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中和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評價
2023/03/18 13:14:4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家具行電視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機能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懶骨頭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心起,清晨 一波波激流照進 那是理想的曾經,延至現在 喚起要牽引的潮 翻騰說:來吧,行動哦 好吧,來了 于是,奔在短文學中 輝起昨天積攢,今天感悟,的字 一行行,一段段,行云流水 情感與生活聚首在人生的扉頁 沒有驚濤駭浪,只有潤物細無聲 那是山的挺拔,水的寧靜 那是山水的呼吸,在輝煌 …… 時間來了,要做早餐了 于是,把這輝煌存于草稿箱 及至歡喜再看,已看不到 是什么鎖起了心潮起伏 是什么低估了這“理想”的文字 疑惑,疑惑,疑惑

新春新氣象,在黨的十九大精神引領下,人人爭做時代新人,奔向新征程。從我的家庭來說,新年伊始有三喜臨門,令耄耋之年的我喜不自禁。 一喜是今年過春節喜得山西大劇院“世界等你出發新春合唱音樂會”的門票,讓我有機會和兒女一同前去觀看。自從山西大劇院落成,幾年來只從電視中看到過外景,還沒有機會去劇院內觀賞文藝節目。這次進到大劇院內,那宏偉壯麗的建筑、寬闊明亮的舞臺、舒適精致的座椅讓我覺得在其中觀看節目真是一種享受。特別是穿著紅色旗袍的主持人向觀眾介紹“顧縣村希望小學的孩子也來到現場參與表演”時讓我意外驚喜,因為這是我故鄉的孩子們,他們能從陽曲縣山鄉小村到山西大劇院表演節目真不容易啊!來到這里的小朋友們穿著藍白色的校服,放聲高唱幸福的明天,怎能不讓我老漢心動?他們表演完節目后就坐在大劇院的前兩排,我真為他們驕傲和自豪。 二喜是我的兩個兒子都已不惑之年,工作努力上進受到領導重視。一個被企業提升為產品部經理,一個正在被組織部考察準備承擔更重要的崗位工作。他們將這兩個消息告訴全家老小,大家無不為他們高興。兒子們說提拔與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工作的過程。大家會將此次提拔作為新的起點,再創佳績。作為長輩的我一方面鼓勵他們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另一方面提醒他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完成上級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喜是三個子女出資,我的新書《難忘的歲月》于春節前正式出版。這一輩子讀書寫文是我的愛好,近四年來在報刊發表的小文已達到三百多篇。當今年我80歲壽辰時,兒女建議要將我的文章匯集成冊以表達對長輩的孝敬心意。他們全力支持、分工負責,在長達四個月的時間內將我近幾年撰寫的文稿修改、審稿、校對、印刷,幾經周折,春節期間我終于看到了精美的新書出版。手捧自己多年心血凝結成的書,我無比感慨,我將此書作為春節禮物贈送給親朋好友,也作為教育子女的重要資料留存。 三喜臨門,讓我更加信心百倍開啟新的征程。我決心在新的一年里,在身體允許的條件下,和老年朋友們共勉共進,過好有意義的晚年生活,以實際行動無愧于這個偉大的新時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孤獨朋友圈文案 1.孤獨,是一個人的悲哀,愛的宿命,是無法擺脫命運世事無常。 2.哪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3.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境。寂寞是灰色的也是深藍色的。 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5.把你存進博客,是我害怕記憶把你遺忘,把你寫進日記,是你已經變成回憶。當有天我帶著孤獨老去,我一定會在庭院種滿玫瑰,只是,它的顏色不會是紅的。 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靈魂中最深的孤獨,是伴隨著清醒而來。 9.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10.我自以為的堅強,在重逢你的那一刻,如數瓦解。 1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2.她早就什么都沒有了,只剩了他,終于還是連他也失去了,或者,她從來就沒有擁有過他,只是他給她造成了一種擁有的假象。 13.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 14.愛了那么多,傷了那么多,愛一次,傷一次,愛比不愛更寂寞,從希望到失望,從甜蜜到心痛,我的心一次次的沉淪,直到不再奢望,直到心如死灰,直到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本就沒有屬于我的愛情。 15.我鐘情于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泛濫和思念的豐盈;寂寞中棲息和尋覓、等待。美,流淌在我貧瘠的心坎,流淌在靜謐的寂寞了。 16.如果沒給你信息,并不表示,我已把你忘記,只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后,卻是我在想念你。 孤獨傷感的朋友圈文案 一、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疾的人。 三、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四、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 五、想要一封你婚禮的請柬,無論多遠都想去看看你,我看過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傷心的模樣,最后我還想看看你屬于別人的模樣。 六、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明明受了委屈還得強顏歡笑,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九、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十、很慶幸可以走到你身邊,很遺憾沒能走進你心里。 十一、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二、我熬夜成癮,卻換不來你一句晚安。 十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五、一句對不起,我就這樣擁有故事,沒有擁有你。 十六、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十七、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天長地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終不是我。 十八、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九、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忍著淚,笑得好狼狽。 二十、長大以后你會發現,跟朋友,親戚,同事,甚至家人,都不能表露出自己真實的情感,每說一句話都得顧忌很多人,好累。 感覺自己很孤獨的文案 1.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 2.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3.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4.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5.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6.孤單,是因為你心里沒人,寂寞是因為你心里有人卻不在身邊。 7.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8.當孤獨變成習慣,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 9.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0.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1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2.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3.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14.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15.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16.我喜歡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獨自數著星光,流著想你的淚光。 17.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18.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南安定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北家具街家具特賣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q2n64540&aid=17863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