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2022/12/17 15:57:2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沙發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年華 夏季的午后 午后的我們 我們的離別 離別的是那么自然 自然的那么清靜 清靜的那么可怕 可怕會思念 可怕會流淚 終于可以說再見了 可是都沒怎么對你說過 因為我不想說 因為我怕那時我會舍不得 舍不得去離別 或許你也不需要我的再見 或許你也不需要我們再見 知道嗎 離別是那么的苦 離別是那么的痛 我真的舍不得 好想好想時間在那刻去停止 好想好想自己永遠不懂的去離別 可惜 時間真不能去停留 時間真不能緩慢 可惜 離別是注定 離別是必然 真不知道該怎么去辦 也好想好想對著天空去訴說 對著天空去哭泣 可是 真的沒辦法 訴說了 哭泣了 又不能去改變什么 知道嗎 我此時的心情真的很復雜 也很糾結 我知道 這不關你什么事 是我的自作多情 是我的活該 或許就是這樣 你也不會去感覺什么 可能以后每天都要寫著倒計時 可能吧 看著倒計時一天一天在去減少 或許這樣會好受點吧                                                          反正是怎樣 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反正是這樣 都是我的注定活該                                                          反正是這樣 我都不會把你放棄                                                          反正是這樣 現在或許有點知足   知足有你照片陪伴 知足有你回憶陪伴 知足有你笑容陪伴 說過了 奢求的不是幸福 而是陪伴 半世陪伴 陪伴著你走過風風雨雨 陪伴著你走過春夏秋冬 陪伴著你走過快樂悲傷 或許你不需要 或許你會覺得傻 是的 在你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可能傻傻的吧 但是 我不會隨著你的認為 而去改變 我不會隨著你冷漠話語 冷漠表情 冷漠行動 而去改變 2個月后 依然會這樣 依然會繼續 依然會愛你                                     或許是這樣 我會依然的                                     或許是這樣 我會思念的                                     或許是這樣 我不放棄的 記住:我會一直的去愛你 記住:我會一直這樣的傻 記住: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謹記:你一定要幸福 謹記:你一定要快樂 謹記:你一定要開心 時間會讓我一直愛你 思念會讓我一直想你 相片會讓我一直想你 請一定要開心度過這暑假的每一天                  原創QQ:514028505

窗臺上的風景 文/張彥慶 每天進出單位門口,總見他在忙碌:清掃甬路、擦洗大門欄桿、修剪綠化帶……其實作為門衛,這活兒并不是他的本職。可他閑不住,說在他們村里,像自己這個年紀的人還能種好幾畝地呢,還說人活著就要干活,否則活著還有啥勁。聽著他的這套理論,我想,這真是個干巴乏味的老頭。 昨天,我去門口接人,因為去得早,便四處轉悠起來。忽然,眼睛不經意的瞥見門衛室橢圓形的窗臺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排花花草草,枝繁葉茂的煞是好看。我以為是什么奇花異卉,趕緊走近一探究竟。天!這可能是世上最奇特的花草組合了:柔軟嫩綠的柳樹枝,葉片碧綠厚實的冬青,泡在清水里的紫蔥頭,還有兩盆,繁茂的綠葉中間頂著黃色的花骨朵,仔細看竟是兩簇蒲公英。那所謂的花盆也是另類至極:透明的塑料快餐碗,剪掉上半段的飲料瓶,不銹鋼的易拉罐。這些五花八門的垃圾廢物,經他這一打理,竟成了一道別致的風景。 我想問問憨實的他怎么會有這樣的嫻雅興致,可當我轉過頭,看到他正在弓腰忙碌的背影時,心里已經找到了答案。 亮麗的風景 文/沈博森 這幾年城市建設突飛猛進發展,我們早年住的高檔小區隨著這日新月異的變化已算不上高檔。走出家門口,放眼四望,高樓林立,現代化的都市風景展現在面前,這是我在前些年想都沒有想到過的景觀。 當然,除了樓有變化之外,路上的變化也很明顯。道路四通八達,街道兩旁還擺設了很多景觀花卉,經過綠化的街道凈化著空氣,美化著生活。現在人們日子比以前都富裕了,許多家庭買了車,甚至有的人家不止一輛車,于是車輛急劇增多,這使得原本寬敞的街道反而顯得窄了。公路上車水馬龍,各種車輛塞滿了整個道路,常常在上下班高峰時車滿為患。經常性的堵車令原本能夠按時到達的事情都會發生意外,有時我甚至需要繞道而行才能解決擁堵帶來的問題。這也成了這些年家門口出現的新問題。 除了這些以外能看得見的,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生活越來越便捷了。家門口隨處可見快遞小哥和外賣小哥穿梭的身影,滿足著人們通過網上購物、點餐所帶來的日常所需。眾多的生活變化,化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讓每天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共享單車的風景 文/單秋榮 今春以來,古城的大街小巷路旁,一排排黃色、紅色、藍色、綠色的共享單車盡收眼底,點綴著古城的風景,吸引著游人的眼球。 那日,出于好奇,我也就近掃碼了一輛小黃車,同孫女沿著寬敞的朝陽大街向南騎行,行進在熙來攘往的路上,五顏六色的單車從我身邊穿梭而過,不少情侶騎車歡笑而過,青春的臉龐掛著甜蜜。身著休閑裝的中年夫妻一路奔跑著,不見話語聲,卻見上衣后背已是汗水浸濕。偶爾還會看到年邁的大伯帶著孩子、陪著孫子,悠閑地邊騎行邊看風光。我的眼前又掠過一道風景,只見幾個回家度假的學子,肩挎背包腳踏單車結伴出游,浩浩蕩蕩的單車掠過廣場,清脆的車鈴聲悠長回蕩,朝氣勃勃的面孔,一群人的騎行,壯觀而有力。 當我走在古城的街口,在藍天暖陽下享受著自由自在的騎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既經濟環保又便捷。親身體驗和接受互聯網新事物,飽覽了大好風光,收到了健身效果,別有一番感受在心頭。 一道亮麗的風景 文/趙曉君 我喜歡散步,更喜歡走不同路線,幾十年來見證著古城變化,并一次次感嘆著生活的美好,我為生活在美麗古城而驕傲。 每當夜幕降臨,古城市區大小廣場便熱鬧起來,聚集著一群群人,他們大多來自退休族,在那里有的打著太極,有的在一圈圈走步,有的做保健操…… 廣場舞愛好者更不示弱,每天早晚不約而同走到一起,在音樂陪伴下翩翩起舞,那悠閑的樣子是那么超然灑脫。此時,你會發現,環境與人是那么和諧。和以往市民印象里廣場舞噪聲擾民相比,近年來,為使廣場舞文明健康發展,廣場舞大媽們自發響應“文明廣場舞”的倡議,主動降噪,讓噪音遠離周邊居民,以實際行動支持廣場舞舞出文明步伐。為了豐富市民生活,咱們保定還多次開展廣場舞比賽,大媽們不僅積極參與,還主動擔任帶頭人的角色,為我市全民健身運動增添了活力。 我漫步在古城街頭,感受著城市變化,天天都被撲面而來新事物感動著。作為一位老年人,我深深覺得古城老人們幸福的晚年生活,已成為古城興旺的標尺,成了古城一道亮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選擇為什么不選呢? 工作近兩個月的時間,其實心情一直在波動,每一次都想走,但每一次都覺得不應該走!原本打算做滿一年,一年后辭職,可這次我決定了,而且很確定。 我想走但又沒走是因為我覺得做事應該堅持,不能隨意放棄,可近來我想通了!既然遲早都是要走的,何不干脆早點走,趁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既然在哪都不容易,那為什么不選擇一個更好的環境,更有挑戰性的地方呢?既然在一個縣城拿著3000左右的工資是夠維持基本生活,和拿著6000左右的工資在國際大都市也是夠維持生活,那有什么理由不選擇后者呢?在一線城市的視野是小縣城所不能比擬,在見識上不就賺到了! 另外我選擇離開是因為在有些方面我實在不能妥協,本身我們的觀念就有諸多不同,以致在交流上都會有點不暢。我的繼續只會是折磨自己!人生苦短,為什么要懷著不好的心情還強顏歡笑去工作,想追逐就去追逐,至少還是剛開始,還年輕,有更多的選擇! 無薪水加班已經成為這里的文化基因。沒事,準時下班都會覺得不正常!還美其名曰: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不是除了工作之外還有自己的業余生活,有自己的時間支配嗎?無條件加班永遠都不存在,即使是創業的人熬夜加班也是為了以后的收益。任何人自愿并且樂意無薪水加班的只有一種情況,奮斗自己的事業! 有一個觀點倒是讓我十分驚訝:比我大一兩歲,經驗多一兩年脾氣就可以沖一點。對此我不想多說,只是呵呵!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出大學校門,對外面的世界認為像教科書一樣理想還是什么原因,商業不是應該講誠信的嗎?居然為了利潤還有轉單一說!去中介,去中心,這種形式的商業模式是沒有生命力的。可我認為誠信是正確的,這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情懷! 前段時間的回校,對我的世界有了一次同樣的震撼,讓我明確今后目標是做一個有情懷的人,為此我還專門買了一個自己的象征物!可是,情懷是一個需要資本的奢侈品!因此工作的目的是讓我的生活有情懷,而情懷不僅僅是錢。或許說成有選擇的權利更好,有了選擇也就意味著不必向世俗低頭,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新北五股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工廠新北板橋家具行傢飾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左營餐廳沙發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工廠
( 時事評論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u7h12932&aid=17779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