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台南永康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2023/02/24 09:23:23瀏覽3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化妝臺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花若謝,定是為你凋零,淚若流,定是為你哭泣;月若瘦,定是為你相思,筆若動,定是為你寫詩。執筆流年,醉枕墨香,不管落花有意,還是流水無情,我都愿意用最輕最淡的文字,為你寫盡我那最重最濃的相思。信手翻開為你寫的詩,開頭寫著一見鐘情,結尾卻是一往情深。 行走紅塵,清風執筆,細雨為墨,為你寫一樹桃紅李白,與此每一個文字,都是一朵花開,每一朵花開都是一種美麗;醉臥青石,月夜為紙,星斗為字,為你寫一枕夢囈心語,其間每一個標點,都是一聲嘆息,每一聲嘆息都有一段故事。默念著素箋風干的前塵往事,不知是相知太深,還是記憶太濃,執筆寫瘦了一方風月,夢里的淺笑依舊揮之不去;咀嚼著墨字流香的只言片語,不知是情義太重,還是相思太滿,抬頭仰望成一個角度,眼里的淚水還是要流出來。 每一次執筆,都是因為話在心口難開,說不出的愛,只能悄悄在指尖下為你細語呢喃;每一次相思,都是因為人在咫尺天涯,寄不出的情,只能偷偷的在月圓時為你淺唱低吟。經年累月,文字越寫越多,思念越積越厚,情愁越流越長。迷離在鏡花水月中的我,所能做的,依然是躲在你見不到的地方,繼續寫下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可惜我沒有豐富的辭藻,不能把你的所有都染上墨香,風干成淺淺的詩行。低眉凝眸,相思瘦成的墨字,化在詩里很輕,落在眉間卻很重;滑過嘴角很苦,流在心里卻很甜。 愛你不知因何而起,只知一見便鐘情,更是一往而情深。自與你相遇,不管是從一衣帶水到天涯海角,還是從若如初見到物是人非,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自為你寫詩,不管是從心動開始到相思瘦盡,還是從空白填寫到停筆結束,我對你的情一直未變。歷經幾載風雨,等到你我隔岸相望,心事淡成過往,才明白就算我寫到海枯石爛,感動天,感動地,最終還是感動不了你。可我執筆流年依然不悔,醉枕墨香依舊如故。 塵世間,有些所愛總是無可奈何,可又情不自禁;有些所為已經知道多余,卻仍堅持到底。望天涯,月明知要缺,卻還是要圓;臨流水,花明知要謝,卻還是要開;念伊人,心明知要痛,卻還是要寫。信手執筆,用三分溫柔寫出你的喜怒哀樂,用七分情愿寫盡你的苦辣酸甜,用十分感動寫滿你的春夏秋冬,然千言萬語,寫不出的,是你在我夢中的迷離,而詞窮意盡,描不出的,是你在我心里的美麗。回眸處,素墨風干,滿腹心語,隨著花謝花飛,流轉天涯,散落成風里的一首首詩。 初見時的似曾相識漸行漸遠,終遙不可及。輕蘸律韻,為你寫詩,為你寫一闕從始到末,從聚到離的相忘與相知。愛恨情愁在筆尖下緩緩流淌,喜怒哀樂在素墨里慢慢風干,從此,相思在風月流年里就只剩墨香了。曾記得在花前還寫著抱梅而酣,枕菊而眠,到了月下已是羅衫微墜,衣帶漸寬;曾記得在心上還盼著十指緊扣,相濡以沫,到了眉頭卻是素描相思,淺畫閑愁。再回首,兒女心事,或淡如夢塵,或朝云暮雨,都已凝成泛黃的小詩。然有誰知道那些瘦弱的纖纖墨字,是我的千千心結? 一段感情,隨歲月風干,一簾心事,隨落花凋謝。憶往昔,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紅塵;到如今,一句再見,一句珍重,你我便了卻一生情緣。緣盡于此,各安天命,有些愛情,無關你我;有些流年,無關風月。可我,依然愿意在青澀的季節,墨染你那帶著梅香的心事;依舊愿意在苦澀的日子,寫下我那沾著醇香的情思,不管春夏秋冬,還是酸甜苦辣,我愿意……

綠道不再是綠道 草木都黃了,顯出深冬的底色 我在棧道上走著,它們向我示意 我發現它們黃得不失熱情 甚至有些耀眼 陽光下的沙灘,是常說的那種銀灘 這些隨遇而安的沙粒,相互依賴 又各自獨立 像剛落下的雪粒 干凈得要命 我以手為沙漏,這些沙從指間 落下來,有細微的響聲 這響聲是真實的 時間是真實的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新年初,參加了地方組織的黨員冬訓班,和其他參訓的同志一樣,像千錘百煉淬火的泥鏵,更增強了農村大地耕耘的激情與豪邁。短短四天時間的集訓,黨性又一次得到錘煉,思想得到新的養分補充,對新時代發展充滿美好期待,更大化地激發了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投身鄉村振興、投身新一輪發展做貢獻的信心與決心。 冬訓年年辦,年年不一樣。作為農村基層的黨員,從1995參加工作以來,參加這樣神圣而莊嚴的黨員集訓已20多個年頭,它更像我們的“年夜飯”,在感受團結和諧的氛圍中成長,在感受強化政治理論的學習中洗禮,在感受承前啟后謀求發展的討論中奮起;它更像我們的“誓師會”,在感受嚴峻形勢的責任中自加壓力,在感受時不我待的使命中摩拳擦掌,在感受造福一方的工作中整裝出發。所以,冬訓更是一堂總結過去與分析不足、謀劃新征程與激勵新發展的再起航再出發的“動員會”,從而全面堅實地推進各項事業發展步步向前。 今年冬訓,我們橫溪街道黨工委書記首先上了一堂黨課,期間邀請市委宣傳部專家領導開展了意識形態講座,通過學習、交流與討論,在基層黨員中形成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從而激發黨員奉獻基層的熱情與干事創業的力量,從而堅定立足本職敢為人先的意識與創新作為的態度,為新時代新一輪農村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創新是冬訓工作取得成效的有力措施。今年橫溪街道的冬訓還倡導黨員干部開展新春走基層大走訪調研活動,號召所有黨員一方面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一方面體察民情、傾聽民聲、了解民意,把老百姓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及建議搜集上來,通過匯總分析為新一年街道惠民工程的出臺作參考與決策。新楊社區種瓜大戶、70多歲的老黨員王金水十分感慨,他說黨中央這些年對農村的扶持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受到老百姓一致稱贊,正是在一年又一年好政策的推動下,農村越來越美、越來越富,農民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現在不但有種田補助、醫療保險,還有了養老金。他說作為農村黨員,更應發揮好積極作用,在有生之年為新時代農村發展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沐浴冬訓的和煦春風,感慨老黨員的高風亮節。我和眾同仁一樣,覺得政治站位更高了,思路更清晰了,肩上壓力更大了,需要做的就是結合崗位要求,樹立更高標桿,規劃新的藍圖,確定具體措施,來取得工作上的新跨越新成績。其實,冬訓就是黨員干部的加油站,就是為前進明航向懸燈塔,就是匯小河掀起發展大潮,就是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強國夢的推進會! 在冬訓洗禮中,我作為農村基層黨員深刻認識到,自己就是黨在基層忠誠的戰士,就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像樹像花更像草,接受黨的陽光雨露,和更多的同仁一起在平凡崗位上,用勤勞、創新、奉獻及汗水,以一抹綠意與一朵花開姿態,扮美祖國大地,使之永保春天和欣欣向榮的景象。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新北蘆洲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展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南歸仁軟裝潢設計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評價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s6r32981&aid=17846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