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高雄鹽埕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2022/08/03 06:22:28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和室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時間就像夕陽的余暉,投射出你們的身影。我愿做一個守望者……望著你們漫漫而行。

可愛的小狗 文/吳越卓妍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媽媽給我買回一只小狗,我給它取名小樂。 小樂越長越好看。它有一身潔白的毛,兩只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珍珠,梧桐葉般的耳朵掛在臉頰兩旁。小樂跑起來姿勢優美、節奏規范。它的尾巴總是翹著,每當見到我,就不停地搖尾巴。 媽媽剛把小樂帶回家時,它對我很不友好,還在光潔的地板上撒尿。媽媽對我說:“必須先讓小樂學會友善,這樣它才會聽我們的話,不隨地大小便。”可怎樣才能讓小樂變友善呢?媽媽說:“這不難,只要你對它好,它就會對你好。” 我聽了之后,暗下決心,要好好對待小樂。我親自動手給小樂做了個功能齊全的小房子,有門有窗,有小小的游戲室,還在里面放了“小床”和我精心為它挑選的玩具。 剛開始小樂還不愿進去呢,我就用食物引誘它。沒過幾天,小樂就對我這個小主人友善多了。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開始訓練小樂大小便。幾天后,就在我覺得已經有成效、想向媽媽炫耀時,只聽“撲哧”一聲,小樂的一坨大便宣告了我教育的失敗。我馬上盯著小樂,它看我沒怎么吵它,就跑到我面前撒嬌,好像在祈求原諒,看到小樂可愛的樣子,我的氣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樂喝水的時候特別有趣,它把舌頭伸得長長的,舔到水,再卷進嘴里,速度像閃電一樣快,還不時發出“呱呱呱”的聲音。 小樂還特別愛啃骨頭,每當啃骨頭時,它總是先用前爪按住骨頭的兩端,側著臉狠勁地咬,好像幾天沒有吃東西似的。 突然有一天,小樂跑出去以后就再也沒有回來,我傷心了好久。媽媽安慰我說,小樂可能找到了更愛它的人家。雖然小樂現在不在我家了,但是它陪我度過的美好時光,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可愛的小狗 文/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旁邊有碗清水,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小狗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碗里沒水了,我就去給小狗接水,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我就去追,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正當我休息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好像在找吃的,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它吃得可香了。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文/錢楊 假期中的一天,吃過晚飯后,我到院子里玩。隔壁的王怡寧姐姐抱來了一條小狗,我一看就喜歡上了它。 瞧,它多可愛呀!一身棕色的卷毛,讓我忍不住就想去摸摸它,而它就像個乖寶寶,任你撫摸也不惱,更不會咬你。仔細看它,我發現它的眼睛特別大,而且很明亮,就像黑珍珠一樣閃亮閃亮的。它眨巴著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小朋友,我真喜歡你。”小巧的鼻子還不停地在我身邊聞來聞去。不是在鞋子前聞聞,就是圍著我在褲腳邊嗅嗅,好像在尋找什么。我就央求姐姐給我抱抱,姐姐同意了。我蹲下身子把它抱到懷里,它就不安分起來:一會兒伸出舌頭直往我臉上舔;一會兒又順著我的前胸、肩膀要爬上去并站起來,好像要和我比比誰更高,搞得我手忙腳亂。姐姐看見了說:“快把它放下來吧!”于是我就把它輕輕地放到地上。剛一著地,它就快樂地跑來跑去,一會兒圍著我們繞圈圈,好像和我們做游戲;一會兒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飛奔而去,急得我們連忙趕過去,結果它自己又輕快地跑回來了。 哎呀!真是一只可愛又頑皮的小狗!真想把它帶回家多和它玩玩! 可愛的小狗 文/章天一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我覺得小狗特別可愛,而我奶奶家就有一只小狗。 說起這只小狗的來歷還真有些與眾不同。有一天爺爺出去散步,看見它全身臟兮兮的,孤零零地在路邊流浪,而且有幾只大狗在欺負它。爺爺知道我喜歡小狗,于是就趕走了那些欺負它的大狗,把它帶了回來。我看見這只小狗高興極了,急忙給它洗了個澡,這只小狗好像很懂事,它知道我是在愛護它,非常聽話,無論我怎么擺弄它,它都不反抗。洗完澡給它擦干凈,一看,啊,它真是一個“帥小伙”!它的耳朵直直地豎在頭頂上,有點像小白兔了,它黑亮亮的眼睛骨碌碌亂轉,它的皮毛黑乎乎的,像披了一條黑色的綢緞,又黑又亮。它的肚子白乎乎的,像雪花一樣潔白。 爺爺把這只小狗安排和我們家的小貓住在一起,一開始我還擔心它們兩個會打起架來。可是后來我發現我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它倆一見如故,儼然是一對好朋友,它們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后來這只小狗受小貓的影響,非常喜歡吃魚,如果一頓飯里沒有魚,它就吃不下飯。它們居然連睡覺也抱在一起。我從來沒有見過貓和狗的感情如此深厚的。 這只可愛的小狗,給我家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它! 可愛的小狗 文/陳文杰 我家養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超人。 小超人全身黑白相間,四肢短而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眼睛烏黑烏黑的。它的鼻子特別靈,只要媽媽一買肉,它總是第一個知道。 小超人最愛吃肉骨頭了,它餓的時候就會圍著我轉,一邊轉還一邊用頭蹭我的腿。有時還會咬我的褲子,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的吧!我快餓死了。”一次,我正在吃肉骨頭,小超人見有東西吃,便撲了上來。我見它如此嘴饞,心想:呵呵,來逗逗你。于是我趕緊夾起一塊骨頭在它面前搖來晃去。小超人一見是最愛的骨頭,就往上一蹦,我立刻把肉骨頭向上一提,它撲了個空,這下,本來就餓得發慌的它,現在更是餓急了,只見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縱身一躍,肉骨頭終于被搶到了。它一搶到就連忙叼起它的“戰利品”飛快地跑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著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下子就笑了出來。 小超人睡覺的時候也很有意思。只見它把后腿一伸,頭一趴,便開始了它的“夢想之旅”了!它睡覺的時候還會“嗯、嗯”地發出聲音,好像夢里也在吃肉骨頭呢! 小超人,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近在讀林海音先生的《城南舊事》,看著有種莫名的感動,院中的馬纓花,胡同口的收破爛挑子,這些在我的腦海里就跟過電影一樣,畫面感隨之而來…… 我的童年有院里的山楂樹、屋頂的娃娃松,更有外婆家的大雜院。古樸的門樓子,高高的迎春花,后院的大豬圈,長長的通往廁所的磚砌路……看著林先生的文字不自覺要跟外婆家對號入座…… 外婆家房子原是大雜院,住了有四五家,前后兩個院子,中間有個走廊連接,走廊旁邊是一個小屋,放雜物用的。后來其他幾家都在村里另外買地蓋了房子搬出去了,只剩外婆一家。就這個二進的小院子,便是我童年的樂園。 每次去外婆家都跟一件重大的盛事一樣,在家準備好久,穿什么衣服,帶什么東西,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去外婆家的路不好走,一路顛簸。到了之后,東西放進上房的桌子上,就往三姨四姨家跑一圈,回來就到了午飯時間。母親姊妹七個,人很多,所以每次在外婆家吃飯都很熱鬧,需要分桌才能坐下。小孩子一般是不能坐大桌的,我們只能坐小桌吃飯,不管坐在哪里吃飯,那時候覺得外婆家的飯菜真是美味。 午飯后,母親她們忙著收拾東西,我們幾個孩子就跟村里的小孩子們一起瘋玩了。那時候,看見村里的小孩子,我們還會耀武揚威的,現在也不理解當時是什么心理,真是孩子的世界,只有孩子能懂啊。 玩累了,也就差不多到了晚飯時候,該回家了。斜陽紅彤彤地照到連接兩個小院的走廊上,走廊旁的那個小屋特別小,只能放兩個小桌子那么大,屋外的窗臺上外公養了好多花,此刻的夕陽正好灑在窗臺那些燒湯花上。橙紅的太陽和粉色的花朵顏色交織在一起,我想那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紅色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板橋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新北三重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北板橋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家飾工廠直營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2rm595116&aid=176248964