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竹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3/04/10 19:47:45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直營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店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幾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的在乎,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在你面前的我,只想珍惜你在我眼前的日子,看著你笑,陪你一起瘋——我最心愛的人,HY

三婆這個民國時期出生的女子,挺著近百歲的身軀,把風燭殘年的影子,燃燒在村莊的深巷里、鄉場的土壩上、河畔的草叢中、竹林的蔭影下…… 三婆屬于我太祖的那一輩人,我太爺被北嶺山上的一堆土收去了,我爺爺也被白羅山上的一堆土收去了,只有千錘百煉的三婆,不聽死神的召喚,依舊一棵樹般直立著,笑看著一個世紀的晨風夕月。 三婆準確地說是村里的垃圾婆,她以撿垃圾為樂事,弓著九十度的曲腰,左手提著一只蛇皮袋,右手攥著一把鐵勾子,早晚在村莊七彎八拐的巷子與鄉路中巡逡著,眼光樸素如泥巴,又蘊含著五谷的醇厚。那歷經歲月雕鍛的核桃臉,比農諺邈遠,比空際里映照過唐宋的北斗滄桑。 一條細鐵線,一張廢紙,一床爛棉絮,一塊塑料片,一個零食包裝袋,一只廢玩具,一點爛銅屑……都是三婆的囊中物,都休想逃過三婆的眼睛。三婆的蛇皮袋,常常塞滿了漲鼓鼓的破爛。她杉樹皮似的皸裂之手,纖弱如游絲,扛不動沉甸甸的貸物,只好不時把蛇皮袋墩在地上,休歇一會兒,吐幾口氣,而后,又繼續趕路。 暖風抱醉斜陽遠,新月如勾碧空高。只有三婆的專注,與來自于民國時代土里土氣的品性,像農事一樣雕鏤在鄉村的歷史上。東壩上水泥池的垃圾場,是三婆的圩日,逢三五七必到。村子方圓數十里的江汀澤畔,是三婆的游樂圓,晨夕必有三婆九十度彎曲的影子。 我偶爾鄉居,有時看見三婆火速扔下蛇皮袋,惶急地追逐著一陣秋風。三婆追秋風?走近,才知三婆是在追逐秋風里一塊飛舞的糖錫紙。我說:“三婆,這么老了,歇歇吧!”三婆把鐵勾子傍著腿,把蛇皮袋墩在地上,對我又是擺手又是擰頭,謙卑地笑著,對自己休歇之事只字不提,只問我:“又回來了?”我塞了一疊碎錢給三婆,問:“你孫子做了模具廠的老板,不給錢你花?”三婆一邊推搪我的碎錢,一邊說:“我不要他的錢!”我問:“啥,跟孫子鬧意見了?”這回三婆張開豁掉牙根的口型,大聲說——仿佛怕我耳背:“不是。我不差錢!” 想想也是,現在的南粵農村,樓上樓下,汽車自來水,美服華冠,綾錦紗羅……想要啥就有啥,難道還差這近百歲老人的三餐吃喝?何況他的孫子,我的疏堂兄弟,還是個模具廠的老板! 我不解地問:“三婆,你不差錢,干啥不歇在家抱重孫?”三婆說:“歇不住哩!身骨子操練慣了,歇下來就痛!” 我終于明白,這近百歲老人撿垃圾的用意。也明白,她長壽的秘笈:生命不止,勞動不息! 我羨慕幸福的三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沒有青蛙鳴叫的這個夏天 文/妖孽小騷玉 午后,沒有知了吵醒酣眠;夜深,沒有蛙聲伴隨入夢。這個夏天,我涌入茫茫人海,落寞卻不無助。 夢想就像美麗又傷感的詩,夢里越是斑斕燦爛,現實愈加凄涼無力。最近看了宮崎駿大師的收官之作《起風了》,感慨頗深。電影從夢開始,以夢結束,夢境中的色彩與想象是非常絢爛和自由的,但幾乎每個夢都伴隨著墜機、死亡和毀滅。主人公堀越一生都在追求制造飛機,但又怕其會被利用為殺人工具,這“被詛咒的夢想”充斥著矛盾與感嘆。堀越的愛情亦如他的理想那般,都是隨時將消失的美麗,卻都讓他無法自拔。夢想騰空萬里,劃過天際,卻又逆轉直下,化為一片殘骸。 夢想這個東西是很矯情的,沒有他亦是很可怕的。我感慨堀越對追求夢想的執著,欽佩他一次次面對失敗仍然懷揣美好的勇氣。強烈的現實和夢境對比沖突終于也刺透我的暗淡,慢慢透進一點光來,早該對曾今的失敗從容了。電影《致青春》里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今最看不起的那種人。而我,實實在在感受了這句話,心有余悸地可怕。 “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過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返老還童》里的臺詞,自勉! 一定要打雞血地告訴自己:我要追求不平凡!所以,我鄙夷那些對《平凡之路》的歌詞產生共鳴的人,也不喜歡電影《后會無期》。從未有過不平凡的人能體會“平凡才是唯一答案”?樸樹和韓寒都是經歷人生高峰的人,不是一兩句話讓你覺得有道理,你就盲目崇拜。別讓你的野心埋葬在別人的輝煌里!別在最該奮斗闖蕩的年華,選擇安逸!趁著年輕,走不平凡之路,與那些阻絆你的人后會無期,這一路必定孤獨,但一定不寂寞。 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沒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終是抓不住8月的尾巴,但慶幸擁有這個夏天,謝謝在這個夏天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我想我不必去看透人情世故,因為褪去稚嫩依舊可以單純。選定方向就該執著向前,努力活著一定比墮落要強,因為這是對給予我夢想的人們必須的回報! 夜深人靜,依舊聽到了蟬鳴,熟悉的夏天的味道。 秋雨霏霏展開夏天的回憶 文/島媽 今天是9月19日,周五夜晚,此時的帝都細雨霏霏。因為明天參加單位運動會早上六點鐘就要出發,和同事們換了一個班,也終于有時間靜下心來悉數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讓記憶在霏霏秋雨中一點點散開,和著十二層辦公室外面的燈火,或明或暗。 大鹿島是6月底結束在多哈的暑期課程回國的。七月初去了一趟福建,之后就是在畢馬威一個月的實習。看著小伙子西服革履、背著筆記本去上班,同著他“同事”“會議”之類的工作用語,頃刻間覺得兒子長大了。 這個夏天我們一家五口大多數時光是在新家度過的,因為姥姥姥爺在家操持,我一個夏天沒有機會做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輕松自在,尤其是大鹿島,對姥爺的手藝贊不絕口,臨走時上秤達到了150斤,島爸說比他自己上大學的時候重很多。 因為世界杯,這個夏天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共同話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新家大電視前,尤其是小組賽時候,喝著功夫茶、吃著零食,觀看比賽,我喜歡的德國隊、大鹿島支持的美國隊,以及島爸支持的阿根廷隊,每次有他們的對決,都是我們全家賭球的時刻。有時候困得不得不去睡覺,第二天一睜眼睛總有一個人問:昨天誰贏了? 大鹿島還和島爸一起回家看望了爺爺奶奶,在家住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期間,大鹿島爺爺、大姑一家來到北京,爺爺住在了新家,他也喜歡我們的小院子,說好了有時間過來住一段。 八月底,大鹿島返校了。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姥姥姥爺又把精力發在了改善我和島爸的飲食上,變著花樣做我們喜歡吃的,我們也盡量在周末陪老人出去走走,上上周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上一周去了天津。 在天津,我們就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邊上,在意式風情園我們帶著老人坐著觀光車游覽天津城,品嘗狗不理包子,晚上逛夜市。第二天還去了島爸的母校天大和姥爺年輕時去過幾次的水上公園,大家都很高興。回來后,島爸還給兒子寫了一封信,談了再次返校的感受,字里行間充滿了殷殷期望。 入秋以后,我再次剪短了頭發,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無所謂了,反正好看難看,只要明年再次長發披肩,就是大鹿島歸來的日子了。今天中午,島爸發來微信,上面是和兒子的聊天記錄,有兒子同學對于蘇格蘭公投的看法、有兒子得到一個一學期實習機會的消息等等,小伙子一切安好,我們心中便是晴天。 外面的小雨一直在下,秋風起、秋漸濃,美麗的夏天過去了,但是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愛這個夏天,我愛和這個夏天有關的每一位親人,我想說: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楓橋泊客直播屋 夏天,風吹過…它輕拂進我的心尖…盛夏未央,空氣中彌漫著梔子花的清香,我綿軟的心充滿了驛動,仿佛那些梔子花,開滿在心頭,把點點暖意和牽掛,鐫刻在我詩意的天空。 當微風吹過的瞬間,我發覺,有一汪漣漪,在我的心湖蕩漾。輕輕的,漾起了千絲萬縷的感動,漾起了訴不盡的復雜情懷,漾起了埋藏已久卻不動聲色的相思。仿佛有些甜蜜,亦有些惆悵。 仰望天空的一抹微藍,有薄薄的記憶,隨著這個夏日的微風,生出細膩動人的傾城暖意,纏繞著潮濕與溫暖,一寸寸,侵入我的骨髓。 盛夏的風,溫熱又微涼,穿過我的天涯,你的海角。時光如塵,隔著歲月的塵埃,我們走走,停停,好像許久都不曾嗅到花香的味道。而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在靜謐的韶光里,叩響心底最厚重的門,畫兩顆過盡千帆的心,寫一個風輕云淡的故事。這個故事,掠過盈盈守望的深情,我們都刻意不提及,但卻依然沒有走失最初的一份承諾。 我們都無力和時光抗衡,但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無論愛,還是疼,都不能從心里刪除,一筆抹去。于是,我們走不出困局,唯有把相遇的緣,刻在曾經春暖花開的那一季里。而后,淡然相守。 在恍惚的回憶里,我們的經歷很簡單,卻被浮世的喧囂,弄得復雜而惆悵。其實緣深或緣淺,早就不必探究。相守的兩顆心,亦不必以誓言為憑。因為曾經有過花開的一季,已經足夠。也許來日,所有的無涯相思,終逃不過一個注定的結局,終抵不過一場宿命的煙火,但時間會以最純粹的方式,記錄著我們的遇見,與交集。 走在夏日的風中,思緒不停地輾轉、紛飛,似有一朵清幽的荷花,在幽幽綻放,讓安靜的心在微藍的思念里游走。而眼底的盈盈綠意,以及美好的想念,亦全只是因為你的溫純牽盼和暖晴憐惜而風生水起。 此生有你,我是不是就擁有了塵世間最溫暖的安穩?無論,前路有幾多艱辛,總有一個你,在為我默默牽掛,為我默默籌謀,給我最妥貼的踏實和溫暖。 念及此,我迎上微風,展顏一笑。而我深知,隔著云水那一端的你,也必定會迎上我的笑靨,輕喚我的小名。 那年夏天的時光 文/單贏 我慶幸自己還可以寫一些回憶里的風景。 那是在一個無拘無束,有點過分自由散漫的夏天里,教室窗外的陽光暖暖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把教室里的每個角落都照亮亮的,讓整個教室變的特別愜意。 此時雖然是在上一節很重要的高三數學課,但我周圍的同學都昏昏欲睡,數學老師看到我們這樣后不停地說,等你們把高三挺過去就好了,就好了。 次日,我把這些寫進我的語文周考作文里,交了上去,我還記得,那篇作文的最后是這樣結尾的,“頭頂上空的吊扇,轉過夏季,轉過我們最美好的年華。”語文老師看后找我談話,對我說:“你的小說寫的非常好,可是這樣的故事可以更煽情一點,你為什么沒有?”我笑笑,心想,更煽情一點,你就不止是找我談話這么簡單了。 學校里的傍晚時分是很美麗的,天邊總是會有一道紅色的晚霞在夏日長長的夕陽里隨著時間而逝,學校里的白色路燈微微的發亮照亮校園里的林蔭道,把它渲染得如此的溫柔,寂靜。這時我常會一個人戴著耳機穿梭在這柔美的黑夜中。那些讓人不開心的心緒也會隨之一點點的而消失了。夏夜里涼涼的風,吹在身上,很美妙的感覺,清爽,人仿佛也變得像風一樣的自由。 雖然看似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但是,每天又是那樣的不一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會在操場上留下成長中不一樣的腳印,每一天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是那么的重要。昨天的叛逆某天也會終將成熟。 時間會流轉,但記憶不會消散。我想,這些對那年夏天的記憶將會永存在我潛意識里,在我每次懷念的時候都會想起。 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也終有一日,你會發現在你生命中的這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會變成日后無比懷念的過去。 你再也不會在夕陽西下,太陽馬上要落山的時候,趴在課桌上悄然睡去,而醒來后已經是在上第一節的晚自習了,你都不知道,天是什么時候黑的。高三的學習讓你每天都很累,但是你卻那樣無比懷戀那年夏天的時光。因為這樣的時光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而你也再也不可能去經歷了。 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你 文/傻子般白癡 那年夏天,我們還在秉燭夜讀,那年夏天,我們相互傾慕,那年夏天,我們……那年夏天有太多我們青澀的回憶。 還記得那年夏天,是朋友的一場惡作劇讓我們相知相傾,就是那一場無意的惡作劇,讓你住進了我的心里,記得那時候杏花正芳,在回家的路上,我對那長長的影子說,我是不是喜歡她了,我開始憧憬,憧憬著有一天可以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去聆聽杏花飄落的聲音。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記得這是你最喜歡哼起的一首歌,因為你的喜愛,我把它的每一個字符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記得那年夏天,我們是同桌,在講臺上老師在專注的講解著課本上的每一道題目,而我們卻在課桌里交換著屬于我們的小秘密,望著你傻傻的笑著,想起那紙條上一行行扭扭曲曲的字跡,我們恐怕都會笑吧!那年夏天,我們澈如初出,有了太多青澀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天,看你告訴我,你心目中的那個他,我還在幫你出謀劃策,在那個懵懂的年紀,記得你是那般的楚楚憐人。 鐘表撥動著時間轉軸,就在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離別時的不舍讓你的臉上多了幾行淚痕,你靠著我的肩膀,訴說著離別時的不舍,我靜靜的聆聽著你內心深處的聲音,體會著你對友情的專注與珍惜。 那年夏天,你拭干眼淚,去和每一份情誼道別,你不舍得背影烙在靈魂深處,那年夏天,你嬌小惹人。 讓任離別怎般無情,也沖不破我們三年的結界,在那個只有啟明星的夜里,我們齊聚在那片杏林下,為這最后的離別做一次瘋狂的送別。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轉眼間四年了,那年夏天,你美麗動人,今年夏天,你艷驚四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台南北區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傢飾推薦 桃園楊梅陽台家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南歸仁軟裝潢設計工廠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87267971&aid=17887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