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新北土城獨立筒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2022/09/15 11:20:41瀏覽1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薄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矮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月如鉤,清風吹高樓,花落滿山,不見葉片清瘦。 聽風里的聲音如我心中的默念徐徐散開而又遠遠的消失,那種無法拿捏的影子回旋在我的思緒里,就像這滿山的風景凌亂著我的心情,而這自然的景色卻是來去自如曼妙成一種輪回的習慣,即便是一種奄奄一息的枯榮景致也已是料定的來世,而這一切卻像是來自世間的提醒與暗示,人生卻僅僅只有一次,需要怎樣的走過,卻不由己生。 尋求空山靜雨的境界,追蹤寺廟的禪音,也難逃離世俗的情感。 步履千里之外,還有更多個千里之路遙遙在遠方停留。藏一手舉世無雙的絕技在心,還會有更高的絕技藏在世俗之間而為浮現。聽萬滴雨聲在耳,還有更多的萬滴雨聲在耳外停留。若要讓心中的湖水得以平靜無波需要的不是歷練,卻是一抹沉醉于心的悠然自得。 道非道,盜亦有道,還是道,人間行路道中道。 大千世界,各有不同,誰能拒絕財權千里之外,又不理人間七情六欲,不食人間煙火便是傳說。 追逐賞花爛漫的時節,用我的心感受自然界流淌的聲音,像田間的溪流漫過稻田或者是一汪水洼里的倒影能停留到多長時間,又有多少這樣的心情相同心境相吸的心境之人來品味其中的寂寞與快樂呢,還不是一掠而過的草草枯干。 人生幾何,需要盡歡幾時呢,及時行樂,也不是過錯。 對照鏡子來修飾自己的心靈世界,外表涂抹卻是一種有為而無為的修飾而已,功在外而不能掩飾心中的貧瘠與荒蕪,功在內而不會荒蕪在外形的內蘊,氣節與氣質卻不在于鏡子的反射,卻在于心靈的折射。 美景都來自較遠的深山老林或者是鳥無人煙的凈地,那種從空氣到每一片綠色,都是新鮮與一塵不染的感受帶來感嘆和落幕不語的難忍離去,都是匆匆而匆匆的嘆息好贊許,不得不稍作停留而返回絕非城市與人類密集的城市雕琢的盆景花園與亂世雕塑之中,人心所向并不是吸引人的最終的動力,而群體是群體相吸的凝聚力,是為生存而不能為自己的生存目的而去適應無人區的寂寞與孤獨。 渴望終究是渴望,理解終究是理解,承受者依舊是承受者。 讓別人讀懂你是一種錯誤,你去讀懂別人也是一種錯誤。 隔著空氣看人,不如隔著玻璃看人,更不如隔著墻壁看人舒服,人和人最少要隔著皮膚,不要把心思看通透,體無完膚的痛苦有多痛,血淋淋的難言之隱,無論是剖析自己還是剖析別人都是無法解脫的罪過。

從前在大巴山深處有一大戶人家姓侯,是當地的名門望族。侯員外有一子,年方十七,自小聰明善良,勤讀圣賢書,為人正直。就在全府上下為侯員外準備過五十大壽時,有一人獻來一條大魚。員外非常高興,吩咐廚房壽宴當天清蒸。侯公子正在房中讀書,隱約聽見一個女孩的哭聲,循聲找去,只見廚房的水缸里有一大魚,雙目含淚,似乎在祈求他救命的樣子。侯公子見狀大驚,連忙找到父親,求其將大魚放生。 第二年,侯公子進京趕考。不料,路上卻遭遇響馬竊走全部盤纏。侯公子艱難的向著京城的方向前進,又饑又渴,好幾次都差點跌入懸崖。但是侯公子卻咬緊牙關,繼續行走,終因酷暑難捱,暈倒了路旁。暈暈乎乎進入夢鄉,夢中見一紅衣女子,說自己就是是他當年放生的那條魚,前方不遠處有一草,是她施法過后的一種神草,可食亦可救人性命。接著女子消失在迷霧之中。 侯公子醒來,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夢中的小路嗎?他沿著女子所指的方向前行,路邊果然有一綠茵茵的青草。仔細一聞,還有魚腥味。于是拔下葉子生吃,果然瞬間充滿了力量。 沒過幾天,侯公子到達縣城,見一婦人在路邊嚎啕大哭,上前詢問,原來是家中的老母患了重病,高燒咳嗽、咳膿血。侯公子想起夢中女子的話,便帶著婦人采摘了自己所食的青草,熬湯給老人服下。病竟奇跡般地好了。兒子回到家中,見侯公子大驚,原來就是他搶了公子的盤纏。當下悔恨不已,羞愧難當。于是決定跟隨公子上京,護他周全。不久這事就傳揚四海,這野菜的藥性也被人所熟知。因為它有一種魚腥味,就叫它魚腥草。后來侯公子果然高中,成為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而那婦人的兒子也成為他最得力的部下。 從此,當地村民對魚腥草珍愛有加,它雖然有股魚腥味,但稍加處理就可變成了味美食材,或涼拌,或烹炒,還有些人研磨成粉末,方便攜帶。既大快朵頤,又清熱解毒,有很好的藥用功效。 而在歷史上魚腥草也確實曾多次作為一種救命草,拯救了許多人。1945年8月6日美國在廣島投下人類戰爭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許多暫時生存下來的人都得了放射病。遭受原子彈之害的廣島無辜平民在缺醫少藥和西醫醫治無效的情況下,當地居民紛紛采集魚腥草自救。服用者中有11人幸存,以后都健康地生活著。這11人中距離爆炸中心最近的只有700米,最遠的2500米。有一對親姐妹,姐姐在爆炸當天出現高熱和鼻衄,3天后陷入昏迷,其母給她服用魚腥草,此后她連服一年,身體完全康復。而妹妹在爆炸時身體尚好,未服魚腥草,一個月后突然出現發熱、脫發、腹瀉、出血等放射癥,處于瀕死狀態,這時她開始自服魚腥草,最終也擺脫了死神。而那些在當地海軍醫院接受正規的西醫治療的病人,大多于發病兩周后死亡。因此魚腥草也被稱為是惟一能夠在原子彈爆炸點中頑強再生的植物,是核輻射的克星。可見魚腥草的生命力是何等的頑強。 又是一年春到時,想必故鄉早已籠罩在濃濃春色之中。鳥語掛響天空,花訊散布山崗。我心心想念的魚腥草也早已破土而出。魚腥草可食可入藥,尤其拌上母親做的豆腐乳,味道極鮮!如今在城市菜市場也能見到魚腥草,不過味道早已失真,要想吃正宗的魚腥草,還是故鄉的味道最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春節來了,畫家老樹有句打油詩很流行:“忙忙碌碌不得閑,盡管沒掙幾個錢。萬水千山擋不住,抱魚回家過個年。” 而今年,我們是不回家過年了,因為這是二寶的第一個春節,他還那么小,到哪都不方便。因為單獨二孩政策,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前一天,我家二孩出生了。 關于二孩,一道廣州市三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題,讓人感慨二孩簡直讓老大操碎了心。我家大寶對于二孩也操過不少心,剛懷二寶時,大寶上一年級,我告訴他媽媽肚子里有一個寶寶,他很快就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他將信將疑。好幾次走在路上會突然停下來問:“媽媽,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寶寶嗎?” 他不單問我,還問同學。“你媽媽肚子里有小寶寶嗎?”被問的小朋友回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媽,于是很快他們全班都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寶寶。或許他是心里藏不住秘密,但更多的應該是二孩真的給他帶來的“心理壓力”。 有同學家長跟他開玩笑,媽媽生了弟弟或妹妹后就送到他們家來。大人的玩笑,孩子很當真,對于這種可以送出去的弟弟或妹妹,他突然很期待。有一次非常認真地問我:“媽媽,你肚子里只有一個寶寶嗎?”我說是,他問能不能再多一個?我問為什么?他說他答應給子鳴家一個,悅然家一個,要兩個才行。 我告訴他,弟弟或妹妹是手足,不是玩具,不能送人。他問“手足”是什么,然后我跟他講了有“手足之情”的好處,他似懂非懂,但至少對二孩是接受了。 而當那個“手足”前來報到的時候,他又受不了了。我們剛從醫院回來時,大寶總是要跑到房間來讓我陪他玩,老人告訴他,媽媽現在需要休息,而且還要照顧弟弟。這讓他很不愉快,嘟囔著“都怪這個臭弟弟”。有時候他還會故意在房門口踢足球,其他人說什么他都不聽,一定要等我出去跟他說說或抱抱他,他才會安靜離開。 他特別期待陪伴,可偏偏先生那個時候特別忙。好不容易有次在家陪他下棋,不巧二寶哭了,先生看哭得很兇就跑過來看。結果大寶徹底怒了:“他一哭你們就全都圍著他,我怎么叫你們都不理,信不信,我把他丟到垃圾桶去。”邊哭邊罵好委屈,我們徹底被嚇到了。 于是,平時大寶一放學,我就盡量陪著他,常常是左手抱著二寶,右手跟大寶下棋;一邊聽二寶哼哈,一邊聽大寶講學校的故事。周末,先生即便要加班,也會盡量跟領導申請中途跑出來一個半小時,帶著大寶去跟小伙伴們踢足球。 就這么“滿地雞毛”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大寶好似一下子長大了。有一天晚上,先生加班,我哄二寶睡覺,大寶輕輕地進房間問我:“媽媽,弟弟睡著了,你來陪我一下好嗎?”等我到他的房間時,他又問:“弟弟一個人睡會摔下床嗎?”我說不會,可他還是堅持著跑到我的房間,在弟弟和床沿中間加了一個毯子。 現在,他總是不由自主地親弟弟,然后說“老弟,你好可愛呀”。有時候,二寶哭了,我們假若表現出不著急的樣子,他就會很著急,催著我們趕緊抱弟弟。 先生說,這或許是我們努力陪伴老大的結果,他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愛沒有短缺,他還會把這種愛傳遞給弟弟。 雖然如此,對于老大的陪伴,我們還是要努力,畢竟二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對于大人的陪伴還沒有概念。而對于這個年紀的大寶,父母的陪伴就是他很多快樂的來源。 所以,這個春節,我們雖然因為二寶不能出遠門,不能回故鄉,但我們的假期主題卻還是陪伴大寶,豐富他在廣州過年的體會,讓他的童年多一些美好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南安南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工廠 台南安平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傢俱行
( 創作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sf368572&aid=17715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