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樹林機能沙發推薦 新北土城布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傢具行
2023/03/22 22:38: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店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屏風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朵花開了 多少年了 云袖舞去了舊時光 我看見 誰的眉梢依然 誰的白頭悄至 誰的舊夢還作了 眉嫵中的一場迷局 我行走 時光也不曾挽留 松開手 細碎的華年漸遠 誰也不曾說 韶華漸淺 一朵花老了 多少年了 朱筆輕點著眼前眉黛 我停下 藏了心 于一方水榭,一尺流年

林下雨輕風細,與君淡衣前去。 秋千有誰來?青衫一身竹雨。 情意,情意。 芳草因情而綠。 ——2020年12月 【翻譯】 還記得曾經園林下的雨輕輕、風細細,我和你穿著淡薄的衣服前去游玩。 那湖畔的秋千有誰去呢?青衫的我們隨著滴落的竹雨去到那里。 目光里,到處一片綠意盎然。 我看著你心底生出了情意綿綿,不絕相思。 情意啊,情意啊。 芳草或許是因為這一片情意而綠了吧。 >>>更多美文:自創詩

點贊最多的心情文案 一、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二、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三、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干干凈凈。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想愛別人,就先好好愛自己。 四、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五、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論都需要別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選擇都需要別人支持。 六、我們總把一些事情想得過于嚴重,就像第一次上臺演講,第一次考試失敗,第一次失戀。回頭看看,那些自己走過的路,遇到的人,攤上的事,我們總能堅強的走過來。 七、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八、想盡辦法去鉆進一個圈子,絞盡腦汁去取悅愛的人,踮起腳尖來證明自己比別人高,都比不上好好取悅和充實自己。 九、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十、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十一、往后余生,愿你不念過往,不畏將來,笑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任憑時光荏苒,每一天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永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記住,原創永遠比盜版有價值。 十三、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四、有時候你的話外話,我不是不懂,我只是裝不懂,只為了維系我們之間僅存的這點情誼。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五、忍氣吞聲和委曲求全都是爛品格,你覺得自己是顧全大局作出犧牲的好人,可實際上并沒有人會真的想要去感謝你,他們只會覺得你傻,你好欺負,你該。 十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讓人放松心情的文案 一、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二、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三、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四、我很喜歡浪費錢,可是我卻沒有錢,所以我只好選擇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拖延,你看我表面上在拖延,其實我是在炫富。 五、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如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咱們就算和好了。 六、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七、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八、像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九、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我不是一個虛榮的女生,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十一、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二、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三、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四、大數據表明:戒煙可以延長你近十年的壽命。所以反復戒煙后又抽煙再戒煙,你將會獲得永生。 十五、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十六、王思聰說過,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十七、等我說傷不起的時候,就是你家被火燒的日子。 十八、其實你不開心都是因為沒有錢。 好心情的個性文案 一、把屁都存起來,到時候全部捐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 二、我上了床就和野獸一樣,具體來說像考拉,一睡就是18個小時。 三、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四、以后不要說什么藍瘦香菇,那是南方人才說的,北方人要有自己的個性。憋住,想嚎。 五、世界上最虐心的事等了七十多秒廣告之后發現這集看過了。 六、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七、以后別問我有沒有對象了,我們神仙跟凡人談戀愛是違背天條的。 八、看到同學在照鏡子總會插一句話:照妖鏡。 九、戒煙了,再抽真就騰云駕霧了! 十、因為我怕黑!所以我從小學習成績就不好!” “和怕黑有什么關系” 因為不敢看黑板。 十一、原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胖子。 十二、敢詛咒我吃方便面沒有調味料,我詛咒你吃方便面只有調味料。 十三、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快顯靈,一個晚上把學校全炸平。 十四、在白雪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小矮人,也可能是葫蘆娃。 十五、哇, 你長得這么好看是哪家名門之后啊?你爹是天蓬元帥吧。 十六、過去那些以為過不去的坎,你會慢慢的發現,原來只怪自己腿短… 十七、沒用了,我已經生氣了,啟動毀滅人類計劃A,吃光所有食物。 十八、你所有被人稱道的美麗,都有PS的痕跡。 心情不好的正能量文案 1.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3.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沖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能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4.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5.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幫助的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咬牙撐過去,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6.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么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7.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8.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10.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11.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12.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3.很多時候,我們明明早就下定決心,要踏踏實實干成某件事,可總是在起步的時候,被想象中的困難所擊敗。我們的問題不在沒準備好、沒時間、沒精力、沒經驗,我們的問題在于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兒,并且已經在路上,不氣餒,不放棄,那么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打開一扇心窗,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15.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16.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17.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系,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 18.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輕易停下腳步,因為我們放棄的,不只是一段路程,更是一個夢想! 讓自己保持好心情的文案 一、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二、幸福不在于擁有很多,而在于就算擁有很少也很滿足。讓我用一種淡然一笑的態度,去經歷著一場人生悲歡,越是執著,也便越是心痛。要證明實力,就得先做好小事。每個人都是在人海茫茫中,你就要去學會思考人生。 三、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人生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們不是超人,精力總是有限的,不要試圖在今天解決明天的所有問題。 四、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五、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六、盲目的堅持不如理智的放棄。苦苦地挽留夕陽的人是傻人,久久地感傷春光的人是蠢人。什么也舍不得放棄的人,往往會失去更加珍貴的東西。適當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學會放棄,才有可能獲得~~ 七、日子,是越發看淡了。就如,生命中,有些人來,有些人離開,都是自然,無所謂歡喜,亦無謂悲傷。 八、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九、想要快樂,那么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時常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少把心思放在你失去的東西上。生命里真正要緊的,并不是這個世界從你的身上奪走了什么,而是你打算如何去利用你還剩下的東西。 十、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后都是要修得圓滿,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所以不要評價他人,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 十一、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 十二、人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感恩不是簡單的報恩,是一種責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種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也會每天有一個好心情,在生活中發現更多美好,用微笑對待生活,對待人生。 十三、偶遇,宛如蝴蝶的翅膀,今生便有一世花香。我與你的相遇,本身就是一種奇跡。 十四、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并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十五、我告訴自己也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信用,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十六、人生路程,只有精神的腳步才最重要。精神是生命的內容,軀體是生命的形式。形式是內容的附屬物,內容決定了形式存在的意義。 十七、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更不要后悔。一個人只有能夠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才能在人生道路上留下無悔的足跡 十八、時光走了,我們告訴自己,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意的時候不要太看重,失去的時候才不會太失望,沒有什么是能夠永遠擁有的,一如我們的青春,滾滾的年輪讓我們一天天蒼老,也讓我們學會了生活,得到了寶貴的經驗和閱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北蘆洲L型沙發訂做 新北新店貓抓皮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玄關沙發工廠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閱讀區沙發評價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 時事評論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3aa699646&aid=17867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