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工廠 台南東區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2023/04/01 21:27:38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布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機能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那些憂傷的雨季歲月里!在草長鶯飛的春天里,我曾在課間靜坐在教室里望著窗外發呆,疑惑著到底什么戀愛的感覺時,然后看見隔壁班的男生路過時青蔥的一瞥,窗外花園里的桃花笑了;在那些憂傷的雨季歲月里! 在烈日炎炎的夏至里,我曾在校園的花園里靜坐默想,然后我聽見有人在哭泣,哭得連鳥兒也飛走了,草兒們默然接受了失戀的憂傷,雨兒忽然就淅淅瀝瀝下起來了;在那些憂傷的雨季歲月里! 在秋風瑟瑟的秋日里,我曾在書上的文字里,讀到了想象中的未來,那樣美麗又遙遠,然后我長吁一口氣,突然風起葉落滿天!在那些憂傷的雨季歲月里!在那雪花紛飛的冬季里,我曾時常望著窗外的雪花,聽著老師古老的傳道,然后在若隱若現的睡夢中驚醒,突然就看見了雪花曼妙輕盈的舞姿,回頭看見老師的微笑是那么溫暖!

當我從廣州坐上那趟至西安的列車駛進中原,我被中原的遼闊之美震撼了魂魄,剛才還在湖北境內看到的水田,什么時候竟然悄悄隱去,無邊無際的青紗帳在我的眼中鋪排開來。此時知道車已進入河南鄧州。玉米,還有麥子,緩緩地展開了中原大地綠色的畫卷,美輪美奐,像漫無邊際的清水把我的五臟六腑清洗得干干凈凈。覺得天天映入我眼簾的南國風景只是小家碧玉,中原的大風景才是真正的女漢子。正在懷想中,車又駛進一個美如畫的城市——— 洛陽。在車上觀望,洛陽的樓不是很高,樹木蓋過樓房,整座城市都被綠蔭掩隱。 車隆隆地駛過,而我的心卻走不出洛陽這座城市。洛陽,小時候它就走進我的心中,不光是因為它是中國多個朝代的首都,我心中的洛陽是與牡丹聯系在一起的。那年,我十歲,翻閱了一本《中國古詩故事》,從此我的心便和洛陽綁在了一起,至今念念不忘。 明朝游上苑,火速報春知; 花須連夜發,莫待曉風吹。 女人是最接近美麗一詞,花是美麗的,人們有時候比喻女人“美麗如花”,用“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比喻女人跟了與她不般配的男人。武則天美貌如花,我們在電影《武媚娘》中可窺一斑而見全豹。媚娘是女人中之王,牡丹也是花中之王,可能命中相格,媚娘在冬天的雪景中下令上苑的花連夜開放,只有牡丹花敢抗旨。媚娘隨眾妃去游上苑,百花都遵旨開了,只有牡丹依然故我,媚娘紅顏一怒,把牡丹貶洛陽邙山,與墳為伴,判永日不得開放。但牡丹到洛陽之后卻開得更歡了,各品種的牡丹爭妍競艷,火了洛陽城,贊牡丹的詩詞后來竟讓洛陽紙貴。媚娘后來還是把首都從長安遷至神都洛陽。 花王不愧是花王,后人還把牡丹喻為國花。然而史料這樣記載:“隋帝辟二百里為西苑,詔天下進花卉,易州進二十箱牡丹,有飛來紅、一拂黃、延安黃……”據傳隋煬帝見牡丹宛如美人,恨不得攬入懷中。問花工:“此為何花?”答:“木芍藥(當時牡丹名)。”隋煬帝怒曰:“俗!送給我就該姓隋,以后稱之隋朝花!”所以牡丹又名隋朝花。 照這樣說來,并不是武則天把牡丹貶邙山洛陽才有牡丹,而是在武則天之前就有了的。不管怎么說,洛陽是牡丹之城這是事實。 那次坐車與洛陽擦身而過,但我在武媚娘曾經居住的長安城認識了一位洛陽籍的文友。回南方后,與她在網上談文學、談人生,更談牡丹,談到了洛陽牡丹我們就有了更多的話題。牡丹古時候品種并不多,后來各種顏色的品種都有了。傳說中的黑牡丹,是武則天下令百花在冬中開放,牡丹違旨,武則天下令用火把它燒了,后來牡丹就燒成煤炭一樣的黑花魁。然而我洛陽的文友說,武則天也是女人,女人一般都憐惜花的,怎么忍心去燒花? 文友說,來洛陽看牡丹吧,一年一度的中國牡丹花會又到了。為了心中念念不忘的洛陽,為了牡丹,還有我心中的另一個秘密,我又坐上那趟從廣州開往西安的列車。在洛陽站下車,文友早就在出口對我揮手微笑。文友是位年輕美麗的女子,美若娉娉玉立的趙粉,比下了電視上的武媚娘,遠遠地就飄來香氣,因此洛陽這座城市在我眼中越來越生動了起來。 去邙山鎮,先是去古墓群,我心中武則天時代的牡丹,是貶到邙山跟墳墓為伴的。在古墓園沉思,先人的古墓是歷史的黑白畫圖,畫進了朝代的滄桑變遷。在洛陽,一路上都有牡丹映入眼簾,邙山花海,萬畝的花海是何等的壯觀!中原不光有無邊無際的青紗帳,還有浩浩茫茫的花海,各種牡丹品種爭相競艷,它們是否奉著媚娘武帝的圣旨? 我身邊陪伴著一位比武媚娘還要美麗的洛陽女子,感動得使人落淚。牡丹花會人潮涌動,人頭與花成海,她在我眼里卻是與眾不同。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在車站里依依不舍,我的眼角流出了淚。她用手揩去我臉上的淚,在進口處揮手又揮手,直揮得我心生疼。 她送我一盆小小的牡丹,說是她最喜歡的趙粉。那株小牡丹還不懂得開花,我把它帶回南方,日夜澆灌。待牡丹開放,若可你能來南方,也會看到在南方開放的洛陽牡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可愛的小鴨子 文/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因為鴨子的叫聲是“嘎,嘎”的聲音。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 嘎嘎非常的可愛,和別的鴨子不同,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它的嘴扁扁的,是肉色的;身體胖嘟嘟的,又肥又嫩,真可愛! 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一直被關在紙盒里,一步都沒出來過。過了幾天,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便飛了上去,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于是,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可當它想要出來時,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爬上岸”,這下它害怕極了,一直在“嘎,嘎”地叫。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 幾天后,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瞧!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 可愛的小兔子 文/陳昊威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只小兔子,兔子非常瘦,我把它放在小房子里。 我每天都去看它,還給它帶去好多胡蘿卜、白菜。它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小小的,尾巴又圓又短,眼睛紅紅的,渾身細軟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每當我用手去撫摸它時,它的耳朵就會迅速垂下來。我每次看它,它的狀態都不一樣,有的時候它在睡覺;有的時候它活潑地跳來跳去;有的時候它坐在原地,眼睛看著門口,好像在等我。 小兔子非常靈活。有一次,我用葉子引它過來,它一邊用鼻子嗅來嗅去,一邊慢慢地朝我走來。我裝著要離開的樣子往前走兩步,它立即兩腳一蹬,迅速地飛奔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跑了,停下來吧!”我把葉子給它后,它高興得像個孩子。 小兔子已經不像剛買來時那么瘦小,而是越來越胖,圓滾滾的,可愛極了! 可愛的大熊貓 文/饒志揚 今天,我們小記者到小馬國際影城看《我們誕生在中國》這部電影,在這部電影里面,我最喜歡美美。 美美是一只小熊貓,她可愛、呆萌、有趣。在春天,她活力十足,在郁郁蔥蔥的森林里跑來跑去;夏天,她學爬樹,動作飛快,好像功夫熊貓一樣;秋天,她在地上一個接一個地翻跟頭;冬天,她趴在洞口,等待著母親的歸來。 啊,這是一只可愛的小國寶。 可愛的“七胞胎” 文/周詩博 今天,我們小記者來到了臥龍鎮一片瓜蔞地里。 從沒見過瓜蔞的我,在來之前就琢磨,瓜蔞可能長得像絲瓜。見到瓜蔞的廬山真面目才發現它與絲瓜完全不一樣,它們像媽媽常買的甜瓜,又像柚子和小南瓜。 這時,一位叔叔過來迎接我們,并教我們怎么摘瓜蔞。叔叔說,摘瓜蔞時,要一邊轉動瓜身一邊用剪刀剪瓜莖。同學們都迫不及待要去嘗試。隨后,有同學大喊:“快看,我們發現了七胞胎,它們長得真可愛,大小均勻而且連成一串。” 最后,我們還學會了怎么取瓜蔞的皮和籽。在叔叔的講解下,我們知道,瓜蔞不僅外形好看,還能做成多種藥材。 可愛的風 文/程子桐 風是看不見的,摸不著的。我們一起去尋找風的足跡吧! 風在小女孩的頭發上。只要輕輕一吹,小女孩的頭發就會隨風舞動,翩翩起舞。 風在高高的樹上。只要“呼呼”一吹,樹葉就會“沙沙”作響,好像在開音樂會,唱著動人的歌聲。 風在江面上。只要悄悄一吹,平靜的江水立馬就會變得波濤洶涌。 風在旗桿上。只要輕輕一吹,旗子馬上變得好像有人在追一樣,又急又氣,上下左右不停地搖晃。 炎熱的夏天,我們好想能吹到一陣又一陣的風,因為只要風走過的地方,就一定會很涼爽。 寒冷的冬天,調皮的風總會在我們身邊玩耍,向我們“問好”,讓我們頓時感到寒冷,弄得我們顫抖不已。 啊!風時好時壞,真調皮,它留下來的足跡也很多,只要我們仔細觀察,一定能找到更多美麗的風吧!那我們就來比一比看誰找到的美麗更多。 她是如此可愛 文/孫佳瑤 初中的時光如沙漏般飛速流逝。不知不覺中已過去一個秋冬。在這枯燥卻又充滿挑戰的生活中,她是我學習旅途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她長相普通,身材微胖,走在人群里就是怎么也不會引人注意的那種。可她卻長著一張萌死人不償命的臉,垂在耳邊的幾縷調皮的秀發,使她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蘿莉。與如此可愛的她相處,又怎會不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午飯后,我去小賣部“收購”了滿滿一堆的零食回到寢室。剛推開門,就看見她嘟著小嘴,滿臉的幽怨。我快速走過去,拍著她的肩膀,大義凜然地說:“是誰欺負你的,告訴姐姐,我給你撐腰。”她十分古怪的上下瞄了我幾眼,微微嘆了一口氣,淡淡地說:“是熊老師呀!”聽到“熊老師”這三個字,我瞬間像霜打的茄子,蔫了下來。她開始向我傾訴:“今天有好多人聽寫都沒過關,熊老師便讓我留下來,給他們念單詞,害得我飯都沒吃,餓死我了。”我搖搖頭,不禁感嘆了一句:“可憐的孩子,這么慘呀!”隨后,我把我的零食拿了出來。剛準備大“干”一番時,她竟滿眼冒著星光,殷切地問我:“可以賣一個嗎?我會付你錢的。”可對于我這個吃貨來說,美食就是我的命根兒呀,又怎么能輕易的舍棄呢?我面露難色,支支吾吾地說:“這……我……可以……拒絕嗎?”可她睜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竟然立馬淚光閃閃。我眼睛一閉,頭往另一邊一偏,狠心地說:“我自己還要吃,所以不能賣給你。”她又把嘴撅得老高,使勁搖著我的胳膊,說著好話:“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心地善良,不會看著我餓死的吧?”看著苦苦哀求的她,我最終還是于心不忍,就把零食給了她。接過食物的她終于喜笑顏開,滿臉陽光,然后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袋,狼吞虎咽起來,果真是餓壞了呀。 初中生活中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同窗——嚴冬芹,又怎會愁以后無趣呢?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 文/徐藝陽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現在才六個月,他的名字叫徐藝銘,在家里我們都叫他小寶。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還是雙眼皮呢,眼睛睜開來時,就像兩扇會說話的大窗戶。他長著一張小小的嘴巴,小巧玲瓏。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他。 爸爸說:“小寶一生下來就是小明星。”這樣說的原因是,每次媽媽把小寶抱出去玩的時候,總會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要來抱一抱小寶,再親上兩口,人人都夸小寶可愛又漂亮。小寶特愛笑,一笑嘴旁就有兩個小酒窩,所以,我很喜歡叫他“笑貓”。有時,我們在笑的時候,小寶好像也懂,也會跟著一起笑。有一次,我想故意嚇一嚇他,結果,他反而哈哈大笑起來。當然,小寶也有哭的時候,比如他不太愛聽悲傷的歌,一聽就會神情緊張,一會兒就會哭起來。我想,小寶一定是個善良的人。 媽媽說:“小寶是個小饞貓。”為什么這樣說呢?那是因為有的時候他看我們吃飯,常常會“垂涎三尺”,小嘴巴咂巴咂巴地動著,特別好玩兒。有一次,媽媽抱著小寶吃飯,當媽媽挾起菜剛要往自己嘴里送,就看到小寶的嘴張得老大,以為是給他吃的呢!還有一次,我們在吃西瓜的時候,小寶就像小狗狗一樣,把小舌頭伸出來,又是一副很淘氣的樣子。 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既可愛、漂亮,又非常有趣、好玩呢?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他啊! 可愛的小貓 文/張奕楠 奶奶家怎么會有“雪花”呢?原來是一只小白貓。 “雪花”長得可愛溫順,體態肥肥的,全身白白的,圓圓的眼珠像玻璃球那樣清澈透明。一見到我,就在我腳上磨蹭,如果我穿著拖鞋,它還會用舌頭舔我的腳趾,癢癢的感覺總會讓我禁不住笑起來。 “雪花”的胃口可大了。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把一塊魚肉丟到一邊,向“雪花”使了個眼色,“雪花”會意似的哧溜竄了過來。吃完后,它舔了舔嘴,“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還要,我還要!”我就又喂它吃了幾塊魚肉,可它怎么也吃不夠,總是舔著嘴呆呆地望著我。 “雪花”還很愛干凈。它每天都要像人一樣洗臉。它會坐在地上,用舌頭舔舔爪子,再在臉上抹一抹。每次上廁所,“雪花”都會害羞,總要找沒人的地方,完事后用泥土埋好,再用爪子印下幾個“小梅花”作為記號。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房間里只有我的寫字聲。突然,角落里傳來“嘰嘰”的聲音。我猜想,一定是不懷好意的“小偷”出動了。只見“雪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豎起耳朵,睜大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四處掃射。在離老鼠不到1米的地方,“雪花”雙腿一蹬,縱身一躍,閃電般地撲向老鼠。隨著一聲慘叫,老鼠成了它的美餐。 這,就是我的新伙伴——“雪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中和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架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桌工廠 新竹竹北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中南區臥室家具行
( 時事評論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4k3t47832&aid=17876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