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新北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中臥室沙發家具行
2023/03/27 04:07:4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傢飾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主管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奔流不息的歷史長河之中,蘊育了古今中外眾多的名人格言,其中尤以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文學家、藝術家對人及人生的意義和對其他方面的問題有著深刻的理解和剖析,更為重要的是他們對某一問題的看法。 用一句較為簡練的話語表達出來,作為自己的決斷性的認識,其中又都充滿著深邃的哲理,他們的言語或激勵、或規勸、或贊揚、或啟迪。這些錦妙語,充滿著真知灼見,發人深思,催人奮進,激勵著無數人前行。 每個人都有可能遭遇坎坷、身陷逆境的時候。人來到這個世界以后,就注定要經歷各種困苦和磨難。面對挫折,當時年輕的我曾經寫下過一些悵惘失志的詩句:“久日不晴連陰雨,迷霧總把驕陽蔽。世路泥濘遙無盡,駿馬有志難奮蹄”。“瓶中美酒杯中淚,病木霜天盼春雷。愁緒如云難散去,韶華似水喚不回”。 因為工作的不如意,也寫下過一些憂郁傷感的詩歌:“這些年/你一直沉默/每天愁浸杯中/寫著憂郁的詩/彈唱著傷感的歌/長路漫漫/為何總是起起落落/看那小溪/也有奔騰的時刻/怎甘命運/漸淌成一條無聲的暗河/雄鷹不展翅藍天/又豈知/天地廖闊”。 屋漏偏逢連陰雨,船漏又遇頂頭風。職場的失意、生活的壓力導致我情緒走向低谷。惆悵中,我時常借酒澆愁,寫下了一首蒼涼悲壯的《永遇樂·流年》:“前程如夢,恨雨不歇,愁云難收。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望天還依舊。 春去春回,春回春去,韶華似水遠流。寂夜里,搔首難寐,燈下多少悶酒。世路坎坷,命運顛沛,獨自無言忍受。久居檐下,蕭瑟風寒,怎教人無憂。穹蒼昏暗,鴻鵠難飛,期盼拂曉時候。悵惘中,霜染兩鬢,淚滴心頭。” 悲觀、失志、消沉牽絆著我很長一段時間,某日無事在書店中閑逛,發現幾本勵志叢書中的一些格言警句寫的非常好,便將這些書買回。常思古訓長精神,每天晚上我堅持看到深夜,這些精辟的格言無一不是古人實踐經驗的結晶,富有哲理、耐人尋味,發人深醒。 或閃爍著思想火花,或迸發著青春的激情,讀后讓人豁然開朗,久久回味,受益匪淺。后來,隨著心態的調整和工作環境的變化,又寫下了在我人生道路上具有轉折意義的一首詩《鑄劍》:“鐵石棄置落塵灰,終遇爐火煉千錘。融入心血鑄成劍,礪出鋒芒射寒輝。” 《周易》中說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君子應該像天宇一樣運行不息,即使顛沛流離,也不屈不撓;如果你是君子,接物度量要像大地一樣,沒有任何東西不能承載。 《荀子?大略》中說道:“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冬日寒冷,才看出松柏的能量可以四季常青;人生漫長,只有經歷艱難困苦才知道唯有君子可以不改初衷,始終保存本心。 《世說新語?言語》中說道:“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質,經霜猶茂”。蒲柳的資質差,經不起風吹雨打,一到秋天就敗落凋零了。松柏質地堅實,雖歷經風霜雨雪,反而長得更加茂密昌盛。“ 唐代詩人唐備在《失題二首》中寫道:”天若無雪霜,青松不如草。地若無山川,何人重平道“。自然界如果沒有風霜,青松和翠竹高潔的品質就不會展露出來,如同蒿草一樣,遍野皆是。 《幽窗小記》中有這樣一幅對聯: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為人做事能視寵辱如花開花落般平常,才能不驚;視職位去留如云卷云舒般變幻,才能無意。 人生,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當困難和逆境來臨時,我們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不在風雨中迷失方向,不為憂慮所惑,不隨煩惱起舞,要經得起潮起潮落,經得起摔打碰撞,能屈能伸、堅強處世方顯一個人的氣節和精神。 (原創作者:弦琴雅致)

比較霸氣的幽默句子 一、我發現,牽著你的手,就像拉著一只狗。 二、我發現你和莎士比亞有一半像,哪里像?莎比。 三、不是我俗,有錢真的很有安全感。 四、男兒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五、你長得挺好看,人模狗樣的。 六、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七、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八、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變成狗了。 九、世界上的腦殘這么多,可是你卻成了其中的佼佼者。 十、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十一、別在我面前吹牛逼,我眼睛可容不下傻逼。 十二、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逼,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三、別問老子哪路人,孤家寡人。 十四、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下午起床。 十五、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九十分靠長相。 十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既然七手八腳裸奔了十幾年。 十七、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走不了路。 十八、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十九、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嘮叨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二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周末的幽默句子 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4、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5、這學生天資聰穎,文思敏捷,下筆成章,將來不可限量。 6、睡姿決定發型,從今天開始,我要在家研究睡姿與發型的關系。 7、好男人都去當和尚了,好女人都去當尼姑了,所以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8、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9、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來一看發現自己多慮了。 10、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11、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2、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13、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睡得太晚。 14、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5、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我是不會放過它的。 16、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17、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18、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1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0、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搞笑的幽默句子 1.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2.小時候,雖然窮,但是很快樂,現在不同啦,不僅窮,還不快樂。 3.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4.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其實都有ps的痕跡。 5.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的噔噔的。 6.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7.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8.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9.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10.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1.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是多么的重要。 12.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13.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14.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 15.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不少。 16.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其實就是讓你知道,你好笨,而且還好騙。 17.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他媽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啊。 18.特別佩服嘴甜的人,有些話我不是說不出來,是我表情跟不上。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活在世上,我們沒有必要去接受每一句道歉,也沒有必要去原諒每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 所謂的“交給時間”,僅僅是時光流淌后的釋懷,而非原諒。 畢竟有些傷害,真的會伴隨我們一生。 有人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其實不然。 時間能使人淡忘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和事,卻帶不走那些傷和痛。 就像板上釘釘,板會裂,釘會松,但釘孔不會復原。 前年去參加同學聚會,碰到了十多年沒見的同桌。 與那些中年發福、精神疲倦的人相比,同桌身材苗條、神采奕奕,讓大家羨慕不已。 吃飯的時候,她突然問旁邊的人:“你還記得我上學時的外號嗎?” 那同學愣了一下,說:“那么多年了,早就忘了。” 后來,她和我聊天,我才想起來,當年班上的同學都叫她“小胖子”。 她說,她一直記得這個外號。 因為這個外號,她減肥成癮,每天緊張著自己的體重;因為這個外號,她內向自卑,根本不敢和他人交流。 “他們就這么忘了,可是我怎么也忘不掉。”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那些在他人看來或許沒有一點嘲笑意味的“可愛”稱呼,在她心中,就像釘入墻中的釘子,怎么也拔不掉。 傷害,就是這么容易。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句隨口而出的話,一個臨時起意的舉動,就像一把無形的刀。 傷人者可能只圖一時之快,不久后便會忘記,有的甚至沒有傷人的“自知”; 被傷者或許只有一時之痛,安慰自己都會過去,不曾想一生都被禁錮于此。 時間易過去,傷害難忘記;對不起易說,沒關系難語。 所以,不必強迫自己,那些說不出的原諒,可以選擇不說。 總聽到這樣的話:“他都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 聽起來甚是可笑。 可就是這么一句話,束縛住了太多的人。 有人說:“迫使人們遵從道德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站在制高點說著不痛不癢的話,批評著那些不肯原諒別人的人,這難道就是寬容了嗎? 正所謂:“不懂我的苦,就別勸我原諒。”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被欺騙過,就不要要求被欺騙的人選擇原諒。 不知從何時起,就算做錯了事,只要先開口道歉,就會成為最大的贏家。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許多人道歉,并不是因為真的“對不起”,而是想得到一句“沒關系”。 道歉的人不想受到責怪,于是將選擇權推給了對方;道歉的人不想內心不安,于是需要一句原諒安慰。 若是這樣的道歉,不要也罷。 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被原諒。 有人問過這樣一個問題:原諒和算了,有什么區別? 其中一個回答說:原諒是放過別人,算了是放過自己。 的確,原不原諒是一回事,放不放下又是一回事。 就像那句話一樣:“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這本就是毫不沖突的兩種選擇。 不必強迫自己一定要原諒,同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牢記傷害和痛苦。 世界上并非只有敵人和朋友,還有普通的陌生人。 與其患得患失,不如徹底拋卻。 或許有一天,我們在面對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時,可以一笑而過;在看到那些帶有惡意的評論時,選擇視而不見…… 在別人問我們是不是原諒對方時,我們能輕松地說出:算了吧。 不必有負擔,不必有顧慮。 我們的“沒關系”,與他人無關;我們的“沒關系”,只是善待自己。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台中北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新北土城L型沙發訂做 新北板橋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具行
( 創作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mfb84008&aid=17871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