭舊迎新深刻的內涵。 祖先開墾的土地,讓季節在五千年的習俗里扎根生息;爆竹燃響的歸宿,灼熱華夏大地思想的高度。那紅燦燦的對聯深處,草木榮枯了千萬次,但新春的年味仍以文靜的品德,承續歷史連接未來,照亮長江黃河波浪上古老的章節。 遠在他鄉的游子返回老家,沉浸在與親人久別重逢的熱烈氣氛中; 老祖母的目光深情成鐘,燃一炷心香亮麗青銅古鼎,朝圣先人的微笑; 孩童們的腳步錚錚有聲,留一段歡快醉人的情節,記載今生永遠的溫馨。 心中的愿望依然被熱烈的陽光點燃,那羊群般蠕動的水餃在民間的歌謠里舞蹈詩歌的節拍。一段段追憶悄然釀成民族血脈中溫情的酒,在五十六個民族共舉的杯中,注定百年無悔的廝守,詮釋一個叫團圓的夢。 濃濃的除夕,如同一盞明燈,照耀和諧中國的每一寸土地,溫暖長城內外每一種家的指向。這種神圣的光芒穿越東海漁歌,西陲莽原,南島椰林,北方沃土,定格在熒光屏中,演繹辭舊迎新的動人經典。 除夕,臘月輝煌的經典,正月不朽的靈魂。 春聯上的陽光 以一種獨特的視角泊在新春的肩膀上,飽蘸著陽光的波濤,在祖國的胸膛亮麗一片喜慶的情節。 這是一片熱情,意志和力量的積蓄,承載著華夏五千年文明沉淀的厚重,讓新春感受一種領悟,一種不盡的哲思和遐想。 從來就是最豐富的箴言,沿著平平仄仄的走向,將格言嵌在祝福的吉祥中,讓生命和愛情一天天擴大,一天天結實,一天天豐碩。因此,中國便在歡慶的燦爛里走進每一片雪花的明凈,每一條溪流的亮麗,每一處藍天的溫馨…… 千萬年的呼喚已灌滿了神州的樸實與厚重,穿過長江黃河的浪花,讓富強頭枕青銅的音樂,在豪邁曠達的意境里,用真誠勤奮喂養春華秋實,用浩然正氣撫育創造富裕,用無私熱愛放逐華夏獨特的風韻。 于是,所有的歡笑在新春深處彈響千古神話的飄逸,所有的炊煙灼熱了陽光鍛打出的神奇,所有悄悄綻開的花朵祈望一生幸福的夙愿…… 飛翔正月 走進正月,飛翔是藍天下永遠的歌唱,永遠的中國情結。 陽光總是最先將吉祥的喜慶灑落在喜洋洋的土地上,讓東方大都市的風采感受非凡的熱烈和生命的歷程。熱望深處,正月的靈魂鋪展開一望無垠的血性,擁著長大一歲的中國在飛翔深處彈響千古神話的飄逸。 于是,林立的腳手架飛翔一片剛剛曬紅的想象,富饒的麥田飛翔一片豐收的傳奇,嫦娥奔月飛翔一個豪邁的高度……正月,喜悅的目光握住一種信念的力量,飛翔一片用熱血和火焰養殖溫飽繁衍強盛的自信。 擁著正月飛翔,便會擁有一對更快接近大地的自信翅膀;擁著愛情飛翔,便會擁有智慧與力度贈予世界一片閃光。 這翅膀,便是和諧賦予的一種高度,比一萬朵鮮花更美麗,比一萬個花期更長久。 經千年風雨的浸潤,飛翔正月已閃亮成一種圖騰。喜慶與祝福拉緊太陽的大幕,讓豪氣橫生的中國跨越千萬水,以進擊的姿態隆起輝煌的氛圍,在新春的每一個高度,奔涌青銅的氣質,放飛創造的太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設計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玄關沙發家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傢俱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wsp14379&aid=1755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