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軟裝潢工廠直營
2023/04/02 01:45:18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賣場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貓抓皮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命運已經顯現,旋律交織錯連; 輝光灑落手心間,墜落深淵的低語; 憔悴的心,映出悲傷的影彩; 呈現出的覺悟,仿佛共鳴。 眾里尋君千百度,如今,眼眸、鮮血、身軀、浴火重生,且聽,鬼神之聲; 真實也好,背叛也罷,都為耀眼的光芒所縈繞。 但請務必,恕過,化作永不消亡的愛,銘記邂逅上的希望; 渴望去深信的羈絆,想著高遠,奏響天空,啟程,只為相逢……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北方小城。 記憶里的家鄉沒有立交橋和地鐵,也沒有多少高樓和喬木。在這里,你只能看到幾條不算寬闊的柏油馬路和一些并不起眼的樓群建筑。 我的童年,就從這簡單得仿佛一眼看得到盡頭的地方開始。 對于兒時的記憶,仿佛還一直停留在奶奶身上。那時候,每當東方的天空開始隱隱透出一絲光亮,她便會準時推開房門喚我起床。她那粗糙的手掌上仿佛蘊藏著某種魔力,一摩挲我的額頭便能驅散所有的睡意。那時候的我,每日里最期待的事情便是在早上起床后吃上一口奶奶做的蒸蛋糕。杏黃色的雞蛋糕里總會被奶奶滴上幾滴老槐蜜,咬上一口,便能甜的滿心歡喜。送我去幼兒園上學的路上,她總會伸出手來緊緊地牽著我,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的修長,每一天都充滿希望。 后來,我從幼兒園升入小學。學校離家的距離變得更遠了,于是,奶奶不再牽著我走去上課了,而是讓爺爺騎著車子送我。爺爺有一臺很大很重的自行車,好像是老式的二八自行車。那車子真的大極了,以至于那個年紀的我要被爺爺抱著才能坐上去。爺爺總是讓我坐在車子前面的橫梁上,他說這樣能看著你,比把你放在后座上安全。爺爺是個精瘦的小老頭,但跟他在一起時我總是無比心安。記得家鄉總是刮風,可每次只要縮在爺爺溫暖的臂彎里,我都感覺不到絲毫風的呼嘯聲,只能聽到那臺自行車鏈條和踏板的摩擦聲以及爺爺爽朗的笑聲。 長到少年時期,我被父母從奶奶家接回身邊。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我開始真正學著長大。每天迎接我的不再是聚集在老槐樹下的二三玩伴,而是干凈敞亮的四方書房。而我,便要在這四四方方的書房中度過一天中的大半時光。記得那時,我總是坐在窗邊溫書,看著窗外那絢爛的夕陽,不禁感慨時間過得竟是這樣快。那時候,媽媽總會為我準備一杯溫好的牛奶或是一個削好的蘋果。她會站在門口靜靜看著我認真學習的樣子,然后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那個時候,我卻總覺得這間四方書房像是一個牢籠,無形地束縛了所有童年時期的快樂和自由。每每翻開字跡密密麻麻的功課,我的心就會隨著耳邊穿堂而過的微風飄散出去,游蕩在小城的每一個角落。 于是,掙脫這個牢籠,便成了貫穿我整個少年時代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因為在之前的很多年時間里,我都只把學習當成一個不得不去做的任務,絲毫沒能從中感受到價值和樂趣。直到升入高中,我才漸漸明白,學習遠比我想象中的更有意義,我要學習的東西也遠遠不只是那幾本薄薄的教材。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知道地理不只是書上那幾張五顏六色的地圖,而是世界各地的山川大河及風土人情;歷史不只是課本上那幾段索然無味的文字,而是數千年來的朝代更替和榮耀屈辱;政治也不只是教輔上那幾道高談闊論的大題,而是當今世界的民生改革和反恐斗爭。于是,在參透了學習的意義所在后,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為拼搏努力的一年。反復翻閱的課本,倒頭大睡的課間,奮筆疾書的夜晚,成了高考倒計時過程中,我最為真實的寫照。 然后,高考來臨了,給那段每個學子都不愿回首的艱難時光畫上了句點。 好像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沒有想象中夜不能寐的緊張感,也沒有按耐不住的興奮感,甚至在鈴響的一瞬間,錯愕的覺得只是又結束了一場模擬考而已。可我們心里都很清楚,它不是普通的模擬考,它一點都不普通。它可以讓我曾經心心念念盼望著的事情變成現實,讓我終于可以離開這個被視作牢籠的地方。可我心里本該出現的喜悅和歡脫并沒有隨之而來,反而像壓著一塊重石,絲毫輕松不起來。我突然開始無比懷念在小城中度過的這些年,覺得這里的每個點滴都彌足珍貴。我想繼續陪在奶奶身邊,坐在院子里抬頭數星星;想回到那間四方書房里做功課,在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看小說;我更想回到高三時的校園里,拉著閨蜜狂奔在學校的走廊上,風風火火跑去小賣部和低年級搶早餐。可是我明白不會再有了,高考結束的我已經18歲了,我的新生活正沐浴在陽光里向我招手,這一次,不得不走。 盡管這18年的生活已經暫時落幕,我的人生依然還是未完待續。 再見,過去。 你好,未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歲入庚子,病魔暴起。武漢告急、湖北告急。元月二三,翌日除夕。武漢封城,湖北禁流。傳統春節,先被擱起。醫院不夠,醫護急缺。藥品告急,防護服急。武漢湖北,風暴眼里。為定民心,中央急令。三軍醫護,快速出擊。全國醫護,定向馳援。湖北武漢,援軍立至。春節不過,家人不聚。抗擊疫情,分秒珍惜。面對家人,愧疚心里。為了病患,出征盡力。不及告別,以命護命。醫者仁心,只欠家人。嬌兒懵懂,爸媽早回。家人挺你,早日凱旋。武漢加油,湖北加油。國內國際,援聲四起。山川日月,異域同理。南山蘭娟,年邁奮力。建筑工人,戰天斗地。三山醫院,日夜筑起。十天半月,交付出力。方艙醫院,陸續建起。病者入院,全力救治。接觸隔離,小區封閉。二月十二,毒魔狂起。日增萬例,世人心急。應勇臨危,強力管控。因早預計,應對有力。二月下旬,妖魔被抑。日增急降,妖魔嘆息。進入三月,毒魔乏力。三月二日,前線報喜。首個方艙,清場關閉。勝利曙光,已經亮起。中華大地,人十四億。降妖伏魔,何曾停息。中華苦難,近兩世紀。今我眾志,同心協力。災難何懼,攜手抗擊。清明前后,凱歌定奏。祝我醫護,家人早聚。眾護中華,戰疫勝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新北蘆洲家具店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評價新北板橋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新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高雄燕巢玄關家具評價新北樹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 興趣嗜好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4r7a68490&aid=17876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