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桃園八德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2022/05/22 17:08: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店家具生活館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 憶過往,風一陣而已; 憶歲月,花香如是爾; 憶不出情愫, 憶不出心扉, 誰與我同存? 世間之大, 不過如此。 (二) 歲月無聲無息, 不經意的過往, 沉淀你我殤情。 暮然回首, 一縷花香散盡, 時光輪回, 已然物是人非。 來世流年, 可否? 再伴我青春年華。 (三) 一世繁華, 仿若過眼煙云; 一生追求, 只怕碎了流年。 人, 隨夢, 事, 隨風, 心, 隨傷。 看透了傷感, 卻看不透思念。 (四) 喜歡一首歌, 因為, 那是你熟悉的, 那是你喜歡的, 那里有你的回憶, 那里有你的味道。 喜歡一個人, 想走他走過的路, 想聽他聽過的歌, 想去他去過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 不奢求天長地久, 只希望默默跟在他身后…… (五) 夜深了, 心躁了, 人走了, 茶涼了。 如果還有如果, 假如還有假如, 我會抬頭, 不錯過你。 還記得,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竟是永別。 變的是時間, 未變的是宿命。 (六) 天明, 烏云,嗜血, 雨滴,刺骨, 某個瞬間, 相思滿溢; 某個時刻, 情愫繚繞。 一轉身, 不見了? 丟了你, 丟了自己!

對于小孩子來說,兒童節是除了春節之外他們最喜歡的節日,然而,在我的記憶和理解中,對于長輩們而言,他們小時候卻并非如此。 祖父祖母雖然已經去世了,但他們生前說過兒時根本沒有聽說過什么兒童節。原來,祖父祖母均出生在上世紀初葉,民國時期的第一個兒童節是1932年的4月4日,而那時他們都已成年。不過,即便是當時的大部分小孩子,想必對于兒童節可能也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彼時,普通老百姓的溫飽問題都得不到解決,就連過年也吃不上幾口肉,最隆重的春節尚且如此寒酸,更不要說兒童節了。 父母親是在解放前夕出生的,新中國的第一個兒童節出現在1950年的6月1日,按理說,他們的童年應該還是可以開開心心地過兒童節的,然而事實卻并非如此。父親曾經回憶道,“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雖然他是5個兄弟姐妹中的老幺,但由于家境貧寒,從小就開始為家里承擔不少力所能及的事情:砍柴、挑水、燒火、澆菜、喂雞……天天有忙不完的家務和農活,他儼然就是家里的一個小小勞動力。對于父親而言,當年兒童節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名正言順地“偷懶”了,因為那天是小朋友的節日嘛。相對來說,父親的童年還算是幸福的,而母親的童年就要悲慘許多了:她是個孤兒,終生未娶的駝背叔叔收養了她,兩人相依為命,所以懂事的她一直忙里忙外地干活,十分勤快,兒童節當天也不例外。由于父親母親都是在農村長大的,那時候農村學校對于兒童節并不太重視,加上生活依然十分艱苦,他們和小伙伴們的兒童節其實和平時沒有太大區別。 我是一名70后,在我的童年時期,家里的狀況已經大有好轉,隔三差五還能吃上肉,在兒童節當天,父母會特地為我煮一個雞蛋,還專門把雞蛋外殼染成紅色,顯得十分喜慶。當然了,最開心的是學校會組織我們觀看電影:《小兵張嘎》《閃閃的紅星》《雞毛信》《紅孩子》……這些電影我至今還如數家珍。記得有一年兒童節,祖父祖母從鄉下來到縣城看望我們,給了我幾毛零花錢買冰棍、爆米花、麥芽糖……那感覺真是幸福得無與倫比!妻子比我小幾歲,是個80后,作為改革開放時期出生的孩子,她當年的兒童節活動又比我當時豐富不少,除了看電影,還有郊游、野炊、歌詠比賽、體育比賽等。最讓妻子難忘的是游園活動,拿到鋼筆、練習本、糖果等獎品讓每一名過節的小朋友笑靨如花。 女兒今年才8歲,她的兒童節更加絢麗繽紛。除了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意義十足的活動之外,回到家后她還會讓大人帶她到游樂場玩耍,吃麥當勞、肯德基,并要求大人給她買上一些諸如洋娃娃、發卡、裙子、鞋子等禮物。因為這是屬于她的節日,只要不是太過分,一般我們都會讓她達成所愿。在兒童節這天,女兒還會通過電話、互聯網等多種方式與小伙伴們互致節日問候…… 四代人,四種兒童節,從無到有,從平淡無奇到豐富多彩,這個過程體現了社會和家庭對于兒童的關心與重視,也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女兒生日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2、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我的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生日快樂! 3、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6、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8、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9、不用等到起風的時候才問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時分才記起你,就算好久不見,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點,我依然時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0、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2、女兒,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3、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希望今后的日子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14、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15、愿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6、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面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愿父親生日快樂! 1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18、熒熒的布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新聞,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0、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是忙,我的祝福永遠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2、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3、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7、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愿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28、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愿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29、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30、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女兒生日祝福文案 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5、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6、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9、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1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9、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3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女兒生日的文案 1、女兒是塊寶,放在掌心怕摔倒,女兒貼心又孝順,常給家里帶溫馨;所以恭喜你生了一女兒,你的福到了,你的財運來了,祝福你。 2、女兒是媽媽的千金,是爸爸的萬金,媽媽疼女兒,爸爸更疼女兒;祝福你,接下去有比你老婆更疼的人了,你定會過得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3、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4、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7、女兒是媽媽的一塊冰,放在手心怕他化了,掉在地上怕他碎了,這就是大人眼中的女兒,是多么的珍貴,所以恭喜你得了一塊寶,好好疼他和愛他吧。 8、昨日財神爺到處發錢,一不小心他看上了你,于是給了你一千金,從此你大富大貴,財源滾滾,金山銀山隨你挑,金銀珠寶任你選,祝福你啊。 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12、女兒嬌小,可愛,深得媽媽的心;但人家說女兒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恭喜你有了一個小情人,哈哈,好好養她吧,祝福你哦。 13、你的降臨,讓媽媽真正懂了什么是快樂,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母愛之情,謝謝寶貝,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4、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并快樂著,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于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5、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們倍感幸福!這一刻,有我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爸爸媽媽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女兒生日快樂! 19、女兒,今天是你十六歲生日,媽媽沒什么珍貴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微信送上微笑+祝福,祝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 20、女兒一支花,人人都愛她,女兒既是寶貝,又是花朵,在春天里開放,在歲月里成長,祝賀你得了一花朵,從此你的生活更加精彩與快樂。 2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2、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孩子,過了今天又長大一歲了,媽媽希望你懂得如何熱愛生活,熱愛上學,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祝寶貝生日快樂!快快樂樂成長!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昨日得了一喜訊,說你生了一千金,千金代表著順利,吉祥,幸福,快樂,更重要的是千金就是財富,你從此不在貧窮,你擁有了千金的財富,祝福你快樂平安幸福。 2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29、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30、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傢俱行評比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v5394645&aid=17442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