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家具設計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架推薦 台中軟裝潢布置推薦
2022/06/02 09:11:25瀏覽2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直營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罩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男人往往抵擋不住酒的誘惑  女人往往抵擋不住花的吸引  男人的弱點是怕老婆  女人的特點是怕兒子  男人是現實的俘虜  女人是夢想的主人  男人是情場上的獵手  女人是情場上的獵物  男人憤怒時揍老婆  女人撒嬌時捶老公  男人送女人的禮物往往富有詩意  女人送男人的禮物往往最為實用  男人羨慕同性口袋里的錢  女人羨慕同性身上的曲線      男人喜歡女人的眼神天真無邪  女人喜歡男人的眼神深邃莫測  男人往往為錢所困  女人往往為情所困  男人面對不幸憤怒多  女人面對不幸眼淚多      男人的痛苦由嘆息匯成  女人的痛苦由眼淚匯成  男人與老婆吵架時往往大動干戈  女人與老公吵架時往往哭罵無常  男人把智慧用在事業上  女人把智慧用在感情上  男人喜歡別人說自己老成  女人喜歡別人說自己年輕      男人常常感到孤獨,女人常常感到寂寞  男人把錢花在嘴上,女人把錢花在臉上  男人將淚水留在心里  女人將淚水流在臉上  男人有淚不輕彈  女人有愁就流淚  男人的眼淚往往招來輕視  女人的眼淚往往贏得同情  男人酒后話多  女人婚后話多  男人痛苦時抽煙酗酒  女人痛苦時流淚  男人酗酒時往往發泄嘮叨  女人酗酒時往往議論是非      男人酗酒后就海闊天空地吹牛  女人酗酒后就一聲不響地睡覺  男人常常因為與你一起喝酒而交上你這個朋友  女人常常因為交上你這個朋友而邀你一起喝酒  男人購物講名牌  女人購物講款式  男人購物時往往沖動  女人購物時往往心動  男人在家里喜歡做重心  女人在家里喜歡做中心  男人唱歌愛唱歌詞  女人唱歌時愛唱曲調  男人愛娛樂  女人愛逛街      男人下班愛溜達  女人下班忙回家  男人洗衣圖快捷  女人洗衣講干凈      男人無聊時抽香煙  女人無聊時嗑瓜子  男人走路時講究速度  女人走路時講究韻律  男人做事總是先做后說  女人做事總是先說后做  男人驚嚇時掙大眼睛  女人驚嚇時緊閉雙眼  男人出門時習慣把錢放在口袋里  女人出門時喜歡把錢放在挎包里     男人買菜時魚肉多壓在籃底  女人買菜時魚肉愛放在上面  男人穿衣與眾相同做事與眾不同  女人穿衣與眾不同做事與眾相同  男人打電話時習慣拿支筆  女人打電話時習慣拿張椅  男人不愿將自己有病的真實情況告訴妻子  女人不愿將自己掌握錢數的具體數字告訴丈夫  男人看手表后愛說“我要休息了”  女人看手表后愛說“我要做事了”  男人在絕境中總是說“我要活下去!”  女人在絕境中總是說“我可怎么活?”  男人面對突然降臨的危險首先想到的是救妻子  女人面對突然降臨的危險首先想到的是救孩子

她是班級里我最喜歡的女孩,是那種隔得遠遠的愛慕與欣賞。她的名字叫蕊。那時我們都還是些小不點,蕊卻已經初現少女的苗條。她是長沙市少年體操班的成員,她總穿著令我們羨慕不已的花短裙,節日則穿上紅皮鞋。我只要一看見她,就會產生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我不敢隨便接近她。因為我隱約地覺得我同她之間有某種鴻溝,這大約來自她那富裕家庭。那個時候,大部分孩子的穿著都是灰溜溜的,只有少數例外——一個班有那么三四個吧。但在我的眼里,蕊實在是太美了:烏黑閃亮的眸子,濃密的黑發,勻稱活潑的身體。即使走在街上,也是很少見的那種。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玩“工兵捉強盜”的游戲,蕊和另一位女孩擔任兩邊的頭頭。那時我短跑的速度很快,就被蕊要了去做“工兵”。我興奮極了,同蕊站在一起,感到無比自豪。后來我奮力為她奔跑,抓到了幾個“強盜”。蕊摟著我,歡喜得又叫又跳!那一天老師有別的公務,給我們早早地放了學。有幾位同學需要早點回家,游戲就玩不成了。但蕊意猶未盡,她邀我去“谷倉”玩。這對我就像喜從天降。 谷倉其實里面裝的是老糠,堆放得像小山一樣高。我和蕊一邊攀登那些“小山”一邊聊天。后來累了,就在老糠堆里坐下來了。我問她在體操隊是如何訓練的,蕊就做了幾個優美的劈叉動作給我看。這是她專為我一個人做的,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那一刻,我感到我愿為她做任何事! 接著蕊又請我去她家參觀一下,我簡直受寵若驚了。 她家在一個小花園里,那棟房子里有很多房間,地板一塵不染,漆了好看的顏色,似乎每個房間里都有一些鏡子,客廳里的飯桌特別寬大。后來蕊的媽媽回來了,是一位很氣派的中年女人。她似乎認識我,說我的學習很好,要蕊向我學習。我平時很害羞,尤其在大人們面前,所以我連忙告辭了。蕊將我送到小花園門前,臉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但不知為什么,后來我同蕊并沒有進一步交往。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她沒有主動地來找我吧,我那時是很壓抑的小女孩。蕊的朋友太多了,幾乎班上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同她要好,她還同外班的同學來往。她已經忘記了我和她之間那短暫的溫情。 我站在那里,看著她像一只花蝴蝶一樣跳皮筋,旁邊還有幾個同學發出贊嘆的尖叫。我對她的表演百看不厭。誰能同她匹敵?當然沒有人能。我無師自通地明白了:我不屬于她的世界,那棟有很多房間的房子,那屋前修剪得很好的小花園,對于我這類小女孩來說是非常陌生的。而她,她是一個夢。 很久很久以后,我聽說她成年后的個人生活并不順利。我心底升起一股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時逢九月,又是學校開課的日子。學子們一個個漲滿理想的風帆走進校園。在這個龐大的隊伍里,我的一位好友把他的兒子、女兒、媳婦三人齊齊送進了廣東開放大學,在雷州學區雷劇表演大專班就讀,這讓我感慨萬端。 對于雷州人來說,雷州歌是他們的臉面,幾百年來,雷州人哼著雷歌長大,唱著雷歌走向生活。做為雷州人的識別標志,有雷州人的地方就有雷州歌,國家級非物質遺產的招牌掛在臉上,要多榮耀有多榮耀。至于我,更是在雷歌的搖籃中長大的。 但是,對于雷劇,我卻并不十分感冒。原因沒有別的,他來之于我對雷劇的原始感覺。 在我的少年時代,雷劇還沒完全成熟,進不了戲院,我也就無所接觸。等我到懂得“看戲”的年齡時,它卻已經做為“資產階級的毒草”,從舞臺上“鏟除”。到了文化大革命結束,雷劇被“解放”,民間雷劇團全面復活,我所在的街區也成立了雷劇團,這讓我很興奮。 一天晚上,二橋頭那個地方有個雷劇演出,我決定去看一看。 這是一座臨時搭建的戲臺,觀眾人山人海,站在后頭根本就看不著。于是我就找機會往前擠,終于來到臺前。可是站了沒多久就失望了,那臺詞簡直就沒有藝術的味道,演員的表演也很差勁,于是,我抽身就走,后來也就一直沒有再看雷劇。 一個偶然的機會,縣劇團來我們社區演出傳統雷劇《十五貫》。我平生第一次看正規的雷劇演出,就被它狠狠的撞了一回腰!劇情就不說了,傳統的精品劇目,演員的唱做念打不說一流起碼也是中規中矩。后來再看《春草闖堂》,又被深深地感動了一回。再到后來,湛江實驗雷劇團的《抓閹隊長》到北京匯演,捧回了國家“五個一工程獎”,著名表演藝術家林奮又憑《梁紅玉掛帥》一劇從北京摘回了中國戲劇“梅花獎”,特別是做為廣東三大劇種之一的雷劇入列了國家級文化遺產,雷州又成了“中國雷劇藝術之鄉”。雷劇藝術的輝煌,終于讓我無由地愛上了她,我甚至學著寫起了雷劇劇本,在雷州市的雷劇節上,我創作的《月亮灣》一劇,獲得了編劇、導演、演出、音樂的一等獎。 但是,和雷劇人相處,發現雷劇的輝煌卻撇不開他們的尷尬。 舊社會雷歌藝人被列為“下九流”,聲名極其狼藉。有一首雷歌是這樣唱的:“姑娘生仔叫妃共,有仔無人敢認宗,誰人只認姑娘仔,累她九族人笑傻。”便是人們鄙視雷劇藝人的寫照。在當今社會進入全民素質大提升的時代,放眼目前的雷劇人,除了99%以上都是跟班出徒的演員不說,即使是有條件讀過湛江藝術學校的,他們的學歷都很低,這跟當今社會滿大街都是大學生的現狀相比,他們真的是“直不起腰”來,在人們的眼中,他們仍然是“戲子”。原因沒有別的,就是他們沒有高學歷、高文憑,是來自基層的“草根”。 我的那位朋友干了十幾年的雷劇,是一個民間雷劇團的團長,人生跟雷劇結下了不解之緣,跟他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他說,要說我們是草根也沒錯,我們就是雷劇藝術的“草根”、“土包子”。 對于這樣的歸宿,朋友顯得十分無奈。他說,兒子從湛江藝術學校雷劇班畢業之后,本來想報考國家戲劇學院,但是,這一轉身,雷劇的“根”沒有了,我心里很不舒服。而且從雷劇到戲劇,再考一次談何容易?兒子說,爸,把青春獻給藝術是我一生的心愿,我做夢都想進大學,要是有雷劇學院的話,我準能考上!沒想到兒子的夢想,卻在一夜之間成了現實! 廣東開放大學校長到雷州視察,聽了關于雷劇人生存狀況的匯報,突擊到西湖公園看了“草根”們在大榕樹下的演出。演員們的投入,觀眾們的熱烈,讓他感受到了雷州文化非凡的熱度,禁不住對陪同的雷州學區領導脫口而出,辦雷劇表演大專班吧,等條件成熟之后,升格為雷劇學院! 感謝上蒼,校長金口一開,為雷劇藝人們的前程別開了生天,他們終于可以在大學的課堂里,正規地學習高等藝術院校的教程,畢業后可以捧著大學畢業文憑,過著臺上受人追捧,臺下受人尊敬的日子,踏踏實實地做著當明星的夢想。 廣東開放大學雷州學區立馬決定,2018年先招40名學生! 招生簡單一出,雷劇藝人蜂擁而至,幾天功夫就招生滿員,后來者纏著校長“走后門”,無奈又增加了十名,再到后來實在是班額無法解決,他們只能等明年再來報考了。 9月25日我有幸被邀,參加了廣東開放大學雷州學區雷劇表演大專班的“開班典禮”,看著那一張張青春張揚的臉上蕩漾著夢圓的喜悅,我不由得從心底里頭發出一陣感嘆,這些孩子們啊,你們是雷州文化原野上的春天之草,對于雷州母親而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蘆洲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臥室沙發工廠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 知識學習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v5394645&aid=17476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