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架推薦 新北蘆洲腳椅腳凳訂製 高雄燕巢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3/03/17 10:20:2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我心情不好,給自己點了一首歌,是吳迪的歌,名叫《女人壞壞套不住愛》,在此,推薦給各位作家和讀者。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提起了五百年都沒有拿起的筆,是何等的勇氣我也說不清。 我小的時候,很調皮搗蛋的,就像現在和我熱戀的女朋友一樣,正因為這樣,我的寫作水平可謂一瀉千里,每到老師在講臺上嚴肅的宣布要寫某某作文的時候,正是我收獲的時候,總算可以撿到紅雞蛋了,回家還等著我媽媽在我的屁股上放鞭炮迎接我呢… 現在可好了,看我女朋友寫的文章,雖然我這人笨,但,還是進步了那么的一點點吧!托我女朋友的鴻福啊! 現在我的女朋友脾氣可大了,猶如七月的天氣,時而下雨時而晴,我的心真是捏了一把汗啊! 在我工作的時候,真是可笑,可笑,我差點把我的女同事叫成了我的女朋友,是我想我的女朋友了么?是日久生情我對我的女同事有感情了么?是她給我的感覺像我女朋友給我的感情么?說不清,道不明,理還亂吶!當我把我女朋友的名字說出一半的時候,看著我女同事緊張的看著我的神情,當時,我尷尬死了,要是地下有個縫,我真想鉆進去。 好久,沒見到我的女朋友了,我想她!有時候,一想到我的女朋友,很神的,會打瞌睡… 在人群中我看見了你,緣起。 看見你在人群中,緣滅。 世界,那么的大,可是,我還是遇見了你。 世界,那么的小,可是,我還是不小心弄丟了你。 愛情,是從耍流氓開始的,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 走在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心會碎,老的,少的,女的,男的,靚的,帥的,我只有兩個眼睛,該怎么才能在擁擠的人海中把我女朋友尋,看著那么多人和我擦肩,又有那么的像我女朋友的,我的心會酸,眼睛會累,畢竟我又不是變色龍,兩個眼睛可以分開同時盯兩個人。現在的我們,異地戀,就像生活像在六七年代,臺灣大哥大沒有?汽車的候車亭也沒有?其實,是這年代真的沒有么?彼此相愛的情侶,聽一下聲音,見一下面都是奢望。 幸好這個年代,有一首神曲,可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龔琳娜的《忐忑》 我給我女朋友時間就好了,那她就可以愛上我,可是,她給我時間我就欲哭無淚了。 我想,現在,我的女朋友在隱身,我能感覺得到她一直在我身邊,就是我這人太笨。 我的女朋友生活在有我的世界里,而我,卻生活在沒有我女朋友的生活里,我害怕這種感覺,我怕,那一天我就會習慣沒有我女朋友在我身邊的感覺。隱身還好,可以偷偷跑出來,盯著心愛的人走路的樣子,說話的樣子,提東西的樣子,而沒有隱身的人就悲哀了,只有聽神曲的份。 走過愛情風雨路的情侶都知道,愛情,真的不容易,更不要說異地戀了,一萬多個日日夜夜,在腦海里浮現好好的愛人的畫面,想著想著想到心愛的人的畫面都碎了心也跟著碎了,眼淚也開始放肆起來了。要在人海中,怎么尋像腦海中一樣的氣質的愛人,有些記憶,是隨著時間變淡的。 隱身的人,是永遠不曾體會到不隱身的痛苦的,那想見卻見不到的痛,心是肉長的,日子一長,心還能挨幾刀呢?時間一長,我真的怕會忘記我的女朋友,我更害怕的是,有一天,我的女朋友從我身邊走過,我也認不出來。 從來,都沒寫過五百字文章的我,現在,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奧麥蓋!現在天黑了……

人一出生就要面臨死亡,所以生下來就是活著,生活生活就是這樣的來的。 古人云,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個人在世界能活多久,可能上天早就注定的。可最怕事,就是生不如死,因為這樣最痛苦。 活在世上,要經歷不少的苦難,人生的五味雜陳,是每個人必須嘗試的。不管是平淡的人生,還是絢爛的人生,每個人都有一場屬于自己的人生軌跡。有人過的艱難,有的人過的很富貴,有人過的很瀟灑,有人過的很無奈,有人過的很痛苦,有人過的很開心。所以這就是人生。活在世上,就要活的好好的,不管遇到什么,都要去面對,無論是什么結果,就像《極限挑戰》這就是命! 因為有生就有死,而死也有好多種,意外不說,生老病死是自古以來最普遍的。現代人的病太多了,無論從生理上,還是心理上的。中國人對死比較忌諱,所以不想多說。不過人都有一死,死并不可怕,怕的是,傷痛之后怎么去讓心理得到撫慰。因為先人離我們而去了,生活上失去了親友,悲傷可以理解,所以我們在用不同的方式去悼念他們。不過有的人雖然離開了我們,可是他們的精神還在世上。所以死神并不可怕,因為我要有對生活的勇氣! 生生死死,那是種自然規律,誰也逃避不了。不過生也要勇氣,死也要有勇氣。雖然我們希望有不死的傳說,但是有輪回不是好事嗎?愛情上一生一世的承諾,不是在證明愛情的可貴。人生可能很精彩,可能很失敗, 無論怎樣,擺正好心態才是關鍵。良好的心態就像靈丹妙藥一般,無視一些負能量。樂觀向上的對生活充滿信心,情緒的控制把握的好的話,該哭的時候哭個痛快,該笑的時候笑的開懷。有時找個人聊聊天,說說心事,不要讓煩惱壓在心底,有的時候去唱唱歌,總有釋懷的時候。人因為有七情六欲,不能太壓抑自己,太壓抑會生病的! 無論是生還是死,能有幾人可以千古流名,大都是默默無聞的,生前過的好才是重點,死后因為生前的修行,或許給來世一個好的緣分。 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活得有意義才是人生的真諦! 讓我們活得更好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9月19日,周日,農歷八月十三,天氣,晴到多云,氣溫22-34°c。中秋小長假頭一天,兩天后中秋,再兩天后便是秋分。越城區后四天的氣溫分別為:明天21-32°c、中秋19-31°c、大后天20-32°c,秋分19-32°c。這5天的氣溫告訴人們,紹興至今仍未入秋。沒有入秋,那就是說還處在夏天的尾巴中。總不可能來個“夏天不管,秋天不收”吧。若說既不是夏天,也不是秋天,難道要“中秋”與“秋分”兩節掛宕宕吧。 時序走到這個份上,江南應是秋天的正時令。 這中秋與秋分,一節日,一節氣,顧名思義兩者都有秋天已送走一半的意思。中秋,一年秋季的中期,故為中秋。中秋亦稱仲秋,農歷中,一年分為四季,每季又分為孟、仲、季三個月,八月十五在秋的第二個月,因而也稱仲秋。秋分,“分”為“半”之意。古籍《春秋繁露·陰陽出入上下篇》有云:“秋分者, 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這國學中的經典,代代心口相傳而枝繁葉茂,又經歷代學者孜孜不倦的追求而發揚光大。 此時的江南,殘暑終,晝夜平。草木染黃,雁字橫秋。此時的江南,梨柿荸薺,百果收倉。番茄,花生,玉米,山藥湊成五谷豐登登上百姓的餐桌。然而,依氣象學上“候平均溫度法”的四季劃分標準,硬是把“中秋”與“秋分”圈定在秋天之前,要這“二秋”從秋天中叛離出來,這豈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先不說這“中秋”,“秋分”2500多年下來都姓“秋”。何朝何代說八月十五不是中秋,說秋分還在夏天!早在白露就有“一場秋雨一場涼”,“白露身不露”之說,怎么到了秋分卻又回到夏天去了。再說,中秋與秋分是秋天的中間,這是常識,誰會說這“二秋”還不是秋天呢。若以此“候平均溫度法”來劃分夏秋的話,10.1國慶節豈不也在夏天,這簡直近乎荒謬! “二十四節氣”于2016年已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遺名錄。還被世界上譽為中國的第五大發明,它至今仍有效地指導著我國的農事活動和黎民百姓的日常生活。有人非要說“五天氣溫在10℃-22℃即可視為入秋”,那就說吧,反正聽不聽由我。我以為,中秋與秋分,就是秋季的一半。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北家具街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蘆洲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竹竹北客廳家具行新北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工廠新北新店三人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工廠
( 興趣嗜好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rm595116&aid=17862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