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2022/05/26 13:09:42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視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家具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晚下了一場雨,地上濕漉漉的。我躺在床上無法入睡,思念你的情懷一直纏繞著我的思緒。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到一種靜靜的掛念。沒有的你的陪伴,我經常坐在窗前看著天上云,我知道你也在思念著我。因為天空對我笑了,云朵聚集起來形成你的笑臉,是那么的天真,可愛,單純。我的心暖了,因為有你的陪伴。 時間在木椅的吱呀聲中悄然流逝,褪不去的悲傷在我心中隱遁。不忍心回首,一切重新開始。我從不沉默,我從不言棄,因為有你的關懷。也許我還不夠成熟,無法給于你更多,不過我一直都在做到最好。盡管你看不到,因為你還沒更多的關注我。我放棄一切,一直追隨你,不奢求你能回頭,但不要讓我的付出腐朽。 窗前的小鳥哼唱的旋律在我腦海不停盤旋,屋前的燕子嬉戲的身影牽動著我的心。我坐在書桌前寫下這一切,盡管你不在我身邊,但你相信你一定能體會到,因為我同在一片天空下,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這是一種寄托,也是一種追求。 天空展開笑容,只因有你。河水倒映著你可愛的臉頰將我擁抱。山泉叮咚像是你的叮囑。我陶醉于其中,亦夢亦幻,享受你給我帶來的一切。天上的星星亮了,只因有你。宇宙中憑添了一種神秘,抽象而美妙。我解不開合不上。靜靜地等待,等待你的回首。山上的雪融化了,化成一股清泉,流進你的心田,你是否能體會的到我的熱情。 一覺醒來,睜開雙眼看到你朦朧的臉頰。你明亮的雙眸是在凝視我嗎?這么的質樸,甜蜜。 多想牽起你柔嫩的小手,帶你去看屬于我們的風景。 多想化作枝上的雪花飄落到你干渴的雙唇上,滋潤你。 不要害羞,這一切只因有你!

今年的平安夜非常平常,沒有與往常不一樣,突然發現很想約一個朋友去吃飯找不到人,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深圳這個地方我才能有另一種人生,我覺得在這邊人雖然是活的,但心是死的,沒有什么是可以能讓我開心起來的,所以明年過來的時候我打算辭職,退房從這邊離開,回家去,先看看成都有沒有合適的機會,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在家做點別的什么事情。 >>>更多美文:隨感

林語堂的文字有一種如玉的溫柔,時間靜靜地淌去,故事娓娓地道來。 《京華煙云》字里行間的微妙正好體現在那種簡明直白和意味深長的夾縫里,情節與人物就那樣清楚地展現在那里,沒有九曲回腸,沒有生澀難懂,可是細細品味后,卻總有一種留戀回蕩在腦海中。 木蘭為金,蓀亞為水,水使金熠熠閃爍。 莫愁為土,立夫為木,土滋潤使木繁蔭。 道家學說里五行之間細致微妙,四位才子佳人,兩對神仙眷侶,自是如此。 木蘭人生中的第一個節點在泰山上,那時她意識到對立夫的喜歡。那種愛情沒有濃烈的追隨,木蘭與蓀亞的故事也并沒有被打斷。 平靜地好像這樣的愛情從來沒有過,卻在很多很多年后,在監獄里的五分鐘,又被激發得淋漓盡致。 那種可以稱之為愛情的東西,沒有庸俗的你情我愛,沒有故事里常寫到的為愛情不顧一切,所以擁有了道家的靈氣和沖淡平和。 木蘭是林語堂心中的道家女兒,伶俐聰明,妙想天開,脫俗而高雅,清新而明麗。 莫愁擁有深沉的智慧,洞悉俗世懂得進退,在立夫身后,恰到好處。 我們所憧憬的愛情大約是氣味相投的木蘭立夫吧,莫愁蓀亞也無不可。那是大多數故事里的結局。然而林語堂的智慧方顯于此,講求相配與調和。如此在一場場的紛爭與禍亂中,那個家族雖然衰落,卻也得保存。難以想象木蘭與立夫的激進在這樣動蕩的時代中立身,怕是早早地就遇禍。不過令我奇怪的便是那樣聰慧的木蘭為何會服從那段婚姻,除去姚思安的安排與青梅竹馬的情誼,大概是骨子里有這樣的豁達安詳。 三個家族無疑是衰落的,緩慢卻注定了結局。時代新陳交替,那時的人都夾雜在新思潮與傳統思維之間,不過是有些人多,有些人少。木蘭身上最讓人難以接受的部分大概就是她情愿讓蓀亞納妾,原因可以是他們之間的夫妻情誼大于愛,不過我更愿意相信這是林語堂留在木蘭身上的微瑕,讓這個他所鐘情的女子,如同凡人一樣存在著。 很喜歡故事的結局,雖未免俗,卻也是升華,那種無私的愛使木蘭如同大地的母親,也使那片紛亂的土地不至于丟失靈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薄墊工廠 台南安南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587267971&aid=17453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